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一百章 公園表白

關燈
施語菡這個丫頭做的實在有點過分,每次都這麽突然,也不知道提前通知我一下。萬一要是被她踢殘廢了怎麽辦?這丫頭,還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在丫頭的身後一句話也不說,其實是不知道該說點什麽比較好,誰讓自己天生的腦子笨呢!當然了,就算是知道該說什麽我也不想跟這丫頭再說了,因為我可不想再受傷了。

“疼不疼?”丫頭忽然就停下了腳步轉身看著我問。

“疼唄!”我哭喪著臉回答丫頭,她這也太狠了吧?

“活該!怎麽沒踩死你?”丫頭的話雖然挺狠的,但聲音卻是十分的溫柔,感覺實在有些維和啊!

“丫頭,我能不能問你一件事啊?”我問丫頭,有些事還是直接講出來比較好一些吧。

丫頭聽後倒也不跟我客氣,非常直接的說道:“有話說,有屁放!”

我暈,她也太那個了吧?就不能稍微的文明一點嗎?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心平氣和的對丫頭說道:“你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啊?”

不用別人提醒我也知道自己的這個問題問的實在有點危險,因為如果丫頭回答沒有的話也就意味著我連追丫頭的機會都沒有了,為自己感到悲哀啊!

事實證明我的擔憂完全是多餘的,因為丫頭既沒有說有更加的沒有說沒有,而是向我反問道:“你是豬嗎?”

我去,這丫頭也太沒有禮貌了吧?不想說就不說,老是這麽損我幹嘛啊?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向丫頭表白了,依然沒有成功,我甚至有點懷疑她是不是在故意的耍我玩的?

可是,這麽做對她自己又會有什麽好處呢?還是說,這根本就是丫頭的一種樂趣呢?也許,大概還是有這個可能的吧。

雖然我是很想知道丫頭的心裏在想什麽,但她根本不想告訴我,我也不能逼問她吧?而且,丫頭想做的,我是決計不會去強迫她的。

施語菡到現在依舊不是我女朋友,準確點的話應該說是我還沒有成功的追到她,但我卻有了一種非她不娶的感覺,因為施語菡這個丫頭在這個世上那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第二個啊。再者說了,我和丫頭的感情應該還是有的,所以我是不可以放棄她的。

再次回到家中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但我和丫頭卻並沒有吃晚飯,因為我沒有提前把菜給點好。

吳敏這個丫頭也是挺聰明的,人家早就在外面吃過晚飯回房間休息去了,只有我和丫頭在客廳裏傻坐著發呆。

“你餓了嗎?”我主動的關心丫頭,其實是想讓丫頭給我做晚飯去,因為我餓了。

“你餓了?”丫頭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向我反問道。

“有點!”我顯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因為這件事發生的實在是有些離奇了。

“我給你做飯去!”丫頭很反常的說了這麽一句,我還真沒想到她沒有生氣,看來我的運氣也是挺不錯的。

要說施語菡這個丫頭有點小小的野蠻,這倒是肯定的,而且也是應該的,因為丫頭是個標準的美女啊!

但是,丫頭的野蠻卻和其他人是不相同的。其區別在於丫頭不是那種不講理的類型,所以也就沒有和我計較這件事情吧。

“好吃嗎?”晚飯的時候丫頭笑著問我,感覺她的這種笑容實在是有點邪惡啊。

“有什麽話請直說!”人家丫頭都這樣了,我還能再說什麽呢?

“我是不是太挑剔了?”丫頭繼續問我,但聲音卻明顯的小了很多,沒有了剛才的那般氣勢。當然了,這也不能完全是丫頭的錯,我也是有很大責任的。更加準確的來說,就算丫頭做錯了什麽,只要不是很過分的事我也是很難和丫頭去計較什麽吧。所以,對於現在的丫頭我也是十分的理解的。

“什麽?”我被丫頭問的還真就有點糊塗,準確點的話應該是我在裝糊塗吧。

“你都向我表白過三次了,我卻老是給你挑毛病,難道你就真的一點都不生氣嗎?”丫頭說完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問,感覺她實在是有點可愛的過頭了。

要問我到底有沒有生氣?說實話,一點兒都不生氣,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應該的。如果丫頭一次就答應了我的表白,說不定我就會認為丫頭是個輕浮的女孩兒。

再者說了,丫頭要是一個輕易就可以追到手的女孩兒,哪裏還會有機會讓我去追她呢?而且,對於我而言,能夠輕易追到手的女孩兒就肯定不是什麽好女孩兒。因為那樣的女孩兒肯定是為了某種目的才會跟你好的,所以也就註定了她們不是什麽好女孩兒吧!

“不生氣!”我笑著回答丫頭,其實我的心裏笑的更加的開心,因為丫頭雖然沒有接受我的表白,但她還是十分在乎我的。

“真的?”丫頭向我確認,這讓我的心裏更加的開心了。

“真的!”多一分肯定就可以換取丫頭多一分的笑容,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加油!你一定可以追到我的!”丫頭說完沖我做了一個加油的動作,讓我實在有點無語啊!

丫頭居然鼓勵我去追她,還為我加油,這可實在是有些天方夜譚了。也不知道這丫頭的腦子裏是想的,難道是她的另一種人格又出來了嗎?

“丫頭,你到底是哪個丫頭啊?”我為丫頭擔心,更加的為我自己擔心,因為我還是不太了解丫頭啊。

“你想我是哪個丫頭啊?”丫頭調皮的聲音問我,同時也讓我緊張的神經放松了很多。

“哪個我都喜歡!”我回答丫頭,反正她再怎麽變還是她,雖然性格有很大的差異。

“真的還是假的啊?”丫頭的眼神中是十分明顯的不相信,她的疑心也太重了吧?

“當然是真的,我什麽時候騙過你?”我立刻反駁丫頭,她怎麽可以這麽不信任我呢?

“算了,一切都隨緣吧!”丫頭說完這句話又吧了一口氣,然後就直接的回自己的房間了。

今天已經是二十七日了,但我們的工資仍然沒有給發下來,看來這個月的工資又得拖到下個月才能給發下來。看來,我離開這裏還真就是一個明智到不能再明智的選擇啊!

要說我們這個小小的保安公司,在有的時候這個辦事效率其實也是挺高的,尤其是當他們那些所謂的高層在面臨自己利益的時候,真的就可以用立竿見影這個成語來形容啊!

十點多的時候我再一次的接到了我們這位齊經理打來的電話,自然是又詢問了一些關於蔣中才那小子的事,卻並沒有讓我回去上班。其實我也十分的樂得他們這麽對待我,反正我也不想待在這裏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就已經是上午七點多了,丫頭坐在我的床頭看著我傻笑,一句話也不說。

施語菡這個丫頭還真是有點不一般,哪有普通女孩兒大清早的時候跑到異性房間裏死盯著對方啊?估計,她這也是獨一份了。

“你死盯著我幹嘛啊?”我被丫頭看的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了,就問了她這麽一句。

丫頭聽後不屑的白了我一眼,然後就走出了我的房間,在門外對我說道:“快點起床,等下陪我去逛街!”

陪丫頭逛街對於我而言絕對不是第一次了,但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一起走過。

與其說是在逛街倒不如說是在壓馬路更加的貼切一些,因為我們只是在馬路上瞎逛,完全沒有要去某個地方買東西的意思。

“丫頭,咱們也不能跟這兒瞎逛吧?”我主動的問丫頭,實在是不想陪她在這兒浪費時間。

“確實不能!”丫頭的回答倒也幹脆,卻也沒有說明我們要去做什麽,有點搞不懂她了。

“那咱們找個地方坐坐吧!”走了這麽久明顯的感覺有點累了,但丫頭卻看上去一點疲憊的感覺都沒有,不愧為長期跑步鍛煉身體的女孩兒啊!

“好啊!這附近有個公園,咱們去那兒坐坐吧!”丫頭倒也沒多說別的,看來她也是走累了。

進了這座公園才意識到夏天真的已經來了。公園裏有不少的人正坐在長椅上乘涼,倒也確實是個乘涼的好地方啊。

“我們去那兒坐!”丫頭說完帶頭走向了湖邊的小亭子裏,這也是女孩兒的天性吧。

有水的公園自然也會有山,只不過兒的山是人工的假山,絕不是天然形成的。

“這兒的景色不錯!”我感慨,因為這個公園的景色看上去確實很不錯,不然也不會有這麽多的人來這兒玩了。

“你是不是應該對我說點什麽啊?”丫頭忽然就給我來了這麽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讓我有種百思不得其解的感覺。

“說什麽?”我問丫頭,也不知道她要表達什麽。

“這麽美的景色適合做什麽?”丫頭繼續的提示我,感覺這個丫頭實在是機靈的有點過頭了。

不過,她這麽想我追到她又幹嘛老是為難我呢?實在是有些搞不懂這個丫頭的心裏是怎麽想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