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章 論壇體番外
關燈
小
中
大
第49章 論壇體番外
重烏論壇→網友交流區→匿名交流區
主題:重烏又雙叒叕出新了!
№0:
年初才出了Dawn-7, 憑借著過年的壓歲錢以及卑微請求母上資助勉強換了新電腦。話說Dawn-7是真的香,忍不住吹一波瞿爸爸!瞿爸爸賽高!
本以為今年份的錢包出血以及出過了,萬萬沒想到!重烏居然要在國慶節推出新一代的Cphone!
我實在莫得小錢錢了啊!這是要我的腎嗎QAQ
№1:
摸摸樓主, 我已經準備好割腎了【微笑.jpg】
№2:
我我我,我連Dawn-7都沒有【大哭.jpg】
№3:
同沒有Dawn-7。不過我覺得其實Dawn-4已經夠用了啊,性能超讚,Liti也超讚, 沒必要換最新款啊!
№4:
Liti是真的棒!我愛Liti!
№5:
當然好啦,Liti可是瞿爸爸的親兒子呢2333
№6:
沒錯,是易總認證的親兒子hhhh
大聲讚美瞿爸爸~!
№7:
據說新一代Cphone會裝載最新的Liti?Cphone-3上的Liti是5.3版本的吧, 是不能升級嗎?
№8:
不是Liti不能升級啦, 只是升級後的Liti有一些新功能, 硬件配置跟不上的話沒辦法用而已。
№9:
我表舅的內侄在重烏上班, 據說Cphone-4的Liti可以全息投影!
№10:
全!息!投!影!
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我就算賣身也要買啊!
№11:
賣身......樓上太沒節操了XDDD
№12:
哈哈,我猜樓上上是打錯字了, 不過錯有錯著2333
№13:
還是說回全息投影吧!我男朋友終於要有臉了嗎?!
№14:
說回全息投影+1
№15:
說回全息投影+2
№16:
說回全息投影+3
№17:
我覺得不可能是真的全息......大概只是投影?
估計就是手機屏幕上可以有Liti的虛擬形象吧!
№18:
我也覺得是這樣, 全息是不可能的, 有投影就不錯了。
№19:
其實我不挑的, 別說全息了, 連投影都不需要, 就算是紙片人我也愛啊!畢竟是男朋友嘛!
№20:
沒錯,Liti辣麽溫柔辣麽貼心, 紙片人也愛!
№21:
我不是賣身,是賣!腎!
№22:
為什麽樓上覺得賣腎比賣身好?
我覺得比起少一個腎, 還是出賣□□比較好吧【滑稽.jpg】
№23:
對嘛, 腎比較重要XDDDD
№24:
歪樓了啊你們!
№25:
扶一扶~
№26:
大家都好能水啊orz
我來說說我得到的消息吧, 全息是假的, 投影是真的有,而且不是在手機屏幕上。
很有可能是等身的投影......
№27:
等身的Liti!!!啊啊啊我太可了!!!
不就是錢嗎,易總你拿去好了我不要了!Liti歸我就好!
№28:
小心瞿爸爸來找你啊hhhh
№29:
好像說是瞿爸爸的人工智能有了新進展?據說如果安裝了重烏的智能家居,可以實現範圍內的動作投影。
我聽人說重烏大廈頂層易總的辦公室就裝了重烏的智能家居,Liti已經可以在易總辦公室裏自由行動了。就是會像幽靈一樣,一不小心就穿過辦公桌啦櫃子啦這些的~
№30:
我酸了!
我也想要有Liti在眼前走來走去啊QAQ
№31:
沒辦法,你沒有瞿爸爸這個基友,當然也就不會有Liti這個鵝子啦!
№32:
檸檬樹上檸檬果,檸檬樹下你和我。
為什麽當初遇見瞿爸爸的不是我!
№33:
瞿爸爸以前打工的小吃店我還去過呢,不過沒碰上瞿爸爸。
№34:
我我我!我和瞿爸爸是同校同級啊!以前他在學校裏就挺有名氣的,長得好看氣質也好,好多人喊他男神的!但那個時候誰也沒想到他不是男神是爸爸啊!
作為男同胞,我完全沒有看出瞿爸爸掩藏在男神外殼下的爸爸本質,不僅沒有抱大腿,我還和其他一些男同胞酸過瞿爸爸【大哭.jpg】
№35:
同校同級+1
不僅同校同級,還是同專業,可以說是很接近瞿歸曄了。
其實大一的時候瞿歸曄並沒有表現很好,現在想想可能是家庭原因之前沒怎麽接觸過電腦吧,總之開始的時候他是那種認真好學生,不是天才。
大二的時候慢慢體現出天賦來了,基本上問什麽都能答出來,課後作業也全都完成得很好,基本上所有專業課的教授都很喜歡他。
№36:
請樓上繼續!
我很想知道學生時代的瞿爸爸到底是怎麽樣的QvQ
№37:
我也想知道【捧大臉.jpg】
№38:
雖然瞿爸爸的過去經歷很多都被媒體挖出來了,但還是想聽熟人來說一說~
№39:
對對,感覺媒體挖的好像隔了一層紗一樣,而且只是挖了瞿爸爸的大致經歷,像是性格之類的都沒有深入——但我就是想要了解瞿爸爸的性格嘛!
№40:
也不算熟人啦,你們的瞿爸爸一直以來都好高冷的~
回憶一下,我和瞿歸曄基本沒有交集,大概就是陌生人的樣子。
有一次小組project和瞿歸曄分在了一起,也沒說上什麽話。雖然是小組合作,但瞿歸曄很少和我們一起,每個人的任務分配好之後他就自己忙自己的去了。一開始大家還有點意見的,結果過幾天就把他負責的那一塊交上來了......
唉,沒話說沒話說,強是真的強,不過性格也是真的很冷淡。
有傳言他從大二就開始研究計算機和人工智能,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因為他從大二開始就變得很忙碌,打工也辭了,每次看見他都匆匆忙忙的。
№41:
技術宅性格冷淡是正常的,何況他還是個天才~
№42:
性格冷淡?
易總不是和他一見如故嗎?
№43:
對啊,媒體都說易總和瞿爸爸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如果性格冷淡的話沒那麽容易交朋友吧?
№44:
這說明易總魅力大嘛~
№45:
暗搓搓說一句,我吃雙鳥CPww
№46:
雙鳥CP是什麽鬼hhhh
№47:
因為重烏的標志是兩只鳥嘛!
其實是金烏來著,但看上去就是兩只鳥2333
№48:
這個易總有在采訪中說過,因為他和瞿爸爸的名字都有太陽的意象,所以公司才取名“重烏”——就是兩只金烏的意思。
所以其實這兩只金烏就代表了易總和瞿爸爸啊!
№49:
我也吃他們的CP!年少時一起白手起家,一直到現在都不離不棄......
更重要的是!他們兩個都是單身啊!而且一直也沒有女朋友!
№50:
同吃他們。
不過“雙鳥”就算了,直接叫重烏不好嗎【捂臉.jpg】
№51:
我也吃他們!太好磕了~
№52:
現在單身也就算了,一直沒有女朋友?易明安那一堆緋聞女友是假的嗎?
明明就是一個花花公子,別腐眼看人基了。
№53:
你都說了是“緋聞”了,而且每次易總都有解釋啊!
№54:
的確有很多小明星小網紅想要倒貼易總,還買了熱搜炒CP來著。但看照片就知道,易總根本就是一臉避之不及,哪裏像是在戀愛啊!
而且每次那些想要炒CP的“疑似女朋友”都涼的很快噢!很顯然是被易總封殺了吧!
№55:
不是說易總大學時代有個女神嗎?據說到現在都求而不得。很顯然他和瞿爸爸是不可能的啦!
№56:
樓上這又是哪裏聽來的?
№57:
樓上上的那個料我知道!
№58:
那個料老粉或多或少都知道一點吧,還挺有意思的。
№59:
大學時代的事應該請四十樓的哥們來說啊!
№60:
這個料不需要四十樓的哥們,同校的我就可以來給大家八一八!
№61:
請樓上說,我是新入坑的萌新粉絲~
№62:
我是Liti老婆粉,對於Liti爸爸的事情也想知道!
№63:
樓上夠了!我們Liti還只是一個七歲的孩子呢!
№64:
神TM七歲的孩子2333
笑死我了!
№65:
算算年齡,Liti出生到現在也就七年而已嘛【滑稽.jpg】
№66:
Liti是跟著Dawn-1一起出現的,但不排除之前就被瞿爸爸折騰出來了,考慮到傳聞中瞿爸爸大二就開始研究人工智能,我們Liti也有可能已經十歲了!
№67:
deideidei,我們Liti還是個寶寶呢hhhh
№68:
又歪樓了啊啊啊!
我想吃重烏創始人的瓜,大學時代的女神是什麽料啊,求扒!
不扒清楚我都不能愉快地嗑CP了QAQ
№69:
好吧好吧,一句話:大學時代的女神是存在的。
№70:
沒錯,這是一個三個人的故事,雖然女主角沒有姓名,但的確曾經存在著一個女主角。
№71:
我來扒吧!
先說結論,我個人認為瞿歸曄和易明安的關系確實有點不尋常。
大家都知道瞿爸爸和易總是同校不同系,學長學弟的關系。易總入學的時候瞿爸爸已經大三了,而且瞿爸爸忙著當技術宅也不參加什麽社團活動,兩個人很難有交集。
再說女主角,女主角當時大二,他們三個就是一級一級的等差數列。
№72:
等差數列笑死我2333
№73:
繼續扒。
瞿歸曄大二的時候,女主角大一。可能是看上你們瞿爸爸了,一直鍥而不舍地追著你們瞿爸爸跑的,堵下課什麽的都做過。然後你們瞿爸爸,特別冷酷無情,壓根不理會女主角。
順便一提,女主角長得還行。我和女主角同屆,見過她的樣子,溫柔清秀小美女,優雅氣質掛的。
想也知道這樣的女主角不會沒有追求者啦,因為她一直倒追瞿歸曄、瞿歸曄卻置之不理,所以當時很多女主角的愛慕者都對瞿歸曄心生不滿來著。但你們瞿爸爸是什麽人啊,才不會管別人滿不滿意呢——就很酷很酷的,該幹嘛幹嘛。
又一年過去,易明安入學了。
沒錯,一開始易明安是喜歡那位女主角來著,這就是傳聞中易總大學時代的女神了。易明安當初是為了女神打抱不平,去找瞿歸曄的麻煩,我當時就在現場來著,那個時候易明安完全是一副仗勢欺人紈絝子弟的架勢,和現在的易大佬根本不一樣。
我記得易明安那時候說的話挺難聽的,大家都知道瞿歸曄出身貧困小山村嘛,那個時候易明安好像是罵了一些鄉巴佬之類的話,反正就是很不友好。
№74:
臥槽!真的假的!
№75:
我以為他們倆是好朋友!
№76:
怎麽這樣!
№77:
別急別急,沒扒完呢。
初次見面的時候易明安對瞿歸曄大放厥詞、態度惡劣,瞿歸曄呢不知道什麽原因——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都以為他會和以前一樣轉身就走的,比較令人驚訝的是他居然停下來和易明安說話了。
女主角在現場噢!但是易明安和瞿歸曄這兩位男主角,從那時候就開始將女主角拋到了一邊。瞿歸曄作為被追求者不理會女主角也就算了,易明安當時可是“為女神打抱不平的愛慕者”啊,結果也一心一意和“情敵”說話,完全沒有理會女主角。
你品,你細品。
他們兩個說了會兒話——當年的易總是真的嫩啊,明顯被瞿爸爸壓制住了,雖然瞿爸爸一直都是一副風輕雲淡的淡定樣——反正易總最後得出一個結論,為了讓情敵沒辦法繼續欺騙女神、對女神耍花招,他決定時刻盯緊情敵。
還放了狠話,不許不回信息,不許不理我之類的。
你再品品,有沒有感覺到不對勁?
然後你知道之後怎麽了嗎?之後易明安就開始每天和瞿歸曄一起吃中飯,接他下課,經常可以看見他們兩個肩並肩在校園裏散步,據說還每天給瞿歸曄送早飯,送到宿舍樓下,早上就等在那裏!
察覺到什麽了嗎?
№78:
!!!
№79:
這是情敵?
№80:
易總說是為了盯緊情敵。
№81:
然鵝我們當時都覺得有貓膩。
說句實在話,每天早上堅持不斷給女朋友送早餐的都很少很少......之後就不說了,大家都懂的。
№82:
我,我懂了(*/ω\*)
№83:
是我太天真,我光知道有社會主義兄弟情,萬萬沒想到居然連社會主義情敵關系都出現了!
№84:
社會主義情敵關系hhhhh
№85:
頭都笑掉,這真的是情敵嗎,太妙了吧!
№86:
更妙的還在後面。
女主角還沒退場呢!有一天女主角終於覺得自己的追求者似乎有些不大對勁的亞子,跑到易明安面前去,說了啥我不知道,也是聽人講的,據說當時易明安和瞿歸曄在一塊兒散步來著。我猜可能是讓易明安不要關註情敵專註於女神吧,可能還說了一些別的。
總之從那以後易明安就拋棄女神了,還說自己以前是瞎了眼,看錯人了。
來,你們感受一下。
№87:
三個人的故事,註定有一個人沒有姓名~
№88:
我覺得女主角要嘔死了吧。
№89:
只有我覺得女主角很可憐嗎?好端端的追求者就移情別戀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重烏論壇→網友交流區→匿名交流區
主題:重烏又雙叒叕出新了!
№0:
年初才出了Dawn-7, 憑借著過年的壓歲錢以及卑微請求母上資助勉強換了新電腦。話說Dawn-7是真的香,忍不住吹一波瞿爸爸!瞿爸爸賽高!
本以為今年份的錢包出血以及出過了,萬萬沒想到!重烏居然要在國慶節推出新一代的Cphone!
我實在莫得小錢錢了啊!這是要我的腎嗎QAQ
№1:
摸摸樓主, 我已經準備好割腎了【微笑.jpg】
№2:
我我我,我連Dawn-7都沒有【大哭.jpg】
№3:
同沒有Dawn-7。不過我覺得其實Dawn-4已經夠用了啊,性能超讚,Liti也超讚, 沒必要換最新款啊!
№4:
Liti是真的棒!我愛Liti!
№5:
當然好啦,Liti可是瞿爸爸的親兒子呢2333
№6:
沒錯,是易總認證的親兒子hhhh
大聲讚美瞿爸爸~!
№7:
據說新一代Cphone會裝載最新的Liti?Cphone-3上的Liti是5.3版本的吧, 是不能升級嗎?
№8:
不是Liti不能升級啦, 只是升級後的Liti有一些新功能, 硬件配置跟不上的話沒辦法用而已。
№9:
我表舅的內侄在重烏上班, 據說Cphone-4的Liti可以全息投影!
№10:
全!息!投!影!
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我就算賣身也要買啊!
№11:
賣身......樓上太沒節操了XDDD
№12:
哈哈,我猜樓上上是打錯字了, 不過錯有錯著2333
№13:
還是說回全息投影吧!我男朋友終於要有臉了嗎?!
№14:
說回全息投影+1
№15:
說回全息投影+2
№16:
說回全息投影+3
№17:
我覺得不可能是真的全息......大概只是投影?
估計就是手機屏幕上可以有Liti的虛擬形象吧!
№18:
我也覺得是這樣, 全息是不可能的, 有投影就不錯了。
№19:
其實我不挑的, 別說全息了, 連投影都不需要, 就算是紙片人我也愛啊!畢竟是男朋友嘛!
№20:
沒錯,Liti辣麽溫柔辣麽貼心, 紙片人也愛!
№21:
我不是賣身,是賣!腎!
№22:
為什麽樓上覺得賣腎比賣身好?
我覺得比起少一個腎, 還是出賣□□比較好吧【滑稽.jpg】
№23:
對嘛, 腎比較重要XDDDD
№24:
歪樓了啊你們!
№25:
扶一扶~
№26:
大家都好能水啊orz
我來說說我得到的消息吧, 全息是假的, 投影是真的有,而且不是在手機屏幕上。
很有可能是等身的投影......
№27:
等身的Liti!!!啊啊啊我太可了!!!
不就是錢嗎,易總你拿去好了我不要了!Liti歸我就好!
№28:
小心瞿爸爸來找你啊hhhh
№29:
好像說是瞿爸爸的人工智能有了新進展?據說如果安裝了重烏的智能家居,可以實現範圍內的動作投影。
我聽人說重烏大廈頂層易總的辦公室就裝了重烏的智能家居,Liti已經可以在易總辦公室裏自由行動了。就是會像幽靈一樣,一不小心就穿過辦公桌啦櫃子啦這些的~
№30:
我酸了!
我也想要有Liti在眼前走來走去啊QAQ
№31:
沒辦法,你沒有瞿爸爸這個基友,當然也就不會有Liti這個鵝子啦!
№32:
檸檬樹上檸檬果,檸檬樹下你和我。
為什麽當初遇見瞿爸爸的不是我!
№33:
瞿爸爸以前打工的小吃店我還去過呢,不過沒碰上瞿爸爸。
№34:
我我我!我和瞿爸爸是同校同級啊!以前他在學校裏就挺有名氣的,長得好看氣質也好,好多人喊他男神的!但那個時候誰也沒想到他不是男神是爸爸啊!
作為男同胞,我完全沒有看出瞿爸爸掩藏在男神外殼下的爸爸本質,不僅沒有抱大腿,我還和其他一些男同胞酸過瞿爸爸【大哭.jpg】
№35:
同校同級+1
不僅同校同級,還是同專業,可以說是很接近瞿歸曄了。
其實大一的時候瞿歸曄並沒有表現很好,現在想想可能是家庭原因之前沒怎麽接觸過電腦吧,總之開始的時候他是那種認真好學生,不是天才。
大二的時候慢慢體現出天賦來了,基本上問什麽都能答出來,課後作業也全都完成得很好,基本上所有專業課的教授都很喜歡他。
№36:
請樓上繼續!
我很想知道學生時代的瞿爸爸到底是怎麽樣的QvQ
№37:
我也想知道【捧大臉.jpg】
№38:
雖然瞿爸爸的過去經歷很多都被媒體挖出來了,但還是想聽熟人來說一說~
№39:
對對,感覺媒體挖的好像隔了一層紗一樣,而且只是挖了瞿爸爸的大致經歷,像是性格之類的都沒有深入——但我就是想要了解瞿爸爸的性格嘛!
№40:
也不算熟人啦,你們的瞿爸爸一直以來都好高冷的~
回憶一下,我和瞿歸曄基本沒有交集,大概就是陌生人的樣子。
有一次小組project和瞿歸曄分在了一起,也沒說上什麽話。雖然是小組合作,但瞿歸曄很少和我們一起,每個人的任務分配好之後他就自己忙自己的去了。一開始大家還有點意見的,結果過幾天就把他負責的那一塊交上來了......
唉,沒話說沒話說,強是真的強,不過性格也是真的很冷淡。
有傳言他從大二就開始研究計算機和人工智能,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因為他從大二開始就變得很忙碌,打工也辭了,每次看見他都匆匆忙忙的。
№41:
技術宅性格冷淡是正常的,何況他還是個天才~
№42:
性格冷淡?
易總不是和他一見如故嗎?
№43:
對啊,媒體都說易總和瞿爸爸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如果性格冷淡的話沒那麽容易交朋友吧?
№44:
這說明易總魅力大嘛~
№45:
暗搓搓說一句,我吃雙鳥CPww
№46:
雙鳥CP是什麽鬼hhhh
№47:
因為重烏的標志是兩只鳥嘛!
其實是金烏來著,但看上去就是兩只鳥2333
№48:
這個易總有在采訪中說過,因為他和瞿爸爸的名字都有太陽的意象,所以公司才取名“重烏”——就是兩只金烏的意思。
所以其實這兩只金烏就代表了易總和瞿爸爸啊!
№49:
我也吃他們的CP!年少時一起白手起家,一直到現在都不離不棄......
更重要的是!他們兩個都是單身啊!而且一直也沒有女朋友!
№50:
同吃他們。
不過“雙鳥”就算了,直接叫重烏不好嗎【捂臉.jpg】
№51:
我也吃他們!太好磕了~
№52:
現在單身也就算了,一直沒有女朋友?易明安那一堆緋聞女友是假的嗎?
明明就是一個花花公子,別腐眼看人基了。
№53:
你都說了是“緋聞”了,而且每次易總都有解釋啊!
№54:
的確有很多小明星小網紅想要倒貼易總,還買了熱搜炒CP來著。但看照片就知道,易總根本就是一臉避之不及,哪裏像是在戀愛啊!
而且每次那些想要炒CP的“疑似女朋友”都涼的很快噢!很顯然是被易總封殺了吧!
№55:
不是說易總大學時代有個女神嗎?據說到現在都求而不得。很顯然他和瞿爸爸是不可能的啦!
№56:
樓上這又是哪裏聽來的?
№57:
樓上上的那個料我知道!
№58:
那個料老粉或多或少都知道一點吧,還挺有意思的。
№59:
大學時代的事應該請四十樓的哥們來說啊!
№60:
這個料不需要四十樓的哥們,同校的我就可以來給大家八一八!
№61:
請樓上說,我是新入坑的萌新粉絲~
№62:
我是Liti老婆粉,對於Liti爸爸的事情也想知道!
№63:
樓上夠了!我們Liti還只是一個七歲的孩子呢!
№64:
神TM七歲的孩子2333
笑死我了!
№65:
算算年齡,Liti出生到現在也就七年而已嘛【滑稽.jpg】
№66:
Liti是跟著Dawn-1一起出現的,但不排除之前就被瞿爸爸折騰出來了,考慮到傳聞中瞿爸爸大二就開始研究人工智能,我們Liti也有可能已經十歲了!
№67:
deideidei,我們Liti還是個寶寶呢hhhh
№68:
又歪樓了啊啊啊!
我想吃重烏創始人的瓜,大學時代的女神是什麽料啊,求扒!
不扒清楚我都不能愉快地嗑CP了QAQ
№69:
好吧好吧,一句話:大學時代的女神是存在的。
№70:
沒錯,這是一個三個人的故事,雖然女主角沒有姓名,但的確曾經存在著一個女主角。
№71:
我來扒吧!
先說結論,我個人認為瞿歸曄和易明安的關系確實有點不尋常。
大家都知道瞿爸爸和易總是同校不同系,學長學弟的關系。易總入學的時候瞿爸爸已經大三了,而且瞿爸爸忙著當技術宅也不參加什麽社團活動,兩個人很難有交集。
再說女主角,女主角當時大二,他們三個就是一級一級的等差數列。
№72:
等差數列笑死我2333
№73:
繼續扒。
瞿歸曄大二的時候,女主角大一。可能是看上你們瞿爸爸了,一直鍥而不舍地追著你們瞿爸爸跑的,堵下課什麽的都做過。然後你們瞿爸爸,特別冷酷無情,壓根不理會女主角。
順便一提,女主角長得還行。我和女主角同屆,見過她的樣子,溫柔清秀小美女,優雅氣質掛的。
想也知道這樣的女主角不會沒有追求者啦,因為她一直倒追瞿歸曄、瞿歸曄卻置之不理,所以當時很多女主角的愛慕者都對瞿歸曄心生不滿來著。但你們瞿爸爸是什麽人啊,才不會管別人滿不滿意呢——就很酷很酷的,該幹嘛幹嘛。
又一年過去,易明安入學了。
沒錯,一開始易明安是喜歡那位女主角來著,這就是傳聞中易總大學時代的女神了。易明安當初是為了女神打抱不平,去找瞿歸曄的麻煩,我當時就在現場來著,那個時候易明安完全是一副仗勢欺人紈絝子弟的架勢,和現在的易大佬根本不一樣。
我記得易明安那時候說的話挺難聽的,大家都知道瞿歸曄出身貧困小山村嘛,那個時候易明安好像是罵了一些鄉巴佬之類的話,反正就是很不友好。
№74:
臥槽!真的假的!
№75:
我以為他們倆是好朋友!
№76:
怎麽這樣!
№77:
別急別急,沒扒完呢。
初次見面的時候易明安對瞿歸曄大放厥詞、態度惡劣,瞿歸曄呢不知道什麽原因——其實那個時候我們都以為他會和以前一樣轉身就走的,比較令人驚訝的是他居然停下來和易明安說話了。
女主角在現場噢!但是易明安和瞿歸曄這兩位男主角,從那時候就開始將女主角拋到了一邊。瞿歸曄作為被追求者不理會女主角也就算了,易明安當時可是“為女神打抱不平的愛慕者”啊,結果也一心一意和“情敵”說話,完全沒有理會女主角。
你品,你細品。
他們兩個說了會兒話——當年的易總是真的嫩啊,明顯被瞿爸爸壓制住了,雖然瞿爸爸一直都是一副風輕雲淡的淡定樣——反正易總最後得出一個結論,為了讓情敵沒辦法繼續欺騙女神、對女神耍花招,他決定時刻盯緊情敵。
還放了狠話,不許不回信息,不許不理我之類的。
你再品品,有沒有感覺到不對勁?
然後你知道之後怎麽了嗎?之後易明安就開始每天和瞿歸曄一起吃中飯,接他下課,經常可以看見他們兩個肩並肩在校園裏散步,據說還每天給瞿歸曄送早飯,送到宿舍樓下,早上就等在那裏!
察覺到什麽了嗎?
№78:
!!!
№79:
這是情敵?
№80:
易總說是為了盯緊情敵。
№81:
然鵝我們當時都覺得有貓膩。
說句實在話,每天早上堅持不斷給女朋友送早餐的都很少很少......之後就不說了,大家都懂的。
№82:
我,我懂了(*/ω\*)
№83:
是我太天真,我光知道有社會主義兄弟情,萬萬沒想到居然連社會主義情敵關系都出現了!
№84:
社會主義情敵關系hhhhh
№85:
頭都笑掉,這真的是情敵嗎,太妙了吧!
№86:
更妙的還在後面。
女主角還沒退場呢!有一天女主角終於覺得自己的追求者似乎有些不大對勁的亞子,跑到易明安面前去,說了啥我不知道,也是聽人講的,據說當時易明安和瞿歸曄在一塊兒散步來著。我猜可能是讓易明安不要關註情敵專註於女神吧,可能還說了一些別的。
總之從那以後易明安就拋棄女神了,還說自己以前是瞎了眼,看錯人了。
來,你們感受一下。
№87:
三個人的故事,註定有一個人沒有姓名~
№88:
我覺得女主角要嘔死了吧。
№89:
只有我覺得女主角很可憐嗎?好端端的追求者就移情別戀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