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四章糾結
關燈
小
中
大
李文旭的信實在是讓我覺得太感動了,其實我自己現在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應該怎麽去面對傑克了,就是因為我自己現在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去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真的是糾結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樣子去面對李文旭。
就是因為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去面對傑克,所以我自己現在都是糾結的,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所以我的心裏還是糾結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也是糾結的,就是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啊。
傑克的話,毋庸置疑的讓我的心裏覺得難受,我現在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我的心裏其實也是糾結的,因為我自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自己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我自己現在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對待傑克了,難道是我自己錯了嗎,其實我自己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自己的心裏其實在很多的時候都是糾結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真的是不知道的,所以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面對傑克才是對的,到底應該如何,其實我自己現在都不怎麽知道。
我們到底應該如何呢,我的心裏真的是感覺一下子就被暴擊了,根本就不知道我應該如何去面對傑克才是對的,就是因為不知何地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心裏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可是在很多的時候因為自己本身都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心裏實在是太糾結了,就是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才是好的,所以現在我的心裏突然就是覺得對不起傑克,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和傑克說些什麽才是對的了,因為我自己都是不知道到底怎麽做才是對的, 所以很多的時候其實我也想關心關心傑克的。
可是只是關心而已了,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麽去關心傑克,我的心裏真的是鬧心的,連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所以很多的時候我自己看著這一切其實也是覺得熟悉而陌生的,我自己真的是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我是糾結的,就是因為我的心裏其實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所以很多的時候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連我自己現在都是糾結的,因為我自己實在是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讀碟,就是因為我自己實際上都不知道,所以我才是那麽那麽的糾結,都不知道到達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了。就是因為我自己實際上是不知道的,所以我的心裏真的是還是糾結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所以心裏真的是糾結啊,雖然我真不知道我能給予傑克的到底是什麽,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所以我才突然覺得這所有的一切還是有點搞笑的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算是搞笑的,因為其實連我自己都知道,我對傑克不好。
可是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麽做才算是對傑克好的,我自己也是糾結,而且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班的,我不想讓傑克覺得現在他自己其實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可是我沒有辦法,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我不是想對傑克或者是別的什麽,我只是突然覺得這個樣子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和他誰哦寫是嗎,就像李文旭說的,其實我自己還只是個孩子呢,我又怎麽知道李文旭要的,到底是為什麽呢,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我糾結,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也糾結。
如果我 知道自己的選擇是是嗎,並且我也可以像一個成年人那個樣子的讓傑可聽我的話,可是我做不到,因為很多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去和傑克溝通才是對的, 因為我自己其實鬥宿不知道的,所以我的心裏一直以來也是沒有一個明確的辦法應該怎麽辦的,我是一個特別特別糾結的人,其實我自己也是知道的,可是就算我是知道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我真的是特別特別 糾結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很多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想問自己,讓傑克叫你姐姐, 程仙雅你憑什麽,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因為實際上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我自己也是一個很糾結的人,所以糾結的我實際上拯救不了任何人,我就是因為自己現在都覺得糾結,我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對待傑克才是好的,所以我真的是糾結的,我是在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些什麽才是對的,我是特別的糾結的。
在我的心裏其實一直都是如此,我覺得李文旭教育傑克是比我教育傑克教育的早的,所以我自己在某種程度上其實也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做點什麽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做點什麽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有點糾結的,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的心裏也是糾結的。
傑克在一個男人了在很多的問題上其實已經不能和我溝通了,我一直都是如此的覺得的,很多的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麽樣子的面前傑克才是對的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是無論如何怎麽樣子面對傑克都是不對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在很多的時候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好,就是因為不知道我應該怎麽做,所以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沈默的。
或者某種情況下來說就是我的 沈默才讓傑克覺得現在我是不關系他的狀態的,因為我自己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一直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可以,因為我自己的問題,才讓 傑克現在覺他自己是一個沒有人要的人其實真的是錯的。
這封信其實我也給李文旭看了,李文旭會說和傑克談談,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我是不可能一直都去逃避傑克的問題的,我自己實際上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的心裏其實還是有時候有點小打鼓。不知道自己的教育在某種情況下到底是對還是錯的時候,其實我們自己還是會糾結的,因為在很多的情況下,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做, 才是對的。
或許有時候我自己也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可是我的心裏其實也是糾結 ,我想這李文旭現在如果在幫助我的話,那我在教育傑克這上面也實在是太失敗了把,人家孩子都已經指名道姓的告訴我姐姐你管我管的不好了,如果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麽辦的去糾結的話,是不是現在來說心裏真的就是難受了,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還是糾結的,所以是真的覺得,這樣不好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或許在某一天的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我們的事情其實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事實上都不太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的糾結,其實才造成了現在的局面,連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些什麽才是對的,非常非常的糾結,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才好。
或許有一天,我自己也會猜到,其實我自己就是一個特別特別固執的人,明明知道是自己錯了,可是我現在也沒有想到我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很糾結的,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糾結,我煩躁,我什麽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是世界上最最難受的一個人。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什麽目的,所以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才是好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到底如何才是對的,所以也很奇怪,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好的。
我有時候還是有些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如何是恰當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面對傑克才是對的,種種的不知道其實都讓我自己覺得是糾結的,因為我自己一直都是特別迷茫的狀態,李文旭有的時候幫助我,可我覺得李文旭現在也不太知道我到底要做些什麽,就是因為現在李文旭其實都不要太知道,所以很多的時候我的心裏還是糾結的,因為在很多的時候。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如何做才是可以的,因為我自己的 心裏,比誰都要糾結。可是到底要怎麽做呢?
我自己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自己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是一直一直都在糾結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真的很煩心,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可是現在,到底應該怎麽辦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就是因為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去面對傑克,所以我自己現在都是糾結的,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所以我的心裏還是糾結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也是糾結的,就是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啊。
傑克的話,毋庸置疑的讓我的心裏覺得難受,我現在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我的心裏其實也是糾結的,因為我自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自己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我自己現在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對待傑克了,難道是我自己錯了嗎,其實我自己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自己的心裏其實在很多的時候都是糾結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真的是不知道的,所以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面對傑克才是對的,到底應該如何,其實我自己現在都不怎麽知道。
我們到底應該如何呢,我的心裏真的是感覺一下子就被暴擊了,根本就不知道我應該如何去面對傑克才是對的,就是因為不知何地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心裏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可是在很多的時候因為自己本身都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心裏實在是太糾結了,就是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才是好的,所以現在我的心裏突然就是覺得對不起傑克,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和傑克說些什麽才是對的了,因為我自己都是不知道到底怎麽做才是對的, 所以很多的時候其實我也想關心關心傑克的。
可是只是關心而已了,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麽去關心傑克,我的心裏真的是鬧心的,連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所以很多的時候我自己看著這一切其實也是覺得熟悉而陌生的,我自己真的是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我是糾結的,就是因為我的心裏其實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所以很多的時候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連我自己現在都是糾結的,因為我自己實在是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讀碟,就是因為我自己實際上都不知道,所以我才是那麽那麽的糾結,都不知道到達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了。就是因為我自己實際上是不知道的,所以我的心裏真的是還是糾結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所以心裏真的是糾結啊,雖然我真不知道我能給予傑克的到底是什麽,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所以我才突然覺得這所有的一切還是有點搞笑的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算是搞笑的,因為其實連我自己都知道,我對傑克不好。
可是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麽做才算是對傑克好的,我自己也是糾結,而且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班的,我不想讓傑克覺得現在他自己其實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可是我沒有辦法,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我不是想對傑克或者是別的什麽,我只是突然覺得這個樣子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和他誰哦寫是嗎,就像李文旭說的,其實我自己還只是個孩子呢,我又怎麽知道李文旭要的,到底是為什麽呢,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我糾結,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也糾結。
如果我 知道自己的選擇是是嗎,並且我也可以像一個成年人那個樣子的讓傑可聽我的話,可是我做不到,因為很多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去和傑克溝通才是對的, 因為我自己其實鬥宿不知道的,所以我的心裏一直以來也是沒有一個明確的辦法應該怎麽辦的,我是一個特別特別糾結的人,其實我自己也是知道的,可是就算我是知道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我真的是特別特別 糾結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很多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想問自己,讓傑克叫你姐姐, 程仙雅你憑什麽,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因為實際上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我自己也是一個很糾結的人,所以糾結的我實際上拯救不了任何人,我就是因為自己現在都覺得糾結,我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對待傑克才是好的,所以我真的是糾結的,我是在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些什麽才是對的,我是特別的糾結的。
在我的心裏其實一直都是如此,我覺得李文旭教育傑克是比我教育傑克教育的早的,所以我自己在某種程度上其實也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做點什麽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做點什麽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有點糾結的,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其實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的心裏也是糾結的。
傑克在一個男人了在很多的問題上其實已經不能和我溝通了,我一直都是如此的覺得的,很多的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麽樣子的面前傑克才是對的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是無論如何怎麽樣子面對傑克都是不對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在很多的時候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好,就是因為不知道我應該怎麽做,所以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沈默的。
或者某種情況下來說就是我的 沈默才讓傑克覺得現在我是不關系他的狀態的,因為我自己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一直都是不知道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可以,因為我自己的問題,才讓 傑克現在覺他自己是一個沒有人要的人其實真的是錯的。
這封信其實我也給李文旭看了,李文旭會說和傑克談談,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我是不可能一直都去逃避傑克的問題的,我自己實際上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的心裏其實還是有時候有點小打鼓。不知道自己的教育在某種情況下到底是對還是錯的時候,其實我們自己還是會糾結的,因為在很多的情況下,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做, 才是對的。
或許有時候我自己也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可是我的心裏其實也是糾結 ,我想這李文旭現在如果在幫助我的話,那我在教育傑克這上面也實在是太失敗了把,人家孩子都已經指名道姓的告訴我姐姐你管我管的不好了,如果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麽辦的去糾結的話,是不是現在來說心裏真的就是難受了,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還是糾結的,所以是真的覺得,這樣不好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
或許在某一天的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我們的事情其實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事實上都不太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就是因為我自己的糾結,其實才造成了現在的局面,連我自己其實都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些什麽才是對的,非常非常的糾結,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辦才好。
或許有一天,我自己也會猜到,其實我自己就是一個特別特別固執的人,明明知道是自己錯了,可是我現在也沒有想到我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很糾結的,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糾結,我煩躁,我什麽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是世界上最最難受的一個人。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什麽目的,所以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還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才是好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到底如何才是對的,所以也很奇怪,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好的。
我有時候還是有些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如何是恰當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面對傑克才是對的,種種的不知道其實都讓我自己覺得是糾結的,因為我自己一直都是特別迷茫的狀態,李文旭有的時候幫助我,可我覺得李文旭現在也不太知道我到底要做些什麽,就是因為現在李文旭其實都不要太知道,所以很多的時候我的心裏還是糾結的,因為在很多的時候。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如何做才是可以的,因為我自己的 心裏,比誰都要糾結。可是到底要怎麽做呢?
我自己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自己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的心裏是一直一直都在糾結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所以我真的很煩心,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是對的!可是現在,到底應該怎麽辦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