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三章

關燈
對話的全部

36

斜靠在我家前面的墻上,擺出非常非常酷的姿勢的他就是……

“白江炫……”

“……”

那家夥默默地擡起頭,看著我。

“你怎麽來這兒了?=0=”

“……沒什麽。”

“沒什麽?”

“……”

那家夥不再說話。好吧,讓我來引導你開口吧。=_=

“從什麽時候開始在這兒的?”

“剛剛。”

“是嗎?……給我打電話就好啦。”

“你去哪兒了……?”

“啊?我?我……”

“說過身體不舒服的人還到處逛。”

啊,對啦。=_=我現在是病人……

“沒有,只是去了趟藥店。”

“……很不舒服嗎?”

“嗯。=_=”

腰真的非常非常痛啊……┬_┬

“吃藥了沒?”

“啊?吃,吃啦。”

“現在好點了沒有?”

“啊,不要緊啦。”

“……”

“……”

我們倆又都沈默了。現在不說也知道,我根本就不是那種能受得了沈默的人。=_=

“……江炫……”

“……幹嗎?”

“……=_=……”

“……3……”

真是的!!=_=

我什麽也沒說跟著那家夥靠墻站在他身邊,然後把插口袋裏的手拿出來握住了那家夥的手。這是我無意間做出來的。=_=顫抖。緊接著江炫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只對那家夥回以淺淺的笑。那家夥看到我的笑容就把頭扭到一邊去啦。可是我看到了,看到了那家夥的臉紅得跟猴屁股似的……。R_

我感覺到了握在手裏的那家夥的手好涼。白江炫,你到底站在這裏多久了……?為什麽手這麽涼……還有我的心為什麽會這麽疼……。

呆住的江炫仍然憋著,頭不回地紅著臉跟我說了一句。

“放手。”

“……唔……嗯。對不起……┬^┬”

哎~看來我犯死罪了。我神速地放開了那家夥的手。可好舍不得……我剛放開手,啪……=_=

“江炫?”

剛要我放手,現在你自己幹嘛又抓我的手?-_-我盯住握著我手的江炫那家夥。

被我盯得不好意思的那家夥仍然紅著臉,說出的話竟是……

“……這種事應該是男生主動。”

……=_=……你真是……酷斃的家夥……!T^T

那家夥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不知怎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我的心砰砰砰砰地猛跳了起來。

我們倆仍然斜靠著墻,緊握著對方的手站了好幾分鐘。那家夥又開始沈默著什麽也不說。我試圖跟那家夥心電感應一下,可那家夥一點反應都沒有紋絲不動地保持著原姿勢。-_-

還是失敗……-_-……

…………-_-…………

就這樣……站在那裏過了20多分鐘。也許差不多40分鐘了吧。但是我覺得還不到5分鐘。時間過得真快,跟你在一起時間過得好快啊。快的讓我覺得腰上的巨痛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啦。白江炫,握著你的手比貼膏藥還靈,真是藥手啊。

那家夥慢慢放開了我的手。然後慢騰騰地從斜靠著的墻上離開,轉身站在了我面前。這家夥,臉也太紅了點吧?=_=

我偷偷地從頭到腳端詳那家夥時,突然看見了那家夥的左手。左手裏好像還有一團白色的東西。剛才是靠在墻上沒看到,什麽時候拿了那玩意兒的?=_=

我把手慢慢地往那家夥的左手伸了過去。

然後飛快地把那東西搶了過來。-_-江炫被嚇一大跳。我想看看裏頭裝著什麽時,那家夥趁機溜得好遠。

這個到底會是什麽呢?=_=?我翻了翻那白色的袋子,那個是……藥包。江炫那家夥給我買的藥吧。我說不舒服所以去給我買的藥。

小子讓我這麽感動……。┬_┬我抑制不住湧上來的感情……

“江炫!!謝謝你!!還有我愛你!!對啦!路上別又摔倒!R_”

就這樣大嚷了起來,這次又……撲通。聽到了有人倒下去的聲音。過一會江炫這家夥會說……

“靠!”

又響起了那家夥的可怕的聲音。-_-

家夥……以後不再勾引你啦。所以千萬別再摔倒啦。=_=你得註意你的形象!江炫┬_┬

那天江炫走後,我雖然沒病沒痛的,但實在是舍不得扔掉江炫給我買的藥……保存了起來。剛剛那個只是我的冷笑話。=_=某一天我真當上了喜劇演員一定要用上!R_呵呵呵,我把藥放到抽屜裏,給江炫那家夥發了條短信。R_

[江炫,你的膝蓋沒事吧?-_-]

就問了這一句……=_=後來江炫那家夥打了電話過來,說自己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摔倒過。=_=所以我就……

“江炫你摔倒啦?我只是問你膝蓋有沒有事~?”

“……”

這就是我們對話的全部。=_=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