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關燈
小
中
大
涼颼颼的春風
35
鄭曦雲……鄭曦雲……。總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這家夥。=_=不但名字好,長得也很帥氣。當然我們江炫也是!哈哈哈哈哈。^0^但我眼裏還是只有那個既帥氣,又有點莫名其妙,還有點幼稚的江炫啦!R_
“你在想什麽?”
看著我的臉,啟明尚高的頭兒問了一句。-_-
“沒……沒想什麽呀!!”
“你的表情平時也那樣嗎?”
“……我的表情怎麽啦……?┬^┬”
“要不給你照鏡子看看?”
無情的家夥。-_-
“好啦,開始幹活吧。=_=”
曦雲那家夥也不再說話,遞給我跟他的一模一樣的圍裙。我興奮得搶過來圍了起來。
“可是……我現在要幹什麽呢?-_-”
我像剛過門的小媳婦似的裝得很賢淑……R_
“你就用抹布擦地板吧。”
那家夥很不耐煩地回了我一句。-_-
“擦地板?”
“怎麽,第一次啊?”
“以前只用掃帚掃過。=_=”
“那掃地也行。”
……=_=……那家夥的表情好不爽啊。┬^┬
“濕抹布在哪兒啊?”
那家夥給我指了一下放濕抹布的地方,表情當然還是那麽不爽。-_-我不再理那家夥,開始努力地擦著地板。
……時間就這麽一秒一秒地過去……我居然擦了兩個小時的地板!-0-腰疼得要命。┬^┬我雖然腰疼得都直不起來,卻為不被炒魷魚而堅持著擦地。
“很累嗎?”
鄭曦雲問了一句。
“還好,沒關系。啟明尚高的頭兒……不是不是鄭曦雲。=_=;;”
什麽沒關系……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幹這種粗活呢。-_-^
“頭上全都是汗哪?”
“噢,我本來就有點上火。=_=”
“腰怎麽能彎成那樣?”
“我本來就生成這樣。=_=”
“……”
“對啦,什麽時候關門啊?”
聽到我的話,曦雲沈默了一會兒,但很快開口了。
“現在。現在就要關門。所以你趕緊回家吧。”
“是嗎?好像也不需要很長時間哦?”
“是啊,趕緊回去吧。”
“你不走嗎?”
“再過一會兒,我得把店的鑰匙交給哥。”
“要不我就先走一步了?”
“還用得著問嗎?讓你先回去你就趕緊走。”
“好,那我走啦。=_=”
我輕快地把圍裙解了下來,然後轉身背起書包往門口走過去。剛要開門出去的時候……
“……田海娜。”
“啊?”
我又回頭,看了眼那家夥。-_-
“路上小心。”
“-0-你也是!”
“我不是說過得等到哥哥回來才能走嗎。”
“啊啊,我的意思是,你回家的時候也要小心。因為你回家的時候我沒法跟你說再見,所以提前跟你說一下嘛。”
……死家夥有什麽好笑啊……=_=……
“好,謝謝你。”
“=_=那好,我真走啦。”
“好啦,現在趕緊走吧。”
是你把我叫住的……T^T但我卻什麽也沒說就出來了,迎著涼颼颼的春風往回家趕路。-_-
拖著累癱的身子,快到家時……我好像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人站在我家門前。那模樣肯定是以前經常見的人……於是一步一步向那個人走過去。
……-_-……難道……?
隨著越來越靠近,那個倒三角形的模特兒身材,還有那個……沒打理過的頭發(像被屁崩了似的頭發-_-)……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35
鄭曦雲……鄭曦雲……。總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這家夥。=_=不但名字好,長得也很帥氣。當然我們江炫也是!哈哈哈哈哈。^0^但我眼裏還是只有那個既帥氣,又有點莫名其妙,還有點幼稚的江炫啦!R_
“你在想什麽?”
看著我的臉,啟明尚高的頭兒問了一句。-_-
“沒……沒想什麽呀!!”
“你的表情平時也那樣嗎?”
“……我的表情怎麽啦……?┬^┬”
“要不給你照鏡子看看?”
無情的家夥。-_-
“好啦,開始幹活吧。=_=”
曦雲那家夥也不再說話,遞給我跟他的一模一樣的圍裙。我興奮得搶過來圍了起來。
“可是……我現在要幹什麽呢?-_-”
我像剛過門的小媳婦似的裝得很賢淑……R_
“你就用抹布擦地板吧。”
那家夥很不耐煩地回了我一句。-_-
“擦地板?”
“怎麽,第一次啊?”
“以前只用掃帚掃過。=_=”
“那掃地也行。”
……=_=……那家夥的表情好不爽啊。┬^┬
“濕抹布在哪兒啊?”
那家夥給我指了一下放濕抹布的地方,表情當然還是那麽不爽。-_-我不再理那家夥,開始努力地擦著地板。
……時間就這麽一秒一秒地過去……我居然擦了兩個小時的地板!-0-腰疼得要命。┬^┬我雖然腰疼得都直不起來,卻為不被炒魷魚而堅持著擦地。
“很累嗎?”
鄭曦雲問了一句。
“還好,沒關系。啟明尚高的頭兒……不是不是鄭曦雲。=_=;;”
什麽沒關系……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幹這種粗活呢。-_-^
“頭上全都是汗哪?”
“噢,我本來就有點上火。=_=”
“腰怎麽能彎成那樣?”
“我本來就生成這樣。=_=”
“……”
“對啦,什麽時候關門啊?”
聽到我的話,曦雲沈默了一會兒,但很快開口了。
“現在。現在就要關門。所以你趕緊回家吧。”
“是嗎?好像也不需要很長時間哦?”
“是啊,趕緊回去吧。”
“你不走嗎?”
“再過一會兒,我得把店的鑰匙交給哥。”
“要不我就先走一步了?”
“還用得著問嗎?讓你先回去你就趕緊走。”
“好,那我走啦。=_=”
我輕快地把圍裙解了下來,然後轉身背起書包往門口走過去。剛要開門出去的時候……
“……田海娜。”
“啊?”
我又回頭,看了眼那家夥。-_-
“路上小心。”
“-0-你也是!”
“我不是說過得等到哥哥回來才能走嗎。”
“啊啊,我的意思是,你回家的時候也要小心。因為你回家的時候我沒法跟你說再見,所以提前跟你說一下嘛。”
……死家夥有什麽好笑啊……=_=……
“好,謝謝你。”
“=_=那好,我真走啦。”
“好啦,現在趕緊走吧。”
是你把我叫住的……T^T但我卻什麽也沒說就出來了,迎著涼颼颼的春風往回家趕路。-_-
拖著累癱的身子,快到家時……我好像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人站在我家門前。那模樣肯定是以前經常見的人……於是一步一步向那個人走過去。
……-_-……難道……?
隨著越來越靠近,那個倒三角形的模特兒身材,還有那個……沒打理過的頭發(像被屁崩了似的頭發-_-)……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