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相關 (4)
關燈
小
中
大
意外的輕松呢!(餵餵!青峰會哭的哦!)
而且連黃瀨君也因為模特工作太忙了很少來打擾——雖然媽媽有時會抱怨幾句,但我覺得耳邊清靜多了,爸爸臉色也好看多了。(餵餵!二黃已經哭了哦!)
籃球部冬天有賽事,赤司君讓我們全體到場,就算不上場也要在底下加油,青峰君的補習還沒結束,請病假老師也不同意,說快死了老師都不相信,只能聲援——我看見他送來的擴音器的時候默然了。
青峰君,你到底擁有著怎樣強大的內心啊。
我不是首發,可以輕松......也許會一直輕松到最後也說不定呢,赤司君說要不是沒活路了是不會讓我這個半吊子上的。
那一日,風和日麗,安暖如晴。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麽背著炸藥包?
——我去炸學校,老師不知道,繩一拉,我就跑,轟隆一聲學校不見了......
不,剛剛我絕對是沒睡醒,絕對。
因為帶了地圖我沒有遲到,到得時候籃球場裏一年級還沒幾個人,當然,赤司君已經穩穩的坐在那兒了。
這一次上場的大都是三年級前輩,赤司君說他們快畢業了,給他們留個美好回憶吧,難得赤司君能這麽好心,三年級的前輩感動到恐慌。
我在一邊看著,突然感覺赤司君這個人很玄幻。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天生就是王,高高在上的接受萬眾跪拜。
那麽,現在說我不想拜了來得及嗎?
綠間君是一年級裏第三個來的,但他說他去買水去了,只是我無意中在他身上看見幾根姜黃色的什麽動物的毛:“綠間君很喜歡動物嗎,身上怎麽會有那麽多毛?”
綠間君像被針紮了一樣大喊道:“是皮衣上粘的的毛不行嗎?!我今天運勢那麽好還帶了菠蘿來怎麽會遇見奇怪的動物?!!!黑子哲也我果然最和你合不來!!!”
......看這個反應,絕對不是皮衣上粘的毛,而且綠間君也絕對遇見奇怪的動物了。
還有,綠間君你天天都說討厭我我都聽習慣了也不會再沮喪了。
最後連灰機君也出現了,他沒看見我,我也當做沒看見他,雖然這些天我也曾幻想過變身赤司君用剪刀解剖他,但是......這難度和我變成他去挑釁赤司君一樣大。
比賽開始了,我拿出了青峰君送的擴音器,就聽見綠間君一聲嗤笑,赤司君告訴我不要制造噪音。
赤司君,不是你讓我們大聲加油的嗎。
不過反正我我本來也不想用。
場上的比分變化並不大,帝光一直到兩節過去拉開了五分,赤司君很不滿意。於是他自己和綠間君替了兩個人,第三節末時,他把我也叫上去了。
好緊張。
但比起正式上場的緊張,我更怕達不到赤司君的要求。
結果我給綠間君搶斷到許多球,綠間君志得意滿。最終,我們這邊贏了,比分是87比61.
我覺得赤司君還是有點不滿意,因為我們隊裏沒有一個跟得上他和綠間君的大前鋒,說起來青峰君就是很合格的大前鋒呢......額,看著赤司君突然詭異起來的笑容,我覺得我有必要勸青峰君去非洲一類的地方避避風頭。
三年級的前輩說要去壽司店慶祝一下,赤司君和綠間君也去了,我想我順大流,也去吧。
因為手機沒電,我並不知道爸爸給我打了很多個電話。
在我和大家一起吃壽司的時候,被爸爸稱為“禍害”的那個人正在我家吃吃喝喝,順便把媽媽樂的笑個不停,爸爸已經快要冒煙了。
我飯量很小,吃完後是第一個離席的,因為被前輩灌了點酒,頭暈暈乎乎的,走路也不穩了。
最後我是被人背到家裏,我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直覺覺得是認識的人。
到家裏,覺得有人好吵,但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頭很疼,我這輩子再也不想喝酒了。
聽媽媽說昨天是一個很帥(“你怎麽就光記得這個!”爸爸怒吼)的綠發男生把我背回來,然後很帥(“你怎麽還是只記得這個!”爸爸再次怒吼)的黃瀨君安頓我睡覺,最後,媽媽捧著臉用夢幻的表情說:“這就是男孩子的友誼啊友誼!!!”
看媽媽這個樣子就知道她昨天晚上只顧著感嘆“男孩子的友誼了”,根本沒照顧我,照顧我的肯定是黃瀨君。
嘆氣,媽媽,你真不是一般的不靠譜。
我看著義憤填膺的說著“不看孩子只會看小白臉的女人真是......唉!兒子你說你媽怎麽能這樣?!”的爸爸再次嘆氣......爸爸,其實你也是一樣的不靠譜。
作者有話要說: 綠間君果然是最在乎黑子的啊~~~
這種深沈而別扭的愛~~~
想知道紫原去哪了咩?
18
18、第十八Q(關於假期裏每個人的生活片段上) ...
——哎呀,紫原君你怎麽變成這樣子了?
——因為吃了奇怪的東西,所以把肚子吃壞了。
紫原君說,他打了三天吊瓶,就在比賽的那天還在打吊瓶。
紫原君說,醫生給他洗胃,那種惡心感持續了整整四天。
紫原君說,他又不是故意生病,但因為沒去籃球賽已經被赤司君禁零食了,赤司君還鼓動他媽媽把家裏的零食也沒收,有這樣的竹馬竹馬還真是......
紫原君說,高中他一定不會再和赤司君選同一所了,一定要離得遠遠的。
假期過去近一半,從犄角旮旯裏翻出我的電話號碼的紫原君對著電話不停的說......紫原君,我真地聽到你的抽泣聲了。
出來玩的時候見到紫原君的樣子還真是慘不忍睹。
雖然同情,但我實在不敢請他零食吃,我怕被赤司君抓到。
紫原君說,他現在已經在想人死了之後地獄裏有沒有美食的問題了。
那是人生第一次啊,我吃紫原君看那可是人生第一次啊,突然很感慨,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就是這種感覺嗎?
紫原君:“小黑你真壞真壞真壞真壞!!!~”
好像紫原君你現在的樣子......俗稱賣萌?
——
因為上次是黃瀨君照顧我睡覺(這句話為什麽說的好別扭?)我感覺我應該多謝謝他。
但因為沒有問他要手機號,我聯系不到他,這感謝也就只能等到假期過去再說。
某天出門,去買香草奶昔的時候遇到了正在喝愛爾蘭咖啡的黃瀨君。於是正式道出感謝。
“十分感謝黃瀨君上次對我的照顧,請讓我鄭重表達自己的謝意。”正宗的一鞠躬,我說。
黃瀨君看到我先是一喜,然後無奈的說:“小黑子啊,你這麽正經的我反而感覺不到你是在感謝我了怎麽辦啊?”
你說對了黃瀨君,其實我本來也不想來感謝你的,雖然你一直表現的很正常,但我總覺得你以後會做出什麽詭異的事。
第一次沒有在店裏把奶昔喝完,黃瀨君和我一起走到外面。冬天冷到徹骨,不好好在室內呆著卻跑到外面來,果然我和黃瀨君呆在一起腦子就會出問題。
“黃瀨君......”很冷,所以我們回到店裏好嗎?
黃瀨君沒有聽我說完,把他的手放在我的頭上:“小黑子很冷嗎?”
我點點頭。
黃瀨君卻笑了:“我也很冷誒~,小黑子和我抱在一起取暖吧!”
哈?
沒等我反駁,黃瀨君就拉開他的大衣把我裹了進去。
是誰說過體溫是最好的氛圍。
黃瀨君把我整個人裹在他的風衣裏,背後貼著他的身體,突然很暖和。
不過黃瀨君明明有店不進卻拉著我在外面受凍......果然,黃瀨君還是做了詭異的事。
——
每次都覺得綠間君不是真正的討厭我,然後在下一次見到綠間君的時候把結論推翻。
“黑子哲也,我帶著幸運的馬克杯居然還能看到你,這真是......”又來了,綠間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總是能看到您啊,但您當做看不見我不就好了嗎?就像我每次看到您老都會當做沒看到的......“黑子哲也!你躲什麽躲?!”綠間君冷著臉說。
不是您不想見到我的嗎?
坐在街頭籃球場邊上,綠間君問我:“黑子,你說我為什麽總是能遇到你?”
“那個......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您剛剛問過了......
綠間君對著我站起來,居高臨下:“巨蟹座和水瓶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合不來的,我每天帶著吉祥物卻還能見到你,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麽嗎?”
這這這個......對不起我我我不知道......
也許是看出我的局促,綠間君的聲音變得很愉悅:“天命如此!你懂嗎?所以你每次躲避我都是在擾亂我的命數,要是你下一次在敢這樣的話......”
我連忙搖頭,對不起綠間君,我我我錯了,我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綠間君很滿意的點點頭,托著他的馬克杯離開了,我聽見他離開的時候說:“這並不代表我本人有多喜歡你,你千萬不要自作多情了......”
綠間君,我其實並沒有自作多情過吧......
作者有話要說: 綠間君好難寫嗚嗚嗚
這些天一直在YY黃瀨對小黑子唱最炫民族風~~
另:希望大家的評論都能超過20字,我好加精,就不會被刪。。。
19
19、第十九Q(關於假期每個人的生活片段下) ...
青峰君從書本中得到解放的時候,他已經在死亡邊緣徘徊了。
青峰君說自己是知道自己快死了,所以來見我最後一面。
“哲啊這些日子我不在你身邊又沒有人欺負你啊有沒有被赤司奴役啊有沒有被那只黃毛氣到啊(黃瀨:......)有沒有想我啊啊啊”
青峰君,說句不怕你傷心的話,我還......真沒想過你......
青峰君,你別抱著我蹭了,街上有很多人在看了......
最後,和青峰君一起來的桃井同學看不過眼了,“啪”的一巴掌就抽在青峰君頭上,桃井同學,我知道你是想幫我,但是你怎麽把我也給抽到了呢?
好吧,我其實不是被你抽到的,這事還是得怨青峰君,願他在被拍到的時候沒把我松開。
於是......青峰君在上面我在下面青峰君在上面我在下面青峰君在上面我在下面上面上面......下面下面......
這這這是在大街上啊......
我是不是應該感謝青峰君摔倒的時候把我撐起來了?......
看見桃井同學那張的大大的嘴巴,我好想死一死。
青峰君楞了一會才把我拽起來,不只是不是因為路人詭異的目光,他的臉紅得像番茄。
最後到了我家,自認【罪魁禍首】的桃井同學退散,去和黑媽聊天。青峰君結結巴巴的道歉。
我違心的說沒關系。
青峰君立馬高興了。
離開的時候青峰君的情緒已經恢覆正常了,如果他跑我臉上吧唧一口口水然後被桃井同學打一個大馬哈算正常的話。
青峰君,幾天不見,你已經比以前更失禮了。
路上,青峰:“五月,我好像對哲產生了點什麽不正常的想法。”
桃井:“???”
(桃井童鞋你的豆豆眼出現了誒......)
半晌,青峰:“嘛,雖然好像不太正常,但想想也不錯......‘娶個好學生做媳婦神馬的’......恩呵呵......”
(青峰君你的背景在發光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矮油?好像觸動了什麽了不得的劇情?
——
赤司君和黑爸黑媽的關系果然很好。
某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聽見樓下有人【談笑風生】的時候還以為是黃瀨君呢,下樓梯到一半才發現聲音不對,那種金屬音好好好像是赤司君啊......
不怕死的下樓,探出一顆腦袋看,果果果然,不,應該說居然是赤司君啊......
赤司君,【談笑風生】,黑爸黑媽。以上三個詞合起來威力真大。
赤司君的眼神恨好,我一探出頭他立刻就看到了:“哲也已經起床了啊。”
不知道為什麽,但是我很想躲。
於是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去刷牙洗臉去了。聽見黑媽笑著對赤司君說:“沒辦法呢,我們家哲君就是容易害羞~~”
媽媽,不要隨便給我扣大帽子。
原來赤司君不是來找黑爸黑媽聊天的,他說是想來看看我這幾天又沒有好好練球,小小的檢測一下。
壞了。
“哈哈,赤司君真不了解哲君,哲君只有對學習上的事才上心呢,運動什麽的哲君向來不努力,別說練球了......”
後面的我已經不忍心再聽下去了。
媽媽,我絕對是死在你借刀殺人這一絕招之下。
出門的時候媽媽說天冷,非要我穿的一身毛茸茸的。媽媽,這樣的衣服臟了很難洗......算了,反正洗衣服的人不是我我什麽也不說。
出門之後赤司君並沒有帶我去籃球場,我懷疑她被媽媽的話傷到心了(這是阿哲單純的想法),他帶我去了展覽會看冰雕。以我美術考試分數為零的成績發誓,我什麽也沒看懂,只是覺得這裏賣的熱飲相當不錯。
總感覺和赤司君在一起像是被主人牽著的寵物。
我為什麽會有這麽奇怪的認識?
“哲也很喜歡喝熱飲?”......赤司君,你今天笑的太溫柔了都不像你啊。
“哲也很不小心啊,都吃到臉上了。”赤司君笑的很......像要幹壞事的樣子。
他扳整我的臉,用指尖刮掉臉上粘的白色奶油,認真而不可抗拒。
我呆呆的看著他。赤司君,雖然這麽說很奇怪,但我還是覺得你拉著我就像是主人拉著寵物啊......
作者有話要說: 五個人的,補齊了。
話說鍵盤出了問題,差一點就更不了了,
下午繼續更。。。
20
20、第二十Q ...
“這個冬天一點也不冷。”
以上那句話是一名女生說的,不是我,在零下一度的低溫下,我凍得手腳發僵。
真不知道那些大冬天照樣穿得很薄的女生是怎麽受得了的,難道她們和我不是同一種生物嗎?
籃球部從今年被赤司君整改,開始有了晨練一說,我的生活陷入水深火熱的境地。
一般是大家跑在前面,(青峰君在最前面),我在隊伍最後,然後我慢慢跟不上隊伍,然後青峰君再把我帶回來......如此循環往覆......
帝光的教練已經徹底淪為背景了,赤司君把他認為沒有潛力的全交給教練帶,教練活的既傷心又輕松。
半年過去,所有人都長個子了......包括我。
我從一米六五長到了一米六六,赤司君一米七零,青峰君......他從一米七二長到一米八零,綠間君也一米七七了。
紫原君麽,我只能仰視他,並且可能一輩子都只能仰視他了。
說起來讓我郁悶的是黃瀨君居然一米七八了,他不打籃球還長那麽高幹嘛?
至於桃井同學......人家一米六八,我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去自掛東南枝。
我以為我的人品不算差,但是這種事可能真的不能看人品。
黑爸身高一米六九,黑媽一米五七。
這種事情果然是要講究遺傳。
初一下學期索然無趣,青峰君因為在課堂上夾緊尾巴做人幾乎不被老師抓到了,他還是每天蹭到我家來......賣萌,有一次他問黑爸黑媽“以後會不會把哲嫁給他”,黑爸黑媽竟然答應了!還喜滋滋的說要給我穿白無垢和十二單!
這真的是我親生父母?
晚上睡覺的時候,青峰君還恬不知恥的問我:“哲真的不想嫁給我嗎?”
青峰君你腦子有問題嗎!!!
要說初一下發生了值得說的是就是在最後有個什麽全國籃球大賽,幾乎每一場是高年級前輩被打首發,一節之後赤司君不滿意他們的表現就會換上了紫原君和青峰君,綠間君有天很隱晦地說“巨蟹座今天運勢很好”這種話,我看了一眼他手上托著的榴蓮,努力地把鼻子掩起來,但很識相的不發一言。
自從假期裏綠間君讓我不要躲他開始,我就開始常常見到他,可能我們之間真的存在什麽緣分?(黑子這麽認為,綠間的目的就達到了)
結果除了我沒怎麽出場之外,他們幾個都被很多人記住了。
因為學校太多,那比賽的時間表我並沒有看懂,只是記得赤司君說“帝光要一直贏到結束。”然後我們就一直贏到結束。
其實最後打的是很艱難的,最後我這個替補中的替補都被趕鴨子上架。一上場我就覺得壓力倍增,觀眾人數和聲勢根本就不是冬天假期裏那場能比得了的。
我失誤的漏了兩個球,對方那個個子很大的隊長嘲笑的看著赤司君,然後他們隊裏的人犯規把我撞翻在地上,引來更大聲音的嘲笑,因為他撞人的動作很小心,避開了裁判的眼睛,大家還以為我是自己倒的呢。
突然渾身一個激靈,回頭一看看見赤司君陰狠地看著我,頓時那點緊張都變成對赤司君的害怕了。
結果據說在我的妙傳下,我們把對方虐的很慘。
其實我是被嚇得。
真是有壓力才有動力啊。
這是三年級前輩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段日子,大家雖然累得要死但還是去烤肉店慶祝,也算是三年級前輩的散夥飯。
沒被灌暈之前,我看見那些平日裏被赤司君整的不知自己姓什麽的前輩們恭敬裏含著感激的對赤司君鞠躬......再次感嘆,這個世界上就是有種人,天生就是王。
只是在這個王手下做事慘了點。
然後是一場長假。
我說要喝多牛奶好長個子,遭到了部裏那幾位大爺的一致抵制,青峰君綠間君紫原君不停地告訴我長高了就不可愛了神馬的——綠間君的原話是:“你以為矮子喝牛奶就能長多高?”,但青峰君紫原君談論“可愛問題”的時候他也點頭了。
我要可愛又什麽用啊???
青峰君說:“哲再長高的話就不好抱了。”
......我難道生來就是要你抱的嗎???
直到赤司君不知何黑爸黑媽說了什麽,黑爸黑媽自己把我的牛奶減到之前那個量了。
這真的是親爹親娘?
好吧,其實我也不敢不聽赤司君的話。
假期的時候黃瀨君說要“為了小黑子加入籃球社。”......黃瀨君,你想逃模特兒的工作的話請不要用我做理由,我不想被你的粉絲砍死。
話說真是一個愜意的暑假,因為是第一名的原因作業也不多,除了家裏有時候會迎來麻煩奇怪的客人這一點沒別的瑕疵了。
作者有話要說: 初二了二黃就可以正式加入“黑子爭奪賽”了!!!
各種基情也就可以輪番轟炸了!!!~~~
21
21、第二十一Q ...
這個世界並不會為我改變,正如他人不會為我改變一樣。我不知道別人眼中的世界是什麽樣子,兔子永遠不會知道肉食者在想什麽。
黃瀨君進籃球部的理由是“看了青峰君的比賽很受吸引”,但青峰君其實並不歡迎這個“崇拜者”的到來,只是他【認同】黃瀨君的存在了。
不歡迎但是認同?
黃瀨君說,這就是男人的友誼。
......為什麽我不明白,難道我不是男人嗎?
黃瀨君進步很快,他天資很好,能很快吸收他人的經驗和技巧,很快就進了第一軍,赤司君很欣賞他,但因為他才練球幾天是第一軍力最弱的(我不算),常常受到綠間君青峰君紫原君一致打壓,然後黃瀨君就會到我這裏尋安慰,然後愈發的慘......不忍睹。
至於同在第一軍團卻被冷藏的灰機君,他的存在感已經比我還低了。
兩個月後黃瀨君已經成長得很像樣子,他說他想真正地加入我們......應該說這就是天才嗎?我剛進籃球部兩個月的時候還不了解籃球這倆字兒什麽意思呢......雖然現在也不是很了解,咳。
像黃瀨君所說的這種霸氣的話,我可能一輩子都說不出來。
初二的第三個月,因為打掃衛生的原因和青峰君去部活有些晚,到的時候聽見籃球部裏有嘈雜的聲音我很好奇地走快了幾步。
是黃瀨君在和那灰機君一對一,但黃瀨君明顯占下風。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黃瀨君確實是輸了,我看見他跪趴在地上,很難看。
然後又一位不知名女孩說自己是黃瀨君的女朋友,正在......和灰機君打情罵俏。
“黃瀨君,這麽跪趴在地上合適嗎?”
黃瀨君驚訝的擡起頭,“小黑子......”
我打斷他的話,蹲在他身前繼續說:“黃瀨君今天真是難看極了。”
黃瀨君嘴角溢出一絲愕然的苦笑:“我知道啊,小黑子居然看到了啊,真是難看極了......”
“不是!”再次打斷,我厲聲說:“我指的不是黃瀨君的比賽,而是黃瀨君現在的姿態!不管是怎樣的慘敗,只要站起來越過去都算不上什麽,只是黃瀨君現在的姿態是站起來的樣子嗎?”
原來我也有教導人的一天?
黃瀨君被我拉著站起來。
側頭,看見那個不知名女生還在和灰機君說話,只不過灰機君臉色有些僵,絲毫不見剛才得意洋洋的樣子。
我懷疑是被我的話氣的。
看來這幾天一定要小心點。
黃瀨君的精神已經恢覆了,他又開始笑嘻嘻的:“吶~小黑子一定很喜歡我吧?不然為什麽要來開導我?吶吶,是吧?”
不是的,黃瀨君,你多想了。
我覺得我剛才說的都是白說,沒有我的話黃瀨君自己也會站起來的。我其實多管閑事麽我?
不過經過這件事,我更討厭灰機君了。
接下來黃瀨君以心情不好為由,整幾天的和我長在一起,青峰君說他那是跗骨之蛆,惡心死我了。
青峰君,你怎麽一開口就是這麽惡心呢。
黃瀨君和青峰君絕對是天性不和,就像是獵犬和狼天性不和一樣。
黃瀨君開始比以前更加拼命地練球,赤司君說他一定會和我們一個團隊的。
赤司君對於自己認可的人就會很護短,我覺得灰機君能到現在才抓住整我的機會這事很奇跡。
三月二號,天氣晴。
其實我一直以為會叫的狗不咬人。
但是原來只要是只狗就會咬人。
——灰機君說,別以為他不知道赤司在想什麽,不讓他退部還不是方便監視他。
哦,原來赤司君是這個意思,我還一直都以為赤司君是因為看灰機君有用才留下他的呢。
——灰機君說,他這輩子最大的愛好就是搶別人的東西,看見那群人把我保護的這麽好,突然就想把我毀掉看看。
我知道他說的那群人是誰,赤司君青峰君紫原君綠間君黃瀨君,正如灰機君所說的,他們將我保護的很好。
我知道他們保護過我,所以我也不怎麽很害怕。
很疼。
可能有一半是被揍得,另一半是被氣的。灰機君說,黑子哲也,你到底是個什麽東西?三番五次的挑釁我,你靠的也就是有人撐腰。
灰機君看我的眼神,就像是要殺人,我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因為殺了我他什麽也得不著,但似乎他還是想殺,為了看別人傷心。
我不想死。
回憶久遠,是袁冼哲不想死,還是黑子哲也不想死。
如果是袁冼哲不想死的話,那黑子哲也是什麽。
【黑子哲也四歲了,很呆滯,暗淡無光,不會說話,自閉,是個瓷娃娃。】
我已經不想回去了。
很慶幸我沒被揍死,連急救都沒用上,我認為我命很硬,青峰君又開始愧疚不安,青峰君是個很善良的人啊(大霧!),總是把這種事的罪過拉在自己身上。
我已經不害怕了,不過我覺得灰機君該害怕了,他被拘留了幾天又被保釋出來,保他的人是赤司君......好歹,留個全屍吧......
十八年後又是一名好漢?
不,是十三年。
嗯,或者說,現在也許就是好漢。(做夢!)
學校還發給我一張獎狀,寫著“勇敢少年和惡勢力作鬥爭”......
......呃——於是灰機君徹底離開我的視線?
我問赤司君他去哪兒的時候,赤司君言簡意賅的說,他去三途川買房去了。
作者有話要說: 和下一章最好連在一起看哦~親~
22
22、第二十二Q ...
黑子哲也其實害怕過來著。
畢竟是被診斷出過自閉癥的小孩,誰知道他現在看到的一切是不是在做夢。
是不是自閉癥的小孩一直都沒有痊愈,這麽多年一直都在臆想。
我曾經活在這個世界嗎。
有什麽能證明我是活著的嗎。
式微,式微。
如果這是一個夢境,還是永遠不要醒來,不然在世界崩塌的那一霎那,我得有多難堪啊。
黑子哲也,已經不想再變成袁冼哲了。
就好像一直在做的一個夢,遙不可及,在快要觸摸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想回去了。
只想有天能有一個人,讓我真真切切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式微,式微,胡不歸。
我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堅強。
假如有一天有誰叫醒我......“哲也,喊你那麽久都沒有醒,真不乖呢。”
......誒?
“再睡下去我也送你去三途川哦。”
......誒誒?
我偷偷把眼睛睜開,露出一絲縫。
我看到了神馬?
赤赤赤赤司君,你你你手上那是管制刀具,離離離我遠一點啊啊啊!!!
坐在病床上,我吃著黃瀨君削的蘋果淚流滿面。
赤司君,大家都說你是擔心我,但是我真沒聽說過擔心到動刀子的啊啊啊!!!
以上是我被不良少年灰機君揍進醫院的後續。
“哢嚓”,我又咬了一口蘋果,說實話,如果剛才沒醒的話,現在我的頭一定變得和這蘋果一樣了。
所以這個世界一定是真實的吧,我怎麽可能臆想出這麽一個恐怖的世界啊......
心中的抑郁被人驅走,我怎麽一點也不高興呢......
而且,我還要在這樣的赤司君手下過兩年啊。
在醫院的幾天是我從進帝光後最正常的幾天(......),雖然有青峰君黃瀨君紫原君綠間君常常來訪,但畢竟他們不能總是呆在醫院裏,赤司君倒是很少來,據說是在掃蕩學校周圍的地痞流氓。
赤司君消氣的話,恐怕得要很長時間。
比起把氣撒在我身上......我還是希望赤司君把眼界放的開一點......
黑爸黑媽那叫一個擔心,據說我昏迷的時候這兩位差點跑去拘留所把灰機君弄出來再揍進去,我以前真沒發現二老沾染了桃井同學的暴力習慣,看來以後我也要小心點。
黃瀨君說,因為大家都有點不善言辭,所以這件事由他來宣布:以後黑子哲也的任何行為都要有五色戰隊(噗!)中任何一人陪同,不得反抗,欽此。
黃瀨君,你那是客串太監嗎?
我跑題了。不過黃瀨君,我怎麽感覺你們好像有什麽陰謀在得逞啊?
黑爸黑媽對於五色戰隊(......這什麽破稱號)對我的保護和照顧十分感激。
赤司君說沒什麽,是他的東,阿不,隊員就要好好保護。
在赤司君很忙的這段時間裏,紫原君奉命照顧我的,紫原君大大的高傲了一把,對我說阿哲啊你一定要聽我的哦,不然我就告訴小赤哦!
——紫原君,你狠!!!
紫原君霎時間十分威武。
不過紫原君的威武也就表現在和我搶床鋪上,我不能理解為什麽紫原君呆在醫院半夜不回家也沒有護士管,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麽不管是紫原君青峰君黃瀨君——或許有赤司君——都對我的床有如此深的執念。
紫原君對此的解釋是:因為阿哲看上去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所以他想知道是不是也很好睡,試了一次發現果然很好睡,如此就想不停的試。
紫原君,我不是零食也不是抱枕啊魂淡!!!
紫原:“嗯,這種感覺就是傳說中的‘夙願得償’?”
黑子:”你這到底是什麽‘夙願’啊?!!!“
作者有話要說: 差點沒更上。。。
好像我變懶了?懺悔。。。
現在在給城凜打基礎。
23
23、第二十三Q ...
自從黃瀨君轉入籃球部後,桃井同學已經抱怨很多次了,因為黃瀨君總是招惹一大堆女孩子甚至是記者來強勢圍觀,造成她工作上許多不方便。而此時因黃瀨君正式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而且連黃瀨君也因為模特工作太忙了很少來打擾——雖然媽媽有時會抱怨幾句,但我覺得耳邊清靜多了,爸爸臉色也好看多了。(餵餵!二黃已經哭了哦!)
籃球部冬天有賽事,赤司君讓我們全體到場,就算不上場也要在底下加油,青峰君的補習還沒結束,請病假老師也不同意,說快死了老師都不相信,只能聲援——我看見他送來的擴音器的時候默然了。
青峰君,你到底擁有著怎樣強大的內心啊。
我不是首發,可以輕松......也許會一直輕松到最後也說不定呢,赤司君說要不是沒活路了是不會讓我這個半吊子上的。
那一日,風和日麗,安暖如晴。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麽背著炸藥包?
——我去炸學校,老師不知道,繩一拉,我就跑,轟隆一聲學校不見了......
不,剛剛我絕對是沒睡醒,絕對。
因為帶了地圖我沒有遲到,到得時候籃球場裏一年級還沒幾個人,當然,赤司君已經穩穩的坐在那兒了。
這一次上場的大都是三年級前輩,赤司君說他們快畢業了,給他們留個美好回憶吧,難得赤司君能這麽好心,三年級的前輩感動到恐慌。
我在一邊看著,突然感覺赤司君這個人很玄幻。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天生就是王,高高在上的接受萬眾跪拜。
那麽,現在說我不想拜了來得及嗎?
綠間君是一年級裏第三個來的,但他說他去買水去了,只是我無意中在他身上看見幾根姜黃色的什麽動物的毛:“綠間君很喜歡動物嗎,身上怎麽會有那麽多毛?”
綠間君像被針紮了一樣大喊道:“是皮衣上粘的的毛不行嗎?!我今天運勢那麽好還帶了菠蘿來怎麽會遇見奇怪的動物?!!!黑子哲也我果然最和你合不來!!!”
......看這個反應,絕對不是皮衣上粘的毛,而且綠間君也絕對遇見奇怪的動物了。
還有,綠間君你天天都說討厭我我都聽習慣了也不會再沮喪了。
最後連灰機君也出現了,他沒看見我,我也當做沒看見他,雖然這些天我也曾幻想過變身赤司君用剪刀解剖他,但是......這難度和我變成他去挑釁赤司君一樣大。
比賽開始了,我拿出了青峰君送的擴音器,就聽見綠間君一聲嗤笑,赤司君告訴我不要制造噪音。
赤司君,不是你讓我們大聲加油的嗎。
不過反正我我本來也不想用。
場上的比分變化並不大,帝光一直到兩節過去拉開了五分,赤司君很不滿意。於是他自己和綠間君替了兩個人,第三節末時,他把我也叫上去了。
好緊張。
但比起正式上場的緊張,我更怕達不到赤司君的要求。
結果我給綠間君搶斷到許多球,綠間君志得意滿。最終,我們這邊贏了,比分是87比61.
我覺得赤司君還是有點不滿意,因為我們隊裏沒有一個跟得上他和綠間君的大前鋒,說起來青峰君就是很合格的大前鋒呢......額,看著赤司君突然詭異起來的笑容,我覺得我有必要勸青峰君去非洲一類的地方避避風頭。
三年級的前輩說要去壽司店慶祝一下,赤司君和綠間君也去了,我想我順大流,也去吧。
因為手機沒電,我並不知道爸爸給我打了很多個電話。
在我和大家一起吃壽司的時候,被爸爸稱為“禍害”的那個人正在我家吃吃喝喝,順便把媽媽樂的笑個不停,爸爸已經快要冒煙了。
我飯量很小,吃完後是第一個離席的,因為被前輩灌了點酒,頭暈暈乎乎的,走路也不穩了。
最後我是被人背到家裏,我並不知道那個人是誰,直覺覺得是認識的人。
到家裏,覺得有人好吵,但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頭很疼,我這輩子再也不想喝酒了。
聽媽媽說昨天是一個很帥(“你怎麽就光記得這個!”爸爸怒吼)的綠發男生把我背回來,然後很帥(“你怎麽還是只記得這個!”爸爸再次怒吼)的黃瀨君安頓我睡覺,最後,媽媽捧著臉用夢幻的表情說:“這就是男孩子的友誼啊友誼!!!”
看媽媽這個樣子就知道她昨天晚上只顧著感嘆“男孩子的友誼了”,根本沒照顧我,照顧我的肯定是黃瀨君。
嘆氣,媽媽,你真不是一般的不靠譜。
我看著義憤填膺的說著“不看孩子只會看小白臉的女人真是......唉!兒子你說你媽怎麽能這樣?!”的爸爸再次嘆氣......爸爸,其實你也是一樣的不靠譜。
作者有話要說: 綠間君果然是最在乎黑子的啊~~~
這種深沈而別扭的愛~~~
想知道紫原去哪了咩?
18
18、第十八Q(關於假期裏每個人的生活片段上) ...
——哎呀,紫原君你怎麽變成這樣子了?
——因為吃了奇怪的東西,所以把肚子吃壞了。
紫原君說,他打了三天吊瓶,就在比賽的那天還在打吊瓶。
紫原君說,醫生給他洗胃,那種惡心感持續了整整四天。
紫原君說,他又不是故意生病,但因為沒去籃球賽已經被赤司君禁零食了,赤司君還鼓動他媽媽把家裏的零食也沒收,有這樣的竹馬竹馬還真是......
紫原君說,高中他一定不會再和赤司君選同一所了,一定要離得遠遠的。
假期過去近一半,從犄角旮旯裏翻出我的電話號碼的紫原君對著電話不停的說......紫原君,我真地聽到你的抽泣聲了。
出來玩的時候見到紫原君的樣子還真是慘不忍睹。
雖然同情,但我實在不敢請他零食吃,我怕被赤司君抓到。
紫原君說,他現在已經在想人死了之後地獄裏有沒有美食的問題了。
那是人生第一次啊,我吃紫原君看那可是人生第一次啊,突然很感慨,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就是這種感覺嗎?
紫原君:“小黑你真壞真壞真壞真壞!!!~”
好像紫原君你現在的樣子......俗稱賣萌?
——
因為上次是黃瀨君照顧我睡覺(這句話為什麽說的好別扭?)我感覺我應該多謝謝他。
但因為沒有問他要手機號,我聯系不到他,這感謝也就只能等到假期過去再說。
某天出門,去買香草奶昔的時候遇到了正在喝愛爾蘭咖啡的黃瀨君。於是正式道出感謝。
“十分感謝黃瀨君上次對我的照顧,請讓我鄭重表達自己的謝意。”正宗的一鞠躬,我說。
黃瀨君看到我先是一喜,然後無奈的說:“小黑子啊,你這麽正經的我反而感覺不到你是在感謝我了怎麽辦啊?”
你說對了黃瀨君,其實我本來也不想來感謝你的,雖然你一直表現的很正常,但我總覺得你以後會做出什麽詭異的事。
第一次沒有在店裏把奶昔喝完,黃瀨君和我一起走到外面。冬天冷到徹骨,不好好在室內呆著卻跑到外面來,果然我和黃瀨君呆在一起腦子就會出問題。
“黃瀨君......”很冷,所以我們回到店裏好嗎?
黃瀨君沒有聽我說完,把他的手放在我的頭上:“小黑子很冷嗎?”
我點點頭。
黃瀨君卻笑了:“我也很冷誒~,小黑子和我抱在一起取暖吧!”
哈?
沒等我反駁,黃瀨君就拉開他的大衣把我裹了進去。
是誰說過體溫是最好的氛圍。
黃瀨君把我整個人裹在他的風衣裏,背後貼著他的身體,突然很暖和。
不過黃瀨君明明有店不進卻拉著我在外面受凍......果然,黃瀨君還是做了詭異的事。
——
每次都覺得綠間君不是真正的討厭我,然後在下一次見到綠間君的時候把結論推翻。
“黑子哲也,我帶著幸運的馬克杯居然還能看到你,這真是......”又來了,綠間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總是能看到您啊,但您當做看不見我不就好了嗎?就像我每次看到您老都會當做沒看到的......“黑子哲也!你躲什麽躲?!”綠間君冷著臉說。
不是您不想見到我的嗎?
坐在街頭籃球場邊上,綠間君問我:“黑子,你說我為什麽總是能遇到你?”
“那個......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您剛剛問過了......
綠間君對著我站起來,居高臨下:“巨蟹座和水瓶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合不來的,我每天帶著吉祥物卻還能見到你,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麽嗎?”
這這這個......對不起我我我不知道......
也許是看出我的局促,綠間君的聲音變得很愉悅:“天命如此!你懂嗎?所以你每次躲避我都是在擾亂我的命數,要是你下一次在敢這樣的話......”
我連忙搖頭,對不起綠間君,我我我錯了,我我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綠間君很滿意的點點頭,托著他的馬克杯離開了,我聽見他離開的時候說:“這並不代表我本人有多喜歡你,你千萬不要自作多情了......”
綠間君,我其實並沒有自作多情過吧......
作者有話要說: 綠間君好難寫嗚嗚嗚
這些天一直在YY黃瀨對小黑子唱最炫民族風~~
另:希望大家的評論都能超過20字,我好加精,就不會被刪。。。
19
19、第十九Q(關於假期每個人的生活片段下) ...
青峰君從書本中得到解放的時候,他已經在死亡邊緣徘徊了。
青峰君說自己是知道自己快死了,所以來見我最後一面。
“哲啊這些日子我不在你身邊又沒有人欺負你啊有沒有被赤司奴役啊有沒有被那只黃毛氣到啊(黃瀨:......)有沒有想我啊啊啊”
青峰君,說句不怕你傷心的話,我還......真沒想過你......
青峰君,你別抱著我蹭了,街上有很多人在看了......
最後,和青峰君一起來的桃井同學看不過眼了,“啪”的一巴掌就抽在青峰君頭上,桃井同學,我知道你是想幫我,但是你怎麽把我也給抽到了呢?
好吧,我其實不是被你抽到的,這事還是得怨青峰君,願他在被拍到的時候沒把我松開。
於是......青峰君在上面我在下面青峰君在上面我在下面青峰君在上面我在下面上面上面......下面下面......
這這這是在大街上啊......
我是不是應該感謝青峰君摔倒的時候把我撐起來了?......
看見桃井同學那張的大大的嘴巴,我好想死一死。
青峰君楞了一會才把我拽起來,不只是不是因為路人詭異的目光,他的臉紅得像番茄。
最後到了我家,自認【罪魁禍首】的桃井同學退散,去和黑媽聊天。青峰君結結巴巴的道歉。
我違心的說沒關系。
青峰君立馬高興了。
離開的時候青峰君的情緒已經恢覆正常了,如果他跑我臉上吧唧一口口水然後被桃井同學打一個大馬哈算正常的話。
青峰君,幾天不見,你已經比以前更失禮了。
路上,青峰:“五月,我好像對哲產生了點什麽不正常的想法。”
桃井:“???”
(桃井童鞋你的豆豆眼出現了誒......)
半晌,青峰:“嘛,雖然好像不太正常,但想想也不錯......‘娶個好學生做媳婦神馬的’......恩呵呵......”
(青峰君你的背景在發光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矮油?好像觸動了什麽了不得的劇情?
——
赤司君和黑爸黑媽的關系果然很好。
某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聽見樓下有人【談笑風生】的時候還以為是黃瀨君呢,下樓梯到一半才發現聲音不對,那種金屬音好好好像是赤司君啊......
不怕死的下樓,探出一顆腦袋看,果果果然,不,應該說居然是赤司君啊......
赤司君,【談笑風生】,黑爸黑媽。以上三個詞合起來威力真大。
赤司君的眼神恨好,我一探出頭他立刻就看到了:“哲也已經起床了啊。”
不知道為什麽,但是我很想躲。
於是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去刷牙洗臉去了。聽見黑媽笑著對赤司君說:“沒辦法呢,我們家哲君就是容易害羞~~”
媽媽,不要隨便給我扣大帽子。
原來赤司君不是來找黑爸黑媽聊天的,他說是想來看看我這幾天又沒有好好練球,小小的檢測一下。
壞了。
“哈哈,赤司君真不了解哲君,哲君只有對學習上的事才上心呢,運動什麽的哲君向來不努力,別說練球了......”
後面的我已經不忍心再聽下去了。
媽媽,我絕對是死在你借刀殺人這一絕招之下。
出門的時候媽媽說天冷,非要我穿的一身毛茸茸的。媽媽,這樣的衣服臟了很難洗......算了,反正洗衣服的人不是我我什麽也不說。
出門之後赤司君並沒有帶我去籃球場,我懷疑她被媽媽的話傷到心了(這是阿哲單純的想法),他帶我去了展覽會看冰雕。以我美術考試分數為零的成績發誓,我什麽也沒看懂,只是覺得這裏賣的熱飲相當不錯。
總感覺和赤司君在一起像是被主人牽著的寵物。
我為什麽會有這麽奇怪的認識?
“哲也很喜歡喝熱飲?”......赤司君,你今天笑的太溫柔了都不像你啊。
“哲也很不小心啊,都吃到臉上了。”赤司君笑的很......像要幹壞事的樣子。
他扳整我的臉,用指尖刮掉臉上粘的白色奶油,認真而不可抗拒。
我呆呆的看著他。赤司君,雖然這麽說很奇怪,但我還是覺得你拉著我就像是主人拉著寵物啊......
作者有話要說: 五個人的,補齊了。
話說鍵盤出了問題,差一點就更不了了,
下午繼續更。。。
20
20、第二十Q ...
“這個冬天一點也不冷。”
以上那句話是一名女生說的,不是我,在零下一度的低溫下,我凍得手腳發僵。
真不知道那些大冬天照樣穿得很薄的女生是怎麽受得了的,難道她們和我不是同一種生物嗎?
籃球部從今年被赤司君整改,開始有了晨練一說,我的生活陷入水深火熱的境地。
一般是大家跑在前面,(青峰君在最前面),我在隊伍最後,然後我慢慢跟不上隊伍,然後青峰君再把我帶回來......如此循環往覆......
帝光的教練已經徹底淪為背景了,赤司君把他認為沒有潛力的全交給教練帶,教練活的既傷心又輕松。
半年過去,所有人都長個子了......包括我。
我從一米六五長到了一米六六,赤司君一米七零,青峰君......他從一米七二長到一米八零,綠間君也一米七七了。
紫原君麽,我只能仰視他,並且可能一輩子都只能仰視他了。
說起來讓我郁悶的是黃瀨君居然一米七八了,他不打籃球還長那麽高幹嘛?
至於桃井同學......人家一米六八,我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去自掛東南枝。
我以為我的人品不算差,但是這種事可能真的不能看人品。
黑爸身高一米六九,黑媽一米五七。
這種事情果然是要講究遺傳。
初一下學期索然無趣,青峰君因為在課堂上夾緊尾巴做人幾乎不被老師抓到了,他還是每天蹭到我家來......賣萌,有一次他問黑爸黑媽“以後會不會把哲嫁給他”,黑爸黑媽竟然答應了!還喜滋滋的說要給我穿白無垢和十二單!
這真的是我親生父母?
晚上睡覺的時候,青峰君還恬不知恥的問我:“哲真的不想嫁給我嗎?”
青峰君你腦子有問題嗎!!!
要說初一下發生了值得說的是就是在最後有個什麽全國籃球大賽,幾乎每一場是高年級前輩被打首發,一節之後赤司君不滿意他們的表現就會換上了紫原君和青峰君,綠間君有天很隱晦地說“巨蟹座今天運勢很好”這種話,我看了一眼他手上托著的榴蓮,努力地把鼻子掩起來,但很識相的不發一言。
自從假期裏綠間君讓我不要躲他開始,我就開始常常見到他,可能我們之間真的存在什麽緣分?(黑子這麽認為,綠間的目的就達到了)
結果除了我沒怎麽出場之外,他們幾個都被很多人記住了。
因為學校太多,那比賽的時間表我並沒有看懂,只是記得赤司君說“帝光要一直贏到結束。”然後我們就一直贏到結束。
其實最後打的是很艱難的,最後我這個替補中的替補都被趕鴨子上架。一上場我就覺得壓力倍增,觀眾人數和聲勢根本就不是冬天假期裏那場能比得了的。
我失誤的漏了兩個球,對方那個個子很大的隊長嘲笑的看著赤司君,然後他們隊裏的人犯規把我撞翻在地上,引來更大聲音的嘲笑,因為他撞人的動作很小心,避開了裁判的眼睛,大家還以為我是自己倒的呢。
突然渾身一個激靈,回頭一看看見赤司君陰狠地看著我,頓時那點緊張都變成對赤司君的害怕了。
結果據說在我的妙傳下,我們把對方虐的很慘。
其實我是被嚇得。
真是有壓力才有動力啊。
這是三年級前輩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段日子,大家雖然累得要死但還是去烤肉店慶祝,也算是三年級前輩的散夥飯。
沒被灌暈之前,我看見那些平日裏被赤司君整的不知自己姓什麽的前輩們恭敬裏含著感激的對赤司君鞠躬......再次感嘆,這個世界上就是有種人,天生就是王。
只是在這個王手下做事慘了點。
然後是一場長假。
我說要喝多牛奶好長個子,遭到了部裏那幾位大爺的一致抵制,青峰君綠間君紫原君不停地告訴我長高了就不可愛了神馬的——綠間君的原話是:“你以為矮子喝牛奶就能長多高?”,但青峰君紫原君談論“可愛問題”的時候他也點頭了。
我要可愛又什麽用啊???
青峰君說:“哲再長高的話就不好抱了。”
......我難道生來就是要你抱的嗎???
直到赤司君不知何黑爸黑媽說了什麽,黑爸黑媽自己把我的牛奶減到之前那個量了。
這真的是親爹親娘?
好吧,其實我也不敢不聽赤司君的話。
假期的時候黃瀨君說要“為了小黑子加入籃球社。”......黃瀨君,你想逃模特兒的工作的話請不要用我做理由,我不想被你的粉絲砍死。
話說真是一個愜意的暑假,因為是第一名的原因作業也不多,除了家裏有時候會迎來麻煩奇怪的客人這一點沒別的瑕疵了。
作者有話要說: 初二了二黃就可以正式加入“黑子爭奪賽”了!!!
各種基情也就可以輪番轟炸了!!!~~~
21
21、第二十一Q ...
這個世界並不會為我改變,正如他人不會為我改變一樣。我不知道別人眼中的世界是什麽樣子,兔子永遠不會知道肉食者在想什麽。
黃瀨君進籃球部的理由是“看了青峰君的比賽很受吸引”,但青峰君其實並不歡迎這個“崇拜者”的到來,只是他【認同】黃瀨君的存在了。
不歡迎但是認同?
黃瀨君說,這就是男人的友誼。
......為什麽我不明白,難道我不是男人嗎?
黃瀨君進步很快,他天資很好,能很快吸收他人的經驗和技巧,很快就進了第一軍,赤司君很欣賞他,但因為他才練球幾天是第一軍力最弱的(我不算),常常受到綠間君青峰君紫原君一致打壓,然後黃瀨君就會到我這裏尋安慰,然後愈發的慘......不忍睹。
至於同在第一軍團卻被冷藏的灰機君,他的存在感已經比我還低了。
兩個月後黃瀨君已經成長得很像樣子,他說他想真正地加入我們......應該說這就是天才嗎?我剛進籃球部兩個月的時候還不了解籃球這倆字兒什麽意思呢......雖然現在也不是很了解,咳。
像黃瀨君所說的這種霸氣的話,我可能一輩子都說不出來。
初二的第三個月,因為打掃衛生的原因和青峰君去部活有些晚,到的時候聽見籃球部裏有嘈雜的聲音我很好奇地走快了幾步。
是黃瀨君在和那灰機君一對一,但黃瀨君明顯占下風。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黃瀨君確實是輸了,我看見他跪趴在地上,很難看。
然後又一位不知名女孩說自己是黃瀨君的女朋友,正在......和灰機君打情罵俏。
“黃瀨君,這麽跪趴在地上合適嗎?”
黃瀨君驚訝的擡起頭,“小黑子......”
我打斷他的話,蹲在他身前繼續說:“黃瀨君今天真是難看極了。”
黃瀨君嘴角溢出一絲愕然的苦笑:“我知道啊,小黑子居然看到了啊,真是難看極了......”
“不是!”再次打斷,我厲聲說:“我指的不是黃瀨君的比賽,而是黃瀨君現在的姿態!不管是怎樣的慘敗,只要站起來越過去都算不上什麽,只是黃瀨君現在的姿態是站起來的樣子嗎?”
原來我也有教導人的一天?
黃瀨君被我拉著站起來。
側頭,看見那個不知名女生還在和灰機君說話,只不過灰機君臉色有些僵,絲毫不見剛才得意洋洋的樣子。
我懷疑是被我的話氣的。
看來這幾天一定要小心點。
黃瀨君的精神已經恢覆了,他又開始笑嘻嘻的:“吶~小黑子一定很喜歡我吧?不然為什麽要來開導我?吶吶,是吧?”
不是的,黃瀨君,你多想了。
我覺得我剛才說的都是白說,沒有我的話黃瀨君自己也會站起來的。我其實多管閑事麽我?
不過經過這件事,我更討厭灰機君了。
接下來黃瀨君以心情不好為由,整幾天的和我長在一起,青峰君說他那是跗骨之蛆,惡心死我了。
青峰君,你怎麽一開口就是這麽惡心呢。
黃瀨君和青峰君絕對是天性不和,就像是獵犬和狼天性不和一樣。
黃瀨君開始比以前更加拼命地練球,赤司君說他一定會和我們一個團隊的。
赤司君對於自己認可的人就會很護短,我覺得灰機君能到現在才抓住整我的機會這事很奇跡。
三月二號,天氣晴。
其實我一直以為會叫的狗不咬人。
但是原來只要是只狗就會咬人。
——灰機君說,別以為他不知道赤司在想什麽,不讓他退部還不是方便監視他。
哦,原來赤司君是這個意思,我還一直都以為赤司君是因為看灰機君有用才留下他的呢。
——灰機君說,他這輩子最大的愛好就是搶別人的東西,看見那群人把我保護的這麽好,突然就想把我毀掉看看。
我知道他說的那群人是誰,赤司君青峰君紫原君綠間君黃瀨君,正如灰機君所說的,他們將我保護的很好。
我知道他們保護過我,所以我也不怎麽很害怕。
很疼。
可能有一半是被揍得,另一半是被氣的。灰機君說,黑子哲也,你到底是個什麽東西?三番五次的挑釁我,你靠的也就是有人撐腰。
灰機君看我的眼神,就像是要殺人,我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因為殺了我他什麽也得不著,但似乎他還是想殺,為了看別人傷心。
我不想死。
回憶久遠,是袁冼哲不想死,還是黑子哲也不想死。
如果是袁冼哲不想死的話,那黑子哲也是什麽。
【黑子哲也四歲了,很呆滯,暗淡無光,不會說話,自閉,是個瓷娃娃。】
我已經不想回去了。
很慶幸我沒被揍死,連急救都沒用上,我認為我命很硬,青峰君又開始愧疚不安,青峰君是個很善良的人啊(大霧!),總是把這種事的罪過拉在自己身上。
我已經不害怕了,不過我覺得灰機君該害怕了,他被拘留了幾天又被保釋出來,保他的人是赤司君......好歹,留個全屍吧......
十八年後又是一名好漢?
不,是十三年。
嗯,或者說,現在也許就是好漢。(做夢!)
學校還發給我一張獎狀,寫著“勇敢少年和惡勢力作鬥爭”......
......呃——於是灰機君徹底離開我的視線?
我問赤司君他去哪兒的時候,赤司君言簡意賅的說,他去三途川買房去了。
作者有話要說: 和下一章最好連在一起看哦~親~
22
22、第二十二Q ...
黑子哲也其實害怕過來著。
畢竟是被診斷出過自閉癥的小孩,誰知道他現在看到的一切是不是在做夢。
是不是自閉癥的小孩一直都沒有痊愈,這麽多年一直都在臆想。
我曾經活在這個世界嗎。
有什麽能證明我是活著的嗎。
式微,式微。
如果這是一個夢境,還是永遠不要醒來,不然在世界崩塌的那一霎那,我得有多難堪啊。
黑子哲也,已經不想再變成袁冼哲了。
就好像一直在做的一個夢,遙不可及,在快要觸摸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想回去了。
只想有天能有一個人,讓我真真切切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式微,式微,胡不歸。
我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堅強。
假如有一天有誰叫醒我......“哲也,喊你那麽久都沒有醒,真不乖呢。”
......誒?
“再睡下去我也送你去三途川哦。”
......誒誒?
我偷偷把眼睛睜開,露出一絲縫。
我看到了神馬?
赤赤赤赤司君,你你你手上那是管制刀具,離離離我遠一點啊啊啊!!!
坐在病床上,我吃著黃瀨君削的蘋果淚流滿面。
赤司君,大家都說你是擔心我,但是我真沒聽說過擔心到動刀子的啊啊啊!!!
以上是我被不良少年灰機君揍進醫院的後續。
“哢嚓”,我又咬了一口蘋果,說實話,如果剛才沒醒的話,現在我的頭一定變得和這蘋果一樣了。
所以這個世界一定是真實的吧,我怎麽可能臆想出這麽一個恐怖的世界啊......
心中的抑郁被人驅走,我怎麽一點也不高興呢......
而且,我還要在這樣的赤司君手下過兩年啊。
在醫院的幾天是我從進帝光後最正常的幾天(......),雖然有青峰君黃瀨君紫原君綠間君常常來訪,但畢竟他們不能總是呆在醫院裏,赤司君倒是很少來,據說是在掃蕩學校周圍的地痞流氓。
赤司君消氣的話,恐怕得要很長時間。
比起把氣撒在我身上......我還是希望赤司君把眼界放的開一點......
黑爸黑媽那叫一個擔心,據說我昏迷的時候這兩位差點跑去拘留所把灰機君弄出來再揍進去,我以前真沒發現二老沾染了桃井同學的暴力習慣,看來以後我也要小心點。
黃瀨君說,因為大家都有點不善言辭,所以這件事由他來宣布:以後黑子哲也的任何行為都要有五色戰隊(噗!)中任何一人陪同,不得反抗,欽此。
黃瀨君,你那是客串太監嗎?
我跑題了。不過黃瀨君,我怎麽感覺你們好像有什麽陰謀在得逞啊?
黑爸黑媽對於五色戰隊(......這什麽破稱號)對我的保護和照顧十分感激。
赤司君說沒什麽,是他的東,阿不,隊員就要好好保護。
在赤司君很忙的這段時間裏,紫原君奉命照顧我的,紫原君大大的高傲了一把,對我說阿哲啊你一定要聽我的哦,不然我就告訴小赤哦!
——紫原君,你狠!!!
紫原君霎時間十分威武。
不過紫原君的威武也就表現在和我搶床鋪上,我不能理解為什麽紫原君呆在醫院半夜不回家也沒有護士管,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麽不管是紫原君青峰君黃瀨君——或許有赤司君——都對我的床有如此深的執念。
紫原君對此的解釋是:因為阿哲看上去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所以他想知道是不是也很好睡,試了一次發現果然很好睡,如此就想不停的試。
紫原君,我不是零食也不是抱枕啊魂淡!!!
紫原:“嗯,這種感覺就是傳說中的‘夙願得償’?”
黑子:”你這到底是什麽‘夙願’啊?!!!“
作者有話要說: 差點沒更上。。。
好像我變懶了?懺悔。。。
現在在給城凜打基礎。
23
23、第二十三Q ...
自從黃瀨君轉入籃球部後,桃井同學已經抱怨很多次了,因為黃瀨君總是招惹一大堆女孩子甚至是記者來強勢圍觀,造成她工作上許多不方便。而此時因黃瀨君正式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