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孽緣,再也不見
關燈
小
中
大
夏涵就這樣不吃不喝躺在自己的房子三天三夜。她誰的電話也不接。怪不得周澤軒那麽恨她,怪不得自己曾經像乞丐一樣的求他,他都可以那麽狠心。怪不得她說周澤軒我不想以後和你變成陌生人後換來一句好久不見,可是周澤軒依舊沒有任何動心。
手機裏的躺著唯一的短信,是周澤軒發過來的:我和別的女人即將結婚。到時光臨。
夏涵望著那條短信,心情再也不會波動起伏。以後,他的任何事,再也和她無關,她真的想解脫了。
她心裏已經知道自己要做什麽了。她找出自己最美麗的紅色連衣裙,穿上,然後畫個美美的淡妝,把手機所有的聯系人刪除了,連同何熙的號碼,唯獨留下周澤軒的號碼。然後從抽屜裏拿出日記本,就這樣出門了。
夏涵直徑到廣場,那個她與周澤軒開始的廣場,然後走上十二樓的天臺。當夏涵爬到十二樓的時候,她已經快撐不住了,畢竟她什麽也沒有吃,此刻的她很虛弱。夏涵坐在天臺的邊邊上,向下望,是高不可測的十二樓。
如果沒有夏涵的胡鬧,他現在應該和別人在一起了。是誰說只是朋友?什麽關系都沒有的?後來卻告訴她,都喜歡著。呵呵。原來自己才是破壞別人感情的人呢。自己什麽也不是。
她就這樣靜靜的坐著,一邊翻開日記本,一邊回憶著和周澤軒的點點滴滴。那本日記,是記錄她和周澤軒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再到相離的點點滴滴。她把所有的過往都在腦海裏走過一遍。當想到結尾,也就忘了吧。
日記裏,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記。夏涵笑笑,不知道周澤軒看到這本日記是否想起哪些她沒有記下的呢?
還有一次吃火鍋的呢。周澤軒說,兩個人都穿黑色,以後夏涵穿黑色他也就穿黑色,就像是情侶裝。可是後來,夏涵還穿著,周澤軒卻不再穿了。
還有看《一生一世》的電影時候,說好的我們也要一生一世的。
……
都忘了吧。夏涵想著。她決定打最後一個電話給周澤軒。她不知道周澤軒是否會接,可是她還是試著撥打過去。電話,接通了。
“周澤軒,你不用說話,聽我說就好,”夏涵知道電話接通後趕緊說:“這一次,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說話了。你發的短信我看見了。我祝福你們在一起,以後的以後,不管你和誰在一起,我都不會再鬧了。我讓你們在一起。我解脫。”說完夏涵掛電話了。
夏涵把手機放在日記本的上面,再也沒有以後了。她喃喃自語:“周澤軒,今生,我用盡力氣去愛你,來世,我都不會再和你有任何瓜葛了,我再也不會再愛上你了。所有的回憶,到此都結束了。孽緣,該結束了。既然認識是一個錯誤,在一起也是錯誤,那麽,來生後世,願我們都擦肩而過,再也不要有任何交集。”
夏涵說完,回頭望了身後,一切停止吧。就這樣,夏涵伸開雙臂,往十二樓跳下去。
孽止。(完結)
☆、關於緣歌止孽與愛情——作者的話
謝謝一些朋友可以一直看到這裏~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裏面有很多錯別字,很多地方描寫不夠詳細,而且有些還存在口語化的毛病。現在我向我的讀者道歉~對不起啊~因為~之前本來想寫完再上傳~可是我性子比較急,我覺得寫完 我肯定會反反覆覆修改~好懶啊~so~就一邊寫一邊更新啦~所以如果有哪些想說的話可以告訴我哦~(原諒我用這個~符號)
其次,我也向華夏的另一位編輯道歉,因為我罵了他~~~~~對不起啦~都是他把我帶進華夏~不然我都不懂有這個網站~我以為他是騙人的壞蛋大叔啊~~~
也要向我的編輯阿羽致謝~~~因為我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都是他交我的~也是他鼓勵我一直寫的~~~
說一說《緣歌止孽》吧,這個呢,其實我也不懂怎麽說。我只知道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也有人和我說把男主角換了,再來個暖心的歐巴和女主角在一起,狠狠虐男主角啊,各種虐之類的。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很老套啊,所以就編出這樣的結局了呢。還有啊,本來打算描寫得詳細一點,爭取讓我的文文上架的,畢竟沒有上架的文只能算是練練筆白寫咯,可是我寫的時候,真的不懂如何描寫得詳細。算了吧,為了湊字數的小說才不是好小說呢~~~當然我也沒有說我的小說好哦~我只是覺得啊, 把故事寫完就好,有始有終,不在乎字數呢。
或許,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人吧。不管是周澤軒還是夏涵,或者是別的人,我都希望看到我筆下的人物可以給人思考。
對於周澤軒這個人,我覺得,嗯,怎麽說呢,希望他可以認真對待一份感情吧。編編不太懂男人哦~可是我覺得,不要欺騙,當初兩個人為什麽走到了一起。當不喜歡的時候啊,就要說出來,不要急著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對得起前任,也對得起下一任。或許男人總喜歡暧昧什麽的吧,但請把握好一個度吧。
對於夏涵呢,我想說,其實沒有必要去自殺。生活再怎麽困難,都要好好活著呢。她與周澤軒的感情走到盡頭就是她一而再的給機會。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何必要委屈自己呢?我是女的啊~~所以我寫的時候是比較站在夏涵的觀點上想問題的。一個女人,應該要經濟上獨立,有自己的事做,不能因為愛情失去原本的自己,不用圍著男人轉。還有啊~~~~男人的錢不花~他會拿去養小三的哈哈哈~~~~
對於張曉薇,我想說,一個女人,應該有自己的矜持,朋友就是朋友,何必搞暧昧。這樣的處理異性方式是不對的,哪怕一個男人和你聊得多暧昧,自己應該調查他是否單身。正確處理好才能讓自己的朋友圈更好。
對於何熙,小穎,小情歌,陳榮,我只能說,彼此都有自己處理與朋友的關系,不管他們做了什麽,都有自己的想法,他們也有自己的朋友圈,所以不要想誰沒有把誰當朋友,不去怪,每個人做事總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我想說一說我對愛情的理解~~~哈哈哈~~~~
或許男少輕狂,我們都有過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兩情相悅在最初的開始總是美好的。可能我們都把愛情想得太簡單了吧。時間與現實,我們不得不承認,最初你皺了皺眉都會心疼好久的人,和現在你直接告訴他我生氣了都無所謂的人,是同一個人。最初願意跟你打兩個小時電話還有很多話要說,和現在問你有沒有事,沒事我掛了的人,是同一個人。最初對你許下諾言說永遠只愛你一個的人,和現在他撲倒在別的女人的懷抱裏的人是同一個人。
兩個人是否能走下去,其實沒有什麽性格不合與不合適之說。說到底,也不過是兩個人是不是願意為另一個人慢慢克服掉自己長久的惰性,磨平一身的棱角,磨合與改變,在愛情裏互相成長,白頭偕老。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但是我更喜歡且行且珍惜這句話。我們都曾付出真心,以不同的方式為對方努力過,可是一直努力著最後才說這輩子我對你真的是努力了的人,幾乎寥寥無幾吧。所以我覺得沒有走到最後你就不配說你努力了。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幸福。我希望每一個和我說心裏話的人都可以找我分享他們的幸福,而不再是煩惱與憂傷。也祝福所有的人,致最可愛的讀者,願,每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且行且珍惜。
緣歌止孽,完結。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手機裏的躺著唯一的短信,是周澤軒發過來的:我和別的女人即將結婚。到時光臨。
夏涵望著那條短信,心情再也不會波動起伏。以後,他的任何事,再也和她無關,她真的想解脫了。
她心裏已經知道自己要做什麽了。她找出自己最美麗的紅色連衣裙,穿上,然後畫個美美的淡妝,把手機所有的聯系人刪除了,連同何熙的號碼,唯獨留下周澤軒的號碼。然後從抽屜裏拿出日記本,就這樣出門了。
夏涵直徑到廣場,那個她與周澤軒開始的廣場,然後走上十二樓的天臺。當夏涵爬到十二樓的時候,她已經快撐不住了,畢竟她什麽也沒有吃,此刻的她很虛弱。夏涵坐在天臺的邊邊上,向下望,是高不可測的十二樓。
如果沒有夏涵的胡鬧,他現在應該和別人在一起了。是誰說只是朋友?什麽關系都沒有的?後來卻告訴她,都喜歡著。呵呵。原來自己才是破壞別人感情的人呢。自己什麽也不是。
她就這樣靜靜的坐著,一邊翻開日記本,一邊回憶著和周澤軒的點點滴滴。那本日記,是記錄她和周澤軒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再到相離的點點滴滴。她把所有的過往都在腦海裏走過一遍。當想到結尾,也就忘了吧。
日記裏,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記。夏涵笑笑,不知道周澤軒看到這本日記是否想起哪些她沒有記下的呢?
還有一次吃火鍋的呢。周澤軒說,兩個人都穿黑色,以後夏涵穿黑色他也就穿黑色,就像是情侶裝。可是後來,夏涵還穿著,周澤軒卻不再穿了。
還有看《一生一世》的電影時候,說好的我們也要一生一世的。
……
都忘了吧。夏涵想著。她決定打最後一個電話給周澤軒。她不知道周澤軒是否會接,可是她還是試著撥打過去。電話,接通了。
“周澤軒,你不用說話,聽我說就好,”夏涵知道電話接通後趕緊說:“這一次,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說話了。你發的短信我看見了。我祝福你們在一起,以後的以後,不管你和誰在一起,我都不會再鬧了。我讓你們在一起。我解脫。”說完夏涵掛電話了。
夏涵把手機放在日記本的上面,再也沒有以後了。她喃喃自語:“周澤軒,今生,我用盡力氣去愛你,來世,我都不會再和你有任何瓜葛了,我再也不會再愛上你了。所有的回憶,到此都結束了。孽緣,該結束了。既然認識是一個錯誤,在一起也是錯誤,那麽,來生後世,願我們都擦肩而過,再也不要有任何交集。”
夏涵說完,回頭望了身後,一切停止吧。就這樣,夏涵伸開雙臂,往十二樓跳下去。
孽止。(完結)
☆、關於緣歌止孽與愛情——作者的話
謝謝一些朋友可以一直看到這裏~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裏面有很多錯別字,很多地方描寫不夠詳細,而且有些還存在口語化的毛病。現在我向我的讀者道歉~對不起啊~因為~之前本來想寫完再上傳~可是我性子比較急,我覺得寫完 我肯定會反反覆覆修改~好懶啊~so~就一邊寫一邊更新啦~所以如果有哪些想說的話可以告訴我哦~(原諒我用這個~符號)
其次,我也向華夏的另一位編輯道歉,因為我罵了他~~~~~對不起啦~都是他把我帶進華夏~不然我都不懂有這個網站~我以為他是騙人的壞蛋大叔啊~~~
也要向我的編輯阿羽致謝~~~因為我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都是他交我的~也是他鼓勵我一直寫的~~~
說一說《緣歌止孽》吧,這個呢,其實我也不懂怎麽說。我只知道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也有人和我說把男主角換了,再來個暖心的歐巴和女主角在一起,狠狠虐男主角啊,各種虐之類的。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很老套啊,所以就編出這樣的結局了呢。還有啊,本來打算描寫得詳細一點,爭取讓我的文文上架的,畢竟沒有上架的文只能算是練練筆白寫咯,可是我寫的時候,真的不懂如何描寫得詳細。算了吧,為了湊字數的小說才不是好小說呢~~~當然我也沒有說我的小說好哦~我只是覺得啊, 把故事寫完就好,有始有終,不在乎字數呢。
或許,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人吧。不管是周澤軒還是夏涵,或者是別的人,我都希望看到我筆下的人物可以給人思考。
對於周澤軒這個人,我覺得,嗯,怎麽說呢,希望他可以認真對待一份感情吧。編編不太懂男人哦~可是我覺得,不要欺騙,當初兩個人為什麽走到了一起。當不喜歡的時候啊,就要說出來,不要急著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對得起前任,也對得起下一任。或許男人總喜歡暧昧什麽的吧,但請把握好一個度吧。
對於夏涵呢,我想說,其實沒有必要去自殺。生活再怎麽困難,都要好好活著呢。她與周澤軒的感情走到盡頭就是她一而再的給機會。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何必要委屈自己呢?我是女的啊~~所以我寫的時候是比較站在夏涵的觀點上想問題的。一個女人,應該要經濟上獨立,有自己的事做,不能因為愛情失去原本的自己,不用圍著男人轉。還有啊~~~~男人的錢不花~他會拿去養小三的哈哈哈~~~~
對於張曉薇,我想說,一個女人,應該有自己的矜持,朋友就是朋友,何必搞暧昧。這樣的處理異性方式是不對的,哪怕一個男人和你聊得多暧昧,自己應該調查他是否單身。正確處理好才能讓自己的朋友圈更好。
對於何熙,小穎,小情歌,陳榮,我只能說,彼此都有自己處理與朋友的關系,不管他們做了什麽,都有自己的想法,他們也有自己的朋友圈,所以不要想誰沒有把誰當朋友,不去怪,每個人做事總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我想說一說我對愛情的理解~~~哈哈哈~~~~
或許男少輕狂,我們都有過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兩情相悅在最初的開始總是美好的。可能我們都把愛情想得太簡單了吧。時間與現實,我們不得不承認,最初你皺了皺眉都會心疼好久的人,和現在你直接告訴他我生氣了都無所謂的人,是同一個人。最初願意跟你打兩個小時電話還有很多話要說,和現在問你有沒有事,沒事我掛了的人,是同一個人。最初對你許下諾言說永遠只愛你一個的人,和現在他撲倒在別的女人的懷抱裏的人是同一個人。
兩個人是否能走下去,其實沒有什麽性格不合與不合適之說。說到底,也不過是兩個人是不是願意為另一個人慢慢克服掉自己長久的惰性,磨平一身的棱角,磨合與改變,在愛情裏互相成長,白頭偕老。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但是我更喜歡且行且珍惜這句話。我們都曾付出真心,以不同的方式為對方努力過,可是一直努力著最後才說這輩子我對你真的是努力了的人,幾乎寥寥無幾吧。所以我覺得沒有走到最後你就不配說你努力了。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幸福。我希望每一個和我說心裏話的人都可以找我分享他們的幸福,而不再是煩惱與憂傷。也祝福所有的人,致最可愛的讀者,願,每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且行且珍惜。
緣歌止孽,完結。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