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又上818

關燈
北京回來後蘇晉放下書包就打開游戲瞄兩眼準備下線,可是突然收到六七個仇殺(⊙o⊙)

蘇晉仿佛被套了蒙蔽圈一樣,臨走時記得貼吧裏自己仿佛鬧的名聲狼藉,後來去參賽期間蘇晉關機斷網,但好歹有人給自己洗白了呀?就算勞資特麽的沒洗幹凈,過了這麽幾天,大夥兒該忘的也都忘了吧,不至於現在一上線收這麽多仇殺吧!

突然加了這麽多仇殺,蘇晉偏偏不想下線了,那顯得朕多沒出息啊,朕還要滿地圖浪,有本事來殺啊,朕絕不出主城╭(╯^╰)╮!

【幫會】:[泗水窮處]上線了

【好友】:您的好友[泗水窮處]上線了

喲,好巧,這狗策也上線了!

【密聊】你悄悄對[泗水窮處]說:撒比策,最近怎麽回事,怎麽朕一上線這麽多仇殺?

【密聊】[泗水窮處]悄悄對你說:[奸笑]是不是你又到處撩妹子惹出麻煩了

【密聊】你悄悄對[泗水窮處]說:滾,勞資什麽時候撩妹子了,上回那是什麽回事你們不知道?勞資攻防都不混,還勾搭她們陣營女神做007?

【密聊】[泗水窮處]悄悄對你說:你等等。

【密聊】[泗水窮處]悄悄對你說:我去問問

狗策說完便再沒了動靜,蘇晉想了想還是沒有再說什麽,他說她去問問,蘇晉也耐著性子回主城有一搭沒一搭的跳著,列表裏師傅他們都在,既然泗水說他去問,那還是再等等看他怎麽說好了……

可怎麽總感覺哪裏不對勁(⊙o⊙)這狗策沒有跟她互懟!!?

【密聊】[泗水窮處]悄悄對你說:你看qq吧,我給你個鏈接[豬頭]

【密聊】[泗水窮處]:[豬頭][豬頭][豬頭]過幾天就好了。

【密聊】你悄悄對[泗水窮處]說:撒比策……

【密聊】[泗水窮處]悄悄對你說:怎麽了?

【密聊】你悄悄對[泗水窮處]說:你今天484內分泌失調,沒病吧?蔫吧蔫吧的!

“我去你大爺的蔫吧蔫吧!!!”孟秦不由將鼠標狠狠拍在桌子上,氣的腿一蹬,然後……

【幫會】:[泗水窮處]已下線……

林向前:“臥槽,怎麽回事,勞資剛進圖!”

某只二少迅速的檢查了網絡,然後回頭看了看孟秦……

“狗策你他媽這時候踢網線?勞資剛進圖晚上特麽還帶攻防的,你過來,哥今天想練練真人pk!”

蘇晉楞楞的看著好友下線提示,驚得說不出話來,泗水他……這算是傲嬌了麽!?

這男的怎麽比女人還矯情?算了,姐去看看這貨給我發的什麽鏈接!

點開泗水給的鏈接,很快傳送到……貼吧!

根據蘇晉多年混跡貼吧以及最近水游戲貼吧的經驗,蘇晉覺得,她將會看到一個818!

【樹洞】祭奠我高中追到大學的一只狗策……

終於憋不住了,樓主開了小號,並不想8誰,也許樓主個人感□□彩比較濃,但這是我看到的,說的不對,誰有本事來咬我啊→_→

2樓:渣男有,小三,算是有吧,傳統818,樓主語死早,重點擱著兒了,沒興趣看的樓主就不留了,哦[呵呵]重點千裏送,樓主也許太包子,到這時才只是想開個貼吧,發洩發洩

3樓:樓主,我今天就把話撂這,不知將至絕對是j3最帥蒼雲。

4樓:本人是個gay,可是我害怕世俗的眼光,希望有愛心的妹子能假裝做我女朋友,假裝一起吃飯,假裝一起睡覺,讓我擺脫被人歧視的目光!。#(滑稽)

……

11樓:先說說沒玩游戲,第一次見到男主的時候吧。那時候我高一,他高三,我不知道劍俠情緣三這個游戲,他也不是現在的軍爺。

第一次見到軍爺時是在高一的開學典禮上,他是作為高三面臨高考的學生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表演講。

那時他穿著一身運動裝,當時天氣有點冷,下著雨,他的運動裝外套著外套,正好是一整套,下擺露出一層白色T恤邊兒。

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那麽一瞬間的事,樓主就是那個時候突然喜歡上穿運動裝的男生。我甚至還記得他那天穿的運動裝的牌子……

直到現在樓主的心裏,穿運動裝的男生才是最帥的[呵呵]……然而現在,我有些惡心,或者說,樓主突然很心疼自己這麽多年的喜歡。

13樓:軍爺一定去渣了別的妹子,樓主傷心來818~( ̄▽ ̄~)(~ ̄▽ ̄)~

14樓:真相永遠在吃瓜群眾這裏

15樓:樓上提醒我,前排賣瓜!

17樓:瓜子,花生,巧克力。啤酒,飲料,礦泉水啊~

……

28樓:後來是很大眾的劇情,我輾轉問了很多人。終於知道軍爺大學去了哪裏?軍爺時理科生,去的是一所理工大學,211高校。

樓主是女生,我想去軍爺的學校,可是我只能學理科,還要很優異的成績才能走進那所學校。但是我進來了。

軍爺一如高中時那樣,我進那所學校並不難找到他的消息,他仍舊是校園明星,他依然成績優異,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他並不認識我這個學妹,若不是後來多一些了解,他大概都不會知道我還是他高中母校的學妹。

大一來的我對什麽都新鮮,聽說大三的學長學姐每日閑的蛋疼,可我依然不知道軍爺每天都在忙什麽。

直到有一天樓主參加一個動畫社團,聽到有大三學長討論游戲時提到了軍爺。

那時我第一次知道劍俠情緣這個游戲,也第一次聽說,軍爺一直在玩這個游戲。

所以我開始跟動畫社的學長走的很近,直到後來我托他給我也買了個號。

也許是現實中在一個社團一起玩,學長對我很好,我新買的號,什麽都不會,學長收了我親傳,手把手教我怎麽玩。

30樓:目測親傳是悲劇~( ̄▽ ̄~)(~ ̄▽ ̄)~

……

34樓:忘了說,軍爺是樓主親傳師傅的室友。師傅對我很好,不只是師傅對徒弟的那種好。即便樓主告訴過他,我只是想買個號,過來看軍爺,我想找機會個軍爺說說話,告訴他,在高中的時候,有個學妹的心裏,一直記得第一年開學來那個開學典禮上演講的學長……

師傅一直嘻嘻哈哈,從我說出這些話後,再也不跟樓主提起這些,仿佛我什麽都沒有對他說過……我知道這樣對師傅跟不公平,我借著他的關系和軍爺說話,可是樓主先認識的是軍爺,對於我師傅,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勉強不了的。

35樓:親傳師傅是什麽,這麽暖的漢子樓主忍心糟蹋!!!

36樓:好想擁有咩太啊。

突然出現在他跑商的路上,繳械他的長劍,逼得他走投無路,在他戰戰兢兢時,抽下腰帶困住他的雙眼。

一邊欣賞他的無助,一邊一層一層劃開他的上衣,逼迫他在黑暗中叫我的名字,抓著他的手在我身上游移前行。稚嫩的小手摸索過我的眼,我的唇,我的頸窩,我的腹肌,感受他手心裏析出的汗珠。在他耳邊訴說著魅惑,滿意的看到悲傷和絕望爬上他的臉頰。

聽他顫抖著叫我住手,聽他嗚咽和喘息。

37樓:後排瓜裏拉屎~

……

42樓:樓主親傳是個二少,我只能說到這裏,再說就爆馬甲了。如果看的懂的,不用我說大概也能猜出來,我不想爆,但你們若自己猜出來……那就猜出來吧。

我開始說軍爺吧!

軍爺對我也是很好的,我跟師傅一塊去了浩氣,軍爺是惡人。但是我總是戳軍爺帶我日常,他二話不說就會來陪我,有時甚至忘了關陣營,樓主去八零跑商。他就在八零打架,打到樓主去了洛道,交了任務,然後回來,他還在打。

後來樓主大一事情多,我拜托軍爺幫我做日常。

其實樓主懶,平時樓主在線的時候也都不做的,拜托軍爺幫我做日常,不過是沒事找軍爺說話多了個理由!

然而,讓軍爺代我做日常大概是我做過最蠢的事情了。

我在上線時,仇人列表突然就多了惡人二少,還有個惡人的咩太正在和我斷絕關系中[呵呵]

我自然猜到大概是軍爺的事情,只當什麽也沒見到過。

然而有一天,軍爺在好友列表喊燭龍殿來人刷馬具,樓主雖然是個小白,但豬籠的本還是敢去打的。

可是你們知道樓主在隊裏看到誰了麽[呵呵]咩太和二少!

那天豬籠陸尋糾結了,二少全程躺屍,基本開怪秒躺,隊裏人手不夠,陸尋點名點一個死一個,作為奶媽,樓主真的盡力了orz

但是二少從來不是被點名死的[呵呵]反正樓主不知道她怎麽死的。

後來大概二少自己也覺得自己躺的很丟人,主動要求換號,開她純陽號上來,誰被點名她給誰山河,陸尋多留一個dps就能穩過【如果她不秒死也能穩過了→_→】

連打幾次仍然沒過,至於二少咩咩的山河都放哪裏去了,沒有人知道,dps依然點一個死一個。

40樓:臥槽這麽水?80年代本也能打的這麽虐?二少這麽殘?

41樓:二少這尼瑪坑隊友啊,手殘成這樣她有臉去坑人?

41樓中樓:回覆41樓:二少手殘當時並沒有人說什麽,只是後來樓主才知道,她們那是親友團[呵呵]

……

46樓:其實樓主跟什麽團都不在乎,樓主是跟軍爺去的,只要沒有拖後腿,什麽都跟樓主沒關系。

至於那個二少,大概是女性的直覺,我那時就猜到那是個妹子。

直到最後一波,陸尋點了她的名,她卻把山河丟給了軍爺……

當時團裏的人都亂糟糟的起哄,樓主當時是跟生氣的,也是那時我才知道,軍爺身邊團裏這些人,應該都是他的親友,而軍爺並沒有跟他們介紹過樓主。

那一刻樓主心裏很委屈,我不知道在軍爺的心裏我算什麽?她照顧我,帶我任務,帶我刷本,帶我jjc一挑二。然而他卻不願意告訴他親友我的存在。

我一向認為,就算軍爺不喜歡我,那他心裏也不會對誰有好感超過我的。

樓主很生氣,當時就跟軍爺抱怨過,她們拿咩太和軍爺開玩笑。軍爺告訴我想多了,咩太是個漢子[呵呵]→_→

我怎麽就不信。

蘇晉點進貼吧一口氣翻到五十幾樓,看到回覆的評論越來越多,後來幹脆點了只看樓主。

可是越往後看越心驚……怎麽感覺這818說的男女主角有點眼熟(﹁﹁)~→

蘇晉繼續往下翻,她和軍爺難不成還有□□麽?她問心無愧,和泗水那狗策從認識掐到現在,仿佛一直風平浪靜沒幹什麽人神共憤的事情吧,!為什麽那麽多人仇殺我!!!

50樓:後來樓主跟軍爺解釋不清,我賭氣要團長拍馬具,當時團裏四五個天策,他們大概之前已經商量好了怎麽分配,只是樓主作為一個野人要求分配,他們什麽也沒說,答應樓主開價拍賣。

是樓主小看了那些人在軍爺心中的地位。他氣的當時便退隊出去了,隊裏沒有了軍爺,剩下的全是他們親友,樓主也很快退隊了。

然而接下來無論樓主怎麽私戳組隊,軍爺都不再理我了。

之後樓主還是無奈的下線,下線前樓主抽風看了看名劍隊。

那個軍爺帶著樓主一個手殘秀,生生拖到八段的隊伍,此時卻多了一個人,沒錯,就是二少!

[呵呵]策藏官配,呵呵,怎麽,是不是有人覺得樓主撒比,軍爺沒跟我情緣,也沒跟我求情緣,更沒有說過喜歡我!

那一刻樓主覺得自己好傻 逼,明知道自己一直自作多情,卻非要陷入一個不可能的夢境中,希望有一天它會實現,希望軍爺有一天會看到一直陪在他身後的秀秀,慢慢的喜歡上樓主……

102樓:突然大家刷的好快,轉眼一百多樓……我想軍爺他們大概已經猜到是誰了,樓主突然很害怕,可害怕中也有一起說不出的期待……

103樓:再後來樓主莫名其妙惹了一身騷,還上了818,和那個二少[呵呵]天道無常吧,二少特別浪,還特別喜歡撩妹子。

我不知道當初軍爺用我的號和二少發生了什麽,後來二少大概一直把我當做軍爺,見到就會調戲幾句。

也許,她和軍爺要是不走的那麽近,我是會和二少喜聞樂見互相扯皮的,然而我就是不喜歡她,因為她和軍爺走得近,樓下的不用猜了,樓主就是嫉妒了→_→

再後來……軍爺走了,他並不告訴我他去了哪裏,接下來一個多星期沒有上線。樓主每天抱著手機,看著軍爺的□□,想問卻不敢問!

師傅跟我說,軍爺有事,去了趟北京。至於什麽事,他沒有告訴樓主,樓主也不好意思多問,我知道師傅每天嘻嘻哈哈在我面前整個一逗比,可是從他那裏打聽軍爺的消息,不僅傷害了師傅,我也混蛋無恥。

直到昨天師傅無意間說到二少也去了北京,見了軍爺……

那是軍爺告訴師傅的,師傅不經意間說出來,樓主聽到了。

一個星期,軍爺沒上線,二少也沒上線,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樓主多想……總之那一刻,樓主覺得自己這麽多年來對軍爺的喜歡,多麽像一個撒比!

樓主說不出自己心裏還有什麽感覺,或是憤怒,或是悲哀,我終於忍不住,開個小號來貼吧,也許很多心事,說出來,人就好受多了,也許……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