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四十七節 不對勁

關燈
一陣沈默。

本來我只是想和易楓開個玩笑,沒想到他竟然不說話了,而且,話筒對面甚至連呼吸聲都沒有。

我尷尬的不知該怎麽辦,也沈默下來。突然,我發現易楓今天說話很不正常。哦,不,是最近一段時間都很不正常。只不過最近我身邊一直有層出不窮的煩心事,一直沒有留意。

現在想想他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舉動,還有莫名其妙的話,我腦子裏突然閃現出一個推斷——易楓喜歡我。

我的天啊,這個想法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我非常希望能向以前一樣,一有奇奇怪怪的想法就能從腦中刪除。可是這一次,卻無論如何都做不到。

我和易楓從小玩到大,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在我年少無知情竇初開的時候,甚至暗戀過他一段時間。試想,有那個女生不喜歡時刻守護在身邊的“白馬王子”呢?

不過我這個人還是很理性的,在認識到自己在苦逼的單相思時,就漸漸的強迫自己不再喜歡他。而且,我們的性格也不合拍,他是個很有個性、無時無刻不充滿活力的人;而我,只想做個快樂的吃貨。

話筒對面依舊無聲,我卻更加緊張,就像小時候做過山車,心臟都要吐出來那種。

不在沈默中爆發,就在沈默中死亡。

但是沒人知道,沈默是最折磨人的。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甚至很害怕會發生什麽。我多麽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下來…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易楓突然說話了,還是那吊兒郎當的聲音:“不早了你早點睡吧,我還有事,改天再聊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我總覺得他的聲音在笑,心中卻在哭。

我稀裏糊塗的說了聲再見,就匆忙掛了電話。

我實在不敢再說些什麽。

忽然間我才發現,這才下午,晚飯還沒吃呢,怎麽就讓我睡了?

易楓絕對不對勁,可我不敢深想。

因為我害怕,害怕我們的關系變得不清不楚,害怕失去這個好朋友,害怕…

就因為這奇怪的電話,害得我整個晚上都神神叨叨的。

不過,幸好有熙光這個“垃圾桶”。我把好多細碎的小事說給他,他都認真的聽著,偶爾發表下自己的觀點,也不嫌我煩。

當然了,他也講了他從小到大好多糗事。我們倆聊的嗨爆了,直到半夜兩點才各自睡下。要不是兩個人的手機都要沒電了,估計會聊通宵吧。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還好是周日,要不然就慘了。

讓我很開心的是,宿舍的人都在賴床,我揉了揉眼睛,問道:“我們宿舍終於又一起賴床了呀!真是好激動。”

恩姐邊發短信邊說:“小曦,你昨晚和誰聊那麽嗨啊?我半夜起夜見你那裏還亮著。”

“喲,小曦,有情況啊?”大白一臉奸笑的看著我。

小舒也停下飛舞著發短信的手指,一臉期盼的看著我說:“是不是那個你暗戀的帥哥啊?什麽時候請出來讓我們見見啊,順便請頓飯啥的。”

我抽了抽嘴角,說道:“什麽啊,你這都聽誰說的。”然後我怒視大白:“大白!是不是你又瞎說了?”

------題外話------

首先說個沈痛的消息啵,這本書的首推撲掉了。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收藏它的小可愛,麽麽噠(づ ̄3 ̄)づ!

這本書我會盡快完結,給大家一個結尾。

這本書確實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我也在構思一本仙俠小說,男女雙強、一對一且男女主絕對身心幹凈。

預計四月出發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再次感謝,麽麽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