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相關 (3)
關燈
小
中
大
人會說什麽。
夕顏也和我想的一樣,只要我們能在一起,怎麽樣都無所謂,關鍵是有我保護她。
☆、淩晨希(六)
放學後林夕顏像往常一樣的上了我的車,慢慢的就開出了學校。
夕顏把她的筆記本拿出來“那,你要看就拿回去慢慢看吧,反正也沒有什麽密碼,不過…每天你一定要還給我,我想把我們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想了想又說“即使有一天你…你離開了我我也可以看我們的故事,慢慢的回憶…”
“你想什麽呢?”我白了她一眼。
不過我除了這句話也不知道說什麽,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離開她呢,所以我盡量不要給她永久的承諾!
夕顏嘿嘿一笑,她應該也註意到我在想什麽。
我看了看夕顏,想起了姐跟我說的話,現在有人在追求她。
“夕顏”
“怎麽了?”
“那個…聽我姐…你…現在是不是有很多人在追求你啊?”
本來想說是我姐說的,不過現在也不能說是我聽說的了,這樣顯得對她不信任,況且也沒必要把我姐牽扯進來。
夕顏看了我一眼,是一直看著我,好像很意外我會這樣說?過了一會她才沖著我說
“怎麽?你怕我喜歡上別人?”
說完還很得意的笑了起來,想來是以為我吃醋了。
夕顏看我沒反應,臉色也嚴肅起來,然後又看著我。
“我知道了,你是不相信我,對,隔壁班的齊析是挺喜歡我的,不過…”
我看她欲言又止然後急切的問到“不過什麽?‘’
“你也看見了,齊析說我長發及腰很漂亮,所以她非常喜歡我,不過…第二天我就把頭發剪了,齊析看見我這樣立馬就走了,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立馬停下車,看著一頭短發的林夕顏,頓時心裏一楞,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林夕顏。
“原來你剪頭發是因為這件事?夕顏,我…我會好好對你的。”
此時林夕顏的眼淚已經流出來了,或許是因為把剪頭發還有這三個月的委屈全部都發洩出來了。
此時我立馬打開車門,沖著林夕顏那邊走過來,夕顏也把車門打開了,一把就把我報住了,同時我也抱著她。
“這是…你自己…說的啊…我不要你對我多好”說完梗咽了一下“我只…要你不要離開我…”
我抱著她餓嗯了一下,慢慢的她也沒哭了,然後我們就上了車開。
本來是想帶她去公園問她這件事的…,不過現在她哭成這樣,肯定也累了,還是早點送她回家吧,況且她也說不去了,反正我們以後在一起的機會特別大。
☆、淩晨希(七)
三月十九陰
今天是淩晨希離開我的第三天,我好想他,為什麽會這麽想他呢?明明是喜歡我又要離開我,大壞蛋!
三月二十晴
今天是淩晨希離開我的第五天,怎麽感覺已經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了?不行,不能習慣,要是以後他不在我該怎麽辦?要經常想他。
………………………
五月十七晴
呵呵,我已經忘記淩晨希離開我多久了,不過如果要知道的話可以看看日期也能知道,不過現在也沒必要了。怎麽辦?今天有人說喜歡我?是隔壁班的,叫齊析…算了,不說了。
………………………
五月二十四陰
晨希…第一次叫你晨希,你為什麽還不回來?我好想你,可是你都不知道,你都不知道,今天那個齊析非要我做他女朋友,她說她看我長發飄飄的覺得我很漂亮,怎麽辦?你快回來啊!
五月二十五晴
晨希,今天挺開心的,因為齊析不會再糾纏我了,昨天他說他喜歡看我長頭發的樣子,所以今天我就去理發店把頭發剪了,然後齊析就一眼也不看我了…不過感覺心裏莫名其妙的難過…你會…喜歡我短發的樣子嗎?你會像齊析一樣嗎?
我立馬把筆記本合起來,看不下去了…
一下子倒在床上,即使夕顏已經告訴我她剪頭發的原因了,不過現在心裏還是難以平靜,腦袋裏一直在想林夕顏受委屈的樣子。
看來,是該好好陪陪她了,她為我付出這麽多,不能辜負她,明天教她騎自行車,就是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稍微沈思了一會就拿起床頭櫃裏面的透明膠把本子上被我撕破的地方粘了起來,然後拿出了一張紙,寫著:夕顏,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寫好了就夾到了筆記本裏還沒有寫過的地方,稍微計算了一下,如果夕顏天天寫日記的話大概再寫一個月就能看見這張紙,但前提是不會掉出來。
心裏想著,又躺到了床上,明天去見一見這個齊析。
這時電話也響了起來,是姐打過來的,我接了,就說一些公司有事,這幾天都不回來,難怪現在還沒回來,我也點了點頭,哎!看來又要自己做飯了…
算了,明天再說吧。
☆、你說過,我信過
“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時光飛逝一轉眼……”
這時,淩晨希的電話響了起來,拿起來手機一看,然後一楞!現在已經七點半了!已經上課了,自己睡過頭了,昨天好像睡得挺早的啊?不過自己晚一點去也沒關系,看了看,是林夕顏打過來的…
“怎麽了?”雖然知道林夕顏是打過來問自己為什麽還沒有去上課,不過還是習慣性的問候一句。
“晨希…怎麽還沒來啊?都上課了,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我給老師請假啊?”說話的語氣也顯得有一些失落,如果今天淩晨希不來的話自己又見不到她了,不過如果他真的生病了那就算了,畢竟他是生病了……
淩晨希尷尬的一笑“那個…我還沒起呢,額,我一會就來,啊,你先好好上課…”
“哦哦…那…那你早點來”
林夕顏本來想像那些情侶一樣說你這個懶豬還不起…不過總感覺自己的資格…還不夠,心裏總會想:他,真的會接受我嗎?或者說,只是玩玩而已?希望他不是這樣的人…
說完淩晨希立馬掛了電話,然後穿著衣服簡單的洗漱了一下,連早餐都沒吃就去了學校,以前他可不這樣,最起碼早餐要吃,不過現在姐也不在家,有三個選擇:要麽自己做,要麽出去買,要麽不吃
於是他果斷的選擇了不吃。
來到學校,剛好下了第二節課,此時樓梯間走下來很多同學,不過淩晨希並沒有看見林夕顏,她好像不喜歡到操場上玩,一天就知道學習…
此時教室裏已經沒幾個人了,林夕顏算一個,她旁邊還有幾個女生好像在跟她討論問題,說說笑笑的,淩晨希走了過去,其中一個女生已經看見淩晨希了,於是往旁邊讓開了。
林夕顏也看見他了,旁邊的幾個女生就招呼了一下就離開了。
“怎麽…來這麽晚啊?”林夕顏看著淩晨希問。
淩晨希一屁股坐了下去,尷尬的一笑“沒事…睡過頭了,怎麽…想我了?”
後半句純屬是開玩笑的,或許又想知道答案,反正林夕顏回不回答都無所謂。
林夕顏臉立馬就紅了,稍微的點了點頭,至於淩晨希看沒看見她也不知道,然後又看向了淩晨希“幹嘛啊?旁邊有人…你沒看見啊?”
淩晨希笑了笑“哦哦,知道了,那不問了。”
剛說完一下子想起了一件事,林夕顏的筆記本還在家裏的床頭櫃上,人家要寫日記的自己竟然沒帶…
林夕顏一看他不對勁,立馬就想到了自己的筆記本還在她那裏呢“我的筆記本呢?快給我,我昨天才沒寫,今天一定要補上,快給我”說完就伸出手向淩晨希要筆記本。
“不是吧!…那個…明天…”剛想說明天給她的,沒想到她一口喊到。
“不行!”想了想又說“我昨天才沒寫,今天你一定要給我,你都不知道,堅持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況且我還是為了你才堅持的…你…你肯定是故意的,哼!不理你了”心裏現想著他怎麽能這樣?於是就趴在桌子上,不過並沒有哭,不過眼睛已經紅了。
淩晨希撓了撓頭“不是啊,夕顏…那個我是真的忘了…”
“我不想聽!”
“額…要不然一會你跟我一起回家然後我再送你回去,怎麽樣?”說完看向林夕顏,如果這樣她都不答應的話他也不知道怎麽辦了。
或許你們會認為不就是忘記帶了嗎,大不了明天就給你,你也用不著這樣吧?不過或許一些女孩子知道,養成一個習慣是挺難的,特別是中間段,人們往往會想,剛開始寫會覺得好玩,所以想寫,不過寫著寫著就覺得乏味,沒意思,我做這件事到底有什麽用?會不會只是浪費時間?不過我告訴你們,等你真正情不自禁的去做這件事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一絲絲的驕傲感,為什麽?因為我堅持下來了。(這段無視掉,謝謝)
林夕顏看著淩晨希,一直看著,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好好的看淩晨希,因為沒有機會,況且也不敢,這次就這樣看著,什麽話也不說。
☆、若不是你
“怎麽了?”淩晨希看她怪怪的於是忍不住的問到。
林夕顏嘿嘿一笑“剛剛…鬧著玩的,嘿嘿”說完一把抱住了淩晨希“你不會介意吧?”說完還看向淩晨希的臉,看看他是什麽表情。
淩晨希一楞,顯然是沒想到她會抱自己,不過也沒什麽好奇怪的,剛剛哭了這麽久(別問我,我也不知道…)肯定會有點委屈,所以就想抱住自己尋找一點安全感,總的來說,可以理解…
淩晨希摸了一下她的額頭“以後…別這樣了”說完就把臉貼在林夕顏的額頭上。
“哦哦…”
然後沒有說話,就這樣和淩晨希擁抱著,此時快上課了,很多同學也看向了他們,一個個的在這議論紛紛…最後還是林夕顏覺得不好意思了才松開淩晨希好好的坐好,等待著上課。
因為剛剛的事情,這節課林夕顏其實並沒有聽進去多少,一直在想,以後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去抱她,即使自己敢抱他會不會有機會?他會不會拒絕?
下課了,淩晨希有些按耐不住,他沒有林夕顏的這種習慣,不出去玩,一直待在教室,不過出去也只是到陽臺上站著,沒其他的事…
“那個…我去上個廁所”
“…去吧”
“嗯”
說完就走出了教室,留下一臉無奈的林夕顏,他只是怎麽啦?上個廁所都要告訴我?
走出教室,淩晨希並沒有去廁所,而是去了停車場,他要回家把林夕顏的筆記本拿回來,雖然剛剛她說是鬧著玩的,不過看她那表情就知道她剛剛有多失望,心裏在想,自己以後不能這樣了,真的不能這樣了…
回到家拿著床頭櫃上的日記本就又趕了回去,如果走路二十分鐘就到了,不過開車的話七八分鐘就能開到,,所以在上課之前是可以到的,不過…(上個廁所上七八分鐘…我也是醉了…)
此時操場也沒多少人了,大多數都已經進教室了…所以也沒多少人看見他從校門口走進來。
上了走廊,看見走廊的另一頭有很多人在那不知道幹什麽,不過自己卻沒有喜歡看熱鬧的習慣,徑直的走進教室,剛到門口,淩晨希一楞,此時教室裏沒幾個人,唯獨的幾個都在趴著睡覺,其他的好像都去看熱鬧了…
等一下,夕顏…好像也不在…他不會也去看熱鬧了吧?
淩晨希想著就走到了座位,把日記本放進了林夕顏的抽屜,本來是想當面給她的,不過現在她不在還是直接放抽屜吧,省事兒…
不對啊?馬上要上課了,林夕顏不是那種為了一個熱鬧而喜歡遲到的人,為什麽還沒來?難道是?
一想著淩晨希就立馬走出了教室,正在睡覺的幾個同學也被他剛才發出的噪音給吵醒了,現在還是一臉茫然…
這裏人都站在兩邊往裏面看,有的人借著熱鬧在這聊天,對於淩晨希是視而不見…
此時淩晨希也覺得自己是來看熱鬧的,也沒多著急,不過看來看去也看不見裏面發生了什麽事,於是轉身就準備離開。
“我說了,我有喜歡的人!你們讓開!”
此時人群中傳來一陣喊聲…緊接著又是一個男的的喊聲“我管你有沒有男朋友,我告訴你,我喜歡你這麽久你就這樣一句話想讓我和你了斷…哼!想都別想!”
此時有很多人也開始討論,有的和淩晨希一樣沒看見裏面這男的是誰,就在猜裏面會是誰啊?這女的又會是誰啊?
見過的呢就討論,‘’這倆人其實挺般配的,為什麽這女的不同意呢?‘’“廢話,肯定是她喜歡的人比這男生有錢唄…”“不一定喔…”
淩晨希一想,看來有戲看,於是又轉過身往人群裏走去…
“晨希…你在哪啊!嗚嗚…”此時這女的又大叫了一聲,而且還哭了出來。
…淩晨希頓時楞住了“臥槽!在我的地盤還敢搶我的人!”
說完立馬扒開人群沖了進來,一看!此時林夕顏蹲在墻角,雙手抱住頭,時不時的會傳來梗咽聲。
淩晨希立馬也蹲了下來,一把抱住了林夕顏“我在呢,我在呢,啊!”
林夕顏一擡頭,一一把抱住了淩晨希…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好像很害怕淩晨希會離開一樣。
“你誰啊?不知道這是我的妞嗎?我的妞你也敢抱?”這時淩晨希對面的一男生沖著淩晨希哼哧到。
淩晨希很不屑的看了過去,頓時一楞!“你…確定你是男的?”
真心的,要不是聽他聲音像男的真的很難確定他是男生…他的臉特別白,不是天然白,是保養的,雖然淩晨希自己的皮膚也挺白的,不過和他的比…這男生是一頭斜劉海,像是用了摩絲一樣,雖然動作很大倒是發型一點也不亂……咳咳…呸!
“關你屁事!”說完就把林夕顏扶起來抱著。
這男的看了淩晨希一眼,楞了一兩秒“你…是…”說完又看了他一眼“不好意思…淩晨希”說完就走出了人群。
淩晨希想了想,這家夥好像認識自己,他是誰啊?
此時早也上課了,不過老師好像有事,人學生自習…
☆、齊析(一)
“幹嘛啊?睡覺呢?”
“起床吃早餐了!懶豬!”
“不吃啊!你出去,別打擾我睡覺”
“好嘛,不起就不起,不理你了!哼!”
忽然一陣摔門聲從我房間門口傳來,哎,又惹我的寶貝妹妹生氣了,被老爸知道了一定會…算了,不說了,說出來都是眼淚啊!
他們對兒女的定義就是,兒子用來培養,將來接管他的公司,女兒呢?完完全全就是用來寵的!不過還好,這妹妹還是挺聽我話的,況且我對她也不錯,她看見我被罵就會承認是自己鬧的…
我叫齊析,總感覺這名字有點像女生的一樣,今年十九歲,讀高三,長得…都不敢說我有多帥了…別人看見我就認為…我是女的…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我和我妹是雙胞胎,她細皮嫩肉的,每天敷面膜,這都不是關鍵,她每次敷面膜都要我幫她,而且…而且還要給我敷,關鍵是這面膜是女士的…久而久之我的皮膚也挺白的,然後再配是我喜歡的過腮斜劉海,很多人就認為我是女的了…
看了看時間,也該起床了,於是慢慢的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間。
大廳裏,長桌上,小雅正拿著叉子和小刀在一塊牛肉上叉來叉去,像是在想什麽?瓶子裏的牛肉一塊也沒吃。
“哼!齊析!你都不理我…看我一會到爸那裏怎麽告你…哼!”
“來了啊!”
這時小雅看向我“…你…你怎麽現在才起…是不是怕我拉?嘿嘿嘿…”
我壓根就沒想搭理她,不過看她那天真無邪的臉總會情不自禁的看向她,不過又感覺這張臉已經看膩了,每天睜開眼就能看見(床對面就有一個大衣櫃然後上面有一個鏡子)不過即使膩了還是會忍不住去看。
“行了快吃吧,一會我還要去學校”
小雅委屈的看著我“你去學校都沒人陪我…能不能請假別去啊?”
我看著小雅,一臉無奈,她學校現在放假,所以成天呆在家裏。
我沖著她搖了搖頭“你也別整天呆在家裏了,還是出去走走,老大不小了,趕緊…”
還沒說完她又搶著說
“你不也沒有女朋友嗎?還說我,餵,老哥啊,我有兩個閨蜜長得還不錯,要不要我介紹給你啊?”說話間眼睛還一閃一閃的。
我又急忙搖了搖頭,能和她做閨蜜的一定都不是正常人…所以說我還是不要想了
“不要算了…哼!”見我搖頭她又嘀咕到。
早餐吃完了小雅就送我到了門口…她還準備和我一起去學校的,不過被我一口回絕了…我倆長得這麽像到了學校那些人肯定會議論紛紛,到時候我怕她受不了啊!
我家到學校的路挺多的,我就只知道最近的一條和最遠的一條…(這裏表示挺無奈的…)於是我果斷的選擇了這條近路。
這條路上的學生也挺多的,有的是騎自行車,有的是走路,有的勾肩搭背,有的則是牽著手…
其實我挺羨慕這些情侶的,每一天都可以牽著手,然後送點小禮物什麽的,反正是想想都很幸福…真心的很向往那種感覺…
這時人行道上有一個女生低著頭抱著自己的書包袋往前走著,頭發長長的,風時不時的會把頭發吹起來一絲絲,時不時又會又手把頭發夾到耳朵後面,不過風一吹就又掉落了下去…
☆、齊析(二)
這女孩挺漂亮的…
學校的停車場挺大的,不過車卻沒有多少,也就三十來輛,想來都是老師的吧?
下了車,我沖著門口走過去,。
“吱……”
臥槽,這時一輛現代敞篷車從我旁邊飛馳過去…還好這人技術還不錯…我立馬沖著這車看去,這時一個女生從車裏走出來,拿著遙控器在恢覆車的本身,然後沖著我走過來。
這女的走過來先是看了我一會,一臉的質疑…應該在想(我是男是女?)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
怎麽形容這女生呢?她長得有點萌,離有點紅,頭發過肩,頭上戴了一個很大的粉紅色蝴蝶結…不過耳朵上有四五個耳洞,這樣顯得並不是那麽清純,不過其他地方都不錯,臉上也沒有化妝,穿的是一件淺銀色(半白)過膝連衣裙,腳上是…帆布鞋,挺清純的。
我立馬反應過來“額…沒事,下次註意”說完沖著她笑了一下。
她也點了點頭“那個…我叫舒默,你呢?”說話間眼睛還一閃一閃的…
“齊析…”
“哦哦”然後看了看手表“那個…要上課了,我還要去報道,今天第一天來上課我可不想遲到…拜拜啦”
我去,感情是第一天來啊?好吧
“哦哦,那再見啦”
說完就一起走出了停車場,我沖著教學樓走去,她沖著辦公室走去,上去了還沖著我笑了一下。
其實我也是半個月前才來的,老爸說讓我在這學校認識一個人,說是生意夥伴的弟弟,讓我和他處好關系,我心想,又不是女的,還處好關系?不過沒辦法…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
老爸給過我照片,不過在這學校半個月了卻一直沒有看見這人,只知道是隔壁班的…也不好意思問別人他去哪了,自己又不認識他問這些幹什麽?
路過這個班,我隨意的沖著裏面看了一下,想看看這淩晨希來了沒有,不過我第一眼就看見了剛剛早上在馬路上的那個女孩,她難道也是這個班的?此時已經忘記走了,就一直看著這女孩。
她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別人都在聊天,有的和同桌,有的旁邊的人聊,不過她的同桌卻沒有人…難道說他旁邊的就是淩晨希?
這時,上課鈴聲也響了,我才戀戀不舍的離開了…
由於剛來不久,所以同學們還是挺歡迎我的,一進教室他們就開始討論,說什麽…
“他真的是男生嗎?”
“不知道耶,會不會是變*的?”
“好帥!”
我並沒有理會這些人,不過不是不得了,而是禮貌性的點點頭,如果無視他們的話肯定會被別人說我裝…
一坐下我就開始趴著睡覺,希望他們看見我睡覺了就不要在討論我什麽什麽什麽的了,其實,挺氣憤的,不過也很無奈,誰叫我就長這樣呢?
“哇!”
“這誰啊?新同學嗎?好可愛!”
我一聽,什麽情況?然後立馬擡起頭來。
☆、齊析(三)
舒默!她怎麽會在這裏?她剛剛在停車場說她是第一天了這裏上課,會不會是這個班的新同學?來這裏報道?
“嘿嘿,大家好,我叫舒默”此時她已經開始自我介紹了,看來還真的是插班生啊。
“哇!聲音好好聽…”此時班裏一陣狂歡…
“剛剛老師說她今天不舒服所以讓我自己來報道,所以我就自己來了,她說班裏有好幾處空座位讓我自己選,你們誰願意讓我和你一起坐啊?”
“舒默妹妹,坐我這吧我這是空的…”
“我這也是空的…”
“我……”
我去,這是什麽情況?誰能告訴我?誰!
舒默走下講臺,旁邊的同學眼睛一直盯著她,看她會去哪坐?
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是希望她坐我這,只是看看她會和誰坐?看她的穿著打扮應該也是一個富家女吧?
她朝著我斜桌的一個女生那坐下了,此時全班像洩了一下,發出一致的聲音“咦!”
我苦笑了一下,這丫頭,挺無奈的…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身份說和隨意一個男生坐會損失掉,而跟一個女生坐就不一樣了,反正是同類(……)就不用在意別人怎麽想了。
見沒什麽事了我又繼續睡覺,不過卻怎麽也睡不著…這舒默,都快畢業了才來當插班生,我也是…那啥了。
“我可以坐你這嗎?淩…晨希對吧?”
這時我耳邊傳來了舒默那細柔的聲音,我被嚇了一跳,我正在想怎麽才能睡著呢她既然一下子打亂了我的思緒,自然是有些驚嚇,然後我立馬轉過頭。
…一…二…三…四
“呵呵”我倆同時尷尬的笑了一下。
她問我的時候頭是低下來的,所以我一轉身就和她對視了四秒!或許我們都沒有和別人這樣對視過所以頓時有些不知所措,所以才會尷尬的笑一下,這是敷衍…
“可以麽?不可以就算了,我一個人坐…”說完又準備要走…
“A!可以啊!額…坐吧,反正我這沒人…”
話說這麽一個大美女在面前請求自己要和我一起坐,我要是不答應的話就太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了!
“謝謝…”說完我就走了出來,讓她坐裏面。
這時她拿出了一盒益達…藍莓味的那種,打開蓋子,然後從裏面倒出了兩顆口香糖…然後吃了一顆,另一個就用手拿著
邊吃邊看…
這時才註意到我在看她“這個…不能給你吃…這個是我姐姐親手給我買的,她…算了給你一顆吧…你別這樣看著我好不好!”
說著說著還急了起來。
頓時我也僵硬住了…這是什麽情況?我好像一句話也沒有說吧?
“哼!不理你了”說完就拿著書擋住了臉,然後拿了一個日記本墊在桌子上臉貼上去睡了起來…(這個畫面大家應該能想象出來吧?)
我也是醉了…我現在就想知道一個問題。
她剛剛在說什麽?
說實話,我真心沒聽到,不過看她的樣子好像挺傷心的,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麽不過我也不可能揭穿她的
☆、齊析(四)
“齊析!今天讓我和你一起去學校嘛,好不好?”
“齊析…你…”
“哥!我在家真的太無聊了,帶我一起去嘛,哥額…”
這一大早的,小雅就到我房間給我說她想和我一起去學校,說她這幾天都不知道去哪玩了,所以就想著要跟著我一起去。
不過去學校她能在哪玩,跟我一起進教室?不行!絕對不行!到時候別人看我們長得一樣不知道要說些什麽呢?
小雅一直看著我,期待我的答覆,不過我說不讓她去她肯定會失望,到時候又去告狀,腫麽辦呢?忽然想到了一件事。
“小雅,過來”
“哥,你讓我去了?”
“不是啊,你如果去的話呆在哪啊?學校一點都不好玩,所以說別去了…乖哈”
這時小雅瞪了我一樣,不過轉眼又一臉討好的樣子“沒事,哥…讓我去吧,好不好嘛,這幾天我都沒有去告狀,嘿嘿,是不是很聽話啊?所以說嘛,哥帶我去嘛…”
這丫頭,貌似就會撒嬌,不過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妹妹呢?想來現在也不在了,得快點起床,這幾天我在學校表現得挺不錯的,要是今天忽然遲到的話在老師們眼裏的完美印象就毀於一旦了!
“行了行了,不跟你扯了,我先走了”
這時小雅一把拉住我“你不帶我去我就不讓你走,哼!”
你怎麽能這樣?
“行吧,一起去就一起去,不過你不能到處跑,知道嗎?”其實我也沒那麽在乎說不想遲到而帶她去,我們畢竟是兄妹,而且我們的關系也特別好,真心不想冷落了她,這樣我自己也會覺得很難過…
沒想到小雅比我還著急,拉著我就往車庫跑去,不過看她興奮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去打斷她,拒絕她…
我依舊走的那條近路,雖然說不怎麽好走不過最起碼也是近路…
額,剛剛走得匆忙,竟然忘了吃早餐…我以前都是要吃早餐的,不過今天就因為小雅,走這麽快幹嘛?
這條路好像是有賣早餐的,上次好像看見過…
這時小雅也看向我“嘿嘿…哥…你是不是沒吃早餐啊…我…”不過沒說完,貌似也不能狡辯什麽了,找不到理由了…
我看她天真無邪的樣子,也是說不出的滋味“你餓不餓啊?餓我們去前買點早餐…嗯?”
小雅又一把拉住我的手“哥哥最好了”
這裏好像挺擠的,人有十幾個,基本上都是學生,拉著小雅我就走了下去,。
“你還是在這等著吧,你們挺擠的”我沖著小雅說。
小雅沒說話就點了點頭…
“老板,四個雞蛋,一包純牛奶多少錢?”
“八塊錢,小姑娘…”
“哦哦……”
雖然擠,不過也不至於排隊,反正就是先到先得,我前面就是一位妹子在付錢…
不過看她翻了一會包,好像沒帶錢一樣?
“哦…那個,這些我不要了,今天錢忘帶了…我給你放回去”
好像真沒錢,我想了想,然後掏出五十塊“她的我請了”
因為在付錢所以沒看這女孩,老板看了我一樣,呵呵笑了一下。
“謝謝,錢我明天還給你,謝謝”
我轉過身去,這不是隔壁班那個女孩子嗎?真心的,遠看和近看真的不一樣,遠看就一個形象,該漂亮就是漂亮,而這近看則不感覺有多妖艷,不過特別可愛,清純…如果要我選擇,我也比較喜歡清純一點的…漂亮不能當飯吃…
雖然說一臉驚訝,不過並沒有說出來,也只是嘿嘿一笑“沒事…你叫什麽,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林夕顏”說完看了看時間“那個要上課了,我不喜歡遲到…先走了,再見”說完轉身沖著我笑了一下就走了…
再見…再見…
“餵!腫麽還沒有買到啊,都餓死了…”
這時小雅已經到了我身邊,眼淚汪汪的看著我,好像是等了很久一樣。
“走吧”我拿著剛剛買好的早餐遞給了小雅一份,然後就上了車…
☆、齊析(五)
學校,呵呵,很多人說學校是用來讀書的,其實貫徹性的是來談戀愛的,雖然說哥們我至今都沒有在學校找到一個女朋友,不過這個想法已經被大家公認了…沒辦法!
林夕顏嗎?名字挺好聽的,人長得也不錯,反正配我是綽綽有餘,就是不知道有男朋友了沒?都沒看見有男生過多的去接觸她,想來應該沒有吧?嗯!看到沒有!這麽一個女孩如果有男朋友的話為什麽舍得不陪她?
現在她已經進教室了,她好像特別愛學習,基本上都沒有遲到過,不過是據我所知而已。
我無奈的看了看座位旁邊的小雅,非要跟我坐在一起!明明同桌是舒默這個大美女的,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她逼跑了!說什麽怕別人欺負她,跟我坐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我想說:拉倒吧你!
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教室別人就議論紛紛
“原來他們的雙胞胎啊?怪不得他怎麽這麽像女孩子。”
“哇!他妹妹好漂亮,好可愛!”
“他們來學校幹什麽?還把自己妹妹帶過來,改天我也把我弟弟帶過來”
我一聽,你們這樣說我就不高興了,明明是小雅非要跟著我來的,關我啥事?誰能告訴我?誰!
…內急!怎麽辦?
“小雅,你好好呆著不能亂跑,知道嗎?”我沖著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夕顏也和我想的一樣,只要我們能在一起,怎麽樣都無所謂,關鍵是有我保護她。
☆、淩晨希(六)
放學後林夕顏像往常一樣的上了我的車,慢慢的就開出了學校。
夕顏把她的筆記本拿出來“那,你要看就拿回去慢慢看吧,反正也沒有什麽密碼,不過…每天你一定要還給我,我想把我們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想了想又說“即使有一天你…你離開了我我也可以看我們的故事,慢慢的回憶…”
“你想什麽呢?”我白了她一眼。
不過我除了這句話也不知道說什麽,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離開她呢,所以我盡量不要給她永久的承諾!
夕顏嘿嘿一笑,她應該也註意到我在想什麽。
我看了看夕顏,想起了姐跟我說的話,現在有人在追求她。
“夕顏”
“怎麽了?”
“那個…聽我姐…你…現在是不是有很多人在追求你啊?”
本來想說是我姐說的,不過現在也不能說是我聽說的了,這樣顯得對她不信任,況且也沒必要把我姐牽扯進來。
夕顏看了我一眼,是一直看著我,好像很意外我會這樣說?過了一會她才沖著我說
“怎麽?你怕我喜歡上別人?”
說完還很得意的笑了起來,想來是以為我吃醋了。
夕顏看我沒反應,臉色也嚴肅起來,然後又看著我。
“我知道了,你是不相信我,對,隔壁班的齊析是挺喜歡我的,不過…”
我看她欲言又止然後急切的問到“不過什麽?‘’
“你也看見了,齊析說我長發及腰很漂亮,所以她非常喜歡我,不過…第二天我就把頭發剪了,齊析看見我這樣立馬就走了,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立馬停下車,看著一頭短發的林夕顏,頓時心裏一楞,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林夕顏。
“原來你剪頭發是因為這件事?夕顏,我…我會好好對你的。”
此時林夕顏的眼淚已經流出來了,或許是因為把剪頭發還有這三個月的委屈全部都發洩出來了。
此時我立馬打開車門,沖著林夕顏那邊走過來,夕顏也把車門打開了,一把就把我報住了,同時我也抱著她。
“這是…你自己…說的啊…我不要你對我多好”說完梗咽了一下“我只…要你不要離開我…”
我抱著她餓嗯了一下,慢慢的她也沒哭了,然後我們就上了車開。
本來是想帶她去公園問她這件事的…,不過現在她哭成這樣,肯定也累了,還是早點送她回家吧,況且她也說不去了,反正我們以後在一起的機會特別大。
☆、淩晨希(七)
三月十九陰
今天是淩晨希離開我的第三天,我好想他,為什麽會這麽想他呢?明明是喜歡我又要離開我,大壞蛋!
三月二十晴
今天是淩晨希離開我的第五天,怎麽感覺已經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了?不行,不能習慣,要是以後他不在我該怎麽辦?要經常想他。
………………………
五月十七晴
呵呵,我已經忘記淩晨希離開我多久了,不過如果要知道的話可以看看日期也能知道,不過現在也沒必要了。怎麽辦?今天有人說喜歡我?是隔壁班的,叫齊析…算了,不說了。
………………………
五月二十四陰
晨希…第一次叫你晨希,你為什麽還不回來?我好想你,可是你都不知道,你都不知道,今天那個齊析非要我做他女朋友,她說她看我長發飄飄的覺得我很漂亮,怎麽辦?你快回來啊!
五月二十五晴
晨希,今天挺開心的,因為齊析不會再糾纏我了,昨天他說他喜歡看我長頭發的樣子,所以今天我就去理發店把頭發剪了,然後齊析就一眼也不看我了…不過感覺心裏莫名其妙的難過…你會…喜歡我短發的樣子嗎?你會像齊析一樣嗎?
我立馬把筆記本合起來,看不下去了…
一下子倒在床上,即使夕顏已經告訴我她剪頭發的原因了,不過現在心裏還是難以平靜,腦袋裏一直在想林夕顏受委屈的樣子。
看來,是該好好陪陪她了,她為我付出這麽多,不能辜負她,明天教她騎自行車,就是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稍微沈思了一會就拿起床頭櫃裏面的透明膠把本子上被我撕破的地方粘了起來,然後拿出了一張紙,寫著:夕顏,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寫好了就夾到了筆記本裏還沒有寫過的地方,稍微計算了一下,如果夕顏天天寫日記的話大概再寫一個月就能看見這張紙,但前提是不會掉出來。
心裏想著,又躺到了床上,明天去見一見這個齊析。
這時電話也響了起來,是姐打過來的,我接了,就說一些公司有事,這幾天都不回來,難怪現在還沒回來,我也點了點頭,哎!看來又要自己做飯了…
算了,明天再說吧。
☆、你說過,我信過
“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時光飛逝一轉眼……”
這時,淩晨希的電話響了起來,拿起來手機一看,然後一楞!現在已經七點半了!已經上課了,自己睡過頭了,昨天好像睡得挺早的啊?不過自己晚一點去也沒關系,看了看,是林夕顏打過來的…
“怎麽了?”雖然知道林夕顏是打過來問自己為什麽還沒有去上課,不過還是習慣性的問候一句。
“晨希…怎麽還沒來啊?都上課了,你…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我給老師請假啊?”說話的語氣也顯得有一些失落,如果今天淩晨希不來的話自己又見不到她了,不過如果他真的生病了那就算了,畢竟他是生病了……
淩晨希尷尬的一笑“那個…我還沒起呢,額,我一會就來,啊,你先好好上課…”
“哦哦…那…那你早點來”
林夕顏本來想像那些情侶一樣說你這個懶豬還不起…不過總感覺自己的資格…還不夠,心裏總會想:他,真的會接受我嗎?或者說,只是玩玩而已?希望他不是這樣的人…
說完淩晨希立馬掛了電話,然後穿著衣服簡單的洗漱了一下,連早餐都沒吃就去了學校,以前他可不這樣,最起碼早餐要吃,不過現在姐也不在家,有三個選擇:要麽自己做,要麽出去買,要麽不吃
於是他果斷的選擇了不吃。
來到學校,剛好下了第二節課,此時樓梯間走下來很多同學,不過淩晨希並沒有看見林夕顏,她好像不喜歡到操場上玩,一天就知道學習…
此時教室裏已經沒幾個人了,林夕顏算一個,她旁邊還有幾個女生好像在跟她討論問題,說說笑笑的,淩晨希走了過去,其中一個女生已經看見淩晨希了,於是往旁邊讓開了。
林夕顏也看見他了,旁邊的幾個女生就招呼了一下就離開了。
“怎麽…來這麽晚啊?”林夕顏看著淩晨希問。
淩晨希一屁股坐了下去,尷尬的一笑“沒事…睡過頭了,怎麽…想我了?”
後半句純屬是開玩笑的,或許又想知道答案,反正林夕顏回不回答都無所謂。
林夕顏臉立馬就紅了,稍微的點了點頭,至於淩晨希看沒看見她也不知道,然後又看向了淩晨希“幹嘛啊?旁邊有人…你沒看見啊?”
淩晨希笑了笑“哦哦,知道了,那不問了。”
剛說完一下子想起了一件事,林夕顏的筆記本還在家裏的床頭櫃上,人家要寫日記的自己竟然沒帶…
林夕顏一看他不對勁,立馬就想到了自己的筆記本還在她那裏呢“我的筆記本呢?快給我,我昨天才沒寫,今天一定要補上,快給我”說完就伸出手向淩晨希要筆記本。
“不是吧!…那個…明天…”剛想說明天給她的,沒想到她一口喊到。
“不行!”想了想又說“我昨天才沒寫,今天你一定要給我,你都不知道,堅持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況且我還是為了你才堅持的…你…你肯定是故意的,哼!不理你了”心裏現想著他怎麽能這樣?於是就趴在桌子上,不過並沒有哭,不過眼睛已經紅了。
淩晨希撓了撓頭“不是啊,夕顏…那個我是真的忘了…”
“我不想聽!”
“額…要不然一會你跟我一起回家然後我再送你回去,怎麽樣?”說完看向林夕顏,如果這樣她都不答應的話他也不知道怎麽辦了。
或許你們會認為不就是忘記帶了嗎,大不了明天就給你,你也用不著這樣吧?不過或許一些女孩子知道,養成一個習慣是挺難的,特別是中間段,人們往往會想,剛開始寫會覺得好玩,所以想寫,不過寫著寫著就覺得乏味,沒意思,我做這件事到底有什麽用?會不會只是浪費時間?不過我告訴你們,等你真正情不自禁的去做這件事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一絲絲的驕傲感,為什麽?因為我堅持下來了。(這段無視掉,謝謝)
林夕顏看著淩晨希,一直看著,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好好的看淩晨希,因為沒有機會,況且也不敢,這次就這樣看著,什麽話也不說。
☆、若不是你
“怎麽了?”淩晨希看她怪怪的於是忍不住的問到。
林夕顏嘿嘿一笑“剛剛…鬧著玩的,嘿嘿”說完一把抱住了淩晨希“你不會介意吧?”說完還看向淩晨希的臉,看看他是什麽表情。
淩晨希一楞,顯然是沒想到她會抱自己,不過也沒什麽好奇怪的,剛剛哭了這麽久(別問我,我也不知道…)肯定會有點委屈,所以就想抱住自己尋找一點安全感,總的來說,可以理解…
淩晨希摸了一下她的額頭“以後…別這樣了”說完就把臉貼在林夕顏的額頭上。
“哦哦…”
然後沒有說話,就這樣和淩晨希擁抱著,此時快上課了,很多同學也看向了他們,一個個的在這議論紛紛…最後還是林夕顏覺得不好意思了才松開淩晨希好好的坐好,等待著上課。
因為剛剛的事情,這節課林夕顏其實並沒有聽進去多少,一直在想,以後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去抱她,即使自己敢抱他會不會有機會?他會不會拒絕?
下課了,淩晨希有些按耐不住,他沒有林夕顏的這種習慣,不出去玩,一直待在教室,不過出去也只是到陽臺上站著,沒其他的事…
“那個…我去上個廁所”
“…去吧”
“嗯”
說完就走出了教室,留下一臉無奈的林夕顏,他只是怎麽啦?上個廁所都要告訴我?
走出教室,淩晨希並沒有去廁所,而是去了停車場,他要回家把林夕顏的筆記本拿回來,雖然剛剛她說是鬧著玩的,不過看她那表情就知道她剛剛有多失望,心裏在想,自己以後不能這樣了,真的不能這樣了…
回到家拿著床頭櫃上的日記本就又趕了回去,如果走路二十分鐘就到了,不過開車的話七八分鐘就能開到,,所以在上課之前是可以到的,不過…(上個廁所上七八分鐘…我也是醉了…)
此時操場也沒多少人了,大多數都已經進教室了…所以也沒多少人看見他從校門口走進來。
上了走廊,看見走廊的另一頭有很多人在那不知道幹什麽,不過自己卻沒有喜歡看熱鬧的習慣,徑直的走進教室,剛到門口,淩晨希一楞,此時教室裏沒幾個人,唯獨的幾個都在趴著睡覺,其他的好像都去看熱鬧了…
等一下,夕顏…好像也不在…他不會也去看熱鬧了吧?
淩晨希想著就走到了座位,把日記本放進了林夕顏的抽屜,本來是想當面給她的,不過現在她不在還是直接放抽屜吧,省事兒…
不對啊?馬上要上課了,林夕顏不是那種為了一個熱鬧而喜歡遲到的人,為什麽還沒來?難道是?
一想著淩晨希就立馬走出了教室,正在睡覺的幾個同學也被他剛才發出的噪音給吵醒了,現在還是一臉茫然…
這裏人都站在兩邊往裏面看,有的人借著熱鬧在這聊天,對於淩晨希是視而不見…
此時淩晨希也覺得自己是來看熱鬧的,也沒多著急,不過看來看去也看不見裏面發生了什麽事,於是轉身就準備離開。
“我說了,我有喜歡的人!你們讓開!”
此時人群中傳來一陣喊聲…緊接著又是一個男的的喊聲“我管你有沒有男朋友,我告訴你,我喜歡你這麽久你就這樣一句話想讓我和你了斷…哼!想都別想!”
此時有很多人也開始討論,有的和淩晨希一樣沒看見裏面這男的是誰,就在猜裏面會是誰啊?這女的又會是誰啊?
見過的呢就討論,‘’這倆人其實挺般配的,為什麽這女的不同意呢?‘’“廢話,肯定是她喜歡的人比這男生有錢唄…”“不一定喔…”
淩晨希一想,看來有戲看,於是又轉過身往人群裏走去…
“晨希…你在哪啊!嗚嗚…”此時這女的又大叫了一聲,而且還哭了出來。
…淩晨希頓時楞住了“臥槽!在我的地盤還敢搶我的人!”
說完立馬扒開人群沖了進來,一看!此時林夕顏蹲在墻角,雙手抱住頭,時不時的會傳來梗咽聲。
淩晨希立馬也蹲了下來,一把抱住了林夕顏“我在呢,我在呢,啊!”
林夕顏一擡頭,一一把抱住了淩晨希…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好像很害怕淩晨希會離開一樣。
“你誰啊?不知道這是我的妞嗎?我的妞你也敢抱?”這時淩晨希對面的一男生沖著淩晨希哼哧到。
淩晨希很不屑的看了過去,頓時一楞!“你…確定你是男的?”
真心的,要不是聽他聲音像男的真的很難確定他是男生…他的臉特別白,不是天然白,是保養的,雖然淩晨希自己的皮膚也挺白的,不過和他的比…這男生是一頭斜劉海,像是用了摩絲一樣,雖然動作很大倒是發型一點也不亂……咳咳…呸!
“關你屁事!”說完就把林夕顏扶起來抱著。
這男的看了淩晨希一眼,楞了一兩秒“你…是…”說完又看了他一眼“不好意思…淩晨希”說完就走出了人群。
淩晨希想了想,這家夥好像認識自己,他是誰啊?
此時早也上課了,不過老師好像有事,人學生自習…
☆、齊析(一)
“幹嘛啊?睡覺呢?”
“起床吃早餐了!懶豬!”
“不吃啊!你出去,別打擾我睡覺”
“好嘛,不起就不起,不理你了!哼!”
忽然一陣摔門聲從我房間門口傳來,哎,又惹我的寶貝妹妹生氣了,被老爸知道了一定會…算了,不說了,說出來都是眼淚啊!
他們對兒女的定義就是,兒子用來培養,將來接管他的公司,女兒呢?完完全全就是用來寵的!不過還好,這妹妹還是挺聽我話的,況且我對她也不錯,她看見我被罵就會承認是自己鬧的…
我叫齊析,總感覺這名字有點像女生的一樣,今年十九歲,讀高三,長得…都不敢說我有多帥了…別人看見我就認為…我是女的…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我和我妹是雙胞胎,她細皮嫩肉的,每天敷面膜,這都不是關鍵,她每次敷面膜都要我幫她,而且…而且還要給我敷,關鍵是這面膜是女士的…久而久之我的皮膚也挺白的,然後再配是我喜歡的過腮斜劉海,很多人就認為我是女的了…
看了看時間,也該起床了,於是慢慢的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間。
大廳裏,長桌上,小雅正拿著叉子和小刀在一塊牛肉上叉來叉去,像是在想什麽?瓶子裏的牛肉一塊也沒吃。
“哼!齊析!你都不理我…看我一會到爸那裏怎麽告你…哼!”
“來了啊!”
這時小雅看向我“…你…你怎麽現在才起…是不是怕我拉?嘿嘿嘿…”
我壓根就沒想搭理她,不過看她那天真無邪的臉總會情不自禁的看向她,不過又感覺這張臉已經看膩了,每天睜開眼就能看見(床對面就有一個大衣櫃然後上面有一個鏡子)不過即使膩了還是會忍不住去看。
“行了快吃吧,一會我還要去學校”
小雅委屈的看著我“你去學校都沒人陪我…能不能請假別去啊?”
我看著小雅,一臉無奈,她學校現在放假,所以成天呆在家裏。
我沖著她搖了搖頭“你也別整天呆在家裏了,還是出去走走,老大不小了,趕緊…”
還沒說完她又搶著說
“你不也沒有女朋友嗎?還說我,餵,老哥啊,我有兩個閨蜜長得還不錯,要不要我介紹給你啊?”說話間眼睛還一閃一閃的。
我又急忙搖了搖頭,能和她做閨蜜的一定都不是正常人…所以說我還是不要想了
“不要算了…哼!”見我搖頭她又嘀咕到。
早餐吃完了小雅就送我到了門口…她還準備和我一起去學校的,不過被我一口回絕了…我倆長得這麽像到了學校那些人肯定會議論紛紛,到時候我怕她受不了啊!
我家到學校的路挺多的,我就只知道最近的一條和最遠的一條…(這裏表示挺無奈的…)於是我果斷的選擇了這條近路。
這條路上的學生也挺多的,有的是騎自行車,有的是走路,有的勾肩搭背,有的則是牽著手…
其實我挺羨慕這些情侶的,每一天都可以牽著手,然後送點小禮物什麽的,反正是想想都很幸福…真心的很向往那種感覺…
這時人行道上有一個女生低著頭抱著自己的書包袋往前走著,頭發長長的,風時不時的會把頭發吹起來一絲絲,時不時又會又手把頭發夾到耳朵後面,不過風一吹就又掉落了下去…
☆、齊析(二)
這女孩挺漂亮的…
學校的停車場挺大的,不過車卻沒有多少,也就三十來輛,想來都是老師的吧?
下了車,我沖著門口走過去,。
“吱……”
臥槽,這時一輛現代敞篷車從我旁邊飛馳過去…還好這人技術還不錯…我立馬沖著這車看去,這時一個女生從車裏走出來,拿著遙控器在恢覆車的本身,然後沖著我走過來。
這女的走過來先是看了我一會,一臉的質疑…應該在想(我是男是女?)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
怎麽形容這女生呢?她長得有點萌,離有點紅,頭發過肩,頭上戴了一個很大的粉紅色蝴蝶結…不過耳朵上有四五個耳洞,這樣顯得並不是那麽清純,不過其他地方都不錯,臉上也沒有化妝,穿的是一件淺銀色(半白)過膝連衣裙,腳上是…帆布鞋,挺清純的。
我立馬反應過來“額…沒事,下次註意”說完沖著她笑了一下。
她也點了點頭“那個…我叫舒默,你呢?”說話間眼睛還一閃一閃的…
“齊析…”
“哦哦”然後看了看手表“那個…要上課了,我還要去報道,今天第一天來上課我可不想遲到…拜拜啦”
我去,感情是第一天來啊?好吧
“哦哦,那再見啦”
說完就一起走出了停車場,我沖著教學樓走去,她沖著辦公室走去,上去了還沖著我笑了一下。
其實我也是半個月前才來的,老爸說讓我在這學校認識一個人,說是生意夥伴的弟弟,讓我和他處好關系,我心想,又不是女的,還處好關系?不過沒辦法…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
老爸給過我照片,不過在這學校半個月了卻一直沒有看見這人,只知道是隔壁班的…也不好意思問別人他去哪了,自己又不認識他問這些幹什麽?
路過這個班,我隨意的沖著裏面看了一下,想看看這淩晨希來了沒有,不過我第一眼就看見了剛剛早上在馬路上的那個女孩,她難道也是這個班的?此時已經忘記走了,就一直看著這女孩。
她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別人都在聊天,有的和同桌,有的旁邊的人聊,不過她的同桌卻沒有人…難道說他旁邊的就是淩晨希?
這時,上課鈴聲也響了,我才戀戀不舍的離開了…
由於剛來不久,所以同學們還是挺歡迎我的,一進教室他們就開始討論,說什麽…
“他真的是男生嗎?”
“不知道耶,會不會是變*的?”
“好帥!”
我並沒有理會這些人,不過不是不得了,而是禮貌性的點點頭,如果無視他們的話肯定會被別人說我裝…
一坐下我就開始趴著睡覺,希望他們看見我睡覺了就不要在討論我什麽什麽什麽的了,其實,挺氣憤的,不過也很無奈,誰叫我就長這樣呢?
“哇!”
“這誰啊?新同學嗎?好可愛!”
我一聽,什麽情況?然後立馬擡起頭來。
☆、齊析(三)
舒默!她怎麽會在這裏?她剛剛在停車場說她是第一天了這裏上課,會不會是這個班的新同學?來這裏報道?
“嘿嘿,大家好,我叫舒默”此時她已經開始自我介紹了,看來還真的是插班生啊。
“哇!聲音好好聽…”此時班裏一陣狂歡…
“剛剛老師說她今天不舒服所以讓我自己來報道,所以我就自己來了,她說班裏有好幾處空座位讓我自己選,你們誰願意讓我和你一起坐啊?”
“舒默妹妹,坐我這吧我這是空的…”
“我這也是空的…”
“我……”
我去,這是什麽情況?誰能告訴我?誰!
舒默走下講臺,旁邊的同學眼睛一直盯著她,看她會去哪坐?
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是希望她坐我這,只是看看她會和誰坐?看她的穿著打扮應該也是一個富家女吧?
她朝著我斜桌的一個女生那坐下了,此時全班像洩了一下,發出一致的聲音“咦!”
我苦笑了一下,這丫頭,挺無奈的…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身份說和隨意一個男生坐會損失掉,而跟一個女生坐就不一樣了,反正是同類(……)就不用在意別人怎麽想了。
見沒什麽事了我又繼續睡覺,不過卻怎麽也睡不著…這舒默,都快畢業了才來當插班生,我也是…那啥了。
“我可以坐你這嗎?淩…晨希對吧?”
這時我耳邊傳來了舒默那細柔的聲音,我被嚇了一跳,我正在想怎麽才能睡著呢她既然一下子打亂了我的思緒,自然是有些驚嚇,然後我立馬轉過頭。
…一…二…三…四
“呵呵”我倆同時尷尬的笑了一下。
她問我的時候頭是低下來的,所以我一轉身就和她對視了四秒!或許我們都沒有和別人這樣對視過所以頓時有些不知所措,所以才會尷尬的笑一下,這是敷衍…
“可以麽?不可以就算了,我一個人坐…”說完又準備要走…
“A!可以啊!額…坐吧,反正我這沒人…”
話說這麽一個大美女在面前請求自己要和我一起坐,我要是不答應的話就太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了!
“謝謝…”說完我就走了出來,讓她坐裏面。
這時她拿出了一盒益達…藍莓味的那種,打開蓋子,然後從裏面倒出了兩顆口香糖…然後吃了一顆,另一個就用手拿著
邊吃邊看…
這時才註意到我在看她“這個…不能給你吃…這個是我姐姐親手給我買的,她…算了給你一顆吧…你別這樣看著我好不好!”
說著說著還急了起來。
頓時我也僵硬住了…這是什麽情況?我好像一句話也沒有說吧?
“哼!不理你了”說完就拿著書擋住了臉,然後拿了一個日記本墊在桌子上臉貼上去睡了起來…(這個畫面大家應該能想象出來吧?)
我也是醉了…我現在就想知道一個問題。
她剛剛在說什麽?
說實話,我真心沒聽到,不過看她的樣子好像挺傷心的,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麽不過我也不可能揭穿她的
☆、齊析(四)
“齊析!今天讓我和你一起去學校嘛,好不好?”
“齊析…你…”
“哥!我在家真的太無聊了,帶我一起去嘛,哥額…”
這一大早的,小雅就到我房間給我說她想和我一起去學校,說她這幾天都不知道去哪玩了,所以就想著要跟著我一起去。
不過去學校她能在哪玩,跟我一起進教室?不行!絕對不行!到時候別人看我們長得一樣不知道要說些什麽呢?
小雅一直看著我,期待我的答覆,不過我說不讓她去她肯定會失望,到時候又去告狀,腫麽辦呢?忽然想到了一件事。
“小雅,過來”
“哥,你讓我去了?”
“不是啊,你如果去的話呆在哪啊?學校一點都不好玩,所以說別去了…乖哈”
這時小雅瞪了我一樣,不過轉眼又一臉討好的樣子“沒事,哥…讓我去吧,好不好嘛,這幾天我都沒有去告狀,嘿嘿,是不是很聽話啊?所以說嘛,哥帶我去嘛…”
這丫頭,貌似就會撒嬌,不過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妹妹呢?想來現在也不在了,得快點起床,這幾天我在學校表現得挺不錯的,要是今天忽然遲到的話在老師們眼裏的完美印象就毀於一旦了!
“行了行了,不跟你扯了,我先走了”
這時小雅一把拉住我“你不帶我去我就不讓你走,哼!”
你怎麽能這樣?
“行吧,一起去就一起去,不過你不能到處跑,知道嗎?”其實我也沒那麽在乎說不想遲到而帶她去,我們畢竟是兄妹,而且我們的關系也特別好,真心不想冷落了她,這樣我自己也會覺得很難過…
沒想到小雅比我還著急,拉著我就往車庫跑去,不過看她興奮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去打斷她,拒絕她…
我依舊走的那條近路,雖然說不怎麽好走不過最起碼也是近路…
額,剛剛走得匆忙,竟然忘了吃早餐…我以前都是要吃早餐的,不過今天就因為小雅,走這麽快幹嘛?
這條路好像是有賣早餐的,上次好像看見過…
這時小雅也看向我“嘿嘿…哥…你是不是沒吃早餐啊…我…”不過沒說完,貌似也不能狡辯什麽了,找不到理由了…
我看她天真無邪的樣子,也是說不出的滋味“你餓不餓啊?餓我們去前買點早餐…嗯?”
小雅又一把拉住我的手“哥哥最好了”
這裏好像挺擠的,人有十幾個,基本上都是學生,拉著小雅我就走了下去,。
“你還是在這等著吧,你們挺擠的”我沖著小雅說。
小雅沒說話就點了點頭…
“老板,四個雞蛋,一包純牛奶多少錢?”
“八塊錢,小姑娘…”
“哦哦……”
雖然擠,不過也不至於排隊,反正就是先到先得,我前面就是一位妹子在付錢…
不過看她翻了一會包,好像沒帶錢一樣?
“哦…那個,這些我不要了,今天錢忘帶了…我給你放回去”
好像真沒錢,我想了想,然後掏出五十塊“她的我請了”
因為在付錢所以沒看這女孩,老板看了我一樣,呵呵笑了一下。
“謝謝,錢我明天還給你,謝謝”
我轉過身去,這不是隔壁班那個女孩子嗎?真心的,遠看和近看真的不一樣,遠看就一個形象,該漂亮就是漂亮,而這近看則不感覺有多妖艷,不過特別可愛,清純…如果要我選擇,我也比較喜歡清純一點的…漂亮不能當飯吃…
雖然說一臉驚訝,不過並沒有說出來,也只是嘿嘿一笑“沒事…你叫什麽,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林夕顏”說完看了看時間“那個要上課了,我不喜歡遲到…先走了,再見”說完轉身沖著我笑了一下就走了…
再見…再見…
“餵!腫麽還沒有買到啊,都餓死了…”
這時小雅已經到了我身邊,眼淚汪汪的看著我,好像是等了很久一樣。
“走吧”我拿著剛剛買好的早餐遞給了小雅一份,然後就上了車…
☆、齊析(五)
學校,呵呵,很多人說學校是用來讀書的,其實貫徹性的是來談戀愛的,雖然說哥們我至今都沒有在學校找到一個女朋友,不過這個想法已經被大家公認了…沒辦法!
林夕顏嗎?名字挺好聽的,人長得也不錯,反正配我是綽綽有餘,就是不知道有男朋友了沒?都沒看見有男生過多的去接觸她,想來應該沒有吧?嗯!看到沒有!這麽一個女孩如果有男朋友的話為什麽舍得不陪她?
現在她已經進教室了,她好像特別愛學習,基本上都沒有遲到過,不過是據我所知而已。
我無奈的看了看座位旁邊的小雅,非要跟我坐在一起!明明同桌是舒默這個大美女的,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她逼跑了!說什麽怕別人欺負她,跟我坐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我想說:拉倒吧你!
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教室別人就議論紛紛
“原來他們的雙胞胎啊?怪不得他怎麽這麽像女孩子。”
“哇!他妹妹好漂亮,好可愛!”
“他們來學校幹什麽?還把自己妹妹帶過來,改天我也把我弟弟帶過來”
我一聽,你們這樣說我就不高興了,明明是小雅非要跟著我來的,關我啥事?誰能告訴我?誰!
…內急!怎麽辦?
“小雅,你好好呆著不能亂跑,知道嗎?”我沖著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