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03章: (2)

關燈
後面跟著?

蕭:…肯定啊,怕你大晚上的出事嘛,我心裏面可難受了,又不能被你發現偷偷跟著(默念,老婆別生氣我錯了,三千遍)

杜:走累了我就去開了個酒店住,我當時想我必須住個豪華的,不能虧待自己了,你是不是跟著就住進來了?住在我樓下的房間。

蕭:知道你還故意問我…而且我給你打電話你也不接,發消息更不可能回了,不過你這點好,不會拉黑或者刪除我,就等我發。

杜:雖然當時有沖動想發消息懟你,但還好忍住了,我還是更想冷靜的嘛。

蕭:是是是,老婆大人英明(故意調侃)

杜:你看看你現在什麽態度,不像過去某些人,一直跟著我去上班,都不敢露面。下班終於看見你人了,我都懶得理你,你還要跟上來,那誠懇的喲,不需要你拿包還要搶過去拿,問我,今天累不累呀,昨晚休息得好嗎,想吃什麽呀,明天想去哪玩呀(拿腔作調)

蕭:(難為情)這不是…這不是為了維持家庭和諧嘛,能屈能伸…

Q2:吃過最受不了的醋是什麽?之後怎麽解決的。

杜:這個嘛…就是她律所有很多小女孩會圍著她啊…其實她們大部分是直女,享受大姐姐的照顧罷了。不過我就是會吃醋啊…特別是她回家來還要在手機上給她們排憂解難,被她們約出去喝酒,不被我看到還好,看到我真的會醋意大發嘛!(嗚嗚)

杜:她這樣的應酬之後,我可就會早早睡了,把被子裹緊讓她睡另外的被子,想抱我都別想!氣氣氣!如果她非要擠進來,我就會發作,問她幹嘛那麽晚回來…又喝酒還要陪其他妹妹!老婆都不要了(說著好像又快生氣似的)

蕭:我的話…吃醋沒什麽,就是她經常工作忙到回不了家,她不回家我好難熬…討厭的工作…某人還不是一樣,連老婆都不要了(抱怨,也有很黏人的一面)

杜:那你完全不吃我醋嗎?我不能接受!(很在意)

蕭:吃你作普法直播時,別人叫你老婆的醋算嗎?哈哈哈,想象別人那麽叫你,真是受不了,很想挨個回他們,這是我真的老婆…(難為情)

Q3:這十年中,遺憾都有些什麽呢?有計劃補救嗎?

蕭:大家都知道,我曾經迫於無奈騙過她,還讓她患病,甚至讓她放棄原本的夢想最終導致她辭職…很後悔很無力,所以每一天對她的好和愛,就是想補救。(誠懇)

杜:我可能就是對她開過槍吧…還打了她幾個巴掌,畢竟不了解實情嘛,之後還有的遺憾是沒能天天陪著她,而且人又粗心,沒儀式感,發起脾氣來很兇…不知道她默默忍受了多少?(抱著蕭弦的手臂,靠著她)

蕭:好啦,你還能接受我繼續愛你,我就很知足了,那些都只是你的小脾氣,我早就接受並且已經完美適應(溫柔)

杜:嗚嗚,老婆你好好,我好愛你,老婆,老婆…(撒嬌蹭蹭)

Q4:如果對方和平分手的前任,暫時因生計找到對方尋求幫,你會?

杜: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能繞過她們曾經的那層親密關系,透視到那個人不過是個需要幫助的落難之人吧(語重心長)

蕭:是的,不過她貌似沒有前任,如果有的話…男人我可能不會同意幫助,女生可以。

杜:加一,加一,不心疼男人,不然會變得不幸,至於她的前女友我們都已經成為好朋友啦,所以無所謂~

Q5:有過對這段感情厭倦的時刻嗎?有哪些因素影響?

蕭:這個倒沒有,不能說愛情是我生活的全部,但也是我生活的一種希望,跟杜可一待在一起更容易體會到生活的美好與樂趣,一些小摩擦不可能影響我對這種體悟的依賴。(點點頭)

杜:雖然我親愛的寶貝老婆都那麽說了…但我還是要坦白,她在國外那段時間,又要出櫃又要工作,我真的也迷茫過,還好挺過來了。

事實證明,她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歸屬,每次看到她,我就感覺生活真踏實。感覺無論做什麽事都有勇氣,敢放手一搏,我很難想象沒有她的生活,那得多麽破碎和不安啊…因此腦袋裏完全沒有想要分開的念頭。

蕭:對不起寶寶,我讓你吃了好多苦(心疼,歉意)

杜:沒事啦,已經過去了,我們勝利了不是嗎?(真想親親蕭弦呀)

Q6:覺得自己是所謂的“圈裏人”嗎?自己是否又是比較受歡迎的一類呢?

蕭:這兩個問題都很敏感呢,不過沒關系,我一個一個來吧!

首先第一問,看怎麽定義這個“圈”,不可否認,我必然存在於les的生態圈中,但我沒有太廣的性少數交際圈,或者說沒有以性取向為共性和標準特意篩選過朋友。

至於在生態圈中的生存,我也會看很多相關博主啊,嚴肅性別研究的或者情感吐槽的都經常看,每個人也都想活在更加認同和正視自己的環境中吧。這是我個人的真實狀態,沒有多餘的價值判斷,請見諒。

杜:老婆回答得好高級,其實我平時的生活模式也跟她差不多,沒特別交際只是身處,而且我甚至會對“圈”這個說法本身產生隔膜,貌似從沒人提出過異性戀圈這種定義?哈哈哈哈!分你我的話,可能就還算不上性取向的平等吧。

同時我還覺得,拼命地想與這個圈割離的人,或許也有些無法正視自己?我這個觀點肯定有失偏頗,我自己也持保留意見啦~反正我會按照我喜歡的方式生活,假裝成群體行為的個例吧!

蕭:那我接著回答第二個問題,這個問題實際上比第一個問題要難啊!哈哈哈…畢竟我一直在關註各種博主嘛,要我斬釘截鐵地否認自己其實蠻受歡迎這件事,反而很虛偽,可能確實比較受歡迎吧,很幸運。

杜:雙性戀的話…肯定會被很多人拒絕吧,我個人能理解。不過也無所謂,我是一個具體的人,也不能代表群體,更沒意願去改變什麽。我已經跟年輕時不同了,大聲疾呼固然有用,可是很累,不去做不義之事,就是對自己的證明,無論大家如何看待,抽象的觀念還沒發揮到我身上之前就可以暫時裝聾作啞吧,只要蕭弦愛我就行啦~

Q7:有考慮做同性情侶類型的博主嗎?如果真的做博主,可能傾向哪種的呢?

蕭:這個…確實沒有,主要是不願意承受輿論的壓力和看客的凝視,無形中得為了報答粉絲而失去許多自由,一點點瑕疵就會被無限放大,還是算了吧,太累了。

做博主的話,美食博主可以,分享菜譜?哈哈哈哈我比較喜歡這些。

杜:我可能會有做情侶博主的意願?不過我只想享受誇獎,秀恩愛,至於必須承受的質疑或惡意,這些就讓我對做博主望而卻步了,曝光自己確實需要勇氣啊,不敢不敢。

我比較喜歡做那種搞笑吐槽博主?生活區的吧,發現生活中的奇葩小事,或者吐槽游戲也會很開心啦哈哈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