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二十一節 莫名其妙

關燈
牛奶果然是個好東西!

早上起來,腰不酸,腿不疼,渾身都有勁了,下六樓不費勁!

哈哈!

我神清氣爽,身輕如燕的洗漱,下樓吃早飯。

“我說你們幾個屬蝸牛的呀?下樓梯還這麽慢…”我站在三樓的緩步臺上,擡頭望著三個互相攙扶著下樓的‘老太太’,一臉鄙夷的看著她們。

“小曦,你這是打了雞血嗎?”恩姐哀怨的看看我說。

“沒準是吃錯藥了吧。”大白無力的說著。

小舒已經難受的說不出話了,從她那擡腿時痛苦的表情就看得出…

這滑稽樣就像是剛跑完800米。

我心裏樂開了花,哈哈,終於可以嘲笑你們一次了!

我一臉輕松地說:“本寶寶年輕得很,哪是你們這群老太婆能夠比的,哈哈哈!”

我笑的前仰後合。

見她們下到了三樓緩步臺,便輕快地跑到二樓,繼續嘲笑她們。

就這樣,一路嘲笑她們到了食堂。

我們圍坐一周,吃著還算可口的早餐。

恩姐做我對面,弱弱的對我說:“小曦,你說實話,你這是怎麽了?”

我看著恩姐一臉擔心,很是不解:“什麽實話啊?我不是挺好的嗎?”

斜對面的大白默默地說了一句:“小曦,你這是發春了?”

小舒和恩姐聽完差點噴飯,已經笑得不行了,你一言我一語的詢問我到底怎麽回事,大白也跟著她們瞎笑。

我沒理這幾只,悠閑的吃著飯。

心裏居然還很高興!

大白居然可以調侃我這方面的內容了!難道還能有比這更值得高興的嗎!

想到這裏,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伸手去拿桌上的熱牛奶。

這時,已經笑夠了的小舒把一只手放在我肩上,我含著牛奶轉過頭看向她。

“小曦,我看你這情況有點像回光返照啊!你得註意點啊。”小舒假裝正經的說。

噗…我差點把奶噴到她臉上…幸好我用手及時捂住了嘴。

與此同時,恩姐和大白都拍桌大笑。

引得隔壁餐桌紛紛側目…

我能說我不認識這仨貨嗎…嗚嗚…

我擦了擦嘴急忙說道:“你們真是夠了…我有治腿酸的秘密武器,哼!再笑就不告訴你們!”

說完我就開始賣關子,眼睛微瞇嘴角微翹,細細品味著手中的熱牛奶,仿佛在喝瓊漿玉露一般。

小舒用手指戳了下我的胳膊:“別賣關子了,快說說,什麽秘密武器?”

這是我睜開眼睛,看到三個人期盼的眼神,真是好玩!

“難道是新鈣中鈣?還是傳說中的白駝山壯骨粉?”恩姐調侃道。

“呃…什麽啊!”我鄙夷道。

“那到底是什麽啊?”大白不耐煩了。

我終於不再逗她們:“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吶,就是我手中的牛奶!”

說完我還把手中的牛奶沖她們晃了晃。

“真的假的?”三人異口同聲。

“我還能騙你們啊!”我十分正經的說。

“那我也要喝。”

“我也是”

“恩姐幫我也買一杯!”

四個人集體喝奶。

“小曦,你怎麽知道這個的?”小舒一臉崇拜的問我。

“這個嘛,你們都知道啊,我天生博學多才!”我撒謊都不臉紅,最近真是長能耐了…

三人齊嘔…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喝了牛奶,大家都有精神了。

上午實習進行的很順利。

期間蘇縝瞟過我一眼,我還沒來得及瞪他,他就急忙避開了我的目光。

估計是我的眼神實在太可怕。

也不知道被我瞪了這麽多次他有沒有打嗝。

這次我沒有偷偷摸摸看向大白,所以不知她註意到沒有。不過這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實習結束,我回到寢室躺著玩游戲。

恩姐突然說:“大白小曦,你們要的簡歷模板我發你們郵箱了,記得看哈。我要出門了。”

要不是恩姐提到簡歷的事,我真的就忘記了…

真是個豬腦袋…

“恩姐麽麽噠。”

“蟹蟹恩姐。”

我和大白齊齊道謝。

不一會,恩姐和簡舒都走了,寢室裏只剩下了兩個懶蛋。

突然覺得自己好頹廢,對大白說:“大白,我要去圖書館,你去不去?”

“啊?去圖書館幹嘛?最近有考試嗎?”大白震驚的問。

我無奈:“沒有啊…就是不想這麽頹廢而已。何況快找工作了,不能這麽懶了…”

“哦,也是哦…圖書館好遠,我還是在宿舍吧。”

“那好吧,我先去,你什麽時候想去就來找我吧。”

說完我就收拾東西出門了。

幸好人不多,還有好多座位。

要是快期末的時候,別說這個時候,早上剛一開門,座位就被占滿了…

拿出實習報告本,我又開始環顧四周。

恩,沒發現帥哥。

我這是什麽習慣啊…

難不成還想偶遇那個帥哥?呃,我馬上刪除了這個愚蠢的想法,人家有女朋友…

不去瞎想沒用的,下午的效率還是挺高的。補寫了之前落下的實習報告,還大致瀏覽了恩姐學長整理的簡歷。

恩,明天要帶電腦來!

看了看時間,居然快五點了。

收拾好東西,剛走出了圖書館大門,易楓就打來了電話。

“餵,什麽事啊?”我心情很好的問。

“喲,心情不錯啊!晚上吃好吃的了?”

看上去他的心情也不錯。

不過,我心情好就是因為吃好吃的了?這什麽鬼邏輯…

“吃什麽吃啊,我剛從圖書館出來,晚上吃水果,減肥!”我無奈的說。

“減肥做什麽,你又不胖。”他頓了一下接著說:“怎麽?有人說你胖了?告訴我是誰,我去揍他!”說到後來居然有點激動。

“呃…別一有事就揍人行不!”我沒好氣的說。

“別生氣啊,我這不是怕有人欺負你嗎。誰說你胖了?告訴我唄。”

瘋子又開始嬉皮笑臉…

他今天是犯什麽病啊,一直問誰說的…

不過見他嬉皮笑臉的,我也不好意思再用那麽差的語氣說話,平和的說:“還能誰說的,秤唄,它最誠實了…”

易楓好像如釋重負一般:“啊,我還以為…哦,你吃飯了沒?”

“以為什麽?我剛不是說才出圖書館,晚上吃水果嗎?你有沒有聽我說話啊?”我疑惑不解的問。

“呃…剛才風大,沒聽清,嘿嘿,嘿嘿。”又是嬉皮笑臉的…

什麽跟什麽啊…莫名其妙的…

“你給我打電話,就要問我吃沒吃啊?”這家夥怎麽這麽奇怪。

我頓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一種可能:“你不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吧?”

“呃…那個…呃…你怎麽這麽聰明啊!嘿嘿,嘿嘿…”易楓吞吞吐吐的說。

“我就知道…既然沒什麽事那我掛了哈,餓著呢。”我松了一口氣。

“哦,好吧…你快吃吧。”

怎麽語氣略有些失望?

估計是我聽錯了。說了句‘再見’,我就掛掉了電話。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