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天啊!為什麽誰都會有秘密
關燈
小
中
大
? 5
“吳鳴,你怎麽了?”我敲著門。
“進來吧!”吳鳴 把我拉進了他的屋子,我們坐到了床邊。
“你的話什麽意思?”我迫不及待地問道“為什麽我明天就見不到你了?”
“因為我明天要回美國。”
“啊?為什麽?”
“因為聖誕節,美國很重視這個節日。”
“你還回來嗎?”
“當然,這裏有我最牽掛的人。”吳鳴溫柔的說。
“那期末考試呢?”
“呵呵”吳鳴摸了摸我的頭“回來參加補考就行了。”
“你還真看的開,那你去多長時間?”
“還要過完農歷新年,不過我會在情人節之前回來的。”
“明天幾點的飛機?”我問道。
“早晨10點的”吳鳴喘了口氣“你別來送我。”
“為什麽不讓我送?”
“因為我怕舍不得你,難道你就舍得我嗎?”
“油嘴滑舌!”我說著拍了一下吳鳴
他一下把我摟到懷裏“我真的舍不得你,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怎麽過,小雨,和我一起走好不好,和我一起去美國!”
“別說笑了~~”我拍著吳鳴的後背“先不說我沒有護照什麽的,就算有,也不可能的啊,我在這邊有我的生活。”
“你是舍不得若野嗎?”吳鳴低著頭沈沈地問。
“吳鳴!”我吼道“你亂說什麽!”
“對不起……”吳鳴定定地看著我“我只是怕,怕你被若野搶走,那樣……”
“你太杞人憂天了,我只是若野的妹妹而已。”說這話時我非常平靜。
“但願吧~~”吳鳴自語了一句“小雨,能不能吻你,就當……你提前送我的聖誕禮物。”
“這……”我一下子窘迫起來,能不能呢?可以吧,我們做情侶這麽久了,每次在他想吻我的時候,我都找借口回避過去。可是這次,我應該答應他了吧!送他這份小小的禮物。
於是我點了點頭,閉起眼睛。
我感覺到吳鳴用手縷了縷我耳邊的頭發,然後扶住我的臉。
嗯……我感覺到吳鳴略有急促的呼吸,他的嘴貼到我的嘴上,熱熱的,軟軟的,舌尖也慢慢啟開了我的唇,為了送他這份禮物,我只得給予回應。
…………
嗯??怎麽感覺有點不對勁?我慌忙睜開眼睛,(⊙o⊙)…我已經從坐在床邊變成躺在床上……天啊……這份小禮物快要變成大禮包了,不行,絕對不行!一種缺氧的感覺襲擊著我,我使出全身力氣推開了身上的吳鳴。
吳鳴被我推了一下後平躺在我旁邊。
屋裏靜極了,只聽見我和吳鳴急促的喘息聲。
“對不起……”氣息調勻的吳鳴開口了“剛才我有點昏頭,沒把持住自己。”
“把持不住也要把持住!我不是隨便的人!”我有點生氣了。
“我知道,所以我才遲遲不敢動手……”
“動手?!”我有點啼笑皆非。
“是啊!小雨,別生氣,我錯了,再也不敢了,原諒我好不好?我真的是情不自禁。”吳鳴懇求著我。
聽到他這麽誠懇地道歉我心有點軟了,是啊,情不自禁能怪誰呢?誰沒有情不自禁的時候?於是我點了點頭,坐了起來。
“小雨,”吳鳴也坐了起來“你的接吻技術還真爛,初吻吧?”
(⊙o⊙)…我倒吸一口冷氣,低下頭,臉上覺得燒燒的。
“看來我猜對了。”吳鳴有些樂此不疲。
“你有完沒完?”我有點著急了“初吻怎麽了?你不服啊?”
“沒有,沒有”吳鳴的話裏帶著笑意“我好幸福啊!”
“討厭!”我捶了吳鳴一下“誰像你呀!情場高手。”
吳鳴把臉湊過來色迷迷地說道“要不要再練習一下?”
“不用!”我推開吳鳴的臉“你這個惡心加肉麻的大王,老老實實在家呆著吧!我先回去了!”
我說著站了起來。
“再陪我一會兒吧!”吳鳴拉住我的手“再見到你還要過好久。”
“太晚了,我得回去了,明天我去機場送你。”我安慰著小孩子一樣的吳鳴。
“不要,你千萬別來!”吳鳴好像很堅決。
“為什麽?”
“我怕……我怕”吳鳴吞吐起來“我怕我會哭。”
“呵呵……”我笑了笑“那你不看見我就不哭了?”
“嗯!”
“那好吧!”我點了點頭“路上要註意安全。”
“知道了。”吳鳴點了點頭,表情有些憂傷。
“你不會快要哭了吧!”我有點吃味“我先走了。”
我頭也不會地奪門而出,因為,對吳鳴,我也有不舍,我怕我繼續留在那裏也會哭出來,明天,我會偷偷地送吳鳴。
我回到家門口,輕輕敲著門。
開門的是若野,他剛已拉開門就驚訝地看著我問道“你怎麽了?”
“我?”我指了指自己“沒怎麽呀!”
他沒說什麽,把我拽到臥室穿衣鏡前“你自己看。”
(⊙o⊙)…頭發亂極了,衣衫還有些不正,剛才……哎……吳鳴的傑作。
我縷了縷頭發,整了整衣服。
“你剛才幹什麽去了?發生什麽事了?”
“去吳鳴家了,他明天要回美國,你知道嗎?”我答非所問起來。
“知道!”若野草草地說了一句“你到底為什麽會弄成這樣?”
“我……”我該怎麽告訴他剛才和吳鳴的事情呢?
“吳鳴對你做了什麽?是不是?”若野對這個問題窮追不舍。
我點了點頭,因為接吻也算做了什麽吧!
“吳鳴!”若野握緊拳頭轉身向門外走。
“若野!”我連忙拉住他解釋道“不是你想的那樣,只是有點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若野皺著眉頭“到什麽程度?”
“沒到什麽程度!”我低聲埋怨著“我們及時停止了,什麽都沒發生。”
“你們啊……”若野嘆了口氣“你明天去不去機場。”
“去!當然要去!”
“可是吳鳴不讓你去啊!”
“你怎麽知道?”
“我有什麽會不知道?”若野不屑地說。
“既然你知道,你想阻止我?”
“那是你們的事,我為什麽要管。”若野沒好氣地說“你要再不睡覺,明天就趕不上送他了。”
我沖著若野做了個鬼臉就拉上了隔簾。
若野那邊的臺燈遲遲沒有關,他不困嗎?明天不送吳鳴了嗎直到我睡著,若野那邊的臺燈依然亮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吳鳴,你怎麽了?”我敲著門。
“進來吧!”吳鳴 把我拉進了他的屋子,我們坐到了床邊。
“你的話什麽意思?”我迫不及待地問道“為什麽我明天就見不到你了?”
“因為我明天要回美國。”
“啊?為什麽?”
“因為聖誕節,美國很重視這個節日。”
“你還回來嗎?”
“當然,這裏有我最牽掛的人。”吳鳴溫柔的說。
“那期末考試呢?”
“呵呵”吳鳴摸了摸我的頭“回來參加補考就行了。”
“你還真看的開,那你去多長時間?”
“還要過完農歷新年,不過我會在情人節之前回來的。”
“明天幾點的飛機?”我問道。
“早晨10點的”吳鳴喘了口氣“你別來送我。”
“為什麽不讓我送?”
“因為我怕舍不得你,難道你就舍得我嗎?”
“油嘴滑舌!”我說著拍了一下吳鳴
他一下把我摟到懷裏“我真的舍不得你,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怎麽過,小雨,和我一起走好不好,和我一起去美國!”
“別說笑了~~”我拍著吳鳴的後背“先不說我沒有護照什麽的,就算有,也不可能的啊,我在這邊有我的生活。”
“你是舍不得若野嗎?”吳鳴低著頭沈沈地問。
“吳鳴!”我吼道“你亂說什麽!”
“對不起……”吳鳴定定地看著我“我只是怕,怕你被若野搶走,那樣……”
“你太杞人憂天了,我只是若野的妹妹而已。”說這話時我非常平靜。
“但願吧~~”吳鳴自語了一句“小雨,能不能吻你,就當……你提前送我的聖誕禮物。”
“這……”我一下子窘迫起來,能不能呢?可以吧,我們做情侶這麽久了,每次在他想吻我的時候,我都找借口回避過去。可是這次,我應該答應他了吧!送他這份小小的禮物。
於是我點了點頭,閉起眼睛。
我感覺到吳鳴用手縷了縷我耳邊的頭發,然後扶住我的臉。
嗯……我感覺到吳鳴略有急促的呼吸,他的嘴貼到我的嘴上,熱熱的,軟軟的,舌尖也慢慢啟開了我的唇,為了送他這份禮物,我只得給予回應。
…………
嗯??怎麽感覺有點不對勁?我慌忙睜開眼睛,(⊙o⊙)…我已經從坐在床邊變成躺在床上……天啊……這份小禮物快要變成大禮包了,不行,絕對不行!一種缺氧的感覺襲擊著我,我使出全身力氣推開了身上的吳鳴。
吳鳴被我推了一下後平躺在我旁邊。
屋裏靜極了,只聽見我和吳鳴急促的喘息聲。
“對不起……”氣息調勻的吳鳴開口了“剛才我有點昏頭,沒把持住自己。”
“把持不住也要把持住!我不是隨便的人!”我有點生氣了。
“我知道,所以我才遲遲不敢動手……”
“動手?!”我有點啼笑皆非。
“是啊!小雨,別生氣,我錯了,再也不敢了,原諒我好不好?我真的是情不自禁。”吳鳴懇求著我。
聽到他這麽誠懇地道歉我心有點軟了,是啊,情不自禁能怪誰呢?誰沒有情不自禁的時候?於是我點了點頭,坐了起來。
“小雨,”吳鳴也坐了起來“你的接吻技術還真爛,初吻吧?”
(⊙o⊙)…我倒吸一口冷氣,低下頭,臉上覺得燒燒的。
“看來我猜對了。”吳鳴有些樂此不疲。
“你有完沒完?”我有點著急了“初吻怎麽了?你不服啊?”
“沒有,沒有”吳鳴的話裏帶著笑意“我好幸福啊!”
“討厭!”我捶了吳鳴一下“誰像你呀!情場高手。”
吳鳴把臉湊過來色迷迷地說道“要不要再練習一下?”
“不用!”我推開吳鳴的臉“你這個惡心加肉麻的大王,老老實實在家呆著吧!我先回去了!”
我說著站了起來。
“再陪我一會兒吧!”吳鳴拉住我的手“再見到你還要過好久。”
“太晚了,我得回去了,明天我去機場送你。”我安慰著小孩子一樣的吳鳴。
“不要,你千萬別來!”吳鳴好像很堅決。
“為什麽?”
“我怕……我怕”吳鳴吞吐起來“我怕我會哭。”
“呵呵……”我笑了笑“那你不看見我就不哭了?”
“嗯!”
“那好吧!”我點了點頭“路上要註意安全。”
“知道了。”吳鳴點了點頭,表情有些憂傷。
“你不會快要哭了吧!”我有點吃味“我先走了。”
我頭也不會地奪門而出,因為,對吳鳴,我也有不舍,我怕我繼續留在那裏也會哭出來,明天,我會偷偷地送吳鳴。
我回到家門口,輕輕敲著門。
開門的是若野,他剛已拉開門就驚訝地看著我問道“你怎麽了?”
“我?”我指了指自己“沒怎麽呀!”
他沒說什麽,把我拽到臥室穿衣鏡前“你自己看。”
(⊙o⊙)…頭發亂極了,衣衫還有些不正,剛才……哎……吳鳴的傑作。
我縷了縷頭發,整了整衣服。
“你剛才幹什麽去了?發生什麽事了?”
“去吳鳴家了,他明天要回美國,你知道嗎?”我答非所問起來。
“知道!”若野草草地說了一句“你到底為什麽會弄成這樣?”
“我……”我該怎麽告訴他剛才和吳鳴的事情呢?
“吳鳴對你做了什麽?是不是?”若野對這個問題窮追不舍。
我點了點頭,因為接吻也算做了什麽吧!
“吳鳴!”若野握緊拳頭轉身向門外走。
“若野!”我連忙拉住他解釋道“不是你想的那樣,只是有點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若野皺著眉頭“到什麽程度?”
“沒到什麽程度!”我低聲埋怨著“我們及時停止了,什麽都沒發生。”
“你們啊……”若野嘆了口氣“你明天去不去機場。”
“去!當然要去!”
“可是吳鳴不讓你去啊!”
“你怎麽知道?”
“我有什麽會不知道?”若野不屑地說。
“既然你知道,你想阻止我?”
“那是你們的事,我為什麽要管。”若野沒好氣地說“你要再不睡覺,明天就趕不上送他了。”
我沖著若野做了個鬼臉就拉上了隔簾。
若野那邊的臺燈遲遲沒有關,他不困嗎?明天不送吳鳴了嗎直到我睡著,若野那邊的臺燈依然亮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