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33

關燈
? F33

嗯......為什麽呢?突然之間的,就!洋洋也是!總覺得......反正不想去就是了啊!但周日還是來了啊!......要不要裝病呢?果然當時找了理由拒絕掉好了,但當時的態度,總覺得拒絕不了啊!十點......要到了啊~淡定起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什麽大不了!嗯!加油!準備也......OK!時間是九點五十分,嗯......現在就下樓吧,省著慌慌張張的。

黃瓜雖然做出來了,但味道確實不怎麽樣,冬天的黃瓜不行啊。天氣還挺好的~啊!已經到了啊。打個招呼,先。

“小黃瓜已經做好了啊。”

“嗯,不過已經是老黃瓜了。味道不怎麽好,少做了點,不喜歡的話就別吃了。”哦!自然的開始對話了。“開車去嗎?那回來的時候車怎麽辦?”

“哪天再去取就好了。”那直接不要開車去不就好了......“嗯?”誒?“是啊,我們坐地鐵去再坐公交車回來就好了啊。”

“嗯,但車已經開出來了啊。”

“來這取就好了。”那不還是要取嘛!“這邊也比較近。”這倒是。“黃瓜先放在車裏吧。”所以已經決定了啊!

“那從這邊走吧,出了小區大門過了道不遠就是地鐵站了。”他應該很少坐地鐵吧......不過這樣更好些,總比兩個人坐在車裏一句話沒有尷尬的要死的強。

“你和楊小姐是也高中同學?”

“嗯。”楊小姐......稱呼好不適應啊。

“我和安原也是高中同學。”昨天說的朋友,上次也是去找他來著,關系真的很好呢。但現在這個節奏是非要介紹我們認識啊......總覺得有點問題~這相親一樣的開始......“他前段時間也結婚了,”哦,結婚了啊。“妻子也是好人。”好人?一般會用這樣的詞嗎?更具體一點......比如性格也很好之類的,不應該這樣嗎?“不過高中的時候完全不覺得他會成為教師,”只是單純很想炫耀自己的朋友啊。“外表看起來相當冷淡!”說起這個話題來完全停不下呢!但有話題就幫大忙了啊!

“是嘛。”

“但是個好人,就算淩晨一兩點打電話過去也會接。”

我倒是從來沒那個時間給洋洋打過電話,洋洋也沒......誒?有一次啊,剛畢業那時候,啊啊~那個場面真是混亂啊~“不過結婚之後就不會有那種時候了吧......”

“也打過啊。”嗯?也打過......是說對方結婚後還是會半夜三更的給人打電話嗎?

“出了什麽事嗎?一定要那個時間。”

“......嗯,有點事。不過地鐵,人好多啊!”不想說啊......

“是啊,周末嘛。”

“但是啊......”

“嗯?”

“這樣一來中午要在哪吃啊?沒有車很不方便啊。”本來是打算去哪吃的啊?

“在......學校附近吃?”

“嗯......哦!在食堂吃嗎?食堂!”對食堂有情節嗎?我倒是一點也不留戀呢,食堂。

“可以......去看看......”

M33

“哦!安原!”

“......我好像起蕁麻疹了。”誒?那個不傳染的啊。

“什麽東西過敏了嗎?”

“嗯,對你......”

“過敏吃了藥一會而就好了,沒事沒事。這是任思攸。安原。”

“你好。”

“你好。難道說......這就是......”

“任思攸。”沒錯,就是她!就是你想的那個人!她就是179!

“難道說......”嗯?“是帶過韓珍夕的那個學長嗎?”韓珍惜?

“韓珍夕......啊!六院當時要考四院研究生的那個女生嗎?我記得還是四年還是三年前?”

“嗯!我陪她找過你幾次的。”

“哦!那個!當時留著短發的?”

“是!”

“她最後沒來啊。沒考上嗎?感覺沒問題的啊。”

“她後來出國去了,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孩子了。她當時決定的有點突然。”

“之前認識嗎?”

“嗯。宿舍的女生想考研的時候,理想的導師讓學長帶了她幾天。”

“哦。真巧啊!”

“是啊。為什麽這麽巧啊!果然罪惡感是沒辦法輕易消失的!想著‘這也是沒辦法的’就收到懲罰了啊!”

“哈啊?你是無神論吧?”

“趁現在還來得及!聽我的!離這個人有多遠走多遠!一旦扯上關系一輩子就完了!”

“安原竟然能和學妹開玩笑呢,還真是意外了啊!”

“絕不是開玩笑!這件事很重要!作為我生活壓力超過60%比重的壓力源,我對他有著相當的了解!”

“呃......哦......”

“不用當真啦!安原的玩笑總是很認真,所以好多人都信以為真了。明明不是這樣的話就能交到很多好朋友了!”

“沒朋友的是你吧!從高中開始就是個招人厭的。明明家裏條件很好還要做學霸!沒朋友還不能接受!除了賺錢什麽都不會!一旦不知所措的時候就變得異常粘人!能把母親逼到為了自保而出賣兒子!能把正常人逼到放棄道德底線!無視所有自己不想聽不想見的東西!而且這是家族性狀況!”

......“有嗎?”

“正常人絕對沒辦法做到的吧?三十來歲的人了,強制約正忙著寫論文的人吃飯,因為對方沒來就半夜打電話給那人的母親抱怨,一打就是一個多小時!”

“啊!那件事我已經反省了!”

“正常人有因為一次考試比他考的好就住在人家半個月,而且家人連個電話都沒打過的嗎?”

“那個只是去朋友家玩而已吧!因為馬上就要出國了啊!”

“正常人有在‘你也多和大家來往來往啊’‘不需要’這樣的對話之後每天等根本不順路的人一起回家的啊?而且他還是那個說了‘不需要’的人!”

“......因為那時......還小......吧......”

“噗呵~啊!抱歉!不過,要不要去吃飯啊?而且,其實從剛剛就想說來著,但一直沒有說話的機會,那個,辦公室還有其他人在呢~”

“......”

“果然,有點餓了啊。”

“是,是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