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元旦快樂
關燈
小
中
大
啦啦啦,快鬥表白了!這個故事也要暫時告一段落了~寫了這麽久,休息休息順便備戰高考!
其實寫快鬥表白的時候,想了好久,本來想寫與眾不同的告白的,但最後還是沒出息地寫了很普通的告白。這一章我可能毀了快鬥的形象,大家不要打我……小說是小說,動漫是動漫嘛!加上我情商低,所以毀了快鬥的形象……T^T
真的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每天看有那麽多人投票,我都不好意思了~(覺得自己寫的並沒有那麽好)。看到大家在評論區說喜歡這部作品,我非常開心!其實在我看柯南的時候,我就想如果我能到柯南的世界裏,該有多好!如果能和柯南他們一起解決案件該有多好!於是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寫了這部小說,結果有這麽多人看,炒雞開心呀!最後,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哦~四月份再見~
(^_^)/~~拜拜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其實寫快鬥表白的時候,想了好久,本來想寫與眾不同的告白的,但最後還是沒出息地寫了很普通的告白。這一章我可能毀了快鬥的形象,大家不要打我……小說是小說,動漫是動漫嘛!加上我情商低,所以毀了快鬥的形象……T^T
真的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每天看有那麽多人投票,我都不好意思了~(覺得自己寫的並沒有那麽好)。看到大家在評論區說喜歡這部作品,我非常開心!其實在我看柯南的時候,我就想如果我能到柯南的世界裏,該有多好!如果能和柯南他們一起解決案件該有多好!於是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寫了這部小說,結果有這麽多人看,炒雞開心呀!最後,提前祝大家元旦快樂哦~四月份再見~
(^_^)/~~拜拜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