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研學
關燈
小
中
大
春游(×)研學
今天去橫店春游……不是,研學,主要兩個景點,夢外灘和夢幻谷。
在夢外灘集合,來的路上在車裏他們一直有在聊天侃大山,氣氛很和諧也讓人能感到很輕松。雖然他們會聊到一些會被和諧的東西。
然後下了車集合也花了挺久的,來之前我們就組了隊,除了我們第二組是七人小組(想起舔海行動了),其他組都是六人組。
我們組組員就是我,班長,蕓蕓,蝦銀,小杜,小江,夢夢。都是女生。
結果每次集合排隊我們第二組都是排在最前面的,第一組反而老往後邊跑,搞得老師每次點名點到第一組都要等一半天才能聽到她們組組長萌萌的一聲“齊了”。
然後我們在夢外灘外面入口集合,全校集合,我們班和107一起走的。
為什麽要把我們一班二班兩個“兄弟班級”(指關系好到互相告狀且二班同學極其自然地來我們一班串班)分開?
然後進去先是去了個……什麽地方來著?想不起來了,反正就是關於上海的,整個夢外灘都是依據曾經的上海灘來建的。
在那裏面導游給我們介紹了一下黃包車,我就記得它最開始是日本的而且是黃色的就啥也不記得了。
還有一些家具吧,不過導游說,那都是富人家裏才有的,一般的平民人家不會有。
然後我們去了那個電車站。
排隊排了挺久的,我在我們組隊伍末尾,前面是班長,後面是我們科學老師,我當時賊慌。
在裏面我看見了一行英文,大寫的那種,是什麽AND SERVICE來著,我還問了一下我們班長說覺不覺得眼熟。
結果她看了半天找不到。
不過好歹是找到了,她說她不認識第一個詞。
我說我也不認識,然後問她service是什麽意思來著,我們好像學過吧?
她說,“服務”啊。
語氣理所當然,但又能理解我為什麽想不起來(畢竟她自己都會想不起來什麽東西)。
我“哦”了一聲也沒再說什麽。
中途碰見領先了我們好幾排的香姐(我們班主任,教英語)和男同學旺旺(這個簡稱真是……絕了)。
他掰著指頭在算什麽東西,我問了一句“你幹嘛呢”。
他:“啊?我,我在,我在算排名。”
我:???
然後跟上前面的隊伍,問班長,“這還能算?”
她說,根據成績可以算的,基本上一分或者兩分一個名次。
我已經被震驚傻了。
終於排到我們了,班長坐我右邊,在最外面,科學老師在我左邊,還是慌(你身為科學課代表的膽子呢?!)。
反正一路上我盡量減少開口說話的頻度,活生生回歸了高冷形象。
在“齊天大聖”的那個……呃,周邊(?)店門口,我們的電車停了好幾分鐘,期間我給我媽拍了張店門口哪個班同學的照片發給我媽,還偷拍了一下我們科學老師,跟她說我們電車停著不走了,科學老師又坐在我旁邊,好害怕。
還有個害怕的表情包一同發了過去。
我知道她在上班,大概也沒有在休息,但還是半真不假地轉頭沖我們班長吐槽“她不鳥我”。
後來電車繼續開,到一個……巷子?我也不知道是什麽,大概是巷子吧,在裏面看了一場沈浸式短片,名字應該是叫《生死營救》,我猜的。因為電車站門口有塊牌子上這麽寫的,裏面也有。
挺真實的,就是溫度沒有還原(這還還要原?不讓人活了是吧?),其他都好。
甚至我明知道它只是在晃而沒有開動,我都感覺像是真的有在動,真實度還是挺高的,不愧是橫店,畢竟是影視城。
這麽過了一下,接下來是去到《大鬧天宮》那裏,又排了半天隊進去了解了一下這部動畫的發展史,雖然創作人是誰我都忘記了。
期間也有那種沈浸式影片,這個我有點害怕,因為有那種……飛入雲霄,俯沖,下墜,仰沖(不知道怎麽形容)這些,我又有恐高癥,看到這種場景就是會生出來一種恐懼感,所以我大部分的這種場景都是閉眼過的。
結束的時候我突然看見我靜音的手機顯示著我媽的來電,因為我沒有設置,我的手機卡又是我媽的副卡,所以顯示的是662。
她以為我們真的出事了(捂臉),我跟她解釋了一通她才打消疑慮,說了一句“玩得開心”之後掛了。
接著就是去到了金華艦上。
不過我覺得那應該是模型,真的不太可能讓我們參觀。單我們的話可能還勉強說得過去,畢竟是祖國的棟梁之材,不過這個理由也有點立不住腳。但是景區裏還有其他游客,真的不太可能。
裏面也沒什麽可介紹的,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唯一記得的就是香姐在底下給我們欄桿(?)邊的那一排“麻雀”拍了幾張照。
然後她吐槽“還沒拍呢耶什麽”。
她的表情和語氣都挺逗的,反正我們聽到就笑趴了。
下來之後去吃飯,趕路的時候star回了我在電車上被困在那的時候的“拍一拍”。
我問她,你怎麽在?
她回,我不可以在?
我:可是今天周五啊?
我:[疑惑]
她:嗯呢
我:[疑惑]
我:我不李姐
她:我周五兩點放學
我:……
她:為啥你在
我消息延遲了:季度
我:我們今天春游
她也延遲:你不應該上課嗎?
她:哦哦
她的下一條消息顯示了時間,下午4:17。
她:噢噢
我:[動畫表情](不會形容,就這麽顯示的)
她:在哪
我:橫店
我:夢外灘
她:我們春游過了
我:現在準備去吃飯
她:(回覆夢外灘)又是老地方
我:待會兒還要去夢幻谷
我:可以自由活動
我:[動畫表情](修勾搓手)
她:hh
她:一樣的
我:雀實
我:先趕路啦,拜拜
我:[拜拜]
然後她就沒回了。
一直到現在也沒回(怨念)。
吃的盒飯,我們班是最後的,組員在抱怨107的走得太慢。
然後吃飯期間她們又註意到旁邊那桌我們班的全男同學組(不知道第幾組)有個在打游戲。
我問她們,我要是拍下來應該不會算我侵犯肖像權吧?
她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跟我一樣的,但還是說不會。
所以我拍了。
本來打算向香姐舉報當證據的,結果結束了也沒講。
後來是坐車去了夢幻谷,在入口領了票,是晚上七點和八點的兩場表演。然後我們就以小組為單位自由活動。
我們小組的先去的娃娃機。
不過那個兌幣機好像有點問題(聽說),就沒換。
蝦銀不知道去哪了,等我看見她的時候,她是從旋轉木馬那過來的,她說她是陪香姐去的。
然後她跟著我坐了第二次旋轉木馬。
我沒有迫害她,我只是想找個人陪而已。
然後蝦銀和夢夢跟著我去了邊上的一個小攤上,我買了條兔子手鏈,串珠的那種,還有一個藍色的狐面具。
好貴,不知道花了多少,反正很貴。
接著我們仨就脫離小組到處逛去了。
然後在某個地方看到了仿真恐龍,然後因為我最近在看木的一篇早期文,其中有個配角就是恐龍(雖然人家牙牙是火盜龍),一瞬間想起來了。
路上蝦銀走在我和夢夢前面,我跟夢夢並排走,蝦銀突然沖我們說了一句“看!”,還指著我們身後。
我和夢夢一起回頭,一頭猩猩,活的。
當即被嚇一跳,溜了。
結果轉頭一看,蝦銀和猩猩來了個擁抱。
好吧,看那樣子,應該是扮演的。
這是我的第一反應。
然後第二反應:???蝦居然不怕???
她真的不怕,還來嘲諷我們太膽小。
可惡!!!!!
算了,不跟一只蝦計較什麽了,顯得我小肚雞腸。實際上大多數時候我都是很大度的,只是極偶爾時會被逼得發瘋而已。
後來蝦銀去玩那個啥來著,熱氣球?我也不知道叫什麽,反正就是……一個賊大的氣球,純白的,下面安了兩張椅子,有安全帶這些,防護措施還挺完善。
本來只有她一個的,然後玉玉子從邊上的臺階上下來了,那裏的工作人員(不確定是不是)就拉他去,結果玉玉子婉拒了,還又從臺階那溜了,是不是玩不起?
再接著是蝦銀在七班一個關系比較好的女生陪她玩的,叫什麽來著我忘了,反正姓俞,就叫小俞好了。
小俞跟蝦銀一起飛(?)了上去,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吧,她們就下來了。
接著過了幾分鐘蝦銀和小俞才過來,蝦銀吐槽這個項目還要收費,三十塊。反正她是氣死了,她總共就帶了八十八,回去又要被她爺爺罵了。
再然後我們作死去了鬼屋,不是,那裏的恐怖城。
一開始在從臺階上右轉去恐怖城的路上就有一個吊在樹上的白衣女鬼(其實是填的稻草),嚇死我了。
到門口蝦銀先去問了門口那個阿姨這個要不要收費,阿姨說了不用之後才進去的。
這一趟對於從沒去過鬼屋還怕鬼不敢看恐怖片的我就是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折磨。
我和夢夢都怕,我倆一路抓著彼此的手低頭狂奔過去的。小俞也怕,她拽著蝦銀跑。蝦銀的畫風跟我們都不一樣,她一臉淡定,甚至還在為那三十塊錢生氣。
中途我們後面還有男生在叫,說實話男孩子害怕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個男生他一聽就是故意的!
對於故意尖叫嚇唬人的人,不論男女,我都是極其反感的,畢竟人嚇人嚇死人。
還有一次是因為後面竄過來的一個別班的女生,我和夢夢的手分開了,失去了支撐力的我真的超級害怕。
不過也就一兩分鐘吧,我倆又抓上了(doge)。
出來之後我還是害怕,但還有力氣吐槽:“看小說的時候感覺沒什麽,甚至還能自己寫。但讓我真的去看真實的我就不行了……”
外面一扇門裏還有個骨架,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倒是蝦銀湊過去看了一眼對那玩意兒喊:“喲,帥哥!”
然後門關了,“砰”的一聲,特大聲。
蝦銀還說:“嘖,怎麽關門了呢……”
欲哭無淚的我:“你怎麽不怕的啊?你怎麽能不怕啊?!”
蝦銀:“那可是帥哥!”
我:……真的是服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今天去橫店春游……不是,研學,主要兩個景點,夢外灘和夢幻谷。
在夢外灘集合,來的路上在車裏他們一直有在聊天侃大山,氣氛很和諧也讓人能感到很輕松。雖然他們會聊到一些會被和諧的東西。
然後下了車集合也花了挺久的,來之前我們就組了隊,除了我們第二組是七人小組(想起舔海行動了),其他組都是六人組。
我們組組員就是我,班長,蕓蕓,蝦銀,小杜,小江,夢夢。都是女生。
結果每次集合排隊我們第二組都是排在最前面的,第一組反而老往後邊跑,搞得老師每次點名點到第一組都要等一半天才能聽到她們組組長萌萌的一聲“齊了”。
然後我們在夢外灘外面入口集合,全校集合,我們班和107一起走的。
為什麽要把我們一班二班兩個“兄弟班級”(指關系好到互相告狀且二班同學極其自然地來我們一班串班)分開?
然後進去先是去了個……什麽地方來著?想不起來了,反正就是關於上海的,整個夢外灘都是依據曾經的上海灘來建的。
在那裏面導游給我們介紹了一下黃包車,我就記得它最開始是日本的而且是黃色的就啥也不記得了。
還有一些家具吧,不過導游說,那都是富人家裏才有的,一般的平民人家不會有。
然後我們去了那個電車站。
排隊排了挺久的,我在我們組隊伍末尾,前面是班長,後面是我們科學老師,我當時賊慌。
在裏面我看見了一行英文,大寫的那種,是什麽AND SERVICE來著,我還問了一下我們班長說覺不覺得眼熟。
結果她看了半天找不到。
不過好歹是找到了,她說她不認識第一個詞。
我說我也不認識,然後問她service是什麽意思來著,我們好像學過吧?
她說,“服務”啊。
語氣理所當然,但又能理解我為什麽想不起來(畢竟她自己都會想不起來什麽東西)。
我“哦”了一聲也沒再說什麽。
中途碰見領先了我們好幾排的香姐(我們班主任,教英語)和男同學旺旺(這個簡稱真是……絕了)。
他掰著指頭在算什麽東西,我問了一句“你幹嘛呢”。
他:“啊?我,我在,我在算排名。”
我:???
然後跟上前面的隊伍,問班長,“這還能算?”
她說,根據成績可以算的,基本上一分或者兩分一個名次。
我已經被震驚傻了。
終於排到我們了,班長坐我右邊,在最外面,科學老師在我左邊,還是慌(你身為科學課代表的膽子呢?!)。
反正一路上我盡量減少開口說話的頻度,活生生回歸了高冷形象。
在“齊天大聖”的那個……呃,周邊(?)店門口,我們的電車停了好幾分鐘,期間我給我媽拍了張店門口哪個班同學的照片發給我媽,還偷拍了一下我們科學老師,跟她說我們電車停著不走了,科學老師又坐在我旁邊,好害怕。
還有個害怕的表情包一同發了過去。
我知道她在上班,大概也沒有在休息,但還是半真不假地轉頭沖我們班長吐槽“她不鳥我”。
後來電車繼續開,到一個……巷子?我也不知道是什麽,大概是巷子吧,在裏面看了一場沈浸式短片,名字應該是叫《生死營救》,我猜的。因為電車站門口有塊牌子上這麽寫的,裏面也有。
挺真實的,就是溫度沒有還原(這還還要原?不讓人活了是吧?),其他都好。
甚至我明知道它只是在晃而沒有開動,我都感覺像是真的有在動,真實度還是挺高的,不愧是橫店,畢竟是影視城。
這麽過了一下,接下來是去到《大鬧天宮》那裏,又排了半天隊進去了解了一下這部動畫的發展史,雖然創作人是誰我都忘記了。
期間也有那種沈浸式影片,這個我有點害怕,因為有那種……飛入雲霄,俯沖,下墜,仰沖(不知道怎麽形容)這些,我又有恐高癥,看到這種場景就是會生出來一種恐懼感,所以我大部分的這種場景都是閉眼過的。
結束的時候我突然看見我靜音的手機顯示著我媽的來電,因為我沒有設置,我的手機卡又是我媽的副卡,所以顯示的是662。
她以為我們真的出事了(捂臉),我跟她解釋了一通她才打消疑慮,說了一句“玩得開心”之後掛了。
接著就是去到了金華艦上。
不過我覺得那應該是模型,真的不太可能讓我們參觀。單我們的話可能還勉強說得過去,畢竟是祖國的棟梁之材,不過這個理由也有點立不住腳。但是景區裏還有其他游客,真的不太可能。
裏面也沒什麽可介紹的,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唯一記得的就是香姐在底下給我們欄桿(?)邊的那一排“麻雀”拍了幾張照。
然後她吐槽“還沒拍呢耶什麽”。
她的表情和語氣都挺逗的,反正我們聽到就笑趴了。
下來之後去吃飯,趕路的時候star回了我在電車上被困在那的時候的“拍一拍”。
我問她,你怎麽在?
她回,我不可以在?
我:可是今天周五啊?
我:[疑惑]
她:嗯呢
我:[疑惑]
我:我不李姐
她:我周五兩點放學
我:……
她:為啥你在
我消息延遲了:季度
我:我們今天春游
她也延遲:你不應該上課嗎?
她:哦哦
她的下一條消息顯示了時間,下午4:17。
她:噢噢
我:[動畫表情](不會形容,就這麽顯示的)
她:在哪
我:橫店
我:夢外灘
她:我們春游過了
我:現在準備去吃飯
她:(回覆夢外灘)又是老地方
我:待會兒還要去夢幻谷
我:可以自由活動
我:[動畫表情](修勾搓手)
她:hh
她:一樣的
我:雀實
我:先趕路啦,拜拜
我:[拜拜]
然後她就沒回了。
一直到現在也沒回(怨念)。
吃的盒飯,我們班是最後的,組員在抱怨107的走得太慢。
然後吃飯期間她們又註意到旁邊那桌我們班的全男同學組(不知道第幾組)有個在打游戲。
我問她們,我要是拍下來應該不會算我侵犯肖像權吧?
她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跟我一樣的,但還是說不會。
所以我拍了。
本來打算向香姐舉報當證據的,結果結束了也沒講。
後來是坐車去了夢幻谷,在入口領了票,是晚上七點和八點的兩場表演。然後我們就以小組為單位自由活動。
我們小組的先去的娃娃機。
不過那個兌幣機好像有點問題(聽說),就沒換。
蝦銀不知道去哪了,等我看見她的時候,她是從旋轉木馬那過來的,她說她是陪香姐去的。
然後她跟著我坐了第二次旋轉木馬。
我沒有迫害她,我只是想找個人陪而已。
然後蝦銀和夢夢跟著我去了邊上的一個小攤上,我買了條兔子手鏈,串珠的那種,還有一個藍色的狐面具。
好貴,不知道花了多少,反正很貴。
接著我們仨就脫離小組到處逛去了。
然後在某個地方看到了仿真恐龍,然後因為我最近在看木的一篇早期文,其中有個配角就是恐龍(雖然人家牙牙是火盜龍),一瞬間想起來了。
路上蝦銀走在我和夢夢前面,我跟夢夢並排走,蝦銀突然沖我們說了一句“看!”,還指著我們身後。
我和夢夢一起回頭,一頭猩猩,活的。
當即被嚇一跳,溜了。
結果轉頭一看,蝦銀和猩猩來了個擁抱。
好吧,看那樣子,應該是扮演的。
這是我的第一反應。
然後第二反應:???蝦居然不怕???
她真的不怕,還來嘲諷我們太膽小。
可惡!!!!!
算了,不跟一只蝦計較什麽了,顯得我小肚雞腸。實際上大多數時候我都是很大度的,只是極偶爾時會被逼得發瘋而已。
後來蝦銀去玩那個啥來著,熱氣球?我也不知道叫什麽,反正就是……一個賊大的氣球,純白的,下面安了兩張椅子,有安全帶這些,防護措施還挺完善。
本來只有她一個的,然後玉玉子從邊上的臺階上下來了,那裏的工作人員(不確定是不是)就拉他去,結果玉玉子婉拒了,還又從臺階那溜了,是不是玩不起?
再接著是蝦銀在七班一個關系比較好的女生陪她玩的,叫什麽來著我忘了,反正姓俞,就叫小俞好了。
小俞跟蝦銀一起飛(?)了上去,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吧,她們就下來了。
接著過了幾分鐘蝦銀和小俞才過來,蝦銀吐槽這個項目還要收費,三十塊。反正她是氣死了,她總共就帶了八十八,回去又要被她爺爺罵了。
再然後我們作死去了鬼屋,不是,那裏的恐怖城。
一開始在從臺階上右轉去恐怖城的路上就有一個吊在樹上的白衣女鬼(其實是填的稻草),嚇死我了。
到門口蝦銀先去問了門口那個阿姨這個要不要收費,阿姨說了不用之後才進去的。
這一趟對於從沒去過鬼屋還怕鬼不敢看恐怖片的我就是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折磨。
我和夢夢都怕,我倆一路抓著彼此的手低頭狂奔過去的。小俞也怕,她拽著蝦銀跑。蝦銀的畫風跟我們都不一樣,她一臉淡定,甚至還在為那三十塊錢生氣。
中途我們後面還有男生在叫,說實話男孩子害怕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個男生他一聽就是故意的!
對於故意尖叫嚇唬人的人,不論男女,我都是極其反感的,畢竟人嚇人嚇死人。
還有一次是因為後面竄過來的一個別班的女生,我和夢夢的手分開了,失去了支撐力的我真的超級害怕。
不過也就一兩分鐘吧,我倆又抓上了(doge)。
出來之後我還是害怕,但還有力氣吐槽:“看小說的時候感覺沒什麽,甚至還能自己寫。但讓我真的去看真實的我就不行了……”
外面一扇門裏還有個骨架,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倒是蝦銀湊過去看了一眼對那玩意兒喊:“喲,帥哥!”
然後門關了,“砰”的一聲,特大聲。
蝦銀還說:“嘖,怎麽關門了呢……”
欲哭無淚的我:“你怎麽不怕的啊?你怎麽能不怕啊?!”
蝦銀:“那可是帥哥!”
我:……真的是服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