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六十一章 風神和雷神

關燈
聽了我的話,自來也先是低頭自言自語念著自己弟子的名字,“彌彥、小南、長門……”。

然後擡起頭有點激動的看著我……。

我則直接無視的回答道:“別想得太多了……,畢竟現在的你都無法戰勝長門……,你又如何能把他安全的帶回來呢……!與其考慮這些……,還不如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實力。這樣……,你才能在他們危險的時候拯救他們……”。

自來也沈默的看了我一會兒才深呼吸一下,嚴肅的說道:“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明白現在應該做什麽了……”。

最後我對著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說道:“老頭啊……!木葉不是有個風神、雷神嗎……?與其把他們關起來……,不如給我調教調教……。反正我剛好缺少兩個護衛……,就他們兩個了……,雖然腦袋不靈光,但是我會讓他們好好聽話的……”。

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嚴肅的看著我,準備動了兩下,結果無奈的說道:“我知道了,我會讓人帶他們去找你的……”。

我聽了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的話,就站起來,說道:“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去了”。

然後看他們都沒有什麽想說的,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更是直接點點頭……。

我則直接離開了,帶著奈良鹿月離開了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的辦公室……。

奈良鹿月離開前還是向他們鞠了一個躬,才慢慢跟上我的步伐離開,走出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辦公室時同樣順手關門……。

至於離開以後,三代火影猿飛老爺子和自來也會說些什麽,那關我什麽事呢……!

然後就直接帶著奈良鹿月回家了……。

下午……,一直在臥室門外的池塘邊上一邊保持著“震勁決”的修煉……。

一邊將八成的心神投入“空寂空間”,爭取早日將“空寂空間”和“封印空間”兩者融合成一個空間。

甚至可以說是將“封印空間”融入“空寂空間”,也可以說用“空寂空間”吞噬“封印空間”。

一直到下午五點左右,還是感覺到肩膀被人點了點兩下……。

然後把沈入“空寂空間”的心神放出……,扭頭看去……,就看見奈良鹿月鞠躬說道:“主人,黑星剛才來說……。有一個暗部忍者帶著兩個巨漢,說是奉三代目火影大人的命令,給主人帶來了風神與雷神”。

“噢……!挺麻利的嘛!走吧,我一起去看看這兩個全身肌肉卻沒有腦袋的家夥……”。一邊說著,一邊起身的向著奈良鹿月說道。

然後帶著奈良鹿月和站在遠處的黑星一起前往大門……。

還沒有走到大門就已經聽見風神、雷神那兩個大嗓門在嚷嚷著吃飯什麽的……。

我帶著奈良鹿月和黑星直接走到大門前,黑星的爺爺和母親也趕緊鞠躬叫道:“大人……”。

我點點頭,表示問好……

而黑星也趕緊走上前去打開大門……,然後站在大門一旁鞠躬候著……。

我直接走到大門外,暗部看到我以後,也趕緊單腿跪地的恭敬的叫道:“參見紅鳴大人……”。

還沒等我說話,兩個巨漢中的一個就指著我說道:“你就是那個請我們吃好吃的家夥……”?

另一個也補充般的說道:“哈哈,你是好人,以後誰要是欺負你,就告訴我們哥倆,我們幫你揍他……”。

這下,除了我以外,基本所以人都留下了冷汗,心裏暗罵這兩個蠢貨啊……!

我有想過這兩個家夥,說得好聽一點就是思想單純、說得難聽一點就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所以我直接無所他們,對著還保持著單腿跪下的暗部忍者直接說道:“辛苦你了,你先起來吧……”!

“嗨!”暗部忍者點頭應到,然後才慢慢站起來。

等暗部忍者起來以後,我再次對著他說道:“站到我身後來,等下還有事要麻煩你……”。

暗部忍者聽到我的話以後鞠躬應到“嗨”,才趕緊走到我身後站在奈良鹿月旁邊……。

等暗部忍者站到我身後以後,我才慢慢的走向風神、雷神的右邊一段距離……。

站好,用右手對他們溝溝手指,隨意的說道:“打贏我……,我就請你們吃好吃的……”。

而風神雷神中的的弟弟雷神則直接對著自己旁邊的哥哥風神說道:“哥哥,這個小不點說,只要打贏他就可以吃好吃的呢……”!

而風神聽了雷神的話,直接對著我吼道:“餵……,小不點……,你說真的,等下可不要被我們揍死了……”。

“嘛……!看樣子你們挺自信的嘛……!好吧……,只要你們讓我退後一步,木葉裏的東西隨便你們吃……”。我無所謂的隨意的說道。

風神扭頭看看弟弟,然後捏著拳頭,“哢哢”作響的走到我面前,然後低頭看著我這個還沒他大腿粗的小不點,然後“哈”了一聲,同時右拳非常給力的一拳打向我的頭部……。

我雖然嘴上隨意,但是心裏可不敢小瞧他們,就連修煉“震勁決”的那兩成心神都已經早早的收回,看到風神一拳攻擊過來,我也用右手運起震勁直接對手風神的大拳頭……。

“砰”

一聲巨響想起,然後就見到我們兩個保持著對拳的姿勢……。

不久……,風神的右手直接“噗噗噗”的飆血起來,而風神也直接用左手按住自己右臂的單腿跪下,有點不可思議、不可置信的楞鄂看著我……。

因為我不清楚我們之間有多大的差距,所以直接用最強的攻擊……。

反正只要不死,我都能治療他們,所以也非常給力的直接最強的震動頻率加本身的暴力……。

而雷神看到自己哥哥受傷,叫了一句“哥哥”,然後就是一聲怒吼:“你這個該死的家夥……,居然敢……”。

同時跳起來用右手一拳向我攻擊而來……。

看到雷神的攻擊,我同樣運用自己的全身力量加最強的震勁攻擊雷神的大拳頭……。

而風神看到自己的弟弟雷神從自己的頭頂飛過,驚恐的叫到:“不要……”。

但是不管是我還是雷神都直接無視他的話,兩人的拳頭重重的砰在一起……。

發出“砰”的一聲巨響,停頓一下,風神就如同被車撞了一般直接倒飛回去……。

飛在半空中的時候,右手也如同風神一般的直接爆裂開了,飆了一路的血、最後落地發出“砰砰砰”的幾下,代表雷神被擊飛落地又反彈了幾次……。

而風神看到自己弟弟雷神的樣子,直接怒吼了一聲“弟弟”,然後就奔向自己的弟弟……。

論情況雷神比風神悲催,畢竟……,如果雷神受到的攻擊是十分力量,那風神就是十二分力量……。

但是也只比雷神嚴重一點點,畢竟風神直接是帶著一點大意的存在……。

雷神看到是風神,然後弱弱的叫了一聲“哥哥”……。

風神在查看雷神沒有事以後,就放心了下來……。

而聽到聲音的人都向這裏趕了過來……。

而最先趕到卻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長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富岳來到以後,看了一下,就快速到我旁邊,恭敬的鞠躬叫到:“紅鳴大人……”。

我看了一下宇智波富岳,隨即點點頭,說道:“看樣子打擾你了,富岳族長……”。

宇智波富岳趕緊回答道:“沒有的事……”。

隨後看看四周,然後小心問道:“這是……”。

我無所謂的說道:“沒什麽……,只是在考驗和教訓一下新收兩個小弟而已……”。

宇智波富岳則有所思的看了看還在原地抱著的風神、雷神兩兄弟……。

而其他的忍者,其中有宇智波一族的,也有其他的……,都只是遠遠的看著我們……。

我向前走去,走到自己家大門的正前方,走到奈良鹿月他們前面,然後向風神、雷神招招手,示意他們過來……。

而風神、雷神看到以後,馬上趕緊跑過來,乖巧站在我面前……。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就是好對付啊……!只要打得過他們,就能得到他們的友誼、甚至尊敬……。

我看了看他們,然後直接伸出右手,頓時冒出一片綠色的醫療忍術查克拉把他們兩兄弟全部籠罩起來……。

而他們也奇怪帶著興奮看著自己和自己兄弟的身上的綠色查克拉,還開開心心的想對方身上拍拍……。

直到他們手上的傷全部治療好了,他們才結束這種無聊的游戲……,最少在外人看來是無聊的游戲……。

畢竟他們雖然流血了,但是只是一點肉體傷害,只是傷到肌肉和血管,沒有傷到骨頭和筋脈……。

所以憑著我的醫療忍術很快就搞定了……。

而我則看著他們,開口說道:“服了沒……,要不要再打打……”。

風神、雷神趕緊搖搖頭的說道:“不打了……,不打了……,我們打不過你,你力氣比我們大……”。

我有點無語的接著說道:“感情……,你們也就覺得我力氣比你們大……”?

風神、雷神趕緊同意般的點點頭同時說道:“恩……,你力氣比我們大多了,我們打不過你……”。

我只好無奈的說道:“算了,懶得理你們……,既然這樣,那你們已經就是我的小弟了……,有意見嗎……”?

風神、雷神兩兄弟互相看了看自己的兄弟,風神則開口對自己的弟弟說道:“雷神啊……!你看他和大姐頭一樣呢……!力氣比我們大,又會冒出那個綠色的光,比大姐頭厲害多了,要不我們認他做老大”?

雷神停了風神的話看了看我,點點頭,然後又對著風神說道:“那他還管我們吃的嗎……?如果管,那我就認他做老大……”。

風神聽了以後也想了想,點點頭,說道:“那我們問問他……,看看他管不管吃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