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
關燈
小
中
大
同桌阿琳
我的同桌阿琳是個很可愛又很優秀的女生。
是什麽時候發覺阿琳可愛的呢?
大概就是班主任安排我們成為同桌的那一天開始。
文理分班後,我迎來了新同桌,桑琳。
我們班雖說是文班,但其實男生比例並不低。
於是,班主任在分配座位的時候,便決定讓男生和男生坐,女生和女生坐了。
這樣的安排,其實能很好的防止“早戀”。
大家都懂的。
畢竟,“早戀”可是在上學期間的“高壓線”。
嚴令禁止踏入的存在。
這樣的座位安排,我自然是非常認可的。
畢竟能夠和香香軟軟的妹紙成為同桌,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尤其我的同桌桑琳,長的文靜又乖巧可愛。
她還是一名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清楚她有多優秀,但班主任直接讓她當班長了。
日後的各種考試,桑琳的成績,讓我直呼“厲害”、“牛B”。
沒辦法,溢美之詞就該如此“簡單粗暴”。
好吧,比起桑琳,我就是一枚“學渣”。
對於學習,我啊說實話,真的只有三分鐘熱度。
好吧,說三分我都覺得多了,學不大進去也不是很想學。
所以考試成績,基本次次全班倒數。
特別穩定的“輸出”。
所以啊,這位置安排,老班肯定也是花了不少小心思的。
老班有意讓桑琳在學習方面多“帶帶”我。
哪怕能讓我,提升些許分數都是好的。
這個用意,自然是我倆相處了一段時間後,顯露出來的。
之前我說了,桑琳是個乖巧可愛的好同學。
這樣的學生一直是最受老師喜歡的類型,管理起來輕松又放心。
不像我這般成績墊底的,讓各科老師們操碎了心。
好了好了,不多說了。
但,有一點還是要說一下的。
雖說我成績是不咋好,但我人緣好啊,這也算是我的一處優點了不是?!
不論和男生還是女生,我都還挺能“打成一片”的。
所以,我和桑琳也如此。
成為同桌的第一天相處下來,我倆就“熟”了!
桑琳雖說是“一班之長”,但性格軟軟的,是個特別可愛也很好相處的女生。
我特別喜歡她臉蛋兒上的小酒窩,雖說只有左側有,但一笑起來,格外明顯。
小酒窩,真是個特別可愛的存在呢~
老班有意讓桑琳在學習方面多“帶帶”我。
於是,相處了一陣後,桑琳就真的對我開始了“學習輔導”的工作。
神情是嚴肅的。
態度是認真的。
說話卻是溫柔的。
我自然是無法拒絕的。
畢竟我說了,能夠和香香軟軟的妹紙成為同桌,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所以這份“快樂”自從開始輔導之後,便成了“痛並快樂”著。
嗯,但不得不說,經過桑琳的努力抓基礎,我的各科成績還真是有了些許提升。
雖然不明顯且依舊倒數。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要比之前的我,厲害多了。
瞧我這心態,簡直好到無敵。
我是很吃表揚這一套的。
說白了,就是喜歡聽好話。
我喜歡聽桑琳時不時“誇”我一下。
她那聲音溫柔十足,還軟軟糯糯的,真是好聽極了。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音色。
後來,就連老班也在課堂上淺淺誇了我一番。
說我這學期各科的成績“漲勢”不錯,進步的挺明顯。
讓我繼續保持,可以的話,再努努力提升提升。
同時,也讓全班同學一起努力。
並說,努力的結果,是真的可以“具象化”的。
希望我們有一個“無悔”的青春。
因為成績一開始墊底嘛,所以,我的進步空間真心格外的大……
桑琳說,學習是一件會令人“上癮”的事兒。
對此,我這學渣到底是無法理解的。
蒼天!
上什麽癮也不可能是上了學習的癮啊!
動漫不香麽?!
小說不香麽?!
影視娛樂等等節目不香麽?!
大多數時候,兩點一線的高中生活,真的很枯燥。
普通的高中生普通的生活。
日覆一日的學習,為的就是最後一次的“高考”。
為了金榜題名,為了上個好大學,為了找個好工作,再繼續找個好人家……
所有人的人生軌跡,就好像必須應該是這樣的。
這樣的,才是“正常”的。
正常的人生。
我有時候,腦袋裏會蹦出來一些個稀奇古怪的念頭,就比如“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麽”之類。
想了很多,想不出個所以然。
這問題,實在是太深奧了。
反正當下的我,真覺著,活著沒啥意義。
日覆一日的高中生活,一眼就能望穿。
但和桑琳成了特別特別好的朋友之後,我突然覺得,這高中生活還不算太枯燥。
還是有不少有趣的地方的。
課間“投餵”阿琳的日常,成了我的快樂日常。
我啊說實話,真想做個快樂的“小吃貨”。
薯片、辣條、糖果、甜品等諸多小零食……都成了我的日常“快樂”源泉。
雖然在大人眼裏,這些個都是“垃圾食品”。
但在這個純困和純餓的高中生涯,真的不能,不能沒有“小零食”!
“小零食”搶手啊,而我又人緣不錯。
盡管如此,在我十分努力的投餵之下,阿琳還真“圓潤”了些許。
主要是日常用腦,真的很廢腦細胞啊。
桑琳也是真的瘦,但臉蛋兒多少還是有些嬰兒肥的。
這也是除了酒窩以外,顯得阿琳可愛的地方。
總之,我真的很高興能和桑琳成為同桌,相處久了,我喜歡喊她阿琳。
阿琳阿琳,多好聽。
你說是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的同桌阿琳是個很可愛又很優秀的女生。
是什麽時候發覺阿琳可愛的呢?
大概就是班主任安排我們成為同桌的那一天開始。
文理分班後,我迎來了新同桌,桑琳。
我們班雖說是文班,但其實男生比例並不低。
於是,班主任在分配座位的時候,便決定讓男生和男生坐,女生和女生坐了。
這樣的安排,其實能很好的防止“早戀”。
大家都懂的。
畢竟,“早戀”可是在上學期間的“高壓線”。
嚴令禁止踏入的存在。
這樣的座位安排,我自然是非常認可的。
畢竟能夠和香香軟軟的妹紙成為同桌,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尤其我的同桌桑琳,長的文靜又乖巧可愛。
她還是一名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雖然一開始我並不清楚她有多優秀,但班主任直接讓她當班長了。
日後的各種考試,桑琳的成績,讓我直呼“厲害”、“牛B”。
沒辦法,溢美之詞就該如此“簡單粗暴”。
好吧,比起桑琳,我就是一枚“學渣”。
對於學習,我啊說實話,真的只有三分鐘熱度。
好吧,說三分我都覺得多了,學不大進去也不是很想學。
所以考試成績,基本次次全班倒數。
特別穩定的“輸出”。
所以啊,這位置安排,老班肯定也是花了不少小心思的。
老班有意讓桑琳在學習方面多“帶帶”我。
哪怕能讓我,提升些許分數都是好的。
這個用意,自然是我倆相處了一段時間後,顯露出來的。
之前我說了,桑琳是個乖巧可愛的好同學。
這樣的學生一直是最受老師喜歡的類型,管理起來輕松又放心。
不像我這般成績墊底的,讓各科老師們操碎了心。
好了好了,不多說了。
但,有一點還是要說一下的。
雖說我成績是不咋好,但我人緣好啊,這也算是我的一處優點了不是?!
不論和男生還是女生,我都還挺能“打成一片”的。
所以,我和桑琳也如此。
成為同桌的第一天相處下來,我倆就“熟”了!
桑琳雖說是“一班之長”,但性格軟軟的,是個特別可愛也很好相處的女生。
我特別喜歡她臉蛋兒上的小酒窩,雖說只有左側有,但一笑起來,格外明顯。
小酒窩,真是個特別可愛的存在呢~
老班有意讓桑琳在學習方面多“帶帶”我。
於是,相處了一陣後,桑琳就真的對我開始了“學習輔導”的工作。
神情是嚴肅的。
態度是認真的。
說話卻是溫柔的。
我自然是無法拒絕的。
畢竟我說了,能夠和香香軟軟的妹紙成為同桌,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所以這份“快樂”自從開始輔導之後,便成了“痛並快樂”著。
嗯,但不得不說,經過桑琳的努力抓基礎,我的各科成績還真是有了些許提升。
雖然不明顯且依舊倒數。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要比之前的我,厲害多了。
瞧我這心態,簡直好到無敵。
我是很吃表揚這一套的。
說白了,就是喜歡聽好話。
我喜歡聽桑琳時不時“誇”我一下。
她那聲音溫柔十足,還軟軟糯糯的,真是好聽極了。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音色。
後來,就連老班也在課堂上淺淺誇了我一番。
說我這學期各科的成績“漲勢”不錯,進步的挺明顯。
讓我繼續保持,可以的話,再努努力提升提升。
同時,也讓全班同學一起努力。
並說,努力的結果,是真的可以“具象化”的。
希望我們有一個“無悔”的青春。
因為成績一開始墊底嘛,所以,我的進步空間真心格外的大……
桑琳說,學習是一件會令人“上癮”的事兒。
對此,我這學渣到底是無法理解的。
蒼天!
上什麽癮也不可能是上了學習的癮啊!
動漫不香麽?!
小說不香麽?!
影視娛樂等等節目不香麽?!
大多數時候,兩點一線的高中生活,真的很枯燥。
普通的高中生普通的生活。
日覆一日的學習,為的就是最後一次的“高考”。
為了金榜題名,為了上個好大學,為了找個好工作,再繼續找個好人家……
所有人的人生軌跡,就好像必須應該是這樣的。
這樣的,才是“正常”的。
正常的人生。
我有時候,腦袋裏會蹦出來一些個稀奇古怪的念頭,就比如“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麽”之類。
想了很多,想不出個所以然。
這問題,實在是太深奧了。
反正當下的我,真覺著,活著沒啥意義。
日覆一日的高中生活,一眼就能望穿。
但和桑琳成了特別特別好的朋友之後,我突然覺得,這高中生活還不算太枯燥。
還是有不少有趣的地方的。
課間“投餵”阿琳的日常,成了我的快樂日常。
我啊說實話,真想做個快樂的“小吃貨”。
薯片、辣條、糖果、甜品等諸多小零食……都成了我的日常“快樂”源泉。
雖然在大人眼裏,這些個都是“垃圾食品”。
但在這個純困和純餓的高中生涯,真的不能,不能沒有“小零食”!
“小零食”搶手啊,而我又人緣不錯。
盡管如此,在我十分努力的投餵之下,阿琳還真“圓潤”了些許。
主要是日常用腦,真的很廢腦細胞啊。
桑琳也是真的瘦,但臉蛋兒多少還是有些嬰兒肥的。
這也是除了酒窩以外,顯得阿琳可愛的地方。
總之,我真的很高興能和桑琳成為同桌,相處久了,我喜歡喊她阿琳。
阿琳阿琳,多好聽。
你說是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