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話都說了出來,這也讓我很感動,或許,一直不能理解別人的人是我自己,壓根也不是他們呢?
老媽向來一切都聽老爸的,也就不再做聲,“今晚是跨年,梓澗留下吃飯吧。雖然這個不知自己是婆婆還是岳母……”老媽叨咕著走開了,去廚房準備晚飯了,“我倆來幫忙吧!”我說著拽起梓澗去洗手,梓澗也不知該說什麽能讓爸媽信任他,只能多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了吧。“恩,讓我給你們露一手!”“老媽我和你說哦,梓澗做飯可好吃了,要不我怎麽又胖了呢,嘿嘿!”“你呀,就知道吃,減減肥吧,也不怕人家小董嫌棄你。”“嘿嘿……”
或許父親之所以能理解我,也是因為從小就對我的過分嚴厲讓他心裏有愧也說不定呢?
天色已晚,,窗外霓虹交錯,這棟老舊的樓房也仰仗煙火變得多彩富有生氣起來,街上已經沒什麽人了,只有偶爾響起的煙火鞭炮聲響,桌上擺滿了琳瑯的佳肴,都是我們三個合力完成的,我們一起享用我們的勞動果實,紅燒排骨,鍋包肉,炸魷魚圈,西芹百合腰果……吃著我都顧不上記錄了。“來,祝我們新的一年越來越好,小冬和小董能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小董我可告訴你,我家小冬交給你了,你一定好好對他,還有什麽話就留著到如果你們能結婚那天再說吧!新年快樂!幹杯!”老爸舉起酒杯,“叔叔放心,我一定對小冬好!幹杯!”“新年快樂!”老媽也在一邊感動的流淚,拼命地給梓澗夾菜,像她往常那樣熱情好客,同時又多了幾分像對我那樣的關懷。席間,酸甜苦辣,各色味道俱全,放下了從初中憋到現在的秘密,我心裏就放下了一塊最大的石頭,有時,旁人怎樣都無所謂,關鍵在於父母的支持,或者說看法,因為,他們往往是我們心裏堅實的後盾和最後的依靠。
吃過飯,我們一起包餃子,一邊看著電視,我們笑著,聊著,氣氛很是融洽,這讓我覺得這種時刻無比珍貴。因為我明白,隨著年齡增長,能陪父母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了。靠著梓澗肩膀,伸了伸包餃子酸了的胳膊,我就一直凝視著他,偷偷親他臉蛋一下。他皺皺眉頭,瞅瞅爸媽,我搖搖頭示意沒事,“快來,餃子熟了,快趁熱吃吧,新年圖個吉利。”老媽示意我去廚房端餃子去,梓澗負責把桌子架上,擺好碗筷。簡單的吃了幾個餃子,我就和梓澗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看看鐘表都已經是11:50了,我像平時那樣自然的幫梓澗脫了衣服,手來到內褲的時候梓澗制止了我“唉,今晚就算了,你爸媽看見不好,他們能同意我倆在一起我已經感激不盡了,你要他們一下子接受這麽多,能行嗎?”“沒事啦。裸睡怎麽了,又不是啪啪啪( ω )。”我壞笑著搶走他的內褲,現在他一絲不掛了,老媽敲敲門,“馬上十二點了,你倆早點休息啊,別睡太晚。”“知道啦,老媽!”看看表,還有兩分鐘就十二點了,“快快梓澗,還有兩分鐘我們就跨年了,快一起許願吧!”
“恩!”梓澗和我一起坐在床上雙手合十,閉著眼睛開始許願,隨著窗外此起彼伏的轟隆煙火聲,我知道,新年來了。
“梓澗,你許了什麽願?”
“哼,不告訴你,猜去吧!”
“你不說我也知道。”
“那是什麽呀?你說說看。”
“是這個。”說著我撲倒在他身上,感受著肉體的貼合,深深吻著他,用舌頭探索著,關了床頭燈……
新年,我們來了!
(本篇重在揭示一部分社會現象,才疏學淺,淺嘗輒止,並不針對任何人,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另外,如果有願意分享出櫃經驗的小夥伴可以加我微信(q384301977),本人還在櫃子裏,希望能獲得些意見和經驗。)
三十七.後記
回想著年輕時的種種美好,我笑著沈沈睡去,眼睛合上以前,是梓澗那張一如往日的笑臉,只是多了歲月的刻痕,也多了幾分滄桑再他臉上的醞釀。
故事,到這裏就結束了。
這是年輕時我對於未來的遐想,也是自己當時排解空虛無奈掙紮的方法,現在看來,真的是充滿了年輕的活力、幻想、旖旎和美好。而在現實生活當中,我真正遇見自己的Mr.right是在高中三年級的時候了。其實原著後面還有幾章節,主要是關於愛情裏的分岔路口,家長的擦面關心、考驗,以及兩個人擁有自己的孩子之後的故事,可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寫下去的那麽大的心臟了,因為我深深知道自己的閱歷不夠,深深明白自己還沒經歷過,寫出的東西會相對蒼白、不真實。所以,戀夏到此結束了,算是我自己對於前半段青春的一個告別和總結吧。裏面記載了我珍貴的閨蜜們、我的初戀和我的幻想,以及對自己生活的猜測。
或許以後當我經歷了,我會把自己的故事講給你們聽,可是現在不是時候,不過,這不代表我會結束在文字上的耕耘,從小到大唯一沒有放棄的愛好也就剩下碼字了,《冷陽光》會連載到我寫不動,或者是書連停止運行?誰知道呢,總之書連在,我就會寫下去。那也是我傷春悲秋青春的一部分,以及現在想寫的東西的棲息地。
喜歡我的文字的朋友歡迎關註我的新浪微博{方形企鵝},如果懶得在書連發的文字,我基本都會發布在新浪博客上。從初中到現在,也是五六年的光景了,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用鼠標點擊我的文章的人,是你們的支持,構成了我寫下去的動力,我愛你們,無論是游客/粉絲/還是別的什麽原因點擊來的人,我都愛你們,感謝你們願意看我寫的東西。
最後,請期待我新的作品吧!加油!!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方形企鵝(心墻~薔薇)
於大學寢室
番外(我自己的故事) 一些廢話
這部分開始,是我近幾年的愛情、生活感悟,因為自認為內容很好,所以拿上來和大家分享,如果看過《冷陽光》的同學就可以不用點進來啦,上面有一樣的內容,主要是想這部分文字可以被更多人看見,並不是消費讀者,因為在原先的板塊裏光顧的人並不多,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番外(我自己的故事) 1.現在的你我
五一節後,S市進入了多雨時節,在呼嘯的寒風裏,豆大的雨點劈裏啪啦的砸到地面,似乎要吵醒地底下的生靈一般,這種天氣裏,我們就好像是風暴裏的蒲公英——打著傘在劇烈的風裏飄搖著,只能任憑風吹雨打,順著風的方向改變著自己傘的方向;不然,雨傘就會被風無情的折斷,撕碎成幾塊。這就是所謂的料春寒吧?
上過第一節課,回到寢室裏,疲倦的躺在床上(認識的我人都知道,我是個夜行動物,喜歡熬夜),百無聊賴的翻著手機微信聯系人列表;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忍不住點進他的朋友圈,他還是像從前一樣不喜歡在網上發東西,偶爾寫上一句話,每篇文字的間隔都在一年左右。
還記得認識他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的我,剛剛知道自己的取向,青澀懵懂,對於未知充滿了好奇,也充滿了焦躁和恐懼;也讓我有了在那個年齡不該有的覆雜情緒。壓力過大,每天神經緊繃,所以同時,也失去了很多快樂,失去了很多本該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所以,我就只好在網上尋找著不同的陌生人聊天,排解自己的壓力,傾訴自己的痛苦;本身我就是個喜歡傷春悲秋的人,再加上自己的處境,更是愈發的多愁善觸感;在那個年紀,沒人會理解我,沒人和我一樣,就算有,也很少;沒有人能夠懂得我的痛苦處境,畢竟,都是一群初中生,能明白什麽呢?記得認識他還是在QQ上,當時我按照自己喜歡的類型篩選著想要加的好友。還有形形色色的聊天室。在某個群裏,我認識了他,開始只是被他的文字吸引(因為我們都會在一個網站上讀小說【就是書連呦】),後來慢慢和他聊起天來,甚至要了他的電話號碼,經常給他發短信,當時,嚴格來講,我並不知道什麽是愛情,只知道喜歡和他一起說話的感覺;慢慢的,好像對他產生了別樣的情愫,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一年多,我自己都不敢想象,當時我竟然還傻傻的和他說,“咱倆在一起,等我考大學的時候就報你在的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老媽向來一切都聽老爸的,也就不再做聲,“今晚是跨年,梓澗留下吃飯吧。雖然這個不知自己是婆婆還是岳母……”老媽叨咕著走開了,去廚房準備晚飯了,“我倆來幫忙吧!”我說著拽起梓澗去洗手,梓澗也不知該說什麽能讓爸媽信任他,只能多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了吧。“恩,讓我給你們露一手!”“老媽我和你說哦,梓澗做飯可好吃了,要不我怎麽又胖了呢,嘿嘿!”“你呀,就知道吃,減減肥吧,也不怕人家小董嫌棄你。”“嘿嘿……”
或許父親之所以能理解我,也是因為從小就對我的過分嚴厲讓他心裏有愧也說不定呢?
天色已晚,,窗外霓虹交錯,這棟老舊的樓房也仰仗煙火變得多彩富有生氣起來,街上已經沒什麽人了,只有偶爾響起的煙火鞭炮聲響,桌上擺滿了琳瑯的佳肴,都是我們三個合力完成的,我們一起享用我們的勞動果實,紅燒排骨,鍋包肉,炸魷魚圈,西芹百合腰果……吃著我都顧不上記錄了。“來,祝我們新的一年越來越好,小冬和小董能在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小董我可告訴你,我家小冬交給你了,你一定好好對他,還有什麽話就留著到如果你們能結婚那天再說吧!新年快樂!幹杯!”老爸舉起酒杯,“叔叔放心,我一定對小冬好!幹杯!”“新年快樂!”老媽也在一邊感動的流淚,拼命地給梓澗夾菜,像她往常那樣熱情好客,同時又多了幾分像對我那樣的關懷。席間,酸甜苦辣,各色味道俱全,放下了從初中憋到現在的秘密,我心裏就放下了一塊最大的石頭,有時,旁人怎樣都無所謂,關鍵在於父母的支持,或者說看法,因為,他們往往是我們心裏堅實的後盾和最後的依靠。
吃過飯,我們一起包餃子,一邊看著電視,我們笑著,聊著,氣氛很是融洽,這讓我覺得這種時刻無比珍貴。因為我明白,隨著年齡增長,能陪父母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了。靠著梓澗肩膀,伸了伸包餃子酸了的胳膊,我就一直凝視著他,偷偷親他臉蛋一下。他皺皺眉頭,瞅瞅爸媽,我搖搖頭示意沒事,“快來,餃子熟了,快趁熱吃吧,新年圖個吉利。”老媽示意我去廚房端餃子去,梓澗負責把桌子架上,擺好碗筷。簡單的吃了幾個餃子,我就和梓澗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看看鐘表都已經是11:50了,我像平時那樣自然的幫梓澗脫了衣服,手來到內褲的時候梓澗制止了我“唉,今晚就算了,你爸媽看見不好,他們能同意我倆在一起我已經感激不盡了,你要他們一下子接受這麽多,能行嗎?”“沒事啦。裸睡怎麽了,又不是啪啪啪( ω )。”我壞笑著搶走他的內褲,現在他一絲不掛了,老媽敲敲門,“馬上十二點了,你倆早點休息啊,別睡太晚。”“知道啦,老媽!”看看表,還有兩分鐘就十二點了,“快快梓澗,還有兩分鐘我們就跨年了,快一起許願吧!”
“恩!”梓澗和我一起坐在床上雙手合十,閉著眼睛開始許願,隨著窗外此起彼伏的轟隆煙火聲,我知道,新年來了。
“梓澗,你許了什麽願?”
“哼,不告訴你,猜去吧!”
“你不說我也知道。”
“那是什麽呀?你說說看。”
“是這個。”說著我撲倒在他身上,感受著肉體的貼合,深深吻著他,用舌頭探索著,關了床頭燈……
新年,我們來了!
(本篇重在揭示一部分社會現象,才疏學淺,淺嘗輒止,並不針對任何人,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另外,如果有願意分享出櫃經驗的小夥伴可以加我微信(q384301977),本人還在櫃子裏,希望能獲得些意見和經驗。)
三十七.後記
回想著年輕時的種種美好,我笑著沈沈睡去,眼睛合上以前,是梓澗那張一如往日的笑臉,只是多了歲月的刻痕,也多了幾分滄桑再他臉上的醞釀。
故事,到這裏就結束了。
這是年輕時我對於未來的遐想,也是自己當時排解空虛無奈掙紮的方法,現在看來,真的是充滿了年輕的活力、幻想、旖旎和美好。而在現實生活當中,我真正遇見自己的Mr.right是在高中三年級的時候了。其實原著後面還有幾章節,主要是關於愛情裏的分岔路口,家長的擦面關心、考驗,以及兩個人擁有自己的孩子之後的故事,可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寫下去的那麽大的心臟了,因為我深深知道自己的閱歷不夠,深深明白自己還沒經歷過,寫出的東西會相對蒼白、不真實。所以,戀夏到此結束了,算是我自己對於前半段青春的一個告別和總結吧。裏面記載了我珍貴的閨蜜們、我的初戀和我的幻想,以及對自己生活的猜測。
或許以後當我經歷了,我會把自己的故事講給你們聽,可是現在不是時候,不過,這不代表我會結束在文字上的耕耘,從小到大唯一沒有放棄的愛好也就剩下碼字了,《冷陽光》會連載到我寫不動,或者是書連停止運行?誰知道呢,總之書連在,我就會寫下去。那也是我傷春悲秋青春的一部分,以及現在想寫的東西的棲息地。
喜歡我的文字的朋友歡迎關註我的新浪微博{方形企鵝},如果懶得在書連發的文字,我基本都會發布在新浪博客上。從初中到現在,也是五六年的光景了,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用鼠標點擊我的文章的人,是你們的支持,構成了我寫下去的動力,我愛你們,無論是游客/粉絲/還是別的什麽原因點擊來的人,我都愛你們,感謝你們願意看我寫的東西。
最後,請期待我新的作品吧!加油!!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方形企鵝(心墻~薔薇)
於大學寢室
番外(我自己的故事) 一些廢話
這部分開始,是我近幾年的愛情、生活感悟,因為自認為內容很好,所以拿上來和大家分享,如果看過《冷陽光》的同學就可以不用點進來啦,上面有一樣的內容,主要是想這部分文字可以被更多人看見,並不是消費讀者,因為在原先的板塊裏光顧的人並不多,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番外(我自己的故事) 1.現在的你我
五一節後,S市進入了多雨時節,在呼嘯的寒風裏,豆大的雨點劈裏啪啦的砸到地面,似乎要吵醒地底下的生靈一般,這種天氣裏,我們就好像是風暴裏的蒲公英——打著傘在劇烈的風裏飄搖著,只能任憑風吹雨打,順著風的方向改變著自己傘的方向;不然,雨傘就會被風無情的折斷,撕碎成幾塊。這就是所謂的料春寒吧?
上過第一節課,回到寢室裏,疲倦的躺在床上(認識的我人都知道,我是個夜行動物,喜歡熬夜),百無聊賴的翻著手機微信聯系人列表;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忍不住點進他的朋友圈,他還是像從前一樣不喜歡在網上發東西,偶爾寫上一句話,每篇文字的間隔都在一年左右。
還記得認識他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的我,剛剛知道自己的取向,青澀懵懂,對於未知充滿了好奇,也充滿了焦躁和恐懼;也讓我有了在那個年齡不該有的覆雜情緒。壓力過大,每天神經緊繃,所以同時,也失去了很多快樂,失去了很多本該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所以,我就只好在網上尋找著不同的陌生人聊天,排解自己的壓力,傾訴自己的痛苦;本身我就是個喜歡傷春悲秋的人,再加上自己的處境,更是愈發的多愁善觸感;在那個年紀,沒人會理解我,沒人和我一樣,就算有,也很少;沒有人能夠懂得我的痛苦處境,畢竟,都是一群初中生,能明白什麽呢?記得認識他還是在QQ上,當時我按照自己喜歡的類型篩選著想要加的好友。還有形形色色的聊天室。在某個群裏,我認識了他,開始只是被他的文字吸引(因為我們都會在一個網站上讀小說【就是書連呦】),後來慢慢和他聊起天來,甚至要了他的電話號碼,經常給他發短信,當時,嚴格來講,我並不知道什麽是愛情,只知道喜歡和他一起說話的感覺;慢慢的,好像對他產生了別樣的情愫,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一年多,我自己都不敢想象,當時我竟然還傻傻的和他說,“咱倆在一起,等我考大學的時候就報你在的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