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一)註意看,這個男人叫烈焰狂神
關燈
小
中
大
“語辰,今天我要去上補習班,還沒辦法玩Legend,你自己先玩一下好不好?”電話另一頭,采洺對我如此說道。
“行,那有什麽?”我回答他:“乖,你還要二次基測,努力一點讀書,去補習班就不想游戲的事了,回頭我買牛奶蘇打給你喝。”
“你也是要二次基測的啊,小傻瓜……也不是找個高富帥嫁掉,以後沒學歷也沒差。”
采洺說:“喔對了,你上線之後,搞不好會碰到我弟喔,我弟在一線服務器玩,我也是,你去一線啊!”
“當然聽你的。”我就沒有哪次不聽他的話。
“嗯,我下課時間結束了,先掛電話啰。你玩一下,玩得怎樣我們去學校再聊。”他說:“搞不好你練等比我快,以後下副本,我得抱你大腿了。”
雖然他講得挺離譜的,我也沒裝什麽按鍵精靈、自動戰鬥插件,怎麽可能練這麽快?“小事,你是我兄弟,我罩你。”我說。
“語辰果然對我最好了,想你喔。”
“嗯,我也是。”聽到他那裏已經有電子鈴的敲鐘聲,我說:“你回教室吧。有題庫啥的回頭也分給我做幾題,我攢點功德。”
“好啊,有的話我拿影印的給你,先掰──”
我和他互道明天見以後就掛了電話,正巧游戲主程式也安裝好了。
進入選線畫面,我想都沒想,就選擇“一線.諸神黃昏”服務器,這是人最多、最擁擠也最熱鬧的服務器。
聽著懷念的背景音樂,看著loading得有夠慢的起始頁面,我拿著39元光盤包裏的小說明冊子,思考起這次該創什麽職業……
我要玩法師嗎?法師很麻煩,不太練得起來,去打果凍都要拿一根初心者木杖,捶幾百下才會死(果凍(>口< )):HP-1,HP-1,HP-1。)
還記得我上次玩這個游戲的時候,旁邊推手推車的家夥,推一下就輾死一只。
還有一個大撒幣的,丟100G出來就把果凍創死,撒完還能從地上撿回7、80G。
跟我同期出新手村的,出奎特森林的時候,還對我比吐舌頭的垃圾表情來嘲諷我,這能看嗎?
後來每次要刷副本,沒有坦幫我拉仇恨,我就立刻噴掉。
隊友曾說:“深庭,你幹嘛不找一個公,隨時隨地保護你算了?反正弓箭手都比你坦。”
我回答他:“謝!不需要公,我可以自己保護我自己。”然後我就死了。
罷,這次就不玩法師、補師,玩劍士。劍士可以單刷副本。
可是劍士職業又很普通,操作沒樂趣,而且我以前在別款游戲裏頭玩過……唉。
靠,我按成女的了!
算了,玩人妖的人那麽多,不差我一個。何況當人妖的好處多的是。
※
才出新手保護區,村門外隨即有幾只小果凍圍上來,香蕉口味、鳳梨、草莓、哈密瓜、山竹、榴蓮、紅毛丹……各種不同顏色,看起來QQ的一直抖,很好吃的樣子。
就在弱男子如我即將被果凍們輪奸的時候,有個高玩出現了。
那人連武器都沒拿,徒手打一下,就把果凍打成果汁。打幾下,地上就掉幾杯大杯綜合果汁。撿起來做什麽?還不趕緊楞著!
他應該是回村做任務才會在這裏出現,不然這個帳號等級已經很高了。
我看了下他的ID、裝備還有職業。
烈焰狂神:Lv85、身上背著一把+8火箭筒,一頭金發,小麥色皮膚,海水色的藍眼,穿著滾毛邊駝色飛行員夾克,浪蕩不羈的模樣,痞帥痞帥的。
他用區域頻說道:“想出克村?我帶你。”
天上掉餡餅,我是不會拒絕的。
我回他:“好。”他很快發了個入隊邀請給我,我按下“確定”入隊。
只見隊伍頻傳來訊息:“要不要當我婆?我會好好養你,絕不放生,我是㊣正港癡情a男子漢㊣。”
一時間“挖系愛你愛你愛尬袂系欸癡情欸男子漢──”.mp3在我腦海中環繞播放。
我沒鳥他,還在看他身上的裝備打了幾個洞,還有他角色本身的數值是怎麽配點的。
【區域】烈焰狂神:最近在基督城的教堂有活動,現在去結婚就可以拿+5限定時裝,一人一套。我們去結婚?
橫豎他也不是對我有感情,只是貪圖新時裝?說不定結完婚,立刻就想離婚,還想連我身上的時裝都一起扒下來,掛8591(寶物交易所)也說不定。
“要花多少?”我是說結婚成本。
“1E。”對方回答道。
“你真是嫌錢太多了。”我說。
“好,不要就算了。”烈焰狂神回答道。得,爽快。
我以為烈焰狂神會因為我不願意跟他結婚,就不帶我,但是之後他還是陪我玩了整整四、五個小時。
他不但開飛毯帶我去了這個資料片新開的國家,還全程都沒讓我死過。
我一個一等的角色,直接去六十等的地獄難度副本吸趴,硬是吸到三十五等。
掉下來的裝備我拿去首都.埃隆德拉擺攤,隨便一樣都可以賣到兩、三萬g。
對於這些東西,他說:“我很多了,沒興趣。”甚至連他包裏的都倒出來丟地上,全部讓我撿,撿個爽,撿到我背包負重超過。
他還順便再丟了“【商城SVIP限定】三十格背包擴充道具”給我,有錢人確實霸氣。
他是真的對我挺好,這人的義氣我沒話說。要是我是個女的,立刻就和他結婚。
“琉璃光,我們離基督城很近了,要不要去看看?”等我擺攤賣完東西以後,也在旁邊掛紅藥水的烈焰狂神如是說道。
琉璃光是我的暱稱,隨便取的,畢竟開女號不能太招搖。
基督城不就是那個在辦結婚活動的城市?
此時我媽已在樓下哭喪叫魂,仿佛我已原地升天,原來是到晚餐時間了。“我要去吃晚餐,沒空。”我說:“要下線了。”
“別下!”他以暴風般的速度在隊伍頻道裏打字道,就算他沒有露出任何表情,我都能感覺到他的角色頭頂上在冒汗。
“怎麽了?”我說。
“你明天何時上線?”他說:“還能見到你嗎?”
“下午四五點左右吧。”沒等烈焰狂神回話,我說:“先這樣,881。”
“寶貝,你即時通呢?給我啊!”他說:“不然你下線了,要怎麽繼續陪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行,那有什麽?”我回答他:“乖,你還要二次基測,努力一點讀書,去補習班就不想游戲的事了,回頭我買牛奶蘇打給你喝。”
“你也是要二次基測的啊,小傻瓜……也不是找個高富帥嫁掉,以後沒學歷也沒差。”
采洺說:“喔對了,你上線之後,搞不好會碰到我弟喔,我弟在一線服務器玩,我也是,你去一線啊!”
“當然聽你的。”我就沒有哪次不聽他的話。
“嗯,我下課時間結束了,先掛電話啰。你玩一下,玩得怎樣我們去學校再聊。”他說:“搞不好你練等比我快,以後下副本,我得抱你大腿了。”
雖然他講得挺離譜的,我也沒裝什麽按鍵精靈、自動戰鬥插件,怎麽可能練這麽快?“小事,你是我兄弟,我罩你。”我說。
“語辰果然對我最好了,想你喔。”
“嗯,我也是。”聽到他那裏已經有電子鈴的敲鐘聲,我說:“你回教室吧。有題庫啥的回頭也分給我做幾題,我攢點功德。”
“好啊,有的話我拿影印的給你,先掰──”
我和他互道明天見以後就掛了電話,正巧游戲主程式也安裝好了。
進入選線畫面,我想都沒想,就選擇“一線.諸神黃昏”服務器,這是人最多、最擁擠也最熱鬧的服務器。
聽著懷念的背景音樂,看著loading得有夠慢的起始頁面,我拿著39元光盤包裏的小說明冊子,思考起這次該創什麽職業……
我要玩法師嗎?法師很麻煩,不太練得起來,去打果凍都要拿一根初心者木杖,捶幾百下才會死(果凍(>口< )):HP-1,HP-1,HP-1。)
還記得我上次玩這個游戲的時候,旁邊推手推車的家夥,推一下就輾死一只。
還有一個大撒幣的,丟100G出來就把果凍創死,撒完還能從地上撿回7、80G。
跟我同期出新手村的,出奎特森林的時候,還對我比吐舌頭的垃圾表情來嘲諷我,這能看嗎?
後來每次要刷副本,沒有坦幫我拉仇恨,我就立刻噴掉。
隊友曾說:“深庭,你幹嘛不找一個公,隨時隨地保護你算了?反正弓箭手都比你坦。”
我回答他:“謝!不需要公,我可以自己保護我自己。”然後我就死了。
罷,這次就不玩法師、補師,玩劍士。劍士可以單刷副本。
可是劍士職業又很普通,操作沒樂趣,而且我以前在別款游戲裏頭玩過……唉。
靠,我按成女的了!
算了,玩人妖的人那麽多,不差我一個。何況當人妖的好處多的是。
※
才出新手保護區,村門外隨即有幾只小果凍圍上來,香蕉口味、鳳梨、草莓、哈密瓜、山竹、榴蓮、紅毛丹……各種不同顏色,看起來QQ的一直抖,很好吃的樣子。
就在弱男子如我即將被果凍們輪奸的時候,有個高玩出現了。
那人連武器都沒拿,徒手打一下,就把果凍打成果汁。打幾下,地上就掉幾杯大杯綜合果汁。撿起來做什麽?還不趕緊楞著!
他應該是回村做任務才會在這裏出現,不然這個帳號等級已經很高了。
我看了下他的ID、裝備還有職業。
烈焰狂神:Lv85、身上背著一把+8火箭筒,一頭金發,小麥色皮膚,海水色的藍眼,穿著滾毛邊駝色飛行員夾克,浪蕩不羈的模樣,痞帥痞帥的。
他用區域頻說道:“想出克村?我帶你。”
天上掉餡餅,我是不會拒絕的。
我回他:“好。”他很快發了個入隊邀請給我,我按下“確定”入隊。
只見隊伍頻傳來訊息:“要不要當我婆?我會好好養你,絕不放生,我是㊣正港癡情a男子漢㊣。”
一時間“挖系愛你愛你愛尬袂系欸癡情欸男子漢──”.mp3在我腦海中環繞播放。
我沒鳥他,還在看他身上的裝備打了幾個洞,還有他角色本身的數值是怎麽配點的。
【區域】烈焰狂神:最近在基督城的教堂有活動,現在去結婚就可以拿+5限定時裝,一人一套。我們去結婚?
橫豎他也不是對我有感情,只是貪圖新時裝?說不定結完婚,立刻就想離婚,還想連我身上的時裝都一起扒下來,掛8591(寶物交易所)也說不定。
“要花多少?”我是說結婚成本。
“1E。”對方回答道。
“你真是嫌錢太多了。”我說。
“好,不要就算了。”烈焰狂神回答道。得,爽快。
我以為烈焰狂神會因為我不願意跟他結婚,就不帶我,但是之後他還是陪我玩了整整四、五個小時。
他不但開飛毯帶我去了這個資料片新開的國家,還全程都沒讓我死過。
我一個一等的角色,直接去六十等的地獄難度副本吸趴,硬是吸到三十五等。
掉下來的裝備我拿去首都.埃隆德拉擺攤,隨便一樣都可以賣到兩、三萬g。
對於這些東西,他說:“我很多了,沒興趣。”甚至連他包裏的都倒出來丟地上,全部讓我撿,撿個爽,撿到我背包負重超過。
他還順便再丟了“【商城SVIP限定】三十格背包擴充道具”給我,有錢人確實霸氣。
他是真的對我挺好,這人的義氣我沒話說。要是我是個女的,立刻就和他結婚。
“琉璃光,我們離基督城很近了,要不要去看看?”等我擺攤賣完東西以後,也在旁邊掛紅藥水的烈焰狂神如是說道。
琉璃光是我的暱稱,隨便取的,畢竟開女號不能太招搖。
基督城不就是那個在辦結婚活動的城市?
此時我媽已在樓下哭喪叫魂,仿佛我已原地升天,原來是到晚餐時間了。“我要去吃晚餐,沒空。”我說:“要下線了。”
“別下!”他以暴風般的速度在隊伍頻道裏打字道,就算他沒有露出任何表情,我都能感覺到他的角色頭頂上在冒汗。
“怎麽了?”我說。
“你明天何時上線?”他說:“還能見到你嗎?”
“下午四五點左右吧。”沒等烈焰狂神回話,我說:“先這樣,881。”
“寶貝,你即時通呢?給我啊!”他說:“不然你下線了,要怎麽繼續陪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