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四章 吞噬

關燈
父王和一眾鬼卒,從小就看著我長大,加上我聰明伶俐惹人疼愛,他們和我的感情都很好。見到我被厲鬼吞了下去,都不顧一切的沖了過來。可是他們還是晚了一步,眼看著我落入了厲鬼的口中,消失了。

為了救回我,哪怕是屍首。父王他們瘋了一樣的進攻厲鬼。厲鬼也不和他們過多的糾纏,奮起餘勇,努力地向外沖去。因為它感覺到吞下去的小孩具有它無法想像的力量,若是能夠吸收煉化,那麽它將要脫離厲鬼的身體,成為更強大的存在,所以它也是瘋狂的往外沖。

現在整個閻王殿廣場上,一群瘋狂的生物,不斷的上演著攻防戰。但是可以看出雙方暫時都沒有能力壓倒對方。

若不是我在鬼眾心目中的地位,(雖然經常搗亂,但是也經常體貼的替他們幫忙的,比黑臉的父王要好相處的多,所以他們犯錯後經常求我幫忙的。我的地位就可想而知了。)他們也不會如此的拼命,父王更不用說了,我是從他體內誕生的,可以說是他的兒子,更可以說就是他本身,所以他也是拼命的進攻厲鬼。連閻王平時的威嚴都顧不得了,看他平時萬分重視的黑胡子現在已經不成樣子了,就可以知道了。

回頭說我,我現在在厲鬼的身體內說話。(哈哈,我不能死啊,這點我喜歡。)剛才是暈過去了,可是也就那麽一會兒,主要是嚇得,想我一個小孩被吃掉了能不害怕嗎。奇怪的是我進入厲鬼體內以後就清醒了,也沒有感覺到惡心和其他的。這裏要說說了,厲鬼也是鬼,基本上還是以鬼魂的形式存在的,我進入它體內和豬肉進入人的胃裏面感覺是肯定不同的。準確的說,厲鬼的體內充滿了戾氣,我就像嬰兒在母體內一樣的感覺。

這個原因其實很簡單的,忘了我是怎麽出生的了嗎。我可是閻王的戾氣經過冥火精華燃燒出來的哦。所以我的戾氣可以說是很重的,雖然我是個小孩,還沒有表現出來,父王不許我接觸外人就是這個原因,怕我被其他的戾氣沾染,後果連父王也是不知道的,畢竟從天地初始也沒有從冥火中存活過什麽東西,更不要說我本身可算是被冥火提煉出來的了。

書歸正傳,

厲鬼攻擊的時候越長,越覺得奇怪,體內好像有一股吸力不停的吸收他的戾氣。戾氣可是厲鬼的存在基礎,戾氣不存在了就代表這厲鬼也就消失了,正所謂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此時的我也是很痛苦,由於我在厲鬼體內不存在吸收的困難,戾氣就像是決堤的洪水一般湧入我的體內,我全身都被這股戾氣脹得疼痛難忍,可是又呼不出聲音來。

四周攻擊厲鬼的鬼眾和閻王也感覺到不對,現在的厲鬼表情很古怪,而且基本上已經不能攻擊別人了,站在廣場上發呆。由於不知道厲鬼的動機,大家也不敢太靠近它。

隨著時間的延長,大家都覺得不對了,因為厲鬼並不是要攻擊或者用其他歷害招數的表情,它的表情古怪到鬼顏失色。

突然,厲鬼的身體發出紅光,耀眼的令習慣了在冥府青日下生活的鬼眾都睜不開眼睛了。隨著紅光強烈的一閃。

等大家眼睛恢覆正常的時候,眼前的一幕令他們嘴張得足可以塞下一個牛頭。

只見,剛才還氣勢洶洶的厲鬼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廣場的中央,我正呆坐著,用靈動的眼睛觀察著他們。

不知道什麽原因,厲鬼被我吞噬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