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關燈
小
中
大
? 各位,親,文就這樣完了哦,後續我會慢慢修改不足矛盾不順的地方,慢慢的完善。
可是在我心裏,她比第一部《破鏡重圓之鏡生》好很多。
只要你們喜歡,我就幸福。
當然裏面還有很多寫點,但是呢,我,現在,覺得,我就是要任性的完結,那些美好的有趣的,就任你們想象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可是在我心裏,她比第一部《破鏡重圓之鏡生》好很多。
只要你們喜歡,我就幸福。
當然裏面還有很多寫點,但是呢,我,現在,覺得,我就是要任性的完結,那些美好的有趣的,就任你們想象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