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退
關燈
小
中
大
?作者有話要說: #名字都是騙人的這其實算不上日記#
其實我是想按照刀帳的順序來寫……but,劇情不允許……
稍微有點殘念。
小老虎敲可愛的。感覺是最不容易的角色了。
1日
本丸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初次來到這裏時,是在溫度有點高的鍛刀房。身材小小的刀匠,帶著面具的大姐姐,黑發紅曈的嘴角有一顆痣的男性。
主人看見我的時候,眼睛亮了一下。然後笑著對我說「嘿,你好!」
你,你好。我說。有些怯怯地看著她。不知道這是一個怎麽樣的審神者呢?
她抱了抱我,興奮地說了一句「好可愛~啊啊啊清光快看這腿!」
她緊緊盯著我的腿讓我更加緊張,差點就想哭出來……
真是奇怪的人啊。我開始有些擔心起來自己今後的生活。
她的註意力很快被老虎們吸引。她很喜歡我的小老虎們,興奮地抱著它們像個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
對不起……確實對於我來說她是個小孩子啊,如果按照年齡來算的話。
那個,老虎們,不可以對主人兇哦……
……叫加州清光的打刀對我也很好。
雖然,他在主人去抱老虎們時鼓著臉對我悄悄說了一句,你才沒有我可愛。
2日
……主人看上去是個很不錯的人。對不起,如果主人能夠不總是臉上帶著紅暈地大喊「正太就是正義!」就更好了……
我……好討厭出陣。我害怕那些面相猙獰的刀,那種討厭的氣氛讓我忍不住發抖。
但是,作為一把刀,即使只是短刀……也是要上戰場才行的。所以,我會應盡全力去對付那些討厭的歷史修正主義者……而且在我遙遠的印象中,我有很多的兄弟,他們都會笑瞇瞇地對我說,五虎退,要勇敢喔!
「五虎退,要勇敢喔。」
現在,戰場上的主人笑著對我這麽說——在我瑟縮膽怯著的時候。我雖然看不清她的上半張臉,但是我仿佛能感覺到她的眼睛裏一定是帶著鼓勵和溫柔的。
對不起,讓主人擔心了……
我會堅強一點的。我抱著老虎暗暗發誓。至少……不給主人添麻煩。
主人也是第一次當審神者,有很多不了解的。她不清楚刀裝的重要性和用途。所以我們回到本丸時,加州輕傷,而我重傷。
我很害怕……都是因為我的弱小才會這樣吧……身上的傷口無時不刻傳來痛楚。好痛呀……我會不會死呢?不想讓主人擔心我費了好大勁才沒有忍住哭出來,眼眶裏一直有快要抑制不住了的液體,憋著哭的感覺好難受。
受傷了,對不起……我說出了這句話的時候眼淚馬上就掉了出來。
主人的樣子也極為狼狽,她只是有些苦澀地笑了笑,不停地說著沒事的。她抱著我。一回到本丸就沖進手入室。
「對不起……」我聽到她低低的嗚咽聲。這讓我也終於忍不住大哭了出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我一抽一抽地還沒說完。一直垂著頭的主人卻突然捂住我的嘴,然後哭得比我還兇……「都是我貪那點資源才這樣的!退醬才沒有錯!退醬是天使!」
真是的。加州站在門口,帶著無奈的口氣。他臉上掛著的傷痕,衣服也有些破爛。哭哭啼啼的這樣一點都不漂亮了啦。
「清光……」主人楞了楞,吸了吸鼻子,有點焦急,「你也趕快來手入!」
他開心起來,念叨著會幫我修理吧,說明我還是被愛著的吧!之類的話。他看上去不是第一次手入了的樣子。自己拿起打粉棒擦拭傷口。主人也時不時會去幫幫忙——那時候的加州都櫻吹雪了呢。
3日
主人有些失落。我們的傷好了後她沒有再出陣,把自己關在房間裏很久。
主,主人,怎麽了……我哽咽著問加州。對方只說了句沒事的,然後繼續塗著那個紅紅的,據說是指甲油的東西。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沒用的關系。
快要睡覺時她才從房間跑出來,「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了,你們會受傷都是沒有那個帶什麽蛋的原因吧!」
加州無語了很久。忍不住吐槽:那個是刀裝……他轉了一圈,眉飛色舞地繼續說。主人怎麽樣,傷好後的我是不是又可愛了呢!
傷痊愈了真是太好了,在那之前一直很疼呢……我默默地想著。老虎們在我腳邊,胡須蹭的我的腿有點癢癢的。
「退醬才是最可愛的!」主人下意識地高呼。
然後……主人安慰了紅臉的加州整整一晚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其實我是想按照刀帳的順序來寫……but,劇情不允許……
稍微有點殘念。
小老虎敲可愛的。感覺是最不容易的角色了。
1日
本丸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初次來到這裏時,是在溫度有點高的鍛刀房。身材小小的刀匠,帶著面具的大姐姐,黑發紅曈的嘴角有一顆痣的男性。
主人看見我的時候,眼睛亮了一下。然後笑著對我說「嘿,你好!」
你,你好。我說。有些怯怯地看著她。不知道這是一個怎麽樣的審神者呢?
她抱了抱我,興奮地說了一句「好可愛~啊啊啊清光快看這腿!」
她緊緊盯著我的腿讓我更加緊張,差點就想哭出來……
真是奇怪的人啊。我開始有些擔心起來自己今後的生活。
她的註意力很快被老虎們吸引。她很喜歡我的小老虎們,興奮地抱著它們像個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
對不起……確實對於我來說她是個小孩子啊,如果按照年齡來算的話。
那個,老虎們,不可以對主人兇哦……
……叫加州清光的打刀對我也很好。
雖然,他在主人去抱老虎們時鼓著臉對我悄悄說了一句,你才沒有我可愛。
2日
……主人看上去是個很不錯的人。對不起,如果主人能夠不總是臉上帶著紅暈地大喊「正太就是正義!」就更好了……
我……好討厭出陣。我害怕那些面相猙獰的刀,那種討厭的氣氛讓我忍不住發抖。
但是,作為一把刀,即使只是短刀……也是要上戰場才行的。所以,我會應盡全力去對付那些討厭的歷史修正主義者……而且在我遙遠的印象中,我有很多的兄弟,他們都會笑瞇瞇地對我說,五虎退,要勇敢喔!
「五虎退,要勇敢喔。」
現在,戰場上的主人笑著對我這麽說——在我瑟縮膽怯著的時候。我雖然看不清她的上半張臉,但是我仿佛能感覺到她的眼睛裏一定是帶著鼓勵和溫柔的。
對不起,讓主人擔心了……
我會堅強一點的。我抱著老虎暗暗發誓。至少……不給主人添麻煩。
主人也是第一次當審神者,有很多不了解的。她不清楚刀裝的重要性和用途。所以我們回到本丸時,加州輕傷,而我重傷。
我很害怕……都是因為我的弱小才會這樣吧……身上的傷口無時不刻傳來痛楚。好痛呀……我會不會死呢?不想讓主人擔心我費了好大勁才沒有忍住哭出來,眼眶裏一直有快要抑制不住了的液體,憋著哭的感覺好難受。
受傷了,對不起……我說出了這句話的時候眼淚馬上就掉了出來。
主人的樣子也極為狼狽,她只是有些苦澀地笑了笑,不停地說著沒事的。她抱著我。一回到本丸就沖進手入室。
「對不起……」我聽到她低低的嗚咽聲。這讓我也終於忍不住大哭了出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我一抽一抽地還沒說完。一直垂著頭的主人卻突然捂住我的嘴,然後哭得比我還兇……「都是我貪那點資源才這樣的!退醬才沒有錯!退醬是天使!」
真是的。加州站在門口,帶著無奈的口氣。他臉上掛著的傷痕,衣服也有些破爛。哭哭啼啼的這樣一點都不漂亮了啦。
「清光……」主人楞了楞,吸了吸鼻子,有點焦急,「你也趕快來手入!」
他開心起來,念叨著會幫我修理吧,說明我還是被愛著的吧!之類的話。他看上去不是第一次手入了的樣子。自己拿起打粉棒擦拭傷口。主人也時不時會去幫幫忙——那時候的加州都櫻吹雪了呢。
3日
主人有些失落。我們的傷好了後她沒有再出陣,把自己關在房間裏很久。
主,主人,怎麽了……我哽咽著問加州。對方只說了句沒事的,然後繼續塗著那個紅紅的,據說是指甲油的東西。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沒用的關系。
快要睡覺時她才從房間跑出來,「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了,你們會受傷都是沒有那個帶什麽蛋的原因吧!」
加州無語了很久。忍不住吐槽:那個是刀裝……他轉了一圈,眉飛色舞地繼續說。主人怎麽樣,傷好後的我是不是又可愛了呢!
傷痊愈了真是太好了,在那之前一直很疼呢……我默默地想著。老虎們在我腳邊,胡須蹭的我的腿有點癢癢的。
「退醬才是最可愛的!」主人下意識地高呼。
然後……主人安慰了紅臉的加州整整一晚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