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日常
關燈
小
中
大
一些日常
桑琳喜歡喊我“娜娜”。
“娜娜,該寫作業了。”
“娜娜,別睡啦,該上課啦。”
“娜娜,我要抽背英語單詞咯。”
“謝謝娜娜~”
……
娜娜娜娜的,桑琳剛開始每次喊我的時候,我的腦海裏都會不由自主浮現出一部名為《NANA》的日本動漫。
這部還挺好看的。
不然我也不會印象如此深刻。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顏控”。
誰會不愛劇情不錯人物畫風還美型的動漫呢?!
我和阿琳都是走讀生。
一來二去熟了之後,我們便一起約好上下學了。
主要是我騎自行車的,兩腿蹬騎可比走路來得快多了。
阿琳住在這學校附近的學區房,而我是住在這附近的居民房小區。
想當初,我爸媽為了讓我上這所高中,沒少威逼利誘。
嘿,我黎娜,是這麽“膚淺”的人麽?
好吧,事實證明我就是這麽“膚淺”的人兒。
這一大筆金錢到手,是真的香啊!
我又又又可以買好多好多好吃的了。
我說過了,我是真想做個快樂的“小吃貨”的~
我倆回家的方向一致。
因為順路,上下學也成了我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雖然這時光挺短暫的。
這一路步行上下學的學生其實還不在少數。
本著放學時間晚回家路上同學多的情況,其實相對來說還是挺安全的。
但還是會有些家長們不放心,依舊會堅持一年又一年的接送。
我是不願過多麻煩我爸媽的。
所以從初中開始,我就獨自騎著自行車上下學了。
主要還是,騎自行車是真的爽啊~
當然,惡劣天氣除外。
剛開始騎自行車上學那會兒,老爸或老媽會跟著我上下學,圖個安心。
再後來就是出門前的“嘮叨”了,什麽讓我騎車慢點啦,過馬路註意安全啦之類。
日覆一日的。
我也聽得進去,畢竟,人在這世上只能活一次。
我還挺喜歡我自己的。
為了美食為了小說動漫,我得惜命。
我說過了,我是真想做個快樂的“小吃貨”的~
嘿,可別小瞧我和美食之間的羈絆啊!
之前我說過的,“早戀”可是在上學期間的“高壓線”。
這事兒是絕對不能碰的。
但我們學校,還是會有一身反骨的學生,偏碰!
談戀愛,可是件看起來就很“酷”的事情。
青春期的我們,或多或少的,會想去追求一些個看起來,很“酷”的事情。
除了談戀愛,什麽抽煙、逃課去網吧啦,花樣層出不窮的。
你瞧,多酷!
雖然我成績是不咋的,但我不會觸及這些個“高壓線”。
沒勁。
還不如美食誘惑,來的大。
我這“吃貨”人設,也算是立住了。
我這學習成績,讓老師和爸媽都覺得頭疼。
忘了說了,我還有一位大我七歲的哥哥,黎洋。
我這哥哥就很不一樣了,打小就優秀。
就因為我哥哥優秀,才讓我爸媽有了想生二胎的念頭。
於是七年後,有了我。
結果,往後的日子,我讓我們一家都犯了“頭疼”的毛病。
真真是對不住了。
但我爸媽和哥哥向來都挺寵我,雖然我成績不佳,但我人品可以啊。
身體還健健康康的。
看開後的爸媽,也就隨我去了。
還能怎麽辦呢,學習這玩意也不能硬逼啊。
當然,初中那會用金錢引誘還是很有成效的,但上了高中,是真的不大好使了。
我總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算了算了。
我這做事,撐死三分鐘熱度。
學習,真是太太太難為我了。
所以當我的成績有了明顯提升之後,我的爸媽都激動壞了。
一問才知道,功勞全在我同桌。
於是兩人二話不說,給了我金錢上的獎勵。
讓我再好好多請教請教同桌,平日裏,可以買些好吃的多多分享。
怎麽著,都得好好回報一下人家不是。
其實就算爸媽不說,我也會這麽幹的。
沒辦法,誰讓我是個“小吃貨”呢。
當然,我爸媽也確實是太懂了我了。
有必要必須說一次,我是很愛這個家的。
愛爸媽愛哥哥。
我的哥哥黎洋大學畢業後,繼續留在了S省。
找了個不錯的班上。
程序員,這年頭還挺吃香的。
說起我哥哥的時候,爸媽臉上都會有自豪之情,主要還是我老哥真的優秀。
當然,我也為他感到自豪。
老哥打小就沒怎麽讓爸媽操心過。
和我簡直形成了無比鮮明的對比。
但也因為有了我的存在,我提前讓爸媽的心臟“強大”了不少。
所以,當老哥後續“出櫃”的時候,爸媽的“強心臟”再次派上了用場。
如果說在我這個年紀,會覺得談戀愛是件很酷的事情。
那麽,我老哥,正兒八經出櫃這事兒,那就更酷了!
真不愧是我老哥啊,實在是厲害!
同性戀這事兒,其實現在並不會讓我覺得有多麽多麽陌生,畢竟現在的信息無比發達。
只要你想,你總能查看到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雖然在學校不能用手機,但我在家,手機電腦平板三件套,那都是不缺的。
何況……我還那麽愛看動漫。
動漫類型豐富,所以同性這種題材,其實也見怪不怪了。
哪怕是一些個電視劇、電影,也能窺見一番。
但老哥的出櫃,也確實嚇了我們仨一跳。
雖說,我看得東西二次元多些,屬於是幻想出來的一類,雖然也知道現實裏也有真實存在的人談著這方面的戀愛。
但,真沒見過啊。
所以當我知道我哥是這一類人的時候,我還挺吃驚的。
不過也就是這麽一回罷了。
談個戀愛嘛,異性也好同性也好,在我看來完全是沒問題的。
只要兩人相愛就行了。
茫茫人海,這得是多麽有緣分才能在一起談戀愛啊。
所以,我力挺老哥。
爸媽就不一樣了,他們雖然知道也理解這事兒,但不願意接受甚至於說面對。
確實挺難以接受的。
但又能怎麽辦呢?
我哥的骨子裏,有軸勁兒。
一旦認準的事兒,就不會輕易放棄。
所以我哥,只要想幹什麽,就能幹成什麽。
順風順水慣了。
結果因為這事兒,和家裏鬧了矛盾。
還是不小的矛盾。
畢竟,這事兒,事關我哥的人生幸福。
僵持無果的情形下,還是我爸媽主動退了一步。
說到底,他倆還是忍不下心。於是就對我哥說,如果三年後,兩人還能繼續相愛的話,就把人帶回來見見面。
當然,這是屬於我哥哥的小插曲。
就因為這個事兒,“同性戀”這一詞在我內心紮了根。
藝術來源於生活,誠不欺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桑琳喜歡喊我“娜娜”。
“娜娜,該寫作業了。”
“娜娜,別睡啦,該上課啦。”
“娜娜,我要抽背英語單詞咯。”
“謝謝娜娜~”
……
娜娜娜娜的,桑琳剛開始每次喊我的時候,我的腦海裏都會不由自主浮現出一部名為《NANA》的日本動漫。
這部還挺好看的。
不然我也不會印象如此深刻。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顏控”。
誰會不愛劇情不錯人物畫風還美型的動漫呢?!
我和阿琳都是走讀生。
一來二去熟了之後,我們便一起約好上下學了。
主要是我騎自行車的,兩腿蹬騎可比走路來得快多了。
阿琳住在這學校附近的學區房,而我是住在這附近的居民房小區。
想當初,我爸媽為了讓我上這所高中,沒少威逼利誘。
嘿,我黎娜,是這麽“膚淺”的人麽?
好吧,事實證明我就是這麽“膚淺”的人兒。
這一大筆金錢到手,是真的香啊!
我又又又可以買好多好多好吃的了。
我說過了,我是真想做個快樂的“小吃貨”的~
我倆回家的方向一致。
因為順路,上下學也成了我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雖然這時光挺短暫的。
這一路步行上下學的學生其實還不在少數。
本著放學時間晚回家路上同學多的情況,其實相對來說還是挺安全的。
但還是會有些家長們不放心,依舊會堅持一年又一年的接送。
我是不願過多麻煩我爸媽的。
所以從初中開始,我就獨自騎著自行車上下學了。
主要還是,騎自行車是真的爽啊~
當然,惡劣天氣除外。
剛開始騎自行車上學那會兒,老爸或老媽會跟著我上下學,圖個安心。
再後來就是出門前的“嘮叨”了,什麽讓我騎車慢點啦,過馬路註意安全啦之類。
日覆一日的。
我也聽得進去,畢竟,人在這世上只能活一次。
我還挺喜歡我自己的。
為了美食為了小說動漫,我得惜命。
我說過了,我是真想做個快樂的“小吃貨”的~
嘿,可別小瞧我和美食之間的羈絆啊!
之前我說過的,“早戀”可是在上學期間的“高壓線”。
這事兒是絕對不能碰的。
但我們學校,還是會有一身反骨的學生,偏碰!
談戀愛,可是件看起來就很“酷”的事情。
青春期的我們,或多或少的,會想去追求一些個看起來,很“酷”的事情。
除了談戀愛,什麽抽煙、逃課去網吧啦,花樣層出不窮的。
你瞧,多酷!
雖然我成績是不咋的,但我不會觸及這些個“高壓線”。
沒勁。
還不如美食誘惑,來的大。
我這“吃貨”人設,也算是立住了。
我這學習成績,讓老師和爸媽都覺得頭疼。
忘了說了,我還有一位大我七歲的哥哥,黎洋。
我這哥哥就很不一樣了,打小就優秀。
就因為我哥哥優秀,才讓我爸媽有了想生二胎的念頭。
於是七年後,有了我。
結果,往後的日子,我讓我們一家都犯了“頭疼”的毛病。
真真是對不住了。
但我爸媽和哥哥向來都挺寵我,雖然我成績不佳,但我人品可以啊。
身體還健健康康的。
看開後的爸媽,也就隨我去了。
還能怎麽辦呢,學習這玩意也不能硬逼啊。
當然,初中那會用金錢引誘還是很有成效的,但上了高中,是真的不大好使了。
我總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算了算了。
我這做事,撐死三分鐘熱度。
學習,真是太太太難為我了。
所以當我的成績有了明顯提升之後,我的爸媽都激動壞了。
一問才知道,功勞全在我同桌。
於是兩人二話不說,給了我金錢上的獎勵。
讓我再好好多請教請教同桌,平日裏,可以買些好吃的多多分享。
怎麽著,都得好好回報一下人家不是。
其實就算爸媽不說,我也會這麽幹的。
沒辦法,誰讓我是個“小吃貨”呢。
當然,我爸媽也確實是太懂了我了。
有必要必須說一次,我是很愛這個家的。
愛爸媽愛哥哥。
我的哥哥黎洋大學畢業後,繼續留在了S省。
找了個不錯的班上。
程序員,這年頭還挺吃香的。
說起我哥哥的時候,爸媽臉上都會有自豪之情,主要還是我老哥真的優秀。
當然,我也為他感到自豪。
老哥打小就沒怎麽讓爸媽操心過。
和我簡直形成了無比鮮明的對比。
但也因為有了我的存在,我提前讓爸媽的心臟“強大”了不少。
所以,當老哥後續“出櫃”的時候,爸媽的“強心臟”再次派上了用場。
如果說在我這個年紀,會覺得談戀愛是件很酷的事情。
那麽,我老哥,正兒八經出櫃這事兒,那就更酷了!
真不愧是我老哥啊,實在是厲害!
同性戀這事兒,其實現在並不會讓我覺得有多麽多麽陌生,畢竟現在的信息無比發達。
只要你想,你總能查看到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雖然在學校不能用手機,但我在家,手機電腦平板三件套,那都是不缺的。
何況……我還那麽愛看動漫。
動漫類型豐富,所以同性這種題材,其實也見怪不怪了。
哪怕是一些個電視劇、電影,也能窺見一番。
但老哥的出櫃,也確實嚇了我們仨一跳。
雖說,我看得東西二次元多些,屬於是幻想出來的一類,雖然也知道現實裏也有真實存在的人談著這方面的戀愛。
但,真沒見過啊。
所以當我知道我哥是這一類人的時候,我還挺吃驚的。
不過也就是這麽一回罷了。
談個戀愛嘛,異性也好同性也好,在我看來完全是沒問題的。
只要兩人相愛就行了。
茫茫人海,這得是多麽有緣分才能在一起談戀愛啊。
所以,我力挺老哥。
爸媽就不一樣了,他們雖然知道也理解這事兒,但不願意接受甚至於說面對。
確實挺難以接受的。
但又能怎麽辦呢?
我哥的骨子裏,有軸勁兒。
一旦認準的事兒,就不會輕易放棄。
所以我哥,只要想幹什麽,就能幹成什麽。
順風順水慣了。
結果因為這事兒,和家裏鬧了矛盾。
還是不小的矛盾。
畢竟,這事兒,事關我哥的人生幸福。
僵持無果的情形下,還是我爸媽主動退了一步。
說到底,他倆還是忍不下心。於是就對我哥說,如果三年後,兩人還能繼續相愛的話,就把人帶回來見見面。
當然,這是屬於我哥哥的小插曲。
就因為這個事兒,“同性戀”這一詞在我內心紮了根。
藝術來源於生活,誠不欺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