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遲來的番外二

關燈
我看到他一如既往的微笑著,越走越遠。我拼命的追逐卻越來越遠。別走啊,哥哥。

我看到他的口型,在說著‘我會回來的’,然後沒有,騙子。

我看到...他死了。頭顱被我親手砍下。

“不!不要!”我驚然坐起,一瞬間的楞神,然後滾爬著拉開房門沖到哥哥的房門口。‘刷’的拉開哥哥房間的門。不在!我在私塾裏四處奔走。

“哥哥!哥哥!松陽!”無人應。

我一間間的拉開私塾的門,沒有人。

月光下,我披頭散發衣衫不整。哥哥在哪裏?那是夢嗎?為什麽那麽真實?哥哥被抓走然後被我親手殺掉了...真的嗎?

沒有人,沒有人。整個私塾都沒有人。我靠著門頹滑坐在地。眼神空洞。為什麽...只剩下我一個人...大腦仿佛停止了運轉。

“苑子?!”我似乎聽到了哥哥的聲音。

我慢慢轉過頭,是哥哥?這、是真的麽?不敢去觸碰。就算是假的,也請不要消失。我露出了一個微笑。癡迷的看著他,我說“歡迎回家,哥哥。”

出乎我意料的。他扔下手裏的東西奔了過來,不敢置信的摟著我“苑子!怎麽了?!臉色這麽慘白!你怎麽這個樣子?!沒事吧!我在這裏!”這是...真的?

我無力的輕輕回摟著他,感受著他的溫度。仍然是微笑著看他。我輕聲呢喃,“沒事的,哥哥。”只要你在,我就沒事。然後,眼前越來越模糊,然後,我暈了過去。

----------------------------------------------------------------------------

等我再次醒來,外面是黃昏。頭上敷著冰毛巾,迷糊的睜開眼睛,似乎看到了一個白色的小腦袋,背對著我在一拱一拱。

“...銀時?”我略微遲疑的開口。

“嗚啊!”他受驚的條件反射叫了一聲“銀桑才沒有在松陽老師交代照看病人的時候偷偷吃小太郎的超級棒棒糖!沒有喲!”

“...”

“啊,呀,你醒了啊,我、我去叫松陽老師。”銀時逃命般的拉開房門。登登登往外跑。然後又折回來。撓撓銀白色的腦袋,遲疑的說“...你沒事吧?昨天那個樣子,銀時還以為見到了阿飄,穿著白衣服披頭散發眼神空洞臉色慘白的樣子...”嘟囔著加上一句“就像銀桑失去了整個人生的糖分一樣絕望。”

“...”

似乎是看我仍然不說話,他咳咳嗓子,用小大人的語氣說“沒事的哦,大家都在哦,你還在發燒不要亂走動。我去叫松陽老師。”

我默默的目送他走遠。

這個時候的銀時,最多十一二歲。

我到底做了個多長的夢?又是從何時開始夢起?夢中的感受,那麽真實。哥哥的死,他們的長大。

作者有話要說: 原諒妹子開頭的癲狂。妹子一通折騰快精分了,雖然本來就有點...

忘了之前的年齡設置,求原諒。。。可能和之前設置的時間有點對不上,但是只要知道這個時候私塾還處於和平就好了(*  ̄3)(ε ̄ *)天人什麽都還沒有發生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