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十二章

關燈
全獵板塊>>游戲專屬論壇>>H×H網游專區>>樹洞專區

#[818]防火防盜防bug的同時還得提防固定打本了三年的隊友迫害自己是種什麽體驗?#

#141L.此俠客非彼俠客(樓主)

團長說完就解散了會議,幫會裏的大家本來在打本的繼續打本,本來在逛商城的繼續逛商城,本來在做任務的繼續做任務,本來在打競技場的……和我組隊了。

f和我組隊後的第一件事兒,就是拉我去了競技場,美名其曰要看看我的水平。

不是,大哥,你等會兒?我一個PV鹹魚,那我來競技場是不是有點略顯突兀?不過我還是進去打了,畢竟鹹魚也是有尊嚴的!

其實吧,樓主也不是不能打競技場,但是樓主很討厭沒有成就感的成功。樓主的機械師有過一個奇遇,獲得了可以自己創作技能的技能圖紙,樓主也不知道為什麽就弄出了一個全自動攻擊模式……贏了完全沒有成就感啊!

在樓主靠著自己磕磕絆絆到了十九連勝之後,很不湊巧的,碰上了f。

#142L.匿名用戶

這是真的,很湊巧。

#143L.匿名用戶

雖然知道每次到整數連勝的時候系統都會突然給你安排個大佬,但安排百戰大佬也稍微有點過分??

#144L.匿名用戶

可能是因為當時在線的大佬只有f?

#145L.匿名用戶

方便匹配吧,同時在線的話。

#146L.匿名用戶

反正不管怎麽說,我只想知道誰贏了!

#147L.匿名用戶

我賭五毛錢辣條是f。

#148L.匿名用戶

樓上好摳啊!我,我賭十包!

#149L.匿名用戶

我賭五塊錢的至尊辣條!

#150L.匿名用戶

樓上和樓樓上不同一價位嘛?還至尊……

#151L.此俠客非彼俠客(樓主)

其實結果也沒什麽好說,樓主實在打不過,所以開了已經類似於bug,就差被系統消滅的自動攻擊模式。

f屬於那種明明是個法師又一定要玩近戰的,一時間還真的勝負難分。樓主看著電腦的時間過去了一分鐘,同時也看著自己的機械師躺在地上了50秒……

對,沒錯,樓主的機械師十秒就□□掉了,還歸功於開了自動攻擊模式這個bug技能。(陷入沈思.JPG)

#152L.匿名用戶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天,笑死了。

#153L.匿名用戶

我看到“一時間還真的勝負難分”,還在想樓主也這麽厲害,結果是十秒鐘就沒了嗎?

#154L.匿名用戶

請問我要不要走個程序?還是說可以直接笑!

#155L.此俠客非彼俠客(樓主)

你們笑吧,笑大聲點也無所謂……

#156L.匿名用戶

hhhhhhhhh

#157L.匿名用戶

我走個程序吧,意思意思……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158L.匿名用戶

樓上幾位先別笑了,我我我有個想法……

#159L.匿名用戶

怎麽了?

#160L.匿名用戶

就,其實之前就有種猜測,但是一直覺得是自己過於敏感……但是剛才看到自動攻擊模式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對勁,所以跑到俠客大大的直播間看了一眼……本來這個點已經在直播了,今天確是罕見的有事請假……

#161L.匿名用戶

嘶……樓上這麽一說……

#162L.匿名用戶

靠,好有代入感!

#163L.匿名用戶

俠客大大……那f……

#164L.匿名用戶

啊啊啊啊啊啊是飛坦大大啊啊啊!

#165L.匿名用戶

俠客大大和飛坦大大好像也是組隊三年來著……

#166L.匿名用戶

而且也是日常互懟。

#167L.匿名用戶

飛坦大大的確也是個日常冷靜,偶爾暴嬌的人……

#168L.匿名用戶

那幫會不就是!

#169L.匿名用戶

估計是全服第一惡人幫蜘蛛旅團吧!

#170L.匿名用戶

你們怎麽突然這麽確定?

#171L.匿名用戶

因為我想了想法師完成近戰還能連勝百場,我印象中就一個人。

#172L.匿名用戶

在這種就一個服的小破游戲裏翻翻競技場排名錄,的確有個開服不久就上百戰戰神的大佬……ID飛坦。

#173L.匿名用戶

蜘蛛旅團也的確是成員戰鬥力一個超過一個卻要去玩PVE的傳奇幫會。

#174L.匿名用戶

大部分成員的確也都是行動派。

#175L.匿名用戶

什麽行動派……是直接動手的那種。

#176L.匿名用戶

也不能說大部分啊!不過就是窩金信長這些人,其他的明明都很冷靜沈著好嗎!

#177L.匿名用戶

可能是因為他們幾個太活躍,存在感比較高?

#178L.匿名用戶

所以直播間裏俠客大大每次和飛坦大大吵起來之後,一直勸架的那個是團長?

#179L.匿名用戶

那哪是勸架,一句話就結束了,都不用勸。

#180L.匿名用戶

之前俠客大大不是直播幫會面基嗎,幫主好帥的!!

#181L.匿名用戶

……大背頭?(萬分抱歉,我只剩這個印象了。)

#182L.匿名用戶

哈哈哈哈樓上你怎麽回事?!

#183L.匿名用戶

笑死我了,人家大背頭也很帥好嗎?

#184L.匿名用戶

可是放下來更帥呀!

#185L.匿名用戶

放下來年輕好幾歲呢,溫柔學長類型w

#186L.匿名用戶

不是,你們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187L.匿名用戶

又發現了什麽新的問題?你說!趕緊說!

#188L.匿名用戶

你們沒有發現……樓主不見了嗎?

#189L.匿名用戶

???俠客大大你回來!!(爾康手.JPG)

#190L.匿名用戶

!還真的是!!

―――――此帖已被樓主申請刪帖―――――

作者有話要說: 因為被小可愛指出人設ooc問題,鴿子已經從第五章開始稍微修改了一下,大家可以再看一遍,如果還有點崩......請不要客氣的提出來!鴿子一定好好改!qaq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