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關燈
小
中
大
我們最近沒有怎麽吵架,比較嚴重的一回是他認識的那個弟弟,是個大學生,給他發了很長很長的短信,就是那種一下好多好多條,又是好多好多條的,我不去註意簡直都不可能,哎,正好我們在吃飯呢,還剛好他去洗手間,我很好奇的拿起他的手機看到了,嗯,內容大概就是說很想念他,還有很愛他,還有好多啊,我不看都不曉得Y還會彈鋼琴,那個男生應該也會,還說很想和他一起坐在鋼琴邊上,什麼嘛,明明他都已經答應我不和任何G有來往了,而且他都已經把那些手機號碼都刪除了,嗯,實際上他手機裏面存的也都不是常用的號碼,他記憶力很好,每次打電話都是直接撥號的,so我想,這件事簡直就是他們一直還都有在聯系嘛。哎,但實際上我都沒時間去瞎想,Y很快就回來了,看到我拿著他的手機發呆,還問我在看什麽,嗯,我說你有什麽好緊張的,是不是有秘密呀?我都很平靜的講話,他還笑著說沒有呀。
出去玩了一會兒,哎,我們兩個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我們在公司基本不見面,吃飯也都繞的很遠很遠,也不一起回家。不過他可能也覺得這樣下去不好,今天他說想安排我去一個他自己做的公司做PM,因為他覺得做技術沒有前途,並且我現在老是要加班,雖然不一定會在公司做,晚上也經常會到夜裏一兩點才能做完工作,嗯,主要原因是我都是先吃飯娛樂再工作,浪費時間比較多。他說最近好一點,過了奧運會更忙。
我自己其實不太想換工作,我覺得呢,首先我不覺得現在工作忙呀,我晚上睡覺晚但是第二天通常我還是很有精神的,嗯。第二是覺得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呀,而且能進來這個公司真很不容易的。但是他說我現在這樣做技術很難積累到管理上的經驗,以後會很麻煩。最重要的是我要是去了他的公司,不是整個就被他管著了,還不如現在這樣好呢。
今天上午我和L發了幾個短信,先開始是他給我發的,問我是不是不要他了,我回說是啊,不要了。他沒回音,我想他是不是生氣了呢,問了他,他情緒很差的感覺,哎,後來又發幾條,他說他現在也不太好呢,最後他說中午一起吃飯,我都不想去拒絕他,就答應了。他又說剛買了車,so可以來接我,嗯,我都答應了。這樣Y也說去吃飯時我就說有同學中午來找我,我要出去吃飯的,他答應了。
快到中午我去大門那邊等,之後和L去吃飯,哎,吃飯也不太好,飯館的空調不涼,吃得好熱呀,我們倆個也都沒有說什麽,無非是各自公司的事情,還有他的車,就是瞎聊天的,嗯,吃差不多送我回去,我們在大門那裏又說了幾句話,還拉了下手,哎,L問以後是不是還能找我呢,我也不知道怎麽回答,還好他也要回去上班,說再聯系,我們就分開了。
今天我們也沒有什麽不好了,互相都不再提起昨天的事情,但上午在沙發上面鬧著玩時,L來電話,我一慌張接起來又掛斷了,哎,幸好他都沒有再打來,我想是我自己太緊張這事,So他也有點察覺吧,後來就不再鬧了,聊了一會兒,我問他是不是不相信我,他說不會。哎,我說那你昨天幹嘛要和我發脾氣呀,他說他都已經克制了,嗯,不想說這件事,我在邊上看電視,他又要說我,說我工作非要晚上做,白天大把時間不做,什麽啊,我都說我晚上才有工作效率的,這樣又說了說工作上面的事情,他說還是要我自己決定好了,嗯,下午我和朋友約去吃飯逛街,他開車送我,車上我問他會不會不放心我呢,他說不會,他還說,其實他要知道我做什麽很簡單,但是在工作上面他已經見過太多覆雜的東西,他想在感情上面保持一份單純。嗯,搞得我不曉得說什麽好了,我問他以前的朋友是不是對他很專一呀,他說還好,我說是不是因為你很兇,所以他不敢呢,他說不是,他都沒有什麽脾氣,只是行動往往比語言更有震懾力,我想他是說他感情單純嘛?但是都也說他有找過MB,什麼嘛。
這樣下午和朋友玩得瘋了,我還穿了耳孔,不過他還沒發覺呢。
今天他終於看到我的耳釘了呀,呵呵,我頭發最近長了一直蓋住,他沒發現,吃早飯時我把頭發夾起來了,嗯,有點傻的,於是他就看到了,我問他喜歡嘛,他說男孩子還是幹幹凈凈的好,哎,我說什麽意思呀,我怎麽不幹凈了?他又說我誤會,我又問他好不好看,他說還可以,只是讓我上班時候最好不戴,我說就要戴,他也沒辦法了,他說我這麽前衛,更顯得他像個老頭子了,呵呵,本來就是這麽回事嘛。
我覺得他現在真是瘋掉了,哎,上班時他非說想要見我,像做賊一樣的去找他啊,他開了平時不用的門,就是不用經過秘書那邊的,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哎,半途他助理敲門進來說事情,我還要躲在裏面屋子,他的助理還是個小帥哥呢,被我看到了,我問他幹嘛找個這樣的當助理是不是有企圖呀,他都很無奈的,但是我知道肯定有那個原因,嗯,真討厭。
沒有做什麽的,本來我都在好好上班呀,他發短信我都沒理的,因為在和一個同事討論點技術上問題,我在向人家學習嘛,學習時候發短信好不禮貌。哎,接著他打電話,我的手機還弄了個他照片的來電顯示,嗯,嚇死我,要被同事看到肯定不好呀。我還以為他有什麽事情呢,跑去樓道接,他說想看看我,我還傻傻的說那中午一起吃飯吧,他說中午他有事,我說那晚上吧,哎,我多麽好說話呀,最後他居然說要不你上來吧,真可以,我問他我怎麽穿越重重的封鎖去找他呀,他終於理智點,說要不算了吧。嗯,這樣又說了幾句我很想掛斷了,我想他閑著就這樣,那我閑著時候要是這樣他又不願意,煩人。沒想到他還是要我上去,還說讓我進那個不開的門,告訴了我門上面的號碼,我怎麽覺得好傻呀,但我很聽領導的話,so我還是去了。
最後我們還是沒做什麽的,雖然被他摸呀摸的,還吻了,但是我還是沒讓他脫我衣服,哎,什麼嘛,要是在辦公室這樣我以後上班會有心理陰影的,但是他都不行了,嗯,我今天上午都根本沒有挑逗他,什麽不好的短信都沒有發嘛,我說我要下去了,上班跑掉那麽久怎麽行啊,他說不好,哎,什麽和什麽嘛,我說會被經理罵的,他說叫我請假,我說要請你請,他還不肯,嗯,怎麽這樣呀,我說那我逃班被開除了好了,他說可以,哎,真是的。但是想想中午他要應酬還喝酒也挺可憐的,嗯,我們又吻了會兒,我還給他KJ了,哎,丟人呀,不過完事我在他洗手間裏面刷了很久牙,嗯。
昨天他沒事,最近不是奧運嘛,他那邊很多業務停頓了,就很輕松呀,再說本來老總都是什麽都不幹的,哎,他又不會去看電視劇,聊天,so只能糾纏我。但我又想和朋友聊天呀,不想讓他看,他又不肯,又會不高興,嗯,很麻煩的。
哎,沒有什麽的,今天我問他那件事辦的怎麽樣了,他也不想提,說“說點別的吧。”什麽啊,我聽了挺不開心的,他現在就是不想說這個事情呀,但是我想知道的,我覺得這也是和我有關的吧,嗯,我又問他好多次,他煩了,說大不了他什麽都不要了,哎,我說你什麽都不要和我沒關系,你這麽說話什麽意思,好像是我害得你怎麽樣了,他又說他不是那個意思,嗯,後來我也沒有提了,反正我都自己想好怎麽做了呢。我想要是我們真的分手了也有可能,所以我肯定現在不會決定去他那邊工作的,他也理解,說不用著急了,我們就先這樣湊合著吧,哎。
今天我們說了要出去玩,但他臨時有事情出去,我在家裏弄了一下工作上面的事情,哎,很煩人的,中午他還沒有回來呢,我開了QQ聊天,本來都聊天很開心,這時他發短信過來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看電影,他說中午不能回來陪他吃飯了,還有事情要辦,哎,本來我是真的真的不生氣的,但是他這樣一說心情忽然很煩的,我馬上說無所謂,我都吃完了,嗯,其實我沒有吃呢,他還要問我吃什麽,我當然不想給他編了,我說吃什麽別管了,反正有人陪你吃飯就得了啊。他還問我什麽意思,我說沒有什麽意思,你又不缺人陪你吃飯的。他問我好好的為什麽這樣講話,我說我說的都是實話。他還發來說什麽我都沒有回了。
這樣我自己去買了點吃的東西回來,吃的也不高興,哎,難吃,心情更差了,還好下午和同學打好久電話才把這件事忘了,兩點多他又問我是不是還生氣,我都不想理他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出去玩了一會兒,哎,我們兩個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我們在公司基本不見面,吃飯也都繞的很遠很遠,也不一起回家。不過他可能也覺得這樣下去不好,今天他說想安排我去一個他自己做的公司做PM,因為他覺得做技術沒有前途,並且我現在老是要加班,雖然不一定會在公司做,晚上也經常會到夜裏一兩點才能做完工作,嗯,主要原因是我都是先吃飯娛樂再工作,浪費時間比較多。他說最近好一點,過了奧運會更忙。
我自己其實不太想換工作,我覺得呢,首先我不覺得現在工作忙呀,我晚上睡覺晚但是第二天通常我還是很有精神的,嗯。第二是覺得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呀,而且能進來這個公司真很不容易的。但是他說我現在這樣做技術很難積累到管理上的經驗,以後會很麻煩。最重要的是我要是去了他的公司,不是整個就被他管著了,還不如現在這樣好呢。
今天上午我和L發了幾個短信,先開始是他給我發的,問我是不是不要他了,我回說是啊,不要了。他沒回音,我想他是不是生氣了呢,問了他,他情緒很差的感覺,哎,後來又發幾條,他說他現在也不太好呢,最後他說中午一起吃飯,我都不想去拒絕他,就答應了。他又說剛買了車,so可以來接我,嗯,我都答應了。這樣Y也說去吃飯時我就說有同學中午來找我,我要出去吃飯的,他答應了。
快到中午我去大門那邊等,之後和L去吃飯,哎,吃飯也不太好,飯館的空調不涼,吃得好熱呀,我們倆個也都沒有說什麽,無非是各自公司的事情,還有他的車,就是瞎聊天的,嗯,吃差不多送我回去,我們在大門那裏又說了幾句話,還拉了下手,哎,L問以後是不是還能找我呢,我也不知道怎麽回答,還好他也要回去上班,說再聯系,我們就分開了。
今天我們也沒有什麽不好了,互相都不再提起昨天的事情,但上午在沙發上面鬧著玩時,L來電話,我一慌張接起來又掛斷了,哎,幸好他都沒有再打來,我想是我自己太緊張這事,So他也有點察覺吧,後來就不再鬧了,聊了一會兒,我問他是不是不相信我,他說不會。哎,我說那你昨天幹嘛要和我發脾氣呀,他說他都已經克制了,嗯,不想說這件事,我在邊上看電視,他又要說我,說我工作非要晚上做,白天大把時間不做,什麽啊,我都說我晚上才有工作效率的,這樣又說了說工作上面的事情,他說還是要我自己決定好了,嗯,下午我和朋友約去吃飯逛街,他開車送我,車上我問他會不會不放心我呢,他說不會,他還說,其實他要知道我做什麽很簡單,但是在工作上面他已經見過太多覆雜的東西,他想在感情上面保持一份單純。嗯,搞得我不曉得說什麽好了,我問他以前的朋友是不是對他很專一呀,他說還好,我說是不是因為你很兇,所以他不敢呢,他說不是,他都沒有什麽脾氣,只是行動往往比語言更有震懾力,我想他是說他感情單純嘛?但是都也說他有找過MB,什麼嘛。
這樣下午和朋友玩得瘋了,我還穿了耳孔,不過他還沒發覺呢。
今天他終於看到我的耳釘了呀,呵呵,我頭發最近長了一直蓋住,他沒發現,吃早飯時我把頭發夾起來了,嗯,有點傻的,於是他就看到了,我問他喜歡嘛,他說男孩子還是幹幹凈凈的好,哎,我說什麽意思呀,我怎麽不幹凈了?他又說我誤會,我又問他好不好看,他說還可以,只是讓我上班時候最好不戴,我說就要戴,他也沒辦法了,他說我這麽前衛,更顯得他像個老頭子了,呵呵,本來就是這麽回事嘛。
我覺得他現在真是瘋掉了,哎,上班時他非說想要見我,像做賊一樣的去找他啊,他開了平時不用的門,就是不用經過秘書那邊的,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哎,半途他助理敲門進來說事情,我還要躲在裏面屋子,他的助理還是個小帥哥呢,被我看到了,我問他幹嘛找個這樣的當助理是不是有企圖呀,他都很無奈的,但是我知道肯定有那個原因,嗯,真討厭。
沒有做什麽的,本來我都在好好上班呀,他發短信我都沒理的,因為在和一個同事討論點技術上問題,我在向人家學習嘛,學習時候發短信好不禮貌。哎,接著他打電話,我的手機還弄了個他照片的來電顯示,嗯,嚇死我,要被同事看到肯定不好呀。我還以為他有什麽事情呢,跑去樓道接,他說想看看我,我還傻傻的說那中午一起吃飯吧,他說中午他有事,我說那晚上吧,哎,我多麽好說話呀,最後他居然說要不你上來吧,真可以,我問他我怎麽穿越重重的封鎖去找他呀,他終於理智點,說要不算了吧。嗯,這樣又說了幾句我很想掛斷了,我想他閑著就這樣,那我閑著時候要是這樣他又不願意,煩人。沒想到他還是要我上去,還說讓我進那個不開的門,告訴了我門上面的號碼,我怎麽覺得好傻呀,但我很聽領導的話,so我還是去了。
最後我們還是沒做什麽的,雖然被他摸呀摸的,還吻了,但是我還是沒讓他脫我衣服,哎,什麼嘛,要是在辦公室這樣我以後上班會有心理陰影的,但是他都不行了,嗯,我今天上午都根本沒有挑逗他,什麽不好的短信都沒有發嘛,我說我要下去了,上班跑掉那麽久怎麽行啊,他說不好,哎,什麽和什麽嘛,我說會被經理罵的,他說叫我請假,我說要請你請,他還不肯,嗯,怎麽這樣呀,我說那我逃班被開除了好了,他說可以,哎,真是的。但是想想中午他要應酬還喝酒也挺可憐的,嗯,我們又吻了會兒,我還給他KJ了,哎,丟人呀,不過完事我在他洗手間裏面刷了很久牙,嗯。
昨天他沒事,最近不是奧運嘛,他那邊很多業務停頓了,就很輕松呀,再說本來老總都是什麽都不幹的,哎,他又不會去看電視劇,聊天,so只能糾纏我。但我又想和朋友聊天呀,不想讓他看,他又不肯,又會不高興,嗯,很麻煩的。
哎,沒有什麽的,今天我問他那件事辦的怎麽樣了,他也不想提,說“說點別的吧。”什麽啊,我聽了挺不開心的,他現在就是不想說這個事情呀,但是我想知道的,我覺得這也是和我有關的吧,嗯,我又問他好多次,他煩了,說大不了他什麽都不要了,哎,我說你什麽都不要和我沒關系,你這麽說話什麽意思,好像是我害得你怎麽樣了,他又說他不是那個意思,嗯,後來我也沒有提了,反正我都自己想好怎麽做了呢。我想要是我們真的分手了也有可能,所以我肯定現在不會決定去他那邊工作的,他也理解,說不用著急了,我們就先這樣湊合著吧,哎。
今天我們說了要出去玩,但他臨時有事情出去,我在家裏弄了一下工作上面的事情,哎,很煩人的,中午他還沒有回來呢,我開了QQ聊天,本來都聊天很開心,這時他發短信過來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看電影,他說中午不能回來陪他吃飯了,還有事情要辦,哎,本來我是真的真的不生氣的,但是他這樣一說心情忽然很煩的,我馬上說無所謂,我都吃完了,嗯,其實我沒有吃呢,他還要問我吃什麽,我當然不想給他編了,我說吃什麽別管了,反正有人陪你吃飯就得了啊。他還問我什麽意思,我說沒有什麽意思,你又不缺人陪你吃飯的。他問我好好的為什麽這樣講話,我說我說的都是實話。他還發來說什麽我都沒有回了。
這樣我自己去買了點吃的東西回來,吃的也不高興,哎,難吃,心情更差了,還好下午和同學打好久電話才把這件事忘了,兩點多他又問我是不是還生氣,我都不想理他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