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神降之九
關燈
小
中
大
吃完飯從夏目家出來的時候,天色已經不早了,我想起來之前跟司機說的在黃昏之前會打電話給他,有點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時間就過去了........
結果還沒等我拿出手機,就看見車子已經停在了前面的路口,司機正站在旁邊等我。
我嘆了一口氣,這肯定又是跡部的囑咐吧.......
“太好了,是春奈家的司機來接你了呢,這下我不用擔心了。”夏目朝我笑笑。
我轉過頭看他:“我還以為夏目會留我住一晚呢,畢竟已經這個時間了,原來並不歡迎我住下來啊?”
他無奈的苦笑了一下:“如果春奈真的要住下來我當然歡迎,但是你是要回去的吧,請假一天就夠了,連續請假可不好啊。”
招財蹲在夏目肩膀上慢吞吞的舔著爪子:“嗯,沒錯,逃課可不是一個好學生該做的。”
我朝他們笑了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我知道啦,當然要回去的啊,等有時間了我再來玩。”
夏目伸手幫我理了一下臉頰上的碎發,笑容溫柔:“啊,隨時歡迎你來,春奈。”
我忍不住握住他的手,然後一把抱了上去,在他驚訝的呼聲中摟住他的脖子:“謝謝你,夏目。”
招財使勁拍著我的手背:“餵餵餵shiki、你給我放手啊!”
我輕巧的笑了一下,松開夏目,然後一邊跑去車子那邊一邊朝他們揮了揮手:“那下次見啦,夏目,招財。”
夏目紅著臉跟我揮手作別,招財則是跑到夏目頭頂上開始抓他的頭發,我就在車子裏面看著他們這麽打鬧直到車子拐過一個彎為止。
如果是夏目的話,我說不定能再一次喜歡上他呢?我就想自私這麽一次,讓我留在夏目身邊吧。
決定了想要做的事情,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要轉校去八原,所以一回到家就找到了冰帝理事長的電話打過去,電話接通之後對面出現的是一個成熟的女性聲音,我向她表明了打電話的原因,本來以為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沒想到她居然告訴我:“不行哦,秋山院同學的相關檔案只有經過秋山院涼子女士的許可才可以轉移,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轉學的話,首先需要得到你母親的認可啊。”
哦那個便宜老媽。
可是她好像很不靠譜的樣子啊==。
猶豫了兩秒,我還是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高興:“哎呀春奈醬,怎麽突然給媽媽打電話了?”
我清了清嗓子:“母親大人......”
“討厭,以前春奈醬都是叫我媽媽的啊~”
我沈默了兩秒,還是決定順著她,喊出了那個小孩子撒嬌一樣的稱呼:“mama......那個,我想轉學去.....”
她非常迅速的打斷了我的話,然後自然地接下去:“哦,轉學是嗎?那就來意大利吧,春奈醬想上哪所學校?”
我抽了抽嘴角:“不,實際上我想轉的就是日本的一所普通學校而已。”
她發出了疑惑的聲音:“咦?日本的普通學校?那可不行啊春奈醬,你可是秋山院家的大小姐,只能在冰帝讀書哦。”
==為什麽大小姐就只能在冰帝讀書了啊!
我有些無語,但是還是想跟她好好交流:“我覺得讀哪所學校都沒什麽差別的,而且我是真的想轉學......”
不等我說完,她再一次打斷了我:“不行哦,總之就是不行啦,要是不來意大利就好好在冰帝呆著吧春奈醬~啊,媽媽還有工作呢,那就先掛啦,愛你喲春奈醬~”
嘟——的一聲,電話裏面傳來了忙音,我深呼吸一口氣把手機放下,然後狠狠的捶了一下床,什麽鬼!
這根本就是在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啊!
但是這還沒有完,我在第二天才體會到了秋山院涼子的可怕之處→_→。
“啊嗯?聽涼子姑姑說你想轉學去普通學校?”
這就是傳說中的打小報告嗎?!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一臉不爽的跡部,竟然無言以對。最後還是他忍不住又說了一句:“是去了八原之後做出的決定?”
我坐在他旁邊左顧右盼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決定快刀斬亂麻,於是心一橫:“沒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八原。”
他輕輕的哼了一聲,摸著眼角的淚痣:“但是你還是沒辦法轉學過去吧,涼子姑姑沒答應你,啊嗯?”
我一手撐在車窗上看著外面,撇了撇嘴:“是啊。”
隨著我們的對話結束,學校也到了,跡部先一步下了車,然後繞到我這邊來朝我伸出了手:“既然這樣,那你就安心待在冰帝吧,然後接受本大爺的追求,成為跡部家的女主人。”
我瞪著死魚眼看他,遲遲沒有伸出手去,他居然也就這麽一直保持著彎腰遞手的動作沒有變,隨著周圍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我最終還是放棄了在這裏甩他面子的想法,畢竟也是我表哥→_→。
接我下了車之後,跡部也主動松開了手,只是並肩跟我走在一起,嘴角帶著自信的笑容:“安心吧,本大爺可不會做出什麽強迫你的事情,我會讓你自己接受我的。”
我抽抽嘴角,正想問他為什麽這麽堅持不懈,卻被另一個低沈的聲音打斷了:“喲,早上好啊,春奈醬,跡部。”
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出現在跡部身後的樺地把忍足搭在跡部肩上的手扒下來,然後就繼續面無表情的站著,忍足也不在意,仍然笑瞇瞇的跟我搭話:“春奈醬今天氣色有點不好啊,昨天晚上沒睡好麽?”
我下意識的摸了摸臉:“可能是昨晚睡得有點晚的原因吧.....”因為考慮強行轉學太過專註就這樣了==。
忍足輕輕推了推眼鏡,眼神專註的看著我:“女孩子要格外註意自己的睡眠啊,要是美麗的花朵枯萎的話,我可是會心疼的。”
→_→噫。
我還沒有開口,跡部先不爽了,他直接打了響指:“樺地,把這個到處散發荷爾蒙的家夥給我帶到他自己的班級裏去。”
樺地很正經的應了一聲:“wusu!”
緊接著忍足就被拖走了,他還想試著反抗:“等等、樺地,放開我我自己走!”但是樺地充耳不聞,仍然一心一意的執行著跡部的命令,就這樣在一路學生的異樣眼光中把他拖走了。
“真是不華麗啊。”完了跡部還一副‘我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貶低著忍足:“你記得今後離那個家夥遠點,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腿控。”
→_→雖然你不說我也會盡量離他遠點,但是你這樣故意黑自家好友真的好麽。
早上的小插曲很快就過去了,我跟跡部也平安的到了教室開始上課,於是又是一個沒啥好說的上午過去了,等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手機裏面多了一條短信,上面寫著希望我能去觀看就在這個周末的冬季杯決賽,而著信人那一欄,寫著黑子。
是黑子啊......看語氣也像,我又看了一遍這封一看就很有禮貌的短信,不由得笑了起來,他還是這樣,寫個短信都這麽鄭重。
但是想起之前決定的要離黑子他們遠點,我又有些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去看比賽,也許是知道我會猶豫,馬上手機上又是一條短信,這次是來自五月——
‘周末一起去看決賽吧春奈,你會答應的吧會答應的吧!是哲君和赤司他們學校之間的決賽哦。’
我考慮了一下,最終還是給他們倆都回了信——‘我會去的,到時候見吧。’
畢竟是決賽嘛,去看看也好。
收到這兩條短信之後,我本來以為就沒什麽事了,沒想到很快我的手機就遭到了轟炸,首先是來著黃瀨的持續性短信攻擊——‘小春奈來看決賽嘛。’‘雖然不能上場,但是還是想看見小春奈啊。’‘好不好嘛好不好嘛,你回答我啊小春奈qaq’‘小春奈你不愛我了嗎?真的不來嗎?’
我特麽在上課啊!你就不能消停一點嗎!
我氣沖沖的編輯短信回他——‘我已經答應了黑子和五月了,所以會去的,請黃瀨君不要再發短信來了。’
然後很快就收到了他的回信,很短的一句——‘知道了qaq’
==身為一個男孩子!居然這麽會賣萌!
接下來是放學後赤司的電話轟炸:“春奈,周末來看決賽吧,看著我帶領洛山取得勝利的時刻。”
萬一被打臉了看你怎麽辦→_→。
不過我也就想想,赤司畢竟是奇跡的世代隊長,洛山也是籃球豪門,怎麽想都不會輸的吧。
最終我只是嘆了口氣:“我知道了,我會去的,不過請你不要再像上次那樣來‘接我’了好麽?”
我想起上次的事情也是有些生氣:“居然擅自闖進女孩子的房間,你這樣可是很不紳士啊。”
他在電話那頭笑了笑:“我是拿到了鑰匙堂堂正正開門進去的不是嗎?不過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自然不會再這樣做了。”
完全是狡辯。
我撇了撇嘴,不想再跟他糾纏這個問題了:“總之我會去看決賽的,就這樣吧,再見征十郎。”
掛掉了赤司的電話之後,我也洗洗睡去了,第二天還要上學什麽的,可苦逼了。等到周末的時候去找一個隱蔽點的位置吧,看完比賽就走是最好的了......
很快到了周末,因為事先沒有跟跡部說他也不知道我會去看決賽,正好這天網球部也有活動,他就更沒時間來關註我了,於是我順利躲過了跡部,一個人來到了體育館。
上次已經來過了,所以我還是找得到路的,趁著還沒有被其他人發現,我先去找了一個靠邊上的座位,然後安靜的坐下等著比賽開始。
決賽之前先是海常和秀德的三強爭奪賽,就像黃瀨說的那樣,他沒辦法上場,於是這場比賽毫無懸念的是秀德贏了,我看著黃瀨難受的樣子,有些猶豫要不要去安慰他一下。
“不用哦,他這個時候不需要其他人的安慰吧,特別是你呢,如果被你看到那個樣子說不定反而會傷自尊的吧。”
這個□□的聲音是.....?!
我驚訝的轉過頭,看著那個就站在我身後不遠處的小嬰兒:“reborn?!”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結果還沒等我拿出手機,就看見車子已經停在了前面的路口,司機正站在旁邊等我。
我嘆了一口氣,這肯定又是跡部的囑咐吧.......
“太好了,是春奈家的司機來接你了呢,這下我不用擔心了。”夏目朝我笑笑。
我轉過頭看他:“我還以為夏目會留我住一晚呢,畢竟已經這個時間了,原來並不歡迎我住下來啊?”
他無奈的苦笑了一下:“如果春奈真的要住下來我當然歡迎,但是你是要回去的吧,請假一天就夠了,連續請假可不好啊。”
招財蹲在夏目肩膀上慢吞吞的舔著爪子:“嗯,沒錯,逃課可不是一個好學生該做的。”
我朝他們笑了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我知道啦,當然要回去的啊,等有時間了我再來玩。”
夏目伸手幫我理了一下臉頰上的碎發,笑容溫柔:“啊,隨時歡迎你來,春奈。”
我忍不住握住他的手,然後一把抱了上去,在他驚訝的呼聲中摟住他的脖子:“謝謝你,夏目。”
招財使勁拍著我的手背:“餵餵餵shiki、你給我放手啊!”
我輕巧的笑了一下,松開夏目,然後一邊跑去車子那邊一邊朝他們揮了揮手:“那下次見啦,夏目,招財。”
夏目紅著臉跟我揮手作別,招財則是跑到夏目頭頂上開始抓他的頭發,我就在車子裏面看著他們這麽打鬧直到車子拐過一個彎為止。
如果是夏目的話,我說不定能再一次喜歡上他呢?我就想自私這麽一次,讓我留在夏目身邊吧。
決定了想要做的事情,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要轉校去八原,所以一回到家就找到了冰帝理事長的電話打過去,電話接通之後對面出現的是一個成熟的女性聲音,我向她表明了打電話的原因,本來以為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沒想到她居然告訴我:“不行哦,秋山院同學的相關檔案只有經過秋山院涼子女士的許可才可以轉移,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轉學的話,首先需要得到你母親的認可啊。”
哦那個便宜老媽。
可是她好像很不靠譜的樣子啊==。
猶豫了兩秒,我還是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高興:“哎呀春奈醬,怎麽突然給媽媽打電話了?”
我清了清嗓子:“母親大人......”
“討厭,以前春奈醬都是叫我媽媽的啊~”
我沈默了兩秒,還是決定順著她,喊出了那個小孩子撒嬌一樣的稱呼:“mama......那個,我想轉學去.....”
她非常迅速的打斷了我的話,然後自然地接下去:“哦,轉學是嗎?那就來意大利吧,春奈醬想上哪所學校?”
我抽了抽嘴角:“不,實際上我想轉的就是日本的一所普通學校而已。”
她發出了疑惑的聲音:“咦?日本的普通學校?那可不行啊春奈醬,你可是秋山院家的大小姐,只能在冰帝讀書哦。”
==為什麽大小姐就只能在冰帝讀書了啊!
我有些無語,但是還是想跟她好好交流:“我覺得讀哪所學校都沒什麽差別的,而且我是真的想轉學......”
不等我說完,她再一次打斷了我:“不行哦,總之就是不行啦,要是不來意大利就好好在冰帝呆著吧春奈醬~啊,媽媽還有工作呢,那就先掛啦,愛你喲春奈醬~”
嘟——的一聲,電話裏面傳來了忙音,我深呼吸一口氣把手機放下,然後狠狠的捶了一下床,什麽鬼!
這根本就是在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啊!
但是這還沒有完,我在第二天才體會到了秋山院涼子的可怕之處→_→。
“啊嗯?聽涼子姑姑說你想轉學去普通學校?”
這就是傳說中的打小報告嗎?!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一臉不爽的跡部,竟然無言以對。最後還是他忍不住又說了一句:“是去了八原之後做出的決定?”
我坐在他旁邊左顧右盼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決定快刀斬亂麻,於是心一橫:“沒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八原。”
他輕輕的哼了一聲,摸著眼角的淚痣:“但是你還是沒辦法轉學過去吧,涼子姑姑沒答應你,啊嗯?”
我一手撐在車窗上看著外面,撇了撇嘴:“是啊。”
隨著我們的對話結束,學校也到了,跡部先一步下了車,然後繞到我這邊來朝我伸出了手:“既然這樣,那你就安心待在冰帝吧,然後接受本大爺的追求,成為跡部家的女主人。”
我瞪著死魚眼看他,遲遲沒有伸出手去,他居然也就這麽一直保持著彎腰遞手的動作沒有變,隨著周圍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我最終還是放棄了在這裏甩他面子的想法,畢竟也是我表哥→_→。
接我下了車之後,跡部也主動松開了手,只是並肩跟我走在一起,嘴角帶著自信的笑容:“安心吧,本大爺可不會做出什麽強迫你的事情,我會讓你自己接受我的。”
我抽抽嘴角,正想問他為什麽這麽堅持不懈,卻被另一個低沈的聲音打斷了:“喲,早上好啊,春奈醬,跡部。”
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出現在跡部身後的樺地把忍足搭在跡部肩上的手扒下來,然後就繼續面無表情的站著,忍足也不在意,仍然笑瞇瞇的跟我搭話:“春奈醬今天氣色有點不好啊,昨天晚上沒睡好麽?”
我下意識的摸了摸臉:“可能是昨晚睡得有點晚的原因吧.....”因為考慮強行轉學太過專註就這樣了==。
忍足輕輕推了推眼鏡,眼神專註的看著我:“女孩子要格外註意自己的睡眠啊,要是美麗的花朵枯萎的話,我可是會心疼的。”
→_→噫。
我還沒有開口,跡部先不爽了,他直接打了響指:“樺地,把這個到處散發荷爾蒙的家夥給我帶到他自己的班級裏去。”
樺地很正經的應了一聲:“wusu!”
緊接著忍足就被拖走了,他還想試著反抗:“等等、樺地,放開我我自己走!”但是樺地充耳不聞,仍然一心一意的執行著跡部的命令,就這樣在一路學生的異樣眼光中把他拖走了。
“真是不華麗啊。”完了跡部還一副‘我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貶低著忍足:“你記得今後離那個家夥遠點,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腿控。”
→_→雖然你不說我也會盡量離他遠點,但是你這樣故意黑自家好友真的好麽。
早上的小插曲很快就過去了,我跟跡部也平安的到了教室開始上課,於是又是一個沒啥好說的上午過去了,等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手機裏面多了一條短信,上面寫著希望我能去觀看就在這個周末的冬季杯決賽,而著信人那一欄,寫著黑子。
是黑子啊......看語氣也像,我又看了一遍這封一看就很有禮貌的短信,不由得笑了起來,他還是這樣,寫個短信都這麽鄭重。
但是想起之前決定的要離黑子他們遠點,我又有些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去看比賽,也許是知道我會猶豫,馬上手機上又是一條短信,這次是來自五月——
‘周末一起去看決賽吧春奈,你會答應的吧會答應的吧!是哲君和赤司他們學校之間的決賽哦。’
我考慮了一下,最終還是給他們倆都回了信——‘我會去的,到時候見吧。’
畢竟是決賽嘛,去看看也好。
收到這兩條短信之後,我本來以為就沒什麽事了,沒想到很快我的手機就遭到了轟炸,首先是來著黃瀨的持續性短信攻擊——‘小春奈來看決賽嘛。’‘雖然不能上場,但是還是想看見小春奈啊。’‘好不好嘛好不好嘛,你回答我啊小春奈qaq’‘小春奈你不愛我了嗎?真的不來嗎?’
我特麽在上課啊!你就不能消停一點嗎!
我氣沖沖的編輯短信回他——‘我已經答應了黑子和五月了,所以會去的,請黃瀨君不要再發短信來了。’
然後很快就收到了他的回信,很短的一句——‘知道了qaq’
==身為一個男孩子!居然這麽會賣萌!
接下來是放學後赤司的電話轟炸:“春奈,周末來看決賽吧,看著我帶領洛山取得勝利的時刻。”
萬一被打臉了看你怎麽辦→_→。
不過我也就想想,赤司畢竟是奇跡的世代隊長,洛山也是籃球豪門,怎麽想都不會輸的吧。
最終我只是嘆了口氣:“我知道了,我會去的,不過請你不要再像上次那樣來‘接我’了好麽?”
我想起上次的事情也是有些生氣:“居然擅自闖進女孩子的房間,你這樣可是很不紳士啊。”
他在電話那頭笑了笑:“我是拿到了鑰匙堂堂正正開門進去的不是嗎?不過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自然不會再這樣做了。”
完全是狡辯。
我撇了撇嘴,不想再跟他糾纏這個問題了:“總之我會去看決賽的,就這樣吧,再見征十郎。”
掛掉了赤司的電話之後,我也洗洗睡去了,第二天還要上學什麽的,可苦逼了。等到周末的時候去找一個隱蔽點的位置吧,看完比賽就走是最好的了......
很快到了周末,因為事先沒有跟跡部說他也不知道我會去看決賽,正好這天網球部也有活動,他就更沒時間來關註我了,於是我順利躲過了跡部,一個人來到了體育館。
上次已經來過了,所以我還是找得到路的,趁著還沒有被其他人發現,我先去找了一個靠邊上的座位,然後安靜的坐下等著比賽開始。
決賽之前先是海常和秀德的三強爭奪賽,就像黃瀨說的那樣,他沒辦法上場,於是這場比賽毫無懸念的是秀德贏了,我看著黃瀨難受的樣子,有些猶豫要不要去安慰他一下。
“不用哦,他這個時候不需要其他人的安慰吧,特別是你呢,如果被你看到那個樣子說不定反而會傷自尊的吧。”
這個□□的聲音是.....?!
我驚訝的轉過頭,看著那個就站在我身後不遠處的小嬰兒:“reborn?!”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