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八回 (7)

關燈
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淡淡的唱著,閃躲著。

項羽沒辦法傷我。

看他的速度漸漸減弱,我決定不再閃躲。

小女王和水門他們早就在琉璃宮中觀看。

小女王眼尖的看出我想幹什麽大喊“不可以啊!!雅!!我...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嗚嗚嗚”

“什麽?她想幹什麽?”水門急忙問

“她想死!她想陪項羽死!她明知她放不下這段執念,可她還是選擇讓他去死而不保全他!雅根本就不會吃食靈魂!她在騙他,好讓他更有殺了她的決心!!”小女王大喊

而這段話卻傳到了下界,項羽的耳內。

“什麽...龍韻...”項羽楞楞的看著我,手中卻漸漸放下霸王槍

“你在幹什麽?項羽?!你不是要殺我麽?來啊!!”我怒吼

‘噗’!項羽剛想自盡,把霸王槍刺進自盡的心臟,卻被我擋住,我的胸口被刺穿。

“你...”項羽看著我

“呵呵呵,我..我還是...放不下呢~對你的愛...我還...真好笑呵呵”我說

‘噗’氣刃刺穿了項羽的腹部,血液大肆。

我看著他,扯出一個微笑。俯身,含住了項羽的唇。

我放開他的唇,後退幾步。笑著說“對不起,少羽,羽。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們..下一世...永不相見!”

我往後仰倒‘砰’我重重摔在地上反彈時,我化作櫻花,血櫻花。飛散而走。

星魂,剛剛趕到。看到的是我消失的一幕,一個溫熱的東西順著眼眶滑落。是淚

“雅!!!!”小女王嘶喊

水門楞在那,這一次...她真的死了

項羽倒下,他扯出最後一個笑。一滴淚

對不起啊,大家。我會在另一個身體重生的...這一世,我..欠的太多了...對不起,下一世,我再補償吧~

這一次,我會怎麽樣?

那個命運將會怎樣安排?

身為王的我...會怎樣?

星魂啊,小女王啊,水門啊...我們下一世見吧...

我累了啊~

——————————————————(死亡篇完)《秦時明月之巧淚》在這章完結,後面是伏筆篇。

星魂被小女王接進琉璃宮,張良亦是。

☆、14:重生

“唔~”我緩緩睜開眼,環視著四周。

白茫茫的...簡約的床鋪。

“你醒了?”一個聲音

我立刻警惕,‘刷’的做起。

“你是誰”我冰冷的開口,才發現我的身體變成了5的模樣。

“呵呵,不要害怕。這是我的花園,我是魔法師庫洛裏多”庫洛介紹著自己

“嗯”我沒有理會他,體內的靈力、內力、查克拉正在回升

“你叫什麽?”他繼續問

我轉了轉眼珠,猶豫良久“蕾·陌殤”

“蕾·陌殤...那我以後叫你小殤好了”他笑瞇瞇的

“無所謂”我開口

“庫洛,她是誰啊?”門外站著一只獅子旁邊一個長發男人。

我皺眉,可魯貝洛斯、月。

“他叫可魯貝洛斯、他叫月”庫洛介紹到

我看著他們兩個不語,我不知道用什麽自稱,孤?不行!我?用不慣

“餵!你是啞巴啊?”可魯貝洛斯不爽的說

月不語,明顯他討厭外來人。

“吵死了”我瞪著可魯貝洛斯,語氣冰冷

“你...”可魯貝洛斯溫怒

‘呼’一個風掌掠過

可魯貝洛斯合翅擋下

“魔法師嗎??他們兩個就是你用魔法制造出來的產物把?好弱!”我緩緩開口

我跳下床,搖搖晃晃的站穩。

頭發居然可以拖地了?著也太長了吧

我用靈力制造了一把苦無,割掉了長發。讓它斷至腰部。

我甩了甩頭,手握苦無。

“餵...你?”可魯貝洛斯有些詫異。女孩不是喜歡長發嗎?

我看向它,不語。

一個大而溫暖的手拍了拍我的頭,我微楞。

好溫暖。

我有些失神

“你好好休息吧~”庫洛走了出去

我坐在床上,揮手出現一面鏡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這個世界...那麽溫暖...我不適合呢~”

鏡中的人兒擁有火紅色的長發,血色的眼眸。櫻唇,巧鼻,大眼。臉上無不透露著稚氣。稚氣的臉上帶著冰冷憂傷。

閉眼,強制著眼淚不奪眶湧出。

扯著微笑,可又是那麽難看。

(門外)

庫洛牌騷動著,它們似乎感應到一種哀傷,撕心裂肺。

(屋內)

我看著雙手,雖然不在是前一副身體。但是靈魂深處我還記得我殺了我心愛的人:少羽。

雙手顫抖,咬唇。全身戰栗。

最後眼淚順著眼角流出。

清淚,落的無情。

唇上的血,痛的撕心。

晃悠悠的站定,緩緩睜開眼,我何時才能擺脫?

旋轉,血櫻花出現。

(琉璃宮)

“哈哈哈,雅她重生啦!”小女王高興的大喊,臉上還帶著喜悅的淚水。

所有人詫異。

可是映入眼簾的還是那個憂傷的她。

誰知...有人愛上了她無法自拔。

水門,因為她的細膩而動心。可她的心裏只把他當哥哥。

星魂,因為她的極力保護而愛她。可她只把他當弟弟。

白鳳,因為她的憂傷而放下與她的過節。可她....只是一味的以為他還討厭著她。

張良,因為她的調皮而對她感興趣,卻不知是不是愛,或喜歡。可她...

那個女人啊,EQ是否是負?IQ那麽高...而EQ...

(庫洛的花園)

我坐在一棵櫻花樹上

瞬間表情凍結了無辜

那些血在空氣蒸發

紅發孩子抱緊玩具一個人站在街燈下

他們眼裏只剩害怕眼淚往下滑

孤單流出誰的眼角忘了擦去它

命運的預謀 該怎麽琢磨 閉上眼睛接受早已經寫好的懲罰

有人同情有人恐懼他沾染鮮血的靈魂藏匿的寂寞

體內的魔讓罪惡和查克拉失控升華

絕望和憎恨成了殘忍修羅遺忘的不僅僅是被黑暗包圍的那些牽掛

孤獨的存活不斷的殺戮 是不是就能麻木生命裏那些旁觀的荒唐神話

我怎麽該用戰鬥證明自己存在

愛上噬血的沙它漫天飛舞

羅剎所有罪惡一點點被擴張

最後的攻擊讓你無法逃離

我 什麽時候住進黑暗裏成了無法掙脫的困獸

失去顏色的寂寞不停不停挑釁著理智

地獄延伸的光線徘徊在那懸崖的邊緣

它們盤旋在這些腐化記憶深處的傷口

從未想過哪天是否會疲倦垂下無力雙手

如果命運的劇本被重新修改

這些罪惡讓人興奮怎麽足夠

掙紮 嘶吼 可笑的悲傷只是空虛的理由

瞬間表情凍結了無辜

那些血在空氣蒸發

紅發孩子抱緊玩具一個人站在街燈下

他們眼裏只剩害怕眼淚往下滑

孤單流出誰的眼角忘了擦去它

我怎麽該用戰鬥證明自己存在

愛上噬血的沙它漫天飛舞

羅剎所有罪惡一點點被擴張

最後的攻擊讓你無法逃離

時間 不停的輪回 讓那些人絕望的殺 世界 渾濁著黑夜 讓那些人瘋狂的殺

光和影的纏繞放棄了掙紮 破曉被撕裂 心臟深處的哀鳴《我愛羅》

清冷的歌聲傳遍花園,納入耳內。

可魯貝洛斯、月。仰頭看著那個女孩子。

誰知她唱的是什麽意思?

羅剎、修羅...是否真的適合眼前這個小小的孩子?

-----------------(重生篇完)

☆、15:和可魯貝洛斯、月的相處

“小鬼!起床了!!!”一個獅吼功,大地抖三抖。把屋內那個靈巧的女孩吵醒。那就是我。

我暴怒!也操起獅吼功向外喊一句“我艹!你***安靜點我要睡覺!!”

‘嘩啦’我一拉被子,蓋住頭。繼續蒙頭大睡!

“小鬼!!!!!”又來??!

‘砰’!那個貨飛走

我一臉氣憤的站在屋外,赤著腳。純白色棉裙,單調而不失淡雅。火紅色的絲發隨意披散,有些淩亂。

然後....

“小鬼,你起來啦?”可魯貝洛斯懸浮在空中。有些得意

我瞥了他一眼,轉身

‘砰!’屋子的門被我狠狠關上。

“哎(第二聲)?哎(第四聲)!小鬼,別睡啦!!太陽曬屁股啦!!”可魯貝洛斯賣力的大喊

“靠!你再吵我把你毀了!”我向屋外大喊

‘嘩啦’一聲響,我繼續蒙頭大睡。

月被華麗麗的無視了

——————————————起床

“唔”我揉著睡眼...“誰叫庫洛來叫我的??”我不甘願的大喊

“他”可魯貝洛斯指了指旁邊的月,月一臉淡定。

‘砰’我把手中的水杯砸向可魯貝洛斯大喊“我看就是你把?月才不會那麽無聊來管我!!!”可魯貝洛斯無奈中招...的確是月啊啊

庫洛笑了

可魯貝洛斯委屈了

月得瑟了...

奇葩!

我一臉鄙視...

嘴裏嚼著早飯,喝著牛奶。

——————————早飯

一個早上我都在可魯貝洛斯的吶喊聲中度過。

(中午)吃完午飯,我跳上櫻花樹。找了一個合適的位置睡覺。

“小鬼!!”這一一聲喊,差點把我喊下去。

“靠!二貨!吵毛?老子要睡覺!!”我憤恨的向下喊

“庫洛叫你下來睡!”可魯貝洛斯喊

我還沒喊,我就被一陣風給卷了下來。

我並著腿,用手壓著裙子。

是庫洛!他用風牌??

“我靠!庫洛!我自己會下來!你幹嘛要用風牌啊?老子會走光你知不知道!”我怒吼

“呵呵呵,對不起”庫洛笑著道歉,語氣裏卻沒有道歉的韻味。

我瞪著庫洛,縮到月的後面。

“現在就只有月比較正常了...”我嘀咕,被月聽見

他不語

睡覺的時候我枕著月的腿睡。

月皺皺眉,不語

——————————午覺

“啊~”我伸了個懶腰,準被繼續睡..

“你還要枕著我的腿多久?”月開口

我猛的睜眼,縮得老遠。

一臉奇怪的看著月

月一臉無辜,外加好奇

“你是不是月啊?”我一臉奇怪的問

‘砰’我被打了!!

“他當然是月啦!那個臭屁樣!”可魯貝洛斯說

‘砰’!我給它一個拳頭

“靠!打我?你去死吧!!!”我狂吼,開始揍可魯貝洛斯。

“停停!我錯了!!別打了!!”可魯貝羅斯求饒中

‘砰’‘砰’‘砰’‘砰’!!

“嗷!!!!”可魯貝洛斯哀嚎

(晚上)我喝了一杯牛奶就回房睡覺了

“小鬼!!!!”可魯貝洛斯喊

‘砰’!我把喝到一半的牛奶連住杯子扔向它

‘嘩啦’可魯貝洛斯的頭上多出一個大包,然後到處都是牛奶...

月看了他一眼想:果然,不要惹那個女孩是明智的選擇!

總稱一句話:不作死就不會死!

☆、16:琉璃宮,回歸火影

看了看天...該回去了...這是我的第一想法。

陽...

在看看已經睡下的他們...輕嘆一口氣...內心居然會有不舍..真奇怪!

最後留下書信飛身離開。

(琉璃宮)

“孤回來了”清冷的聲音

“雅!!”一個歡快的女聲。

那個物體立刻掛在我的身上,我一陣汗...

“小女王別鬧了...”我無奈的說

“不要嘛~你知不知道你‘死’的那一刻,我都快心痛死了”小女王嬌媚的說...

大姐...我不是男人啊啊我內心狂吼著

“是呢~姐,你讓我們好生擔心呢~”星魂出現

“小星魂~”我微微一笑,寵溺而溫柔。

小女王嬉笑的從我身上下來,消失

我張開手臂,意示著星魂。

他快步走過來...他從來不在她面前擺架子..他只願做她眼前那個愛撒嬌的孩子...單純而無心機。

離我不遠的地方,他向前傾。我穩當的接住他,淡笑。

“姐...歡迎回來~”他淡淡的說

“嗯,我回來了”她從來不再他面前裝高傲只因他是她的弟弟。

“蕾!”水門出現

“喲,水門”我打招呼

他笑的陽光,在下一秒他呆澀...好像!

面前的女子,不,是女孩..一頭火紅的長發,火紅的眼睛。她的每一個地方都散發這與她相似的地方...玖辛奈...

“水門...不要把我當成玖辛奈...”我神色一斂嚴肅的看著水門

“啊?哦”水門不好意思的擾著頭發。

我汗顏...

“喲,龍韻”

“孤說過孤不叫越龍韻,我叫波風巧淚!”我淡淡的說

“是是是”白鳳無奈

“巧淚?”張良

我看向他,淡笑。

小女王居然把怎麽多人帶來琉璃宮..這下熱鬧了...

“雅,回歸火影吧~小鳴人在等你哦~”陽冒出來

“等我?”

“嗯,你們消失後。他被放在鹿丸家,鹿丸家的家主夫人告訴他會有人來接他..所以...小鳴人總是在村口徘徊也會在公園裏。”陽說的輕松

我無奈

(穿越門)

我躍進去,水門被阻止。原因:時機未到。

(火影)

我出現在木葉村口

“你是誰?”一個上忍。

我拿出護額。通行證。

他們看了通行證的落款(多餘的)是四代火影??難道

他們看著面前的女生(註:女主的身體年齡15)

“請進”

我點點頭

尾隨他們,途中看見一個男孩在村口徘徊。

鳴人?

(火影辦公室)

我踹開門喊“三代,我回來了!”

“額...”三代錯愕的看著門外的女孩

“你...是小殤?”三代有些不確定

“我就是!”我說

“你...終於回來了!!”三代抱住我

“呵呵放開啦~別吃我豆腐!”我說

“額....”三代無奈了

“我去找鳴人了”‘砰’我消失了

村口,沒有。

(公園)

我站在公園上空,眼尖的看見一群孩子在欺負一個孩子被欺負的就是鳴人。

我出現在那群孩子的背後,開口“你們的家長是怎麽教你們禮儀的?”我的表情陰冷,煞氣現。

他們跑光了

我看著鳴人溫柔的開口“鳴人乖~姐姐來接鳴人回家咯~”

“姐姐?”他擡頭鼻青臉腫的

我皺眉,手附在他的臉上。綠光現

他的傷全部消失。

“你是我的姐姐?”他的語氣在顫抖

“嗯,姐姐回來找你了”我淡淡的說

“嗚嗚,姐姐”好單純!他的眼淚立刻流了出來

我皺眉,一時不知怎麽才好。

“別...別哭”我慌亂的為他拭淚。

看他哭的不停,我只好抱起他。放在懷裏讓他放聲大哭。

“蕾大人”暗部

我皺眉

他交給我一串鑰匙,鑰匙上有一個地址。

我抱著鳴人閃到那個地方..怎麽在宇智波家旁邊??

我無奈了,開門進去..還挺幹凈的...

放下哭累的鳴人,洗澡去。

鼬路過時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查克拉但又不確定。

卡卡西出來買書,也感覺到了,但也不確定。

是不是她?——by卡卡西、鼬

☆、17:鼬、卡卡西、佐助、鳴人

自從我跟三代講改名時我的生活似乎輕松了很多。

現在的我叫波風巧淚。

‘叮咚’我們家的門鈴響了。

“來了”我慵懶的聲音響起

打開門,我差點摔倒...這...這不是鼬麽?

“你好,我們是你的鄰居。我叫宇智波鼬,他叫宇智波佐助”鼬介紹到

我僵了...

“啊...你好,我叫蕾...啊不...波風巧淚”我吞吞吐吐的說

鼬很靈敏的抓住了那個字“蕾”

“你是蕾?”鼬不確定

“啊...嗯”我傻傻的應下來

“真的...是你?”鼬還是不確定

“唉...我回來了鼬”我抱住鼬“我回來了”

“嗯....”鼬應道

“尼桑,她是誰?”佐助很天真

“鼬這是你弟弟?好可愛”我蹲下來,火紅的絲發散開,微微遮掩著我的臉

“嗯”鼬

“小佐助你好~我叫波風巧淚。原名蕾·陌殤。是鼬的姐姐”我笑著說

鼬的冰塊臉僵了一下,姐?

“尼桑的姐姐?為什麽你不姓宇智波呢?”小佐助問

“呵呵~因為啊~姐姐曾經寄住在你家哦~”我回答,臉上帶著溫柔

“那...”小佐助被打斷了

“姐姐...”小鳴人回來了(好吧,原諒我之前沒說小鳴人出去了)

“嗯?啊。鳴人你回來了?去哪玩了?一身傷”我起身走過去,抱起鳴人,為他治療。一臉責備

“對不起...”鳴人向我懷裏縮了縮

我嘆了一口氣

“餵!你給我從姐姐的身上下來!”小佐助生氣的走過來仰著頭,鼓著包子臉。

我疑惑了,怎麽了?

不解的眼神投想鼬,鼬搖搖頭,表示:不知。

“不要!她是我姐姐!”鳴人繼續往我懷裏縮,還蹭了蹭。

“姐姐,我是你弟弟麽?”佐助看向我,眼裏帶著淚水

我看著他楞楞的點頭。

“看到沒?她是我姐!”佐助...霸氣的說(還不如說霸道!)

“姐姐...”鳴人一臉委屈的看著我

我慌了...這這...什麽情況?

鳴人掙脫我的懷抱,跑了。

“等等!鳴人!”我不顧佐助和鼬,追向鳴人。

佐助生氣了,鼬皺眉。

(轉向女主這邊)

“鳴人!”我追趕著他

最後在一個比較偏遠的地方(卡卡西家門前)追到了鳴人

“鳴人... 你怎麽了?”我疑惑

“姐姐...姐姐不要我了”鳴人放聲大哭

“怎麽會呢?姐姐沒有不要你啊?”我急忙說

“可是...可是”鳴人哭著看著我

“你說佐助啊,你知道麽?姐姐是佐助哥哥的姐姐。自然的佐助也是我的弟弟。你也是,你們都是我的弟弟。我要照顧好你,因為啊~鳴人是獨一無二的哦~鳴人是鳴人,佐助是佐助。你們是不同的哦~”我抱著鳴人輕輕拍著他的背。

遠處剛回到家的卡卡西疑惑的看著我的背影。她和那個孩子走的好近,她的查克拉好熟悉。這是卡卡西的想法

“鳴人乖哦~姐姐很喜歡鳴人的哦~就跟你的父母親是一樣的哦~”我淡淡的說

鳴人不說話,均勻的呼吸聲闖入耳內

“因為...姐姐已經死過一次了..”我呢喃

“什麽”卡卡西輕呼

“誰?”我開口

“你是誰?”卡卡西出現

“我是誰?哼,卡卡西。難道你忘了孤?”我改口

‘孤’難道...

“蕾...”他輕輕的說

“現在的我叫波風巧淚哦~”我笑著糾正

話音剛落,落入一個懷抱

“你..終於回來了”卡卡西

“嗯”我淡笑“那...我先走了”‘砰’卡卡西的懷抱空了

我把鳴人抱回去,沒想到..鼬在門外連同佐助。

“你們...還沒回去麽?”我疑惑

“這次母親父親要出去幾天,我們要寄住在你家。剛剛想告訴你,沒想到你追他去了”鼬指了指鳴人,說

小佐助鼓著包子臉不語表示他生氣了...

“額....那進來把”我無奈

☆、18:與三只兔子,一只小狐貍,一個稻草人的一天

“唔~”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坐起來。

拿起衣服到廁所換衣服...沒想到

在廁所,我與鼬對視著。沒錯,鼬剛晨跑回來剛洗完澡穿好褲子。我就‘闖’進來了,拿著衣服。我剛把衣服脫到一半只剩背心,然後我註意到廁所有人...於是乎,我和鼬對視著,手裏的還拿著衣服。

“你...我”我無奈了

“你怎麽在這?”我繼續問

鼬呆澀了,我不管他。自顧自的換衣服去了(你夠霸氣!)

‘砰’!鼬沖出去了。

我疑惑

一件休閑裝,帶好護額遮住了魔眼。寬松的T恤較高的衣領,我似乎拿錯了衣服...是鼬的把...不管了..灰黑色的中褲。鞋子不用說。

我走出去,手還在整理著絲發。

“姐姐為什麽穿哥哥的衣服?”小佐助問

我僵了鼬的?真的是他的?

“這件是鼬的?”我問

“是啊!因為我們宇智波家的衣服背後都有個團扇的圖案啊”小佐助很天真...

我沖進房間

鼬楞楞的看著我,著不是我的衣服嘛?鼬的想法

“鼬,這是你的?”我指了指身上的衣服

他點頭..

額...我僵了

“你要穿的話我無所謂”鼬開口

我微微一笑,超大方的在鼬臉上親了一口(趁機吃豆腐!)

我去喊鳴人起床

“鳴人..起床了”我搖著鳴人

“唔...姐姐讓我在睡夥啦”鳴人不甘願了

....我無奈了,唉..讓他繼續睡吧。

佐助看了鳴人一眼皺眉

(早餐過後)

“鼬,那我出去了”我站在玄關

“嗯”鼬嚼著三色丸子(不要問我哪來的)

之前找三代‘索’很多錢,所以吃穿根本不用愁

我淡笑著,火紅的絲發飛揚。

“蕾”

我轉身“卡卡西?”我喊(後面的?是怎麽回事?)

“嗯”卡卡西的死魚眼瞇起來了

“你出來買什麽?”我問

“呵呵..”他搔了搔他銀色的頭發

“我還要去買菜,今天中午要來我家吃飯麽?鼬和佐助都有在”我邀請

“好!”卡卡西說完閃身消失

(購物完)

‘砰砰’“鼬開門,幫忙!”我向屋內喊

“來了”屋內傳來鼬那口齒不清的聲音

打開門,鼬驚到了。我兩只手臂上都掛滿了購物袋,購物袋裏一大堆的食材。

鼬連忙吞掉三色丸子,幫忙拿食材。

我鉆進廚房做菜去了

‘叮咚’門鈴聲

“卡卡西?你怎麽來了?”鼬

“蕾叫我來的”卡卡西

“進來吧”鼬

“蕾!”卡卡西不理鼬邊走邊向屋內喊

“卡卡西,你來了?”我從出廚房內探出腦袋。

“嗯”他向我點點頭

“姐姐,你在做什麽?好香!”X2兩重奏

“秘密”我調皮的炸了眨眼

(不久)

“鼬、卡卡西幫忙!佐助、鳴人吃飯了!”我喊

SO鼬、卡卡西幫忙來了,佐助、鳴人在餐桌旁坐好坐等吃飯。

‘叮咚’又是一陣門鈴聲

我去開門

“哎?鼬,是你朋友哎!”又是一只兔子!我在內心吐糟

“止水”鼬嚼著丸子我看著他,輕笑。

鼬和止水疑惑的看著我

我擺了擺手離開,到天臺去了。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葡萄酒酒瓶。裏面裝著血(想也知道是魔劍幹的)還有一個高腳杯。

天臺上只有一個沙發和一架鋼琴。

我慵懶在坐在沙發上,酒瓶內的血緩緩倒入高腳杯。輕輕搖晃高腳杯,淡淡的血腥氣味鉆入鼻中。

我勾唇,把高腳杯內的血倒入口中。血腥的氣味在口中完全暈散。

我舔唇,仰躺在沙發上。魔劍出鞘,現在的魔劍似乎不再那樣嗜血了但是定期的它還是要沾血。

在瓶口上塞上塞子。高腳杯中還殘留著一半的血液。

我拿著高腳杯,盯著杯中的血...一絲嗜血浮上嘴角。

“蕾,你在喝什麽?”鼬和止水出現

我盯著他們兩個,炸了眨眼。收起嗜血,有些呆楞

止水奪過高腳杯,把杯內的液體倒入口中。

我坐起,皺眉。

“你...在喝血?”止水開口,還是惡心口中血腥

鼬驚訝。

我皺眉開口“白癡,你難道不知道麽?別人的東西不能喝。我是血族,血。必然是不能少的”

“血族是什麽?”止水

我遞給止水一杯清水(不要問我拿來的)

止水輸了漱口

我繼續開口“我給你清水是讓你喝下去,沒讓你漱口!”

“什麽?”止水感覺漱完口口腔內的血腥味更重了

“白癡,你漱完口口中的血腥味會更重!”我說

“怎麽辦?”鼬開口

我奪過高腳杯,拔掉塞子。血,緩緩流入高腳杯

“喝下去!”我把高腳杯遞給止水

“還喝???”止水驚秫了

我點點頭

他解過高腳杯把杯內的血吞下去了

雖然口中的血腥味還在但是淡了很多。

我嘆了一口氣,看了看酒瓶內的血。在不喝完就不好喝了啊...

我仰頭,把酒瓶內的血喝的一幹二凈。

“你...”止水不知說什麽好

“不趕快喝掉的話..血就不好喝了”我緩緩的開口,嘴角邊還掛著血絲。

止水倒地!

鼬黑線了!

“我們下去吧...”我率先走了下去

才發現,卡卡西已經走了。佐助和鳴人已經睡著了

我淡笑,這兩只...

☆、19:我愛羅,一尾守鶴

三代安排我去風之國,沙忍的居住地。

我著實想吐糟,但想想還是算了。

(風之國:沙忍村)

我和風影交談完,便離開了。

沙忍村的人都很熱情,除了....

“怪物!滾出沙忍村”

“怪物!”

叫罵聲不絕,我走過去。火紅色的絲發飛揚。

那裏是公園,一群無知孩童向一個紅發孩子扔石子。當被沙子擋下

“怪物?無知的孩童”我開口

我俯視著那群孩子。

他們轉頭,轉而向我扔石子。

“幫怪物的人肯定也是怪物!”

石子向我飛來。

我瞥了他們一眼,那個紅發孩子跑過來。似乎是想幫我

我打了一個響指,石子硬生生的轉彎。打向那些孩子,他們的臉被石子刮花了。血液不停的從傷口冒出來。

“下一次,再讓孤看見你們。殺!”我冷漠的開口

他們跑光了,除了..那個孤獨的孩子

“你很孤獨麽?”我走向他

或許因為之前的煞氣未消,沙子很自然的為他立起一面護盾。

我輕輕揮手,沙子,不攻自散。

那個孩子驚訝的看著我。

“你好,你叫什麽?”我緩緩開口

“爆...爆殺我愛羅”我愛羅回答

“嘿~(第一聲)那他們為什麽要叫你怪物?”我繼續問

“因為...因為我體內..有尾獸...還...害死媽媽”我愛羅顫抖著說

“噗,尾獸有什麽好怕的?”我笑著

“不知道”我愛羅震驚的看著我

我睜開魔眼,詭異的藍色和魅惑的紅色交織在一起。暈散開

“你...並不是怪物,怪物,是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我看著他

“不會出現?”我愛羅呆萌著問

“對,不會。小愛記住。你...不是怪物,說你怪物甚至想要你死的人。都會進入地獄。永不超生!”我開口

“真的?”小朋友明顯不信

我勾唇“當然,你不是怪物。不是修羅,你擁有你母親臨死前送給你的一個禮物,那就是絕對防禦。你擁有保護人,保護自己的能力。去變強吧,你會知道..強者的意義!”

“嗯”我愛羅堅定的點點頭

我離開

“姐姐, 你叫什麽?”我愛羅在後面大喊

我不語,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只有兩天時間而已,兩天過後就離開。沒有必要說太多。

麻煩。

走在熱鬧的街道上,紅發用絲帶豎起。木葉的護額綁在額間。

我懶散的看著四周。殊不知,今晚。我愛羅的改變

吃著鹹牛舌,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望著遠方

(夜晚)

一陣打鬥聲引起我的註意。

飛身過去,為那個被攻擊的對向擋下兩個苦無。

轉身,我愛羅?

“你怎麽在這?”我愛羅疑惑了

“沒什麽,只是聽到有打鬥聲過來看看罷了。不過我也想看看哪幾只小老鼠,要動一尾人力柱。”我緩緩開口,看向那個深不見底的胡同

我邪笑。

是夜叉丸!

我看著他,他攻向我愛羅。我愛羅的額頭上被他自己刻下‘愛’這個字

最後出現幾十個上忍。全部被擊殺

我看著這一場鬧劇

我愛羅看向我,他似乎殺紅了眼。

沙子狂妄的飛舞著

“守鶴,該停止了”我開口

我走到我愛羅的身邊,輕輕擁住他。

至少,不讓他感覺。自己是孤單的

我愛羅沒表示什麽,他雖然哭泣。但他閉著嘴努力不讓嗚咽聲傳出。

“在我面前就別逞強了,想哭。就放聲大哭把,哭夠了就睡吧”我的話音剛落

哭聲就闖入耳內。

最後漸漸消失,他倒在我的懷裏睡了。

“哈哈哈我可以出來了”守鶴囂張的聲音傳來

“守鶴,給孤消停一點”我冷漠的開口

“吾...吾王?”守鶴弱弱的喊到

然後,沙子漸漸形成一只嬌小的貍貓。

我盯著那只貍貓

“聽說,你在人力柱睡覺的時候就跑出來啊?很猖狂嘛~”我戲虐的開口

“不..不是..因為...那是我唯一能出來的時間”守鶴弱弱的回答

我瞇眼“以後別那麽猖狂了,讓他睡覺。還有,適當的時間幫幫他也保護他一下把”

“是”它重新鉆回我愛羅的體內。

我愛羅在這一夜睡得很安穩。

(第二天一早)

我愛羅幽幽轉醒,發現自己躺在一個人的懷裏。

而那個人...就是那個似乎認識又不認識的大姐姐。

“你醒了?”我開口

“嗯,昨晚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