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三十回 令人無奈的中忍考試

關燈
在不斷的拼殺與任務之中,時光靜靜流淌。

轉眼間,又到了中忍考試的時間。

這次考試也是在木葉舉辦。

因為我在任務中的出色表現,其他班的指導上忍都聯名推薦我去參加中忍考試。

聽說這個消息的我眼睛變成了= =

雖然我是想盡快成為中忍這點沒錯啦,可你們這副‘太好了終於走了’的放松表情是腫麽回事?!

話說你們真的不是怕我破壞你們兩男一女的標配才這麽默契的想要把我送走嗎?!

我可是有寫輪眼的啊餵!

有我在你們執行任務更加輕松一點不是嗎?!

難道我在你們心中已經成為了你們teamwork的障礙了嗎?

原來我也有因為優秀而被孤立的一天啊,可是想到這一點我完全高興不起來是腫麽回事?QAQ

啊心好累……

雖然心裏各種吐槽,但我還是很利落的交了報名表。

中忍考試標準是三人一組,但是悲催的我卻因為沒有小夥伴而苦惱。雖然並不強硬規定必須三人,但一個人單打獨鬥神馬的不能更悲傷。

三代目求你了,給我兩個小夥伴吧,我一個人實在承受不來啊……

可惜三代是個頑固的老頭,他給我一句“我相信你的能力”就再次把我丟回了報名處。

無奈之下,我決定拉著最近忙的腳不點地的鼬下水,至於鼬的小夥伴們?呵呵,幾個月前鼬就已經單飛自己接任務&處理族中事宜了。

第一場照例是筆試,不過沒有像後來伊比喜主持的那次考試一樣考察作弊技能以及心理戰,只是很普通的一些常識性問題……呃……對於有著前世曾經學過物理的我來說。

我本來還擔心他會問一些奇葩的問題,例如求某人心理陰影的面積神馬的……囧TZ。

果然在這種問題上忍者還是得以常理推斷啊……

我很快答完題就出來了。

鼬這個天才早就已經答完題,已經趕回族地開會去了,最近族會有點多。

出了教學樓,我又看到了紅豆。

自從幾年前大蛇丸叛逃後,紅豆就失去了一段記憶。在這段時間裏,她也成了中忍,經常帶隊出任務。但她跟我的關系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咳,最重要的是她也是個美食家,雖然她的食譜是萬年不變的三色丸子配紅豆湯。

“夏月——這邊這邊!”看到我出來,紅豆連忙招手。

我快走幾步剛要打招呼,結果被她來了個熊抱。

咳咳,紅豆姑娘你發育這麽好真的沒問題嗎?!被埋胸的我掙紮著從她懷裏露出頭來。

“這麽快就答完了,真不愧是你!走,我請你吃三色丸子!”紅豆豪爽的攬過我的肩膀就往校外走去。

“好!我今天要吃十串!”

“沒問題,想吃多少都行,改天你回請我就好了……”

“……”

我的任務金都用來買吃的了腫麽破?QAQ

吃完三色丸子後,我一臉驚奇地看著紅豆三兩口把一碗紅豆湯灌了下去。

話說這麽多次了我仍舊覺得不可思議……不會太膩了嗎?

我突然覺得紅豆和鼬應該相性很好,大概。

沒多久,筆試結果就出來了,我和鼬毫無疑問可以參加第二場考試,為期5天的卷軸爭奪戰。

剛進演習場我倆就被偷襲,這讓我準備先吃點點心補充能量的計劃瞬間落空。

因為年紀小人數少所以總是被當作獵物神馬的最討厭了!

內心憋屈的我拿著天之卷軸一路狂奔,路上遇到了其他國家的三支隊伍都被我一個照面就放倒了,哼,我三勾玉寫輪眼狀態下施展的幻術可不是吹得!

可惜今天運氣不太好,三個隊都是天之卷軸。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想到他們一般會去河邊尋找食物,所以我幹脆提議轉道去河邊,鼬自然同意。

結果事實證明了我強大的女性直覺——河邊真的有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