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後記和番外安排
關燈
小
中
大
這是後記和番外安排
大家好!
寫到現在終於完結了!首先感謝所有看完的人,也恭喜自己完結了,真是還挺不容易的(抹淚)
說實話一開始沒有想到自己會寫那麽多,也沒想到會有那麽多人看。
這是我的第一本書,完全就是一時興起的東西,太感謝這麽多人一直為我捧場還有打賞了。
真的謝謝大家,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寫不下去。
感謝每一條評論,感謝探討劇情和認真的評論的人,感謝催更和打賞。
總體就是感覺寫得很累,也很開心。
最開始的時候節奏很亂,沒有詳細的大綱,沒有存稿。後面感覺比前面稍微好點了,也算有進步,我對自己的進步很滿意。(仍然沒有顧得上存稿呢……
我自己都覺得開頭幾章節不夠好看,所以有耐心讀下來的人,真的讓我很感動哈哈哈哈,謝謝大家的喜歡。
不少人認為這個看得憋屈,畢竟這本身就是一個火葬場文學了,酸澀和虐就是我想要的吧。該標註我也都標註了,不喜歡看就劃走嘛。
我認為火葬場的精髓就是這種拉扯和虐來虐去的感覺,不是主流的虐渣爽文。我在以後的文也會保持這種風格(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寫的話)
同樣我也標註了完全不是爽文,如果看得憋屈說明我寫的沒偏離我的本意,反而證明我很符合我自己的要求。
話是這樣說,仍然感謝所有給我提意見的人哈哈哈。我真的很認真看了每一條評論,被反映的問題也努力糾正,對於主題內容的意見我就無能為力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給我一個五星好評吧!如果認為值得推薦給別人,歡迎大家多多長評!長評才更容易被推薦出去,以及我個人很喜歡讀長評。
因為讀過了思考過了有話要說才會留下較長的評價。要是有人因為我的文字能靜下心認真讀書,讓我也認識到這件事了,我會很幸福。
當然了,不是說跳章讀書還有剛讀一點就著急評價是完全不好的事情。社會的節奏太快了,讀書的時間太碎片了,小說的節奏也相應變快,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事情。
只是我寫得並不快,節奏也很慢。就是這麽一個比較特殊的情況,所以希望大家認真讀,才能做到最佳體驗。
有些沒有讀懂的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或許在前後文已經交代過了,懶得翻可以丟評論區問一問,爭取讀的明白。
看見很多人都說番茄裏我這類比較少見,這個……可能確實比較少?因為創作的初衷就是我沒有找到特別符合胃口的書。
朋友說,你不是很愛寫東西嗎?你現在不是可以寫東西了嗎?為什麽不寫呢?
於是我看了眼時間安排,就自己抓筆了。
消耗了時間和精力,認真構思自己的作品,所以我也想看到認真讀書的讀者。
我沒有任何存稿,完全是每天堅持碼字。現生很累很忙,有時候也有點顧不上更新,感覺很對不起等待更新的讀者們。
整個過程有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卡文或者更不上的痛苦,趕稿的痛苦和糾結,真正發出來的高興,讀評論的開心,最後完結那一刻的不舍。
從這本書和評論裏學到太多了。寫到中間再往回看,自己都會覺得最初的自己寫得不夠好。也讓我長了記性,如果有下一本書,肯定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了,因為我要先屯個五十章(不是)
有一天甚至寫了6k9的字數,回過神發現人真的有時候很能寫……
角色塑造努力了,我很喜歡我的角色,寫的很開心。
在角色方面也收獲了特別多有趣的評論和評價,還有很多看不懂的梗和玩抽象的評論哈哈哈,時不時感慨一句自己心態老了實在跟不上時代節奏……總之很愛一路默默支持的讀者們。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的段評和章評還有評分!
說到我愛自己用心塑造的所有角色,因為馬上就要開小黎和銘笙的感情線了。所以單獨講講他。
我覺得從嚴格意義上講,可能家人還有小黎都不算“回頭草”。
雖然我一直在鋪墊小黎和銘笙的家裏人都是被控制的,小黎也仍然會被用最大的惡意去揣摩每句話,我完全能夠理解。
但是在我的視角裏,他和銘笙的家裏人是一樣的。甚至因為他的特殊性,他遭受了更多整改,也更難做。
最大的罪魁禍首其實就是系統,並不是他。單純評價他為墻頭草和遲來的深情並不準確,大家看文不要太多代入感和共情,把小黎當成之前遇到過、或者其他小說裏看到過的渣男。
小黎從最開始就不是一個典型的豪門顛公。他的出身和經歷決定了他不可能對一個人一見鐘情,也不會特別樂於助人。他愛上銘笙,確實需要一段時間去培養感情。
銘笙有一見鐘情的因素,小黎更多是接觸過才愛上了銘笙。
而在小黎愛上銘笙之前,他並不知道銘笙愛他,也沒有做過任何事情,他們是正常的朋友關系。
直到被系統控制,開始惡意地做了許多事情,銘笙也就度過了很困難的一段時期,成為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黎軒文對外是個有禮貌的人,也很會照顧人,很體貼,從很多細節都能看到。銘笙對他雖然有一見鐘情的成分,但也有一定原因是在深入接觸後,仍然認可他的性格和人品。
而黎軒文也是抱著不純粹的動靜接觸江銘笙後,認認真真的愛上了他,結果被攪黃了,系統讓他失去了對江銘笙的愛。
可以說,如果沒有系統影響,他們就是兩個擁有創傷的人認認真真的談一場戀愛。
再說說大哥吧!銘笙對愛和關心的全部理解就是沈默和奉獻,他不會主動開口,也不會主動要求回報。當小黎被控制後傷害他,他內心的矛盾點達到極點,也是紮在心裏最深的刺。
因為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無論多麽無私,人的內心深處當然還是渴望得到回報的。
第二世江銘笙就更為矛盾了。他既想要改變上一世的結果,又想逃避。他既想要幫助傷害他的人,又想要離開傷害他的人。
所以最終,無論是家人還是小黎,能夠重新和銘笙在一起的核心原因,就是銘笙本身仍然在意他們。
如果銘笙不在意這些,直接走爽文路線,也就不是我想寫的東西了哈哈哈,我想寫的就是這種互相傷害互相為難鋸嘴葫蘆的東亞家庭和狗血親情大戲挽回親情還有愛情的火葬場……
至於為什麽小黎和家人貌似都沒給過銘笙實質性的幫助,是因為銘笙回到了年輕的時候,也就是實際上啥錢都不缺的時候。
別看他慘慘的,他也是個有才有實力的霸總呢!物質上沒有什麽缺的東西,也不需要誰彌補什麽。所以其他人才只能在周圍徘徊。
重生後他們本身能夠為銘笙做的事情就少之又少,只有精神和情感上的東西彌補。這也恰巧是銘笙沒有得到的。
小黎在這方面難以彌補,因為銘笙知道怎麽推開這個外人。同樣,銘笙最落魄也是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正好在傷害銘笙。
所以他內心的傷痛在後期會比銘笙多。哪怕銘笙走出來了,他也不會走出來。這就是對他的懲罰,即使他從來沒有主動傷害過銘笙。
(總結就是我虐小黎也不會手軟,銘笙調教他也不會手軟嗯……)
人會被同樣擁有創傷的人吸引,這是我對他們兩個人關系的定義之一。
如果銘笙在了解真相後,仍然輕易放下了小黎,反而顯得他對小黎過去的感情沒有那麽深,對銘笙過去付出的真心是一種褻瀆。
我對兩人感情的理解就差不多這樣。
大家在心裏也有更好的理解,不需要完全按照我的來。
接下來要講後續計劃了。
後續是黎江的HE結局。
不確定會寫多長時間,更新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頻繁。大家去看別的書把我丟書架裏看一眼更沒更就行……(卑微地祈求)
番外也會出現正篇裏其他角色。
再後面計劃有上一世相關的番外(做夢or旁觀梗),還會有個相對和平一些的ABOif番外,怕被雷到大家就不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S:如果有下一本書可能是團寵無cp仙俠,以及更癲一點的人設,但不確定(?)我對要不要寫下一本書、下本書的題材還充滿猶豫呢
最後再次感謝打賞感謝催更感謝鼓勵和支持!!!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大家好!
寫到現在終於完結了!首先感謝所有看完的人,也恭喜自己完結了,真是還挺不容易的(抹淚)
說實話一開始沒有想到自己會寫那麽多,也沒想到會有那麽多人看。
這是我的第一本書,完全就是一時興起的東西,太感謝這麽多人一直為我捧場還有打賞了。
真的謝謝大家,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寫不下去。
感謝每一條評論,感謝探討劇情和認真的評論的人,感謝催更和打賞。
總體就是感覺寫得很累,也很開心。
最開始的時候節奏很亂,沒有詳細的大綱,沒有存稿。後面感覺比前面稍微好點了,也算有進步,我對自己的進步很滿意。(仍然沒有顧得上存稿呢……
我自己都覺得開頭幾章節不夠好看,所以有耐心讀下來的人,真的讓我很感動哈哈哈哈,謝謝大家的喜歡。
不少人認為這個看得憋屈,畢竟這本身就是一個火葬場文學了,酸澀和虐就是我想要的吧。該標註我也都標註了,不喜歡看就劃走嘛。
我認為火葬場的精髓就是這種拉扯和虐來虐去的感覺,不是主流的虐渣爽文。我在以後的文也會保持這種風格(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寫的話)
同樣我也標註了完全不是爽文,如果看得憋屈說明我寫的沒偏離我的本意,反而證明我很符合我自己的要求。
話是這樣說,仍然感謝所有給我提意見的人哈哈哈。我真的很認真看了每一條評論,被反映的問題也努力糾正,對於主題內容的意見我就無能為力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給我一個五星好評吧!如果認為值得推薦給別人,歡迎大家多多長評!長評才更容易被推薦出去,以及我個人很喜歡讀長評。
因為讀過了思考過了有話要說才會留下較長的評價。要是有人因為我的文字能靜下心認真讀書,讓我也認識到這件事了,我會很幸福。
當然了,不是說跳章讀書還有剛讀一點就著急評價是完全不好的事情。社會的節奏太快了,讀書的時間太碎片了,小說的節奏也相應變快,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事情。
只是我寫得並不快,節奏也很慢。就是這麽一個比較特殊的情況,所以希望大家認真讀,才能做到最佳體驗。
有些沒有讀懂的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或許在前後文已經交代過了,懶得翻可以丟評論區問一問,爭取讀的明白。
看見很多人都說番茄裏我這類比較少見,這個……可能確實比較少?因為創作的初衷就是我沒有找到特別符合胃口的書。
朋友說,你不是很愛寫東西嗎?你現在不是可以寫東西了嗎?為什麽不寫呢?
於是我看了眼時間安排,就自己抓筆了。
消耗了時間和精力,認真構思自己的作品,所以我也想看到認真讀書的讀者。
我沒有任何存稿,完全是每天堅持碼字。現生很累很忙,有時候也有點顧不上更新,感覺很對不起等待更新的讀者們。
整個過程有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卡文或者更不上的痛苦,趕稿的痛苦和糾結,真正發出來的高興,讀評論的開心,最後完結那一刻的不舍。
從這本書和評論裏學到太多了。寫到中間再往回看,自己都會覺得最初的自己寫得不夠好。也讓我長了記性,如果有下一本書,肯定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了,因為我要先屯個五十章(不是)
有一天甚至寫了6k9的字數,回過神發現人真的有時候很能寫……
角色塑造努力了,我很喜歡我的角色,寫的很開心。
在角色方面也收獲了特別多有趣的評論和評價,還有很多看不懂的梗和玩抽象的評論哈哈哈,時不時感慨一句自己心態老了實在跟不上時代節奏……總之很愛一路默默支持的讀者們。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的段評和章評還有評分!
說到我愛自己用心塑造的所有角色,因為馬上就要開小黎和銘笙的感情線了。所以單獨講講他。
我覺得從嚴格意義上講,可能家人還有小黎都不算“回頭草”。
雖然我一直在鋪墊小黎和銘笙的家裏人都是被控制的,小黎也仍然會被用最大的惡意去揣摩每句話,我完全能夠理解。
但是在我的視角裏,他和銘笙的家裏人是一樣的。甚至因為他的特殊性,他遭受了更多整改,也更難做。
最大的罪魁禍首其實就是系統,並不是他。單純評價他為墻頭草和遲來的深情並不準確,大家看文不要太多代入感和共情,把小黎當成之前遇到過、或者其他小說裏看到過的渣男。
小黎從最開始就不是一個典型的豪門顛公。他的出身和經歷決定了他不可能對一個人一見鐘情,也不會特別樂於助人。他愛上銘笙,確實需要一段時間去培養感情。
銘笙有一見鐘情的因素,小黎更多是接觸過才愛上了銘笙。
而在小黎愛上銘笙之前,他並不知道銘笙愛他,也沒有做過任何事情,他們是正常的朋友關系。
直到被系統控制,開始惡意地做了許多事情,銘笙也就度過了很困難的一段時期,成為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黎軒文對外是個有禮貌的人,也很會照顧人,很體貼,從很多細節都能看到。銘笙對他雖然有一見鐘情的成分,但也有一定原因是在深入接觸後,仍然認可他的性格和人品。
而黎軒文也是抱著不純粹的動靜接觸江銘笙後,認認真真的愛上了他,結果被攪黃了,系統讓他失去了對江銘笙的愛。
可以說,如果沒有系統影響,他們就是兩個擁有創傷的人認認真真的談一場戀愛。
再說說大哥吧!銘笙對愛和關心的全部理解就是沈默和奉獻,他不會主動開口,也不會主動要求回報。當小黎被控制後傷害他,他內心的矛盾點達到極點,也是紮在心裏最深的刺。
因為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無論多麽無私,人的內心深處當然還是渴望得到回報的。
第二世江銘笙就更為矛盾了。他既想要改變上一世的結果,又想逃避。他既想要幫助傷害他的人,又想要離開傷害他的人。
所以最終,無論是家人還是小黎,能夠重新和銘笙在一起的核心原因,就是銘笙本身仍然在意他們。
如果銘笙不在意這些,直接走爽文路線,也就不是我想寫的東西了哈哈哈,我想寫的就是這種互相傷害互相為難鋸嘴葫蘆的東亞家庭和狗血親情大戲挽回親情還有愛情的火葬場……
至於為什麽小黎和家人貌似都沒給過銘笙實質性的幫助,是因為銘笙回到了年輕的時候,也就是實際上啥錢都不缺的時候。
別看他慘慘的,他也是個有才有實力的霸總呢!物質上沒有什麽缺的東西,也不需要誰彌補什麽。所以其他人才只能在周圍徘徊。
重生後他們本身能夠為銘笙做的事情就少之又少,只有精神和情感上的東西彌補。這也恰巧是銘笙沒有得到的。
小黎在這方面難以彌補,因為銘笙知道怎麽推開這個外人。同樣,銘笙最落魄也是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正好在傷害銘笙。
所以他內心的傷痛在後期會比銘笙多。哪怕銘笙走出來了,他也不會走出來。這就是對他的懲罰,即使他從來沒有主動傷害過銘笙。
(總結就是我虐小黎也不會手軟,銘笙調教他也不會手軟嗯……)
人會被同樣擁有創傷的人吸引,這是我對他們兩個人關系的定義之一。
如果銘笙在了解真相後,仍然輕易放下了小黎,反而顯得他對小黎過去的感情沒有那麽深,對銘笙過去付出的真心是一種褻瀆。
我對兩人感情的理解就差不多這樣。
大家在心裏也有更好的理解,不需要完全按照我的來。
接下來要講後續計劃了。
後續是黎江的HE結局。
不確定會寫多長時間,更新也不會像現在這樣頻繁。大家去看別的書把我丟書架裏看一眼更沒更就行……(卑微地祈求)
番外也會出現正篇裏其他角色。
再後面計劃有上一世相關的番外(做夢or旁觀梗),還會有個相對和平一些的ABOif番外,怕被雷到大家就不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S:如果有下一本書可能是團寵無cp仙俠,以及更癲一點的人設,但不確定(?)我對要不要寫下一本書、下本書的題材還充滿猶豫呢
最後再次感謝打賞感謝催更感謝鼓勵和支持!!!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