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四章回憶錄(十六)
關燈
小
中
大
秋瀾當然明白管家的意思,但是秋瀾即使是再沒有腦子,她也不會硬闖進去的,而且陸銘哥哥也已經進去了,她在這兒根本就看不到自己所想要看到的。
所以自己還不如回去罷了,為什麽要白白的站在這烈日底下曬太陽呢。
萬一將自己曬黑了怎麽辦,那自己豈不是要花好長時間才要養回來。
秋瀾在自己不變黑和繼續等在這裏之間她選擇了不變黑,畢竟秋瀾是很珍惜自己的容貌的,如果自己的容貌受損的話,那可是怎麽也回不來的了。
再說了,陸銘的這意思已經是很明顯了,他就是不要自己待在這裏,自己又何必等在這裏看別人的臉色呢。
自己又不是非要呆在這裏,自己還不稀罕這裏呢,別人這逐客令已經下得很明顯了,自己就不要再待在這裏自討沒趣了。
更何況還有這個煩人的管家待在這裏,秋瀾一看見他的臉,她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在這兒根本就待不下去。
索性還不如回家罷了,為什麽要在這裏找氣受。
而且秋瀾在心裏想著,看那個管家的樣子,估計已經成為了阮薇薇那個賤人的人,所以才會對自己這樣做,所以才會對自己如此的羞辱。
如果沒有阮薇薇在背後給他撐腰的話,就他一個小小的管家怎麽可能會有那麽大的膽子,居然敢和自己這麽說話,而且還敢這麽做呢。
於是在無形之中,秋瀾又將自己被攔下的這筆賬算在了阮薇薇的頭上。
其實對於現在的秋瀾來說,不管自己發生什麽不順心,讓自己難堪的事,就全部都怪在了阮薇薇的頭上,都認為是阮薇薇的錯。
因為秋瀾覺得在沒有遇到阮薇薇之前,自己從來都沒有遇到過這些事情,自己從來都沒有受到過這種屈辱。
而這一切全部都是阮薇薇帶來的,所以自己一定要找阮薇薇算賬才行,否則的話,自己絕對是咽不下這口氣的。
當然了,這全部都是秋瀾的無理取鬧,根本就怪不得阮薇薇。但是秋瀾非要這樣想,其他人也沒有什麽辦法。
於是秋瀾在臨走之前狠狠地瞪了一眼管家,然後就氣沖沖的離開了。
秋瀾在離開的時候,她的臉色十分的不好,就像是誰欠了她幾百萬一樣。
不過也是,被自己喜歡的人這麽狼狽的趕了出來,而且還被勒令以後都不許出現在他的家中,遇到這種情況,誰的心情能夠好到哪裏去。
而且依著秋瀾本來的脾氣,沒有大鬧一場,沒有把屋頂給掀翻都已經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了,像這樣氣沖沖的離開就已經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
在看到秋瀾離開之後,那個一直堵在門口的管家也是松了一口氣。說實話,他的確還是有點忌憚那個大小姐的。
畢竟自己在陸銘的身邊呆了這麽久了,對於那個大小姐的脾氣,自己還是有點了解的。
當時管家還真的是害怕秋瀾會當場鬧起來,到時候自己那可就控制不住場面了。不過誰能夠控制得住一個撒潑的潑婦呢。
這白小姐一旦撒起潑來,那可真的是誰也攔不住,除非是自家的少爺出馬。
可是看自家少爺的那個架勢,很明擺著就是不想見到白小姐。如果要是讓秋瀾給鬧起來了,那豈不是在給自己找事做嘛。
不過今天他的運氣還好,自己那番話,總算是把那個大小姐給嚇住了。自家少爺的話還真的是挺管用的。
但是秋瀾的心裏想管家是阮薇薇的人那可真的是冤枉他了,阮薇薇跟管家根本就沒有什麽太多的接觸,他一直是聽命於陸銘的。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管家是阮薇薇的人這一說。如果真的要說管家是誰的人的話,那管家就只能是陸銘的人了。
不過即使管家不是阮薇薇的人,但是他對阮薇薇還是與一定的好感的,最起碼對阮薇薇的印象要比對秋瀾的好感多。
真不是大家都一致的偏向阮薇薇,秋瀾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不好的。除了秋瀾自己的父母對秋瀾不討厭,其他的人對秋瀾都是沒有什麽好感的吧。
秋瀾估計也就在外面樹敵無數了,但是她卻絲毫不自知,一直在討厭這個,討厭那個的。
殊不知自己已經被很多的人給討厭了,一天到晚還在耀武揚威的。
如果秋瀾家此刻落難了,破產了的話,那一定會有許多的人會落井下石的。雪中送炭的人是根本就不存在的。
而秋瀾那些所謂的朋友幾乎全部都是建立在利益的關系之上的,如果不是因為秋瀾的家世又有誰會搭理她呢。
一旦秋瀾家出了什麽事都話,那麽那些建立在利益之上的關系也就不覆存在了。
其實這並不是誇大其詞,有時候世界就是這麽的黑暗,這麽的絕情。在這個所謂的上流社會就表現得更加的明顯了。
管家默默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想,像秋瀾這樣的大小姐,雖然脾氣不好,但是長得也不是太醜,家世也挺好的,所以找一個老公也並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
為什麽不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為什麽要當別人的小三呢。自家的少爺和少奶奶現在生活得好好的,為什麽非要過來破壞別人的幸福生活呢。
這不是在找罵嘛,而且連自己一個下人都看的出來,自家少爺對她根本就沒有什麽好感,非但沒有好感,甚至於還有一些討厭。
所以即使自家的少爺和少奶奶離婚了,那也更是輪不到她啊。自己真的是想不明白,白小姐這麽做究竟是在圖什麽呢,這不是自己在找罪受嘛!
真的是放著好好的安生日子不過,非但自己找罪受。莫不是那個白小姐有什麽自虐癥,非要別人將她好好的虐一番才舒服。
管家一想到這兒,他的渾身就一顫。他想,一個好好的姑娘就這樣毀了啊!
秋瀾現在是不在這裏,也看不出管家現在心中的所想。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所以自己還不如回去罷了,為什麽要白白的站在這烈日底下曬太陽呢。
萬一將自己曬黑了怎麽辦,那自己豈不是要花好長時間才要養回來。
秋瀾在自己不變黑和繼續等在這裏之間她選擇了不變黑,畢竟秋瀾是很珍惜自己的容貌的,如果自己的容貌受損的話,那可是怎麽也回不來的了。
再說了,陸銘的這意思已經是很明顯了,他就是不要自己待在這裏,自己又何必等在這裏看別人的臉色呢。
自己又不是非要呆在這裏,自己還不稀罕這裏呢,別人這逐客令已經下得很明顯了,自己就不要再待在這裏自討沒趣了。
更何況還有這個煩人的管家待在這裏,秋瀾一看見他的臉,她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在這兒根本就待不下去。
索性還不如回家罷了,為什麽要在這裏找氣受。
而且秋瀾在心裏想著,看那個管家的樣子,估計已經成為了阮薇薇那個賤人的人,所以才會對自己這樣做,所以才會對自己如此的羞辱。
如果沒有阮薇薇在背後給他撐腰的話,就他一個小小的管家怎麽可能會有那麽大的膽子,居然敢和自己這麽說話,而且還敢這麽做呢。
於是在無形之中,秋瀾又將自己被攔下的這筆賬算在了阮薇薇的頭上。
其實對於現在的秋瀾來說,不管自己發生什麽不順心,讓自己難堪的事,就全部都怪在了阮薇薇的頭上,都認為是阮薇薇的錯。
因為秋瀾覺得在沒有遇到阮薇薇之前,自己從來都沒有遇到過這些事情,自己從來都沒有受到過這種屈辱。
而這一切全部都是阮薇薇帶來的,所以自己一定要找阮薇薇算賬才行,否則的話,自己絕對是咽不下這口氣的。
當然了,這全部都是秋瀾的無理取鬧,根本就怪不得阮薇薇。但是秋瀾非要這樣想,其他人也沒有什麽辦法。
於是秋瀾在臨走之前狠狠地瞪了一眼管家,然後就氣沖沖的離開了。
秋瀾在離開的時候,她的臉色十分的不好,就像是誰欠了她幾百萬一樣。
不過也是,被自己喜歡的人這麽狼狽的趕了出來,而且還被勒令以後都不許出現在他的家中,遇到這種情況,誰的心情能夠好到哪裏去。
而且依著秋瀾本來的脾氣,沒有大鬧一場,沒有把屋頂給掀翻都已經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了,像這樣氣沖沖的離開就已經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
在看到秋瀾離開之後,那個一直堵在門口的管家也是松了一口氣。說實話,他的確還是有點忌憚那個大小姐的。
畢竟自己在陸銘的身邊呆了這麽久了,對於那個大小姐的脾氣,自己還是有點了解的。
當時管家還真的是害怕秋瀾會當場鬧起來,到時候自己那可就控制不住場面了。不過誰能夠控制得住一個撒潑的潑婦呢。
這白小姐一旦撒起潑來,那可真的是誰也攔不住,除非是自家的少爺出馬。
可是看自家少爺的那個架勢,很明擺著就是不想見到白小姐。如果要是讓秋瀾給鬧起來了,那豈不是在給自己找事做嘛。
不過今天他的運氣還好,自己那番話,總算是把那個大小姐給嚇住了。自家少爺的話還真的是挺管用的。
但是秋瀾的心裏想管家是阮薇薇的人那可真的是冤枉他了,阮薇薇跟管家根本就沒有什麽太多的接觸,他一直是聽命於陸銘的。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管家是阮薇薇的人這一說。如果真的要說管家是誰的人的話,那管家就只能是陸銘的人了。
不過即使管家不是阮薇薇的人,但是他對阮薇薇還是與一定的好感的,最起碼對阮薇薇的印象要比對秋瀾的好感多。
真不是大家都一致的偏向阮薇薇,秋瀾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不好的。除了秋瀾自己的父母對秋瀾不討厭,其他的人對秋瀾都是沒有什麽好感的吧。
秋瀾估計也就在外面樹敵無數了,但是她卻絲毫不自知,一直在討厭這個,討厭那個的。
殊不知自己已經被很多的人給討厭了,一天到晚還在耀武揚威的。
如果秋瀾家此刻落難了,破產了的話,那一定會有許多的人會落井下石的。雪中送炭的人是根本就不存在的。
而秋瀾那些所謂的朋友幾乎全部都是建立在利益的關系之上的,如果不是因為秋瀾的家世又有誰會搭理她呢。
一旦秋瀾家出了什麽事都話,那麽那些建立在利益之上的關系也就不覆存在了。
其實這並不是誇大其詞,有時候世界就是這麽的黑暗,這麽的絕情。在這個所謂的上流社會就表現得更加的明顯了。
管家默默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想,像秋瀾這樣的大小姐,雖然脾氣不好,但是長得也不是太醜,家世也挺好的,所以找一個老公也並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
為什麽不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為什麽要當別人的小三呢。自家的少爺和少奶奶現在生活得好好的,為什麽非要過來破壞別人的幸福生活呢。
這不是在找罵嘛,而且連自己一個下人都看的出來,自家少爺對她根本就沒有什麽好感,非但沒有好感,甚至於還有一些討厭。
所以即使自家的少爺和少奶奶離婚了,那也更是輪不到她啊。自己真的是想不明白,白小姐這麽做究竟是在圖什麽呢,這不是自己在找罪受嘛!
真的是放著好好的安生日子不過,非但自己找罪受。莫不是那個白小姐有什麽自虐癥,非要別人將她好好的虐一番才舒服。
管家一想到這兒,他的渾身就一顫。他想,一個好好的姑娘就這樣毀了啊!
秋瀾現在是不在這裏,也看不出管家現在心中的所想。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