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二)我想說的一些話
關燈
小
中
大
? 後記(二)我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起初寫這本小說的初衷我已經忘記了,但我就是沒臉沒皮的開始寫了。這並不是我寫的第一本小說,但卻是我第一本完結的小說。我挖的坑很多,可能是填不滿了,因為時間間隔過大,我已是記不起故事情節,所以只得放棄那些天坑。正因為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寫完的一本小說,可能還有很多不足和缺陷的地方,望大家多多見諒。最後祝願大家幸福安康。
望每一段感情都有你珍視,願每一個女孩都有人珍惜,願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
最後送上本人喜歡的席慕蓉的一首詩:
我,是一朵盛開的夏荷,
多希望,你能看見現在的,
風霜還不曾來侵蝕,
秋雨還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不憂,亦不懼。
現在,正是,
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卻已深鎖,
在芬芳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道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來早,就是,
太遲……
願你們的相遇不是
太早也不是太遲,而是剛剛好。
本文完
2015年10月27淩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起初寫這本小說的初衷我已經忘記了,但我就是沒臉沒皮的開始寫了。這並不是我寫的第一本小說,但卻是我第一本完結的小說。我挖的坑很多,可能是填不滿了,因為時間間隔過大,我已是記不起故事情節,所以只得放棄那些天坑。正因為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寫完的一本小說,可能還有很多不足和缺陷的地方,望大家多多見諒。最後祝願大家幸福安康。
望每一段感情都有你珍視,願每一個女孩都有人珍惜,願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
最後送上本人喜歡的席慕蓉的一首詩:
我,是一朵盛開的夏荷,
多希望,你能看見現在的,
風霜還不曾來侵蝕,
秋雨還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不憂,亦不懼。
現在,正是,
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卻已深鎖,
在芬芳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道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來早,就是,
太遲……
願你們的相遇不是
太早也不是太遲,而是剛剛好。
本文完
2015年10月27淩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