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三十一章

關燈
===========================

千萬不要不熱身就冬泳。

這是e君此時的唯一感想。

因為他,抽筋了。

嗷!疼死了!

完了完了要溺水了又要溺水了……

嗯?前面似乎有光?

咋還是紅藍色……警察?

完了沒氧氣了!

要涼!

噗嚕嚕——噗嚕嚕——

有聲音……誰?

“清醒一點……”

誰在喊我?

媽媽……對不起……

我有聽話……可我還是栽在水上了,還是兩次。

媽媽……不要難過啊……我一定好好的活……

“快叫救護車!”這是男聲。

“救護車在來的路上了。”這是一個女聲。

“他情況怎麽樣?”又是一個男聲,嗓門略粗。

意識逐漸朦朧,耳畔的聲音變得有些交集,“堅持一下……餵,高明!”

啥玩意兒?

意識徹底陷入黑暗之前,e君有點震驚的想,他剛剛是不是聽見有人喊了一聲高明?

清醒之後,e君逐漸把之前的那三個聲音和記憶裏的cv聲音對上了號。

直接一個垂死病中驚坐起。

然後歪著撞到了輸液的柱子上。

……沒力氣……靠……

聯想到之前未來運命子說自己的通緝令已經下來了,e君整個人都有點絕望。

這下好,真的要進去了。

可憐他一個一清二白的大學生,上輩子連紅燈沒闖過,這輩子直接面對鐵窗。

還有比這更糟糕的開局嗎?

“啊……你醒啦?”溫和的女聲響起,白衣的護士推著餐車進來走了進來,對著e君露出了笑容。

【可能是個幸運e:朋友們……我之前不是在河裏飄呢嘛……我被長野三人組撈起來了。】

【樓主被迫內卷的卷王:???】

【安室透離我遠點:!這麽說……諸伏高明……】

【這個酒廠是一天都呆不下去了:大樓,窗戶,舉牌子:快跑!】

【可能是個幸運e:……我之前出了點意外……沒有力氣……】

【可能是個幸運e:不過我的通緝令還沒有傳到這裏來,我還能茍。】

【可能是個幸運e:啊……飯來了,我先吃個飯。】

【某無辜醫生:e君揮揮。】

e君吃完飯,謝過護士,等她走後翻了個身,尋思著反正現在也沒辦法逃跑,幹脆把之前大家發的帖子看一下,認一下人。

這一翻不得了,這個世界居然有這麽多人才!

e君翻看帖子,一邊想象著當時的場景。

不知不覺中,e君睡著了。

醒過來的e君神清氣爽,望著外面西下的太陽摸著胸口,第一次真實的感到了自己的新生。

不管怎麽說,能活過來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一直沒有確定自己的性別就很尷尬……

e君看著自己的褲子,猶豫著要不要下手。

哦……原來自己是男的啊。

心裏下意識給自己見過的運命子道了歉,然後又覺得自己有點怪怪的。

就有種手空蕩蕩的,心癢癢的想要玩點什麽的感覺。

哦!手機!

對啊他上一局消消樂還沒打完。

現在的大學生誰還沒點手機綜合癥了……臥槽手機呢?!

手機呢!!!!

不會被三人組拿去了吧?

完了完了完了,吾命休矣。

e君感覺自己有了點力氣,尋思著幹脆跑吧,再不跑就真的鐵窗淚了啊。

於是,等三人組破完案回過頭來找人的時候,卻見窗戶大開,藍色的窗簾隨風飄動,而床上那個男生已經不見了蹤影。

外面的天已經黑透了,大和敢助走在在窗前往下看了一眼,“沒有人。”

諸伏高明嘆了口氣,“人去樓空了啊。”

““還真和高明你說的一樣。”大和敢助抱著胳膊。

上原由衣皺著眉,“太胡鬧呢,他是就這麽拔了針頭就跑了?”

這次的案子拖了很久,諸伏高明抓住犯人後收隊回去,本想過一會兒再去醫院看看淩晨被他們救下的男孩,大和敢助坐在車裏打開手機,卻看見了新發下的通緝令。

他一眼認出他們昨天救下的男性,他的大頭照貼在三人熟悉無比的通緝令上。

“故意傷人?危險性很高?”上原由衣輕聲念著通緝令下面的字。

三人對視一眼,想起被他們留在醫院的那個看上去年紀並不大的男生。

急匆匆往這兒趕,還是遲了一步。

“我們得回警局把這件事上報。”諸伏高明看了眼掛在架子上的點滴,又看了一下護士寫的藥水名單,“那個孩子應該還沒跑遠,得抓緊讓人找到他。”

剛見到那個孩子的時候高明就察覺到這孩子的不對勁,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帶走了那個孩子的手機。

果然不出所料,那個孩子確實是個危險的犯人。

那孩子的額頭上有很多疤,手臂上有針孔,高明還特意讓醫生做了個檢測報告,但是檢測結果卻顯示那孩子沒有吸毒。

諸伏高明垂下眸子,這件事疑點重重,如果沒猜錯,這件事上報後,很快長野就要來客人了吧。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找到逃跑的男孩。

那個孩子還很年輕,在做出更過分的事情前……

高明眼神一厲,隨著同伴朝樓下趕去,與端著放著註射劑的盤子來查房的護士擦肩而過。

護士回過頭,看著離開的三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此時的e君確實沒跑遠……

他跳窗的時候被卡在了醫院底下的歪脖子樹上,折騰了好一會兒,然後跌跌撞撞的跑到了馬路上。

猝不及防的被哐地一下撞得老遠。

醒過來的時候,e君強忍著頭痛,摸著周圍。

……嗯……塑料袋子……

嗯?前面是不是有人打電話?

好痛……

我還挺厲害的,被撞成那樣都沒死。

e君想道,聽見前面的人打電話,“餵?別提了,我正往東京趕呢……”

聲音粗獷,是個男人,應該很強壯。

e君迷迷糊糊的想,照著這個架勢應該是準備把自己找個地方埋了,不排除要將自己毀屍滅跡的可能。

e君無聲的嘆了口氣,打開了論壇把自己的情況上報。

好歹得給自己找個收屍的。

e君苦笑,自己這個運氣啊。

“害,最近這群條子查的是越來越嚴了,日子不好過啊……放心,這次一定把面粉帶到了。”那個男聲染上了笑意,“對了,這次來的路上我撞了一個小兔崽子,臉看起來怪嫩的,年紀不大。我尋思著,賣了估計能值不少錢。”

“人當然還活著,死了器官也值錢嘛。”那個男人笑著道,“做咱們這個生意的還有什麽忌諱,只要能掙錢就幹他娘的。”

好家夥,短短一行字透露出人口販賣器官販賣等一系列犯罪行為,這就是柯學世界的犯人的智商嗎?

e君目瞪口呆。

看來撞了自己的人窮兇極惡……等等,他口中的面粉……難道說是……

草!du販biss!!!!!!

--------------------

跟我一起念,拒絕黃賭毒,從你我做起!

老福特上有糧啦,不過由於有個小可愛打錯tag了,所以現在我們有兩個tag,一個是穿越者聚集論壇,一個是穿越者聚眾論壇,穿越者聚眾論壇是個一天碼了四章的太太!牛批!

但是tag的話,還是固定一個比較好!

所以產糧的太太還請固定打穿越者聚集論壇這個tag!感謝大家!(鞠躬)

太太!餓餓!飯飯!

糧食摩多摩多!感謝在2021-12-10 09:10:11~2021-12-11 09:33:47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鬼嘆 10瓶;34869575 5瓶;飛鶴桑 4瓶;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