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
關燈
小
中
大
另外我有時還是回自己那邊住的,我總不能老不回去,這種時候他可不願意了,總打電話來查我,還叫我用屋裏電話給他打過去明明就是要查我是不是在嘛,我就不打,最後他也沒有辦法啊。我自己住晚上沒事給他打電話,都打到一點多的他老催我睡覺,他說不曉得我為什麽非要回去住,住就住吧,還要給他打半夜電話。
那麽我說那以後再也不給他打了,他又說不是那個意思,還說是怕影響我工作,嗯。早上我也是一醒就會給他打電話,他都不用早早去上班也被我叫起來,還求我讓他多睡會兒,最後也被我搞得清醒了,哎,其實我都也很困的。我就為了在電話裏面挑逗他,什麽都瞎說,讓他最後只能再去沖涼,哎,其實我也挺壞的。他也說沒有想到我這麽壞的。
今天我才氣死了,中午本來Y說了半天啊我才願意去和他吃飯,和他吃飯要去很遠,影響我中午睡覺,我才不想。這樣快到中午我等他了,同事叫外賣我都沒有要的,嗯,等到外賣都叫來了他還沒有動靜,我忍不住給他打電話,他很客氣的說有事情要辦,很快掛機了,我還傻傻的真以為他是有事,還繼續等他,嗯,又過了一會兒,一個出去的同事叫我幫他下樓去拿個快遞,我和一個要也要出門的姐姐一起下去的,走到樓道,看電梯正好下來了,就按了一下,正好及時停下,我還美呢,電梯門一開看到Y還有一個女人,我都沒有反應,哎,姐姐叫了他一聲我才也想起叫的,這樣我都以為那個女的是不認識的人呢,嗯,我真是笨蛋啊,直到她側頭和Y說了句話,我都沒聽清,但心裏立刻不舒服了,哎,這樣電梯也到了一層,Y和那女人也沒下,肯定是去地下取車,出電梯我問姐姐拿個女人是誰啊,姐姐說就是Y總的太太。
看著時間快到了我回辦公室,正好同事在那邊講笑話呢,還蠻好笑的,我也沒心沒肺的笑,這樣門開了Y進來大家都嚇了一跳,他問了一下我們這的領導在不在,肯定不在啊他就出去,什麽啊,明明就是想看看我怎麽樣,難道還以為我會為了這個去跳樓或者去辭職或者去殺人啊,我才不在乎呢。上班時間到了大家都安靜了些,我看到手機上面有好多條短信,剛才忘記調回來聲音了,哎。看看都是Y發的,問我在哪裏,問我是不是生氣了,嗯,我憑什麽不生氣呀,我本來想是不理他,又沒忍住,我還是發短信罵了他,我說他是個騙子,不講信用。我也沒說錯啊,他要我和他吃飯,最後又去找他老婆了,這還不過分嗎,現在又這樣,那我也可以去找個男生吃飯啊放他鴿子,我都沒有這樣過。
其實上一件事情我都沒有怎麽生氣了,周六我們還一起去看電影,本來我想看赤壁,誰知道沒有上映啊,去了三家影院也都沒有,最後去的西單,吃過中飯我們又逛了一下,買了些東西,花了幾千塊,他都不讓我結賬,我也沒辦法啊,在車裏說起來這件事,我說老這樣讓他花錢也不好,都是我們兩個花錢,我又不是不掙錢,我說幹脆我們去開戶辦理一個存折,每月我們都往裏面存錢,以後就花這個,他開始說是過家家,覺得很幼稚,後來我說啊說啊他也同意了,但是他說他比我掙錢多要多存些,這樣我們去銀行把這個事情辦了,還挺好的。
我不是說他不離婚我才生氣,如果他一開始說他肯定不會離婚,那這樣我們可能都沒有開始,但明明是他說的,他離婚只是時間問題,之前不離婚是因為他之前的朋友堅決不同意,so我覺著這事情根本就和我沒有關系了,換句話說,要是他不是這樣說,我們也是沒可能的,這個他一早就知道了,他要是不願意就分手好了。
還有他是GAY這件事情,他雖然也說過不想弄到滿城風雨,但他又說他也不太在乎別人知道這件事,他的意思是當個人到達一定程度,別人就不能因此來否定這個人了,好像是這個意思吧,原話不記得,嗯,而且他有幾個關系近的朋友都知道他是,還見過他以前的那個男朋友呢,他老婆要是真的去鬧,那早就鬧了還要今天嘛。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總不能每個人的想法和感覺都是一樣的吧,也許有的人覺得結婚這件事情根本不值一提,我也承認現在他的家庭還有婚姻對我們基本沒有影響,但是我就是不願意和已婚的人交往到這種程度,我的想法就這樣,我也不想改變,我明白一個結婚證不算什麽,但就算所有人都說不算什麽,那我接受不了也可以吧,就像現在,我和他說得很明白,那他要是接受不了也可以選擇放棄的,但是他沒有,那就是他也能接受我的想法啊,我不覺得有什麽對和不對的。
我覺得現在有的人說好像我對Y怎麽不好了,當然他對我好我承認,但是我也沒有怎麽欺負他啊,吵架的事情吧,我也沒有要求他不還手,嗯,其實都是因為他沒有反應我才更生氣的,而且我根本就沒有怎麽用力去打他,我又沒有想把他打殘,我手上紫了也都是因為我捶他車玻璃弄成這樣的,誰讓他開始把門鎖上的,我要是用那麽大力氣抽他他還能這樣嘛,現在明明他就沒事了啊,再說他天天上班也是自己在,誰看到他呀。
就算真的是我不好吧,嗯,今天打電話他還說我,我說我對他都很好了,他說我對他非打即罵,哎,我問他那又怎麽樣呀,他說沒怎麽樣,就是讓我改改脾氣,我說憑什麽了,我就對你這樣,我對別人都好著呢。這樣他也沒有生氣啊,我也和他說我都不可能做到那種他喜歡的乖乖的小男生那樣,最多在上床時候還湊合一點點,他最後也說他能接受啊,雖然貌似還很不情願吧。
嗯,其實今天我們也都吵架了,中午去吃飯,全都點得很辣很辣,我都有些受不了,哎,吃完本來有點胃疼,我要他買冰淇淋,他不肯,說我胃疼就不給我吃,怎麽說都不肯,嗯,最後只能去買蛋糕吃,他又不喜歡吃,我吃蛋糕時他還一直在抽煙,煩人,我吃完他親我時候煙味還很重,我就咬了他嘴唇一下,哎,我也沒用力的,他還不高興了,說他下午還開會,我都沒用力也沒破哪裏影響他開會了,我也不理他,把他叫我下午吃的蛋糕也都吃掉了,還把奶油抹在他空調出風口上面,他擦一下我抹一下,哎,最後他實在受不了了,拽著我手不讓我動,我說你盯著我看幹嘛,他說我看我小老婆呢,哎,我吐血,還小老婆,還小妾呢,我用力捶了他大腿好幾下,他還不明白呢,我問他什麽是小老婆,他還解釋說我年紀小,我說那我也不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公,我還叫他叫我,呵呵,可是他叫時候我快要笑死了,氣得他不行,他說有時候想把我掐死算了。
快回去時我們又親了,我再讓他叫我我死活不肯了,我說那麽就回公司叫吧,他傻了,呵呵,我說我知道你對我其實很好的,他就很感動,摟著我說他不需要我對他怎麽樣,只要我能知道就行了。哎,這樣不是很容易就感動了。下午上班我們發了幾條短信,都是我累了時候休息發的,發著我想見他了,我就要他過來一下,他先還不同意,說不可能,後來還不是很假的過來了一下,嗯,同事說最近老總老是視察煩人死了,真逗。
今天我還買了一對戒指呢,都是因為上班時候一個姐姐買的結婚戒指來炫,我也想和他戴一樣的戒指,so我中午就跑去商店裏面買了對戒,我都不知道他戴多少的,哎,亂買的,但買完有有點後悔,我覺得很傻呀,也不曉得他會不會戴,所以我都沒告訴他 。
現在他還沒有離婚,但是他太太終於可以跟他談了,他說他們現在在談財產的問題,還有律師什麽,我也不想管他,總之我都已經給他說清楚了我的底線了。除去這個問題不說,我們現在還是不錯的,他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對他也很好的,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那麽我說那以後再也不給他打了,他又說不是那個意思,還說是怕影響我工作,嗯。早上我也是一醒就會給他打電話,他都不用早早去上班也被我叫起來,還求我讓他多睡會兒,最後也被我搞得清醒了,哎,其實我都也很困的。我就為了在電話裏面挑逗他,什麽都瞎說,讓他最後只能再去沖涼,哎,其實我也挺壞的。他也說沒有想到我這麽壞的。
今天我才氣死了,中午本來Y說了半天啊我才願意去和他吃飯,和他吃飯要去很遠,影響我中午睡覺,我才不想。這樣快到中午我等他了,同事叫外賣我都沒有要的,嗯,等到外賣都叫來了他還沒有動靜,我忍不住給他打電話,他很客氣的說有事情要辦,很快掛機了,我還傻傻的真以為他是有事,還繼續等他,嗯,又過了一會兒,一個出去的同事叫我幫他下樓去拿個快遞,我和一個要也要出門的姐姐一起下去的,走到樓道,看電梯正好下來了,就按了一下,正好及時停下,我還美呢,電梯門一開看到Y還有一個女人,我都沒有反應,哎,姐姐叫了他一聲我才也想起叫的,這樣我都以為那個女的是不認識的人呢,嗯,我真是笨蛋啊,直到她側頭和Y說了句話,我都沒聽清,但心裏立刻不舒服了,哎,這樣電梯也到了一層,Y和那女人也沒下,肯定是去地下取車,出電梯我問姐姐拿個女人是誰啊,姐姐說就是Y總的太太。
看著時間快到了我回辦公室,正好同事在那邊講笑話呢,還蠻好笑的,我也沒心沒肺的笑,這樣門開了Y進來大家都嚇了一跳,他問了一下我們這的領導在不在,肯定不在啊他就出去,什麽啊,明明就是想看看我怎麽樣,難道還以為我會為了這個去跳樓或者去辭職或者去殺人啊,我才不在乎呢。上班時間到了大家都安靜了些,我看到手機上面有好多條短信,剛才忘記調回來聲音了,哎。看看都是Y發的,問我在哪裏,問我是不是生氣了,嗯,我憑什麽不生氣呀,我本來想是不理他,又沒忍住,我還是發短信罵了他,我說他是個騙子,不講信用。我也沒說錯啊,他要我和他吃飯,最後又去找他老婆了,這還不過分嗎,現在又這樣,那我也可以去找個男生吃飯啊放他鴿子,我都沒有這樣過。
其實上一件事情我都沒有怎麽生氣了,周六我們還一起去看電影,本來我想看赤壁,誰知道沒有上映啊,去了三家影院也都沒有,最後去的西單,吃過中飯我們又逛了一下,買了些東西,花了幾千塊,他都不讓我結賬,我也沒辦法啊,在車裏說起來這件事,我說老這樣讓他花錢也不好,都是我們兩個花錢,我又不是不掙錢,我說幹脆我們去開戶辦理一個存折,每月我們都往裏面存錢,以後就花這個,他開始說是過家家,覺得很幼稚,後來我說啊說啊他也同意了,但是他說他比我掙錢多要多存些,這樣我們去銀行把這個事情辦了,還挺好的。
我不是說他不離婚我才生氣,如果他一開始說他肯定不會離婚,那這樣我們可能都沒有開始,但明明是他說的,他離婚只是時間問題,之前不離婚是因為他之前的朋友堅決不同意,so我覺著這事情根本就和我沒有關系了,換句話說,要是他不是這樣說,我們也是沒可能的,這個他一早就知道了,他要是不願意就分手好了。
還有他是GAY這件事情,他雖然也說過不想弄到滿城風雨,但他又說他也不太在乎別人知道這件事,他的意思是當個人到達一定程度,別人就不能因此來否定這個人了,好像是這個意思吧,原話不記得,嗯,而且他有幾個關系近的朋友都知道他是,還見過他以前的那個男朋友呢,他老婆要是真的去鬧,那早就鬧了還要今天嘛。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總不能每個人的想法和感覺都是一樣的吧,也許有的人覺得結婚這件事情根本不值一提,我也承認現在他的家庭還有婚姻對我們基本沒有影響,但是我就是不願意和已婚的人交往到這種程度,我的想法就這樣,我也不想改變,我明白一個結婚證不算什麽,但就算所有人都說不算什麽,那我接受不了也可以吧,就像現在,我和他說得很明白,那他要是接受不了也可以選擇放棄的,但是他沒有,那就是他也能接受我的想法啊,我不覺得有什麽對和不對的。
我覺得現在有的人說好像我對Y怎麽不好了,當然他對我好我承認,但是我也沒有怎麽欺負他啊,吵架的事情吧,我也沒有要求他不還手,嗯,其實都是因為他沒有反應我才更生氣的,而且我根本就沒有怎麽用力去打他,我又沒有想把他打殘,我手上紫了也都是因為我捶他車玻璃弄成這樣的,誰讓他開始把門鎖上的,我要是用那麽大力氣抽他他還能這樣嘛,現在明明他就沒事了啊,再說他天天上班也是自己在,誰看到他呀。
就算真的是我不好吧,嗯,今天打電話他還說我,我說我對他都很好了,他說我對他非打即罵,哎,我問他那又怎麽樣呀,他說沒怎麽樣,就是讓我改改脾氣,我說憑什麽了,我就對你這樣,我對別人都好著呢。這樣他也沒有生氣啊,我也和他說我都不可能做到那種他喜歡的乖乖的小男生那樣,最多在上床時候還湊合一點點,他最後也說他能接受啊,雖然貌似還很不情願吧。
嗯,其實今天我們也都吵架了,中午去吃飯,全都點得很辣很辣,我都有些受不了,哎,吃完本來有點胃疼,我要他買冰淇淋,他不肯,說我胃疼就不給我吃,怎麽說都不肯,嗯,最後只能去買蛋糕吃,他又不喜歡吃,我吃蛋糕時他還一直在抽煙,煩人,我吃完他親我時候煙味還很重,我就咬了他嘴唇一下,哎,我也沒用力的,他還不高興了,說他下午還開會,我都沒用力也沒破哪裏影響他開會了,我也不理他,把他叫我下午吃的蛋糕也都吃掉了,還把奶油抹在他空調出風口上面,他擦一下我抹一下,哎,最後他實在受不了了,拽著我手不讓我動,我說你盯著我看幹嘛,他說我看我小老婆呢,哎,我吐血,還小老婆,還小妾呢,我用力捶了他大腿好幾下,他還不明白呢,我問他什麽是小老婆,他還解釋說我年紀小,我說那我也不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公,我還叫他叫我,呵呵,可是他叫時候我快要笑死了,氣得他不行,他說有時候想把我掐死算了。
快回去時我們又親了,我再讓他叫我我死活不肯了,我說那麽就回公司叫吧,他傻了,呵呵,我說我知道你對我其實很好的,他就很感動,摟著我說他不需要我對他怎麽樣,只要我能知道就行了。哎,這樣不是很容易就感動了。下午上班我們發了幾條短信,都是我累了時候休息發的,發著我想見他了,我就要他過來一下,他先還不同意,說不可能,後來還不是很假的過來了一下,嗯,同事說最近老總老是視察煩人死了,真逗。
今天我還買了一對戒指呢,都是因為上班時候一個姐姐買的結婚戒指來炫,我也想和他戴一樣的戒指,so我中午就跑去商店裏面買了對戒,我都不知道他戴多少的,哎,亂買的,但買完有有點後悔,我覺得很傻呀,也不曉得他會不會戴,所以我都沒告訴他 。
現在他還沒有離婚,但是他太太終於可以跟他談了,他說他們現在在談財產的問題,還有律師什麽,我也不想管他,總之我都已經給他說清楚了我的底線了。除去這個問題不說,我們現在還是不錯的,他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對他也很好的,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