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我有一個哥↑哥

關燈
我很幸運,從小到大一直是。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很好很好的哥哥。哥哥對我很好,不知道為

什麽,過去的事情我不大記得了。沒關系,既然記不起來就一定是不想憶起來的記憶。哥哥告訴

我。他說我們家是普通人家,但是我不相信,因為哥哥身上有一種很特殊的氣質。但是沒關系,

那都不重要,哥哥說是就是。

我很喜歡哥哥,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每次只要註視著哥哥,就會覺得很溫暖,心裏

被什麽裝的滿滿,會不自覺地微笑,總覺得,春天到了。有時候我看著哥哥,看著看著就會癡

迷,沈醉其中。有時候哥哥不經意的回頭看見我,看見我看他看的癡了,會無奈的笑笑,然後揉

揉我的頭發,我註視著他的眼睛,看著他眼睛裏的我。真好,哥哥眼裏全都是我呢。

真好,想一直這樣看著哥哥啊,哥哥呢?會願意一直這樣看著我嗎?“哥哥,哥哥”我呼喊

著追上哥哥,哥哥停了停,笑笑,問;“苑子,怎麽了?”

我擡頭看著哥哥,問;“哥哥,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哥哥怔住了,似乎是沒想到我會問出這樣的問題,他垂眸,笑;“苑子,你已經長大了,不

能再總是黏著哥哥,你以後會和你喜歡的人互相生活,你會有你的生活,而哥哥也會有自己的生

活,童年是很美好沒錯。但是不能一直沈溺其中啊。”說罷又擡起手,似是想揉揉我的頭發 ,

我躲開;“哥哥!不要!我不要別的喜歡的人!我喜歡的是哥哥!最喜歡哥哥!最最最最最喜歡

哥哥!我要和哥哥在一起,一直!一直!一直!”我氣鼓鼓的看著哥哥。

哥哥啞然,似是沒想到我會這樣回答,他開口,想說什麽,終究什麽都沒有說。

他垂眸笑笑“苑子,我們回家吧。”

我仍在生氣,但還是牽過松陽的手,向著那個名為家的地方。

回家,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詞語,給人平凡的溫暖,就如某個人對著他所愛的人,說;“吳

邪,帶我回家。”

作者有話要說: 作者真的是渣渣啊。。。不會P封面,求小夥伴!

作者學生黨,更新不定,喜歡的小夥伴可以先收藏~O(∩_∩)O~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