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學【續】
關燈
小
中
大
研學【續】
之後我跟小俞加了微信好友,我因為不知道她名字怎麽寫就沒有備註,不過如果她不改名換頭像的話應該是可以認出來的。
我們沿著路去了其他地方,那地方有表演,怎麽說呢……搭建演出臺的那種,那會兒是四個(應該是四個吧)旗袍美女,只是……感覺真的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年齡段的學生去看。
我和夢夢跟蝦銀和小俞分開了,她們倆不知道去了哪裏,小俞說要和蝦銀去玩刺激的項目,我跟夢夢膽小且我恐高,就沒一起。
我倆去了一個……紀念品店一樣的地方。
那裏進去就是一個不算很大的空間,上面是仿真的樹枝樹葉什麽的,掛滿許願牌。
我和夢夢也寫了,夢夢說她不想花錢,而我這麽慷慨的人怎麽會吝嗇於十塊錢呢?所以花的是我的錢,總共也就二十,一個牌十塊。
我寫的是祝來年中考順利,不負韶華(這個韶我還寫成了錯別字,故意的),夢夢寫的好像是祝身體健康什麽的,不記得了。
然後掛也是我掛上去的,夢夢說她夠不著。
她明明也沒比我矮多少。
然後我們去更裏面逛了一圈,那裏真的有好多東西賣,什麽發釵珍珠飾品,團扇折扇,連漢服都有(初步猜測只能租)。
我和夢夢去那個姓氏珠子那裏各挑了一顆,一顆六塊。
她挑的是她自己的姓,我不太想選我自己的,再說我的手鏈什麽的也夠多了,於是挑了我媽的姓。
其實那個手鏈她穿得也不好,線很細(盡管可能是為了能穿過珠子),也沒有什麽結做裝飾,就特別樸素,感覺還不如我自己來,雖然我手殘,但是編織手鏈的基本步驟,像單向平結和雙向平結,還有收尾的調節扣還是會的。
至少能比這好。
然後我們又逛了一會兒就回到休息處了,趕在六點四十之前。
之前蝦銀和小俞在玩飛天氣球(我給的名字)的時候就收到了蕓蕓的信息,她是我們小組的組長。
其實也不是信息,她直接撥了語音通話過來的。
她跟我說集合時間,我楞是聽不清,於是讓她打字,然後掛了電話。
她信息發過來說是六點四十五。
然後六點四十二她又給我發語音說讓我們先去玩,她們跟著科學老師。
行吧,那就無所謂了。
收到她語音消息的那會兒我們已經到放包的地方了,那裏邊上還有兩三個我們班的女同學。
其實我們的包放在那還挺安全,也沒誰會拿,旁邊都是我們學校的,有幾個還是二班的紮堆在那不知道在聊什麽。
回來的路上還碰到了第一組的組長萌萌和她們的一個組員佳佳,她們問我們有沒有看到小吳。
我說沒啊,怎麽,找不到人了?
她們說小吳拿了兩個人的票跟她男朋友去坐摩天輪了。
當時的我:[震驚]
我說,不是,她拿了兩個人的票?拿那幹嘛?
佳佳說,她拿的是欣怡和思思的票,然後就跟著她男朋友跑去坐摩天輪了,現在找不到人,她又沒有帶手機。
(我們學校規定,研學一個班帶手機的不能超過五個,我們班班主任香姐比較……心善,讓我們組好隊之後每個組帶手機的不超過兩個人,我們七個組,遠超五個,但也沒有那麽多人帶)
我就提議說,反正你們現在也找不到人,幹脆跟我們一起在那(休息處)呆著得了,免得到時候又這個找不到那個找不到的。
她們好像是讚同了,但又好像沒有,因為她們接下來就碰見了蝦銀,她們又聊起來了。
回到休息處,我在我包裏翻了一下,翻出來一包零食,忘了叫啥了,反正是小時候特別喜歡的。
我零食帶過來,基本上都是在車上吃掉的,還有就是我們之前在夢外灘看雜技表演什麽的吃了點堅果(我錢多得慌買的巴旦木,還得剝殼的那種)。
這一包是我留下的最占空間的零食,我開封了,且分給了夢夢和旁邊一個同班不同組的女同學曉君(不是強調性別,男同學我也照給不誤)。
然後還是沒吃完。
因為坐那也沒事幹,晚上的表演也不是很想去看,索性就不去了,我們決定去找我們組的其他組員。
我給蕓蕓發了條消息問她們在哪。打字的。
然後她語音回覆,她們在兒童夢工坊那邊,鬼屋旁邊。
然後我看著這占了半桌一椅的包陷入沈思。
最終還是給蕓蕓又發了條消息,問這些包要不要給她們拿過去。
她的語音有點猶豫,但說的內容是“拿過來吧”。
有點奇怪,感覺她回消息不專心。
算了,可能更想玩一點吧,誰不想呢,是吧?
我們三個(我、夢夢和蝦銀,小俞是七班的,沒跟來)帶著她們的包去找她們。
找的過程有點艱難,盡管我們仨都不是路癡,但即使有路標也不太可能在一個才呆了三四個小時並且還沒有逛過一圈的地方順利地找到每一個要去的地方。
不過還是找到了。
先是碰到的小杜,然後跟著看到了我們組的其他成員,蕓蕓在跟玉玉子聊天,班長排在邊上不知道幹嘛,可能旁聽吧。
然後我們過去了,把包給了她們。小江跟夢夢關系好,反正她們倆一碰上就聊起來了。
然後班長不排了,她出來了,跟小杜在搗鼓邊上抓娃娃機的貨幣兌換機。(都是我給的名字,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麽)
旁邊也有個像之前我和夢夢去的那個地方一樣的姓氏串珠店,蝦銀說想買但是不想花錢。這一個兩個的都怎麽了?
反正我就是太善良了,給蝦銀付了款。
我也又買了一條,這次選的姓氏是我crush的。
這裏的做工都差不多,反正都沒我認真。雖然我做一串要至少十來分鐘左右,還需要編織架的那種(我知道我遜)。
至此,我的零錢少於二十。總共也就帶了一百六七十。
然後幹了什麽都記不太清了,只記得好像還跟玉玉子和組員們一起去坐了個火車,動得賊慢。
玉玉子結束之後說他們老師有活動,他們搞團建去了,我們七人小組就一起去坐旋轉木馬。
第一圈快結束的時候,我們發現失蹤了大半天的班主任香姐也來了,這是我已知的她第二次來坐旋轉木馬。
我們七人小組為了皮什麽幹不出來,當即陪著香姐又坐了一回。
後來我們就從跟著玉玉子轉而跟著香姐了。
她跟另一個女老師一起,我們七個女生在後邊跟著,各聊各的,互不幹擾,相處和諧融洽。
然後兩位老師問摩天輪在哪,我們直接把她們帶了過去。
香姐在邊上借了個充電寶,然後摩天輪那裏在放景區介紹,也可能是項目介紹?不知道,因為那個女聲講的英語。
我當即跟排在我前面的班長吐槽,怎麽出來玩還逃不掉英語聽力。
然後我們仔細聽了一陣,很認真很認真,考試一樣。
結果……
沒聽懂,沒幾個詞能聽出來,我就記得好像有個popular,famous什麽的,體驗了一把英語學渣的感覺。
挺崩潰的。
這玩意兒超綱了,不是我們的錯,我們才二年級,為什麽要經歷這些東西。
摩天輪的塞人機制很奇特,只能塞兩個,明明空間可以坐四個人。
我排在班長後面,她前面是蝦銀和蕓蕓,我後面是那兩位老師。
前面的她們一起,我就得跟香姐一起了,剛打算在心裏窒息一下,結果香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就跟她們一起吧。
她指的是後面的夢夢,小江,還有個二班的女生。
於是我又往後排了。
最後是跟夢夢一起的。
我在上面拍照,取景還是挺不錯的,就是我還是恐高,不太敢往下看。
然後我們下來就找出口出去了。
之後就沒什麽可記的了,主要就是我在排隊的時候刷了下微博,然後就看見我錯過一個熱搜,一臉問號地點進去,一臉悲壯地退出。
這一天的好心情都能被那一條官博毀得徹底。
然後回學校的車上,那群男生莫名其妙玩起了成語接龍,一點都沒有文化含量的那種,一個“弟中之弟”說了半天,楞是沒有另一個詞出現。
再然後我和我旁邊的班長開始玩英語的詞語接龍,但是總是以e,y,s,t這些字母結尾和開頭,已經麻了,後半路是一路聽著那群男生的喧嚷到達校門口的。
到了學校先回教室整理作業,然後就能走了。
然後就真的沒有然後了,我收拾得慢,最後走的,教室的燈也是我關的,沒有人陪我一起,但我不孤獨。
也不快樂。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之後我跟小俞加了微信好友,我因為不知道她名字怎麽寫就沒有備註,不過如果她不改名換頭像的話應該是可以認出來的。
我們沿著路去了其他地方,那地方有表演,怎麽說呢……搭建演出臺的那種,那會兒是四個(應該是四個吧)旗袍美女,只是……感覺真的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年齡段的學生去看。
我和夢夢跟蝦銀和小俞分開了,她們倆不知道去了哪裏,小俞說要和蝦銀去玩刺激的項目,我跟夢夢膽小且我恐高,就沒一起。
我倆去了一個……紀念品店一樣的地方。
那裏進去就是一個不算很大的空間,上面是仿真的樹枝樹葉什麽的,掛滿許願牌。
我和夢夢也寫了,夢夢說她不想花錢,而我這麽慷慨的人怎麽會吝嗇於十塊錢呢?所以花的是我的錢,總共也就二十,一個牌十塊。
我寫的是祝來年中考順利,不負韶華(這個韶我還寫成了錯別字,故意的),夢夢寫的好像是祝身體健康什麽的,不記得了。
然後掛也是我掛上去的,夢夢說她夠不著。
她明明也沒比我矮多少。
然後我們去更裏面逛了一圈,那裏真的有好多東西賣,什麽發釵珍珠飾品,團扇折扇,連漢服都有(初步猜測只能租)。
我和夢夢去那個姓氏珠子那裏各挑了一顆,一顆六塊。
她挑的是她自己的姓,我不太想選我自己的,再說我的手鏈什麽的也夠多了,於是挑了我媽的姓。
其實那個手鏈她穿得也不好,線很細(盡管可能是為了能穿過珠子),也沒有什麽結做裝飾,就特別樸素,感覺還不如我自己來,雖然我手殘,但是編織手鏈的基本步驟,像單向平結和雙向平結,還有收尾的調節扣還是會的。
至少能比這好。
然後我們又逛了一會兒就回到休息處了,趕在六點四十之前。
之前蝦銀和小俞在玩飛天氣球(我給的名字)的時候就收到了蕓蕓的信息,她是我們小組的組長。
其實也不是信息,她直接撥了語音通話過來的。
她跟我說集合時間,我楞是聽不清,於是讓她打字,然後掛了電話。
她信息發過來說是六點四十五。
然後六點四十二她又給我發語音說讓我們先去玩,她們跟著科學老師。
行吧,那就無所謂了。
收到她語音消息的那會兒我們已經到放包的地方了,那裏邊上還有兩三個我們班的女同學。
其實我們的包放在那還挺安全,也沒誰會拿,旁邊都是我們學校的,有幾個還是二班的紮堆在那不知道在聊什麽。
回來的路上還碰到了第一組的組長萌萌和她們的一個組員佳佳,她們問我們有沒有看到小吳。
我說沒啊,怎麽,找不到人了?
她們說小吳拿了兩個人的票跟她男朋友去坐摩天輪了。
當時的我:[震驚]
我說,不是,她拿了兩個人的票?拿那幹嘛?
佳佳說,她拿的是欣怡和思思的票,然後就跟著她男朋友跑去坐摩天輪了,現在找不到人,她又沒有帶手機。
(我們學校規定,研學一個班帶手機的不能超過五個,我們班班主任香姐比較……心善,讓我們組好隊之後每個組帶手機的不超過兩個人,我們七個組,遠超五個,但也沒有那麽多人帶)
我就提議說,反正你們現在也找不到人,幹脆跟我們一起在那(休息處)呆著得了,免得到時候又這個找不到那個找不到的。
她們好像是讚同了,但又好像沒有,因為她們接下來就碰見了蝦銀,她們又聊起來了。
回到休息處,我在我包裏翻了一下,翻出來一包零食,忘了叫啥了,反正是小時候特別喜歡的。
我零食帶過來,基本上都是在車上吃掉的,還有就是我們之前在夢外灘看雜技表演什麽的吃了點堅果(我錢多得慌買的巴旦木,還得剝殼的那種)。
這一包是我留下的最占空間的零食,我開封了,且分給了夢夢和旁邊一個同班不同組的女同學曉君(不是強調性別,男同學我也照給不誤)。
然後還是沒吃完。
因為坐那也沒事幹,晚上的表演也不是很想去看,索性就不去了,我們決定去找我們組的其他組員。
我給蕓蕓發了條消息問她們在哪。打字的。
然後她語音回覆,她們在兒童夢工坊那邊,鬼屋旁邊。
然後我看著這占了半桌一椅的包陷入沈思。
最終還是給蕓蕓又發了條消息,問這些包要不要給她們拿過去。
她的語音有點猶豫,但說的內容是“拿過來吧”。
有點奇怪,感覺她回消息不專心。
算了,可能更想玩一點吧,誰不想呢,是吧?
我們三個(我、夢夢和蝦銀,小俞是七班的,沒跟來)帶著她們的包去找她們。
找的過程有點艱難,盡管我們仨都不是路癡,但即使有路標也不太可能在一個才呆了三四個小時並且還沒有逛過一圈的地方順利地找到每一個要去的地方。
不過還是找到了。
先是碰到的小杜,然後跟著看到了我們組的其他成員,蕓蕓在跟玉玉子聊天,班長排在邊上不知道幹嘛,可能旁聽吧。
然後我們過去了,把包給了她們。小江跟夢夢關系好,反正她們倆一碰上就聊起來了。
然後班長不排了,她出來了,跟小杜在搗鼓邊上抓娃娃機的貨幣兌換機。(都是我給的名字,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麽)
旁邊也有個像之前我和夢夢去的那個地方一樣的姓氏串珠店,蝦銀說想買但是不想花錢。這一個兩個的都怎麽了?
反正我就是太善良了,給蝦銀付了款。
我也又買了一條,這次選的姓氏是我crush的。
這裏的做工都差不多,反正都沒我認真。雖然我做一串要至少十來分鐘左右,還需要編織架的那種(我知道我遜)。
至此,我的零錢少於二十。總共也就帶了一百六七十。
然後幹了什麽都記不太清了,只記得好像還跟玉玉子和組員們一起去坐了個火車,動得賊慢。
玉玉子結束之後說他們老師有活動,他們搞團建去了,我們七人小組就一起去坐旋轉木馬。
第一圈快結束的時候,我們發現失蹤了大半天的班主任香姐也來了,這是我已知的她第二次來坐旋轉木馬。
我們七人小組為了皮什麽幹不出來,當即陪著香姐又坐了一回。
後來我們就從跟著玉玉子轉而跟著香姐了。
她跟另一個女老師一起,我們七個女生在後邊跟著,各聊各的,互不幹擾,相處和諧融洽。
然後兩位老師問摩天輪在哪,我們直接把她們帶了過去。
香姐在邊上借了個充電寶,然後摩天輪那裏在放景區介紹,也可能是項目介紹?不知道,因為那個女聲講的英語。
我當即跟排在我前面的班長吐槽,怎麽出來玩還逃不掉英語聽力。
然後我們仔細聽了一陣,很認真很認真,考試一樣。
結果……
沒聽懂,沒幾個詞能聽出來,我就記得好像有個popular,famous什麽的,體驗了一把英語學渣的感覺。
挺崩潰的。
這玩意兒超綱了,不是我們的錯,我們才二年級,為什麽要經歷這些東西。
摩天輪的塞人機制很奇特,只能塞兩個,明明空間可以坐四個人。
我排在班長後面,她前面是蝦銀和蕓蕓,我後面是那兩位老師。
前面的她們一起,我就得跟香姐一起了,剛打算在心裏窒息一下,結果香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就跟她們一起吧。
她指的是後面的夢夢,小江,還有個二班的女生。
於是我又往後排了。
最後是跟夢夢一起的。
我在上面拍照,取景還是挺不錯的,就是我還是恐高,不太敢往下看。
然後我們下來就找出口出去了。
之後就沒什麽可記的了,主要就是我在排隊的時候刷了下微博,然後就看見我錯過一個熱搜,一臉問號地點進去,一臉悲壯地退出。
這一天的好心情都能被那一條官博毀得徹底。
然後回學校的車上,那群男生莫名其妙玩起了成語接龍,一點都沒有文化含量的那種,一個“弟中之弟”說了半天,楞是沒有另一個詞出現。
再然後我和我旁邊的班長開始玩英語的詞語接龍,但是總是以e,y,s,t這些字母結尾和開頭,已經麻了,後半路是一路聽著那群男生的喧嚷到達校門口的。
到了學校先回教室整理作業,然後就能走了。
然後就真的沒有然後了,我收拾得慢,最後走的,教室的燈也是我關的,沒有人陪我一起,但我不孤獨。
也不快樂。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