☆、二十六、臺風
關燈
小
中
大
今天的天氣有點傲嬌,時而晴空萬裏,時而傾盆大雨。這倒也不怪它,畢竟有兩個渣攻,咳,我是說,最近有兩個風力比較大的臺風要經過東南沿海。正好酷暑難耐,降降溫,也是好的。在我們這邊,還珠格格的播出並不意味著暑假已近,臺風過境才是真正意味著暑假已到。
其實啊,我們這邊的臺風挺傲嬌的,一點兒都沒有總攻大人的樣子,咳,我是說,去年吶,有一個睡過頭的臺風,它起床的時候已經九月份了,風風火火地趕到我們這邊時已經十月份了。正好趕上國慶七天假結束那天。因為風力太大,學校又給我們多放了一天假。然後,因為風力太大,停電了……唉~~~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好不容易多放了一天假,結果那天停電。
由於趕路趕得太急,它的風力十分的大,差點把我們這裏刮成重災區。不過我們這個城市啊說不準是風水特別好,每次有大臺風都總是與我們擦肩而過,最多是邊境影響。盡管如此,那次的臺風還是差點把我們家屋頂掀了。(那時還未搬家,住在老房子裏)邊境影響況且如此,臺風中心就真的慘的跟地震過後一樣了。根據以往的經驗,國家有哪個地區蒙受自然災害,全國人民都要捐款賑災。但是那次臺風過後,根本就沒有救援物資運過來,每天晚上七點準時霸屏的新聞聯播對此竟一個字都沒有提。網絡信息傳遞的快,知道消息後竟有網友表示:“捐個毛的款啊,那個地方這麽有錢,老板一抓一大把。人家最不缺的就是錢。”看著災區的圖片,人們都在興致勃勃的指指點點:“看,那輛被淹的是寶馬。看!奔馳!哇,法拉利。”對此我想說,有錢人怎麽了?有錢人就不是人啊?不想捐款關心一下也行啊,說好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呢?為什麽到了我們出事就是冷嘲熱諷?你們今年抱大腿的土豪就是去年在風中被羞辱的有錢人。
算了,談錢傷感情。
今年的臺風也來的很不是時候,好巧不巧趕上後天七夕。
好了,不說我們家傲嬌了。最後再解釋一下我萬年第一的問題。
萬年第一,看起來好像很叼的樣子,但也要看看我在怎樣的一群人中萬年第一。我說過,我撐死算個庸才,能力平常的人。我初中上的學校不是特別好,我上那所初中的原因是鎮上只有這麽一所中學,我只有在鎮上就讀才享有定向生資格。定向生有許多好處,在本地初升高可謂是占盡便宜。有一點,我是在初三才得知的,那便是只有定向生才有資格參加提前招生。
咳,有點扯遠了。我們初中裏到底是群什麽貨色呢。大致上可以分為兩類人,一類是笨但勤奮,一類是聰明但懶,我在兩者之間找到了微妙的平衡,才得以擁有萬年第一的稱號。那類笨但勤奮的人,我覺得他們很可憐。他們資質愚鈍,所以用盡心思去彌補。工作日,他們晚上熬到十一點,第二天早上照樣六點起來,周末則被各種補習塞滿。他們沒有自己的休閑時間,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學習上。我比他們幸福多了,每天九點睡覺了還喊困,晚上作業寫到七、八點就收工打電腦去了。補習班?我父母從來都不過問我學得怎麽樣的,又怎麽補?周末唯一的一節書法課還是我自己求來的。那些人要知道他們的第一名是這樣學的也會覺得自己可悲的。
另一類人呢他們機智但懶惰,林喵喵就是這類人中一個很典型的代表。論智商的話,你們的三水哥可是比我還屌,他初一回家從來不寫作業,都是早上五點到學校補的,那時候他還經常去網吧,還成了某網游的封測玩家。他數學課從來不聽課,和我一樣在寫作業。這樣了你們的三水哥在初三還能是全段第八。他理科很強,這點我不得不承認。我雖然總成績是第一,但理科總成績只能排老二,因為他是第一。林喵喵理科好,說明他腦子還可以,他文科一塌糊塗就只能充分說明他懶。語文滿分一百五的卷子他竟然只有一百一十幾。他語文要是考一百三十幾,他總成績就是全段第二。林喵喵後期要是把語文提上去了,R中根本沒問題。唉~~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其實啊,我們這邊的臺風挺傲嬌的,一點兒都沒有總攻大人的樣子,咳,我是說,去年吶,有一個睡過頭的臺風,它起床的時候已經九月份了,風風火火地趕到我們這邊時已經十月份了。正好趕上國慶七天假結束那天。因為風力太大,學校又給我們多放了一天假。然後,因為風力太大,停電了……唉~~~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好不容易多放了一天假,結果那天停電。
由於趕路趕得太急,它的風力十分的大,差點把我們這裏刮成重災區。不過我們這個城市啊說不準是風水特別好,每次有大臺風都總是與我們擦肩而過,最多是邊境影響。盡管如此,那次的臺風還是差點把我們家屋頂掀了。(那時還未搬家,住在老房子裏)邊境影響況且如此,臺風中心就真的慘的跟地震過後一樣了。根據以往的經驗,國家有哪個地區蒙受自然災害,全國人民都要捐款賑災。但是那次臺風過後,根本就沒有救援物資運過來,每天晚上七點準時霸屏的新聞聯播對此竟一個字都沒有提。網絡信息傳遞的快,知道消息後竟有網友表示:“捐個毛的款啊,那個地方這麽有錢,老板一抓一大把。人家最不缺的就是錢。”看著災區的圖片,人們都在興致勃勃的指指點點:“看,那輛被淹的是寶馬。看!奔馳!哇,法拉利。”對此我想說,有錢人怎麽了?有錢人就不是人啊?不想捐款關心一下也行啊,說好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呢?為什麽到了我們出事就是冷嘲熱諷?你們今年抱大腿的土豪就是去年在風中被羞辱的有錢人。
算了,談錢傷感情。
今年的臺風也來的很不是時候,好巧不巧趕上後天七夕。
好了,不說我們家傲嬌了。最後再解釋一下我萬年第一的問題。
萬年第一,看起來好像很叼的樣子,但也要看看我在怎樣的一群人中萬年第一。我說過,我撐死算個庸才,能力平常的人。我初中上的學校不是特別好,我上那所初中的原因是鎮上只有這麽一所中學,我只有在鎮上就讀才享有定向生資格。定向生有許多好處,在本地初升高可謂是占盡便宜。有一點,我是在初三才得知的,那便是只有定向生才有資格參加提前招生。
咳,有點扯遠了。我們初中裏到底是群什麽貨色呢。大致上可以分為兩類人,一類是笨但勤奮,一類是聰明但懶,我在兩者之間找到了微妙的平衡,才得以擁有萬年第一的稱號。那類笨但勤奮的人,我覺得他們很可憐。他們資質愚鈍,所以用盡心思去彌補。工作日,他們晚上熬到十一點,第二天早上照樣六點起來,周末則被各種補習塞滿。他們沒有自己的休閑時間,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學習上。我比他們幸福多了,每天九點睡覺了還喊困,晚上作業寫到七、八點就收工打電腦去了。補習班?我父母從來都不過問我學得怎麽樣的,又怎麽補?周末唯一的一節書法課還是我自己求來的。那些人要知道他們的第一名是這樣學的也會覺得自己可悲的。
另一類人呢他們機智但懶惰,林喵喵就是這類人中一個很典型的代表。論智商的話,你們的三水哥可是比我還屌,他初一回家從來不寫作業,都是早上五點到學校補的,那時候他還經常去網吧,還成了某網游的封測玩家。他數學課從來不聽課,和我一樣在寫作業。這樣了你們的三水哥在初三還能是全段第八。他理科很強,這點我不得不承認。我雖然總成績是第一,但理科總成績只能排老二,因為他是第一。林喵喵理科好,說明他腦子還可以,他文科一塌糊塗就只能充分說明他懶。語文滿分一百五的卷子他竟然只有一百一十幾。他語文要是考一百三十幾,他總成績就是全段第二。林喵喵後期要是把語文提上去了,R中根本沒問題。唉~~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