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相關 (3)
關燈
小
中
大
進,伊瞳向著網球部前進中,八卦三人組回頭看向那邊,好像情況不太妙!
伊瞳淺淺的打著哈欠,而完全沒註意前面的人,慈郎聞著香味,近了,飛撲上去,打完哈欠的伊瞳,看見的是一個黑影……
“碰!——”一聲,兩人華麗倒地,頭,真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是伊瞳倒地之後第一感想…..
慈郎摸著自己的蛋糕,完全沒註意,身旁的人.八卦三人組呆滯中,他,不要命,竟敢撲到部長的女人
岳人馬上十指張開,擋住雙眼,“兒童不宜…..”
瀧荻,眼裏閃著狡黠,:“慈郎,那家夥,不錯嘛!”
忍足慢悠悠的走到跡部的身邊:“部長!”
跡部正在指導新生,一回眸,就看見忍足,笑得一臉…
“真是不華麗呢!有什麽事要告訴本大爺的嗎?”跡部看著他那樣 ,有種想抽人的沖動,不過,本大爺,才不會如此不華麗呢!
忍足依舊笑得…..他纖長的手指,盈盈一指,那邊___________
跡部順著他的手指看去,視力2.0的跡部同學,怎麽會看不清那邊的人呢?
慈郎,慈郎,你很厲害嘛!!全身散發不明黑色氣體……
忍足看著跡部,好可愛的部長呢!
伊瞳覺得頭沒有那麽暈了,她有些怒了,用得著嗎?
“餵!!!你幹什麽吃的!”
女生的語氣擁有了許多的不明感覺,但動物的直覺一直都很強的。
慈郎小綿羊,他,明白了,自己好像又做錯事了…….
慈郎放下手中的蛋糕,睜開雙眼,看清這世界,自己居然壓在別人身上,真是太過分了!
他立刻起來,跪坐在一旁,喃喃的說:“對…對…對不起啦!”
伊瞳先聽到這句話,怒意減了不少,但還是有點不爽的,膝蓋的皮擦破了,之前被瓦片割破的地方,又重新流血了,有些地方散出絲絲血跡….
伊瞳先是坐起來,看著對面跪坐的人,道歉還很有誠意的嘛!
“我說,你為什麽突然撲到我?”伊瞳非常直白的問
慈郎一聽,臉微微紅了,“不對,不對!我不是想撲倒你的,因為,因為,蛋糕好香 ,我聞到了之後,就很想吃了!”擡起頭,臉上有個大大的微笑,很享受嘛!
伊瞳看到這笑容,突然笑了,好可愛呢!~就像綿羊一樣的人。
“小綿羊,我不好看嗎?”伊瞳問他,
慈郎馬上看看對方,一臉認真地答:“好看,但蛋糕更好吃!”,看著他認真的表情,好吧,她無語,小綿羊是吃貨……
“那個,我可以要點蛋糕嗎?….”慈郎怯怯得問。
伊瞳先是一聽,笑了起來,“小綿羊,當然可以啦”
女生笑得很開心,因為,這只羊,很可愛嘛!
一大片黑影壓下來,兩人擡頭看,“小景!!!” “部長!!!”
☆、番外:網球部...
跡部的臉黑到不行,“芥川慈郎”每個字都從牙縫中蹦出。綿羊的身體抖得更厲害了。
伊瞳看見跡部穿著網球服,啊!就是帥嘛!,立刻站起身來,飛撲上去“小景!!”,雙手勾住他的脖子….
無限放大的臉,明媚的笑臉在跡部的臉前,跡部,臉一紅,“真是不華麗!”。
而不遠處正有人看著,忍足,瀧荻,岳人,亮四人則一臉暧昧看著他們倆
跡部更加不爽,臉上白皙的皮膚,透出一絲浮紅.。他將伊瞳拉下來.
伊瞳被拉開推開了幾步,腳輕輕一動,痛,臉上的表情輕輕收縮,跡部見她停了下來,雙眼飛快的看向她的腳,血跡 …..讓記不得瞳孔微微收縮,心有一絲痛感…
“你,瞳,你是不是扭傷了?” “果然,小景,你看出來了阿!”
忍足:“小瞳,我來……’”抱你,還沒有說完,跡部已經將她抱了起來,
“本大爺自己來”_______
伊瞳還在驚呼,“啊!” 臉微微紅了,小景…….跡部更是加大步伐。走向校醫室….其餘的人好像被忽略了呢…..
靠在小景的胸膛中,好溫暖,而且真的好幸福呢!~……………
伊瞳在擦完好藥水之後,就坐在休息椅上,輕輕擡起自己的腳,在腳骨的地方,稍稍用力,“啊!”有點痛,不過好多了,腳骨已經回正位置了。
伊瞳低頭看著自己的腿,好多傷痕,自己好嫌棄呢!不過,今天的花盆,是怎麽回事呢?,眉頭不經伸縮了起來…
忍足用手指狠狠地彈向她,“痛!是哪個王……”一看是忍足,眼神從地獄模式變回天使,“郁士,你找我有什麽事嗎?”,忍足汗流得更快了,“我想問的是….你在想什麽呢?小瞳!”
伊瞳臉色又變回很冷:“郁士,我問一下!”
“問吧!~盡我所能!” “以前,學校裏有發生過,因為嫉妒,而發生的傷人事件呢?”那聲音輕呼呼的,拂過忍足的耳邊….
忍足看著少女,她的眼神,波瀾深深蓋住她想的….“據我所知,有,很多…..”
“哦!~是嗎?”伊瞳的眼神又飄向遠方……..
“怎麽 ,你遇到這種事了?”忍足皺著眉頭問她,“…..沒有。..” “那就好!…….”
部活結束後,跡部走到她的身邊,“回去吧!” “恩!”站起身來,剛準備走。卻被人抱了起來,頭頂傳來他的聲音,很別扭“本大爺先聲明,不是因為你受傷,本大爺才不會抱你的啊!”
他瞥了瞥她,看見她正笑容滿面,大大剎了一下,也淡淡的笑了,笑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裏。
“是是,小景,你最好了!可以沒!”
“這個本大爺倒是承認!”,嘴角的笑張揚著,伊瞳看著他,這才會吸引我嘛!
她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她在他不註意的時候,紅潤的唇輕輕吻在他的臉頰,但好像吻偏了一點,吻上那張妖媚的唇….的唇角.他低頭看著少女,輕輕笑了,伊瞳早已低下了頭,自己居然吻偏了…你真是笨蛋!,臉上的紅暈,久久不能散去。
小景,還真是帥呢!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朝霞映著她和他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嫉妒吧!
第二天一早,伊瞳的腳也好的七七八八了,一如既往的與小景來到學校。走的一拐一拐。跡部一下車就馬上走過去扶她。
“把手給把大爺” 伊瞳看看外面那些惡女的眼神,有點耍起了小性子“跡部君,那麽受歡迎,我可不敢啊!” 說完,一瘸一瘸的走出去,手裏還提了個書包
跡部撩撥了一下頭發,。她肯定在吃醋了…本大爺的魅力果然不可抵擋啊!揚起眉頭,嘴角勾一抹笑。
“可是本大爺,不會那麽沒有紳士風度的!”說完伸出援助之手。看著他那些大小姐,自己就有點不爽….
“她微笑著:“不用了,哪敢麻煩您,跡部君!”又趕緊走起來。
“冰絮伊瞳!”
“幹嘛!”
“你幹嘛那麽倔!”
“我哪有!”氣鼓鼓的樣子很可愛,(因為跡部同學非逼伊瞳同學戴假發,因為。。。。。後面分曉)
而一旁急急忙忙的跑過的小綿羊,看見了伊瞳和跡部
“部長,小瞳!!!”異常的興奮
一眨眼,人就在眼前了 。“小瞳,看你走的一瘸一瘸的,我…..對不起啊!”小綿羊低下了頭。背上背的書包,手指絞來絞去,
橘色的卷發耷拉著,伊瞳第一反應:這娃怎麽那麽可愛的!
伊瞳已走到他的旁邊,誒,雖然小綿羊比自己高啦!但還是很可愛啊!伊瞳揉揉他的頭發,笑了笑說:“慈郎乖!我沒有怪你,是個意外而已!麽關系了!”
慈郎才擡起頭,雙眼發亮“真的嗎?小瞳!!”在看到對方重重的點了點頭時 ,大大的笑了。(一個陽光的娃)
“那個女人算什麽嘛!” “不就仗著長得漂亮一點,就跟王子們套關系!真惡心!”“對啊,你看看岡崎雨珍,就不同了,長得又好看,人又好! 哪像她那麽做作!”…………………..、
跡部看著她與慈郎再聊,心裏很不爽,“走啦,你們想遲到啊!”
“慈郎~~走吧!”伊瞳先走起來了。倆人看著她,慈郎有點愧疚:“小瞳,不然我背你好了!”
“啊恩?”跡部先不爽出來,伊瞳看向跡部,跡部卻只是蹩了她一眼。什麽嘛,那眼神!
“可是,慈郎別人會說的…..”
“可是,是我害你受傷的阿!管他們!”說完將書包拿下來,蹲在伊瞳的前面,“上來吧,小瞳!”
伊瞳還是看向跡部,結果聽到了一句“就上去吧,難得別人那麽用心!”…..去就去
一氣,趴上了慈郎的背,“慈郎我們走!”
“部長,那我和小瞳先走了!”慈郎盡職的背了,可是不知道咋的,總覺得部長好可怕!
一聽,想起昨天,自己吻偏了地方呢!~白裏透著紅,兩人看她的反應,幸彩微微一笑:“郁士,莫非,有什麽事嗎?” 忍足的鏡片閃過光芒“我看,肯定有事發生!”
伊瞳的櫻桃色的唇只是比平時更要上揚呢……..
跡部臉黑到不行,“說什麽來著,‘慈郎,我們走’,居然不答應,真是不華麗的女人!”,跡部在吃醋,跡部很生氣……
岡崎雨珍,看著跡部,想起自己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那是國中的時候,他站在臺上,宣布自己是這個學院的king,自己在那一刻就被迷住了。自己不斷努力變漂亮,學習也努力,一直為了就是讓他註意到自己。
還記得他對自己說過那句:“你還蠻算華麗的嘛!”自己真的…..她一直想擁有他,這是自己的,必須爭取才行….剛來的冰絮伊瞳,算什麽東西,我那麽努力,才可以跟他說那麽些話,她憑什麽站在他的身邊笑得那麽開心,憑什麽!~我不允許。。..
西行寺覓紫(岡崎雨珍的好友),搖晃了她一下:“雨珍,你怎麽了?是為了跡部sama的事嗎?我覺得你應該去告白..” 另幾個好友也說:“我也覺得雨珍,你和跡部sama很配!”
“哪個冰絮伊瞳算什麽東西,雨珍,我支持你!去吧!” “去吧!”……
雨珍微微的靦腆“我不知道,他會怎麽想…可是謝謝你們,我會試試的!”,給了好友們一個大大的笑…我會得到的,屬於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有話要說:下章就告白哦!~~小說有可能要改名啊!~~
☆、告白...
中午,伊瞳將做好的蛋糕給了慈郎,然後收拾好一份….“郁士,你不是要去找小景,我也去好了”
“哎呀,不要那麽甜蜜嘛!我會嫉妒的!”忍足挑揩著伊瞳,幸彩突然跳出來,氣鼓鼓地說:“我也要去!”
伊瞳回眸一看,嘴角勾起一抹笑,“好啊!不過,你答應我一個要求”
在她的威逼之下來到了,舞臺社後,忍足看著表,十五分鐘了……
在中間聽見“不要” “換一個”等等的詞。。。15分鐘後——
伊瞳先悠閑的走出來,後面出來另一個人,忍足盯著看了3秒鐘後,“介紹一下吧,小瞳!”
伊瞳笑而不答,只聽見那女生開口了:“郁士,我好傷心呢!居然不認得我,只是換個發型,和不戴眼鏡而已”
忍足再看,突然楞住了,雖然…..但是…..,“小瞳,我這個樣子很怪嗎?郁士都呆了誒!” “不會,是因為很好看!”
忍足馬上回神,他輕咳了幾聲:“重新認識一下吧,小彩,我是忍足郁士!”在她的手背上一吻。
幸彩笑了起來,“見色忘義!” ,伊瞳看著幸彩,改了她的劉海,變成齊劉海,幽藍色的直發高高紮起,顯得更加可愛,精神。小巧的鼻翼,加上一張紅唇,和水嫩皮膚,那雙猶如黑珍珠閃耀的眼,更加可愛….
幸彩的雙臉微微發紅“那郁士,你覺得我這個樣子~怪嗎?”
“怎麽可能!很可愛,真的!”兩人深情對視。伊瞳無語,“你們,知道我在嗎?”……………..
——————————————————————————————————————————————————————————
(已知跡部同學不在教室,在花壇處…)
伊瞳手裏提著個蛋糕,“你們覺得小景會吃嗎?畢竟他早上很生氣啊!”….三人路上走去,終於看到自己要找的目標人物,伊瞳將要喊出來是,看見了旁邊站著的人,腳停在了那裏,唇也停了下來….看著前方
忍足和幸彩邊走邊聊,幸彩一下撞在伊瞳的背上,“小瞳,你幹嘛…..”就被捂著嘴,拉著躲進了花叢裏….伊瞳在看見那一瞬間,她很恐懼,因為她知道,那代表什麽…..
忍足也不在說笑,幸彩也認真了起來…三人摸索向前一點…正對花壇後的草叢..伊瞳聽著,忍足聽著…幸彩也在聽著…
“跡部君!”甜甜的喚,岡崎雨珍,微微低下了頭,黑色的長發披散著….
一陣陣風的吹過,在這中午的寧靜…….
“啊恩?叫本大爺出來幹嘛!本大爺可是很忙的”鳳眼看著她,談紫色妖艷的發,碎光散在他的發上
“我知道你喜歡冰絮同學…..”話還沒有說完,聽到前句,跡部馬上緊張起來:“誰說本大爺喜歡她來著!她只是本大爺的青梅竹馬!”
草叢中,伊瞳臉色蒼白了幾分,,美麗的瞳孔中盡是悲傷,我知道他只是當我是青梅竹馬而已….手裏的蛋糕盒捉緊了幾分….貝齒咬著下唇。泛出絲絲的白…
幸彩和忍足只知道看向伊瞳…
岡崎雨珍擡起頭,滿臉驚訝:“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呢!”
草叢後,幸彩看著她的臉,小聲道:“那女的我知道她,岡崎雨珍,和水仙花同一班..真做作,惡心…“狂罵中 “冷靜點,小彩!小心被發現”….只有伊瞳靜靜地聽著
“跡部君,我喜歡你” …………
作者有話要說:後面還有的。。。
☆、心傷....
...“恩,然後呢?”
“請你和我交往,好嗎?”岡崎雨珍真誠地問,那雙眼看著跡部
忍足和幸彩,緊張地吞吞口水,而伊瞳只有靜靜的看著
許久————只聽那清磁的聲音:“本大爺答應了————”
這聲音就像被判了死罪的感覺,伊瞳無力的坐在了草坪上,真諷刺呢!真諷刺呢!冰絮伊瞳….手裏的蛋糕盒掉在了地上…像直擊在自己心裏的——
後面說了什麽,也不知道,忍足和幸彩只是在意自己的身邊的那個人….幸彩看著自己的好友,雙眼升起陣陣水霧,好酸,自己都不可以忍,小瞳……
忍足看著她,昔日在笑的她,而現在面無表情,不對,是傷的表情,讓自己也不該說什麽…..
幸彩的手剛想搭上她的肩,卻被忍足拉住了,他搖了搖頭…..
雖然習慣別人向他告白,也知道他接受,但沒想到,親耳聽見的時候會是那麽的,痛….湛藍色清澈的眼裏,頭一次失去了光芒,因為心痛蓋住了,光芒…..
眼眶裏盡是薄薄的水霧,雙手慢慢挽住自己的雙腿,頭輕輕靠了上去,兩人只能靜靜的看著她….
跡部站在花壇處,一只手插在了褲袋裏,心裏有悶悶的感覺。看著天上,絲絲白雲,陽光照耀著….2月註定不平凡
幸彩想靠近伊瞳一點,衣服劃過葉子,發出“噝噝——”的聲響。跡部斜看過去:“給本大爺出來吧!”
聲音從上空傳來,幽幽的,三人楞住了,幸彩和忍足拉拉伊瞳,伊瞳擡起臉,白皙的皮膚,顯得蒼白許多,櫻桃色的唇變成淡淡的白粉色,雙眼裏,淚水擠滿了,可就是沒掉下來,只看見她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你們去吧!我不想出去….”
被雲遮住的太陽,天空就像失去了色彩似的,有點暗..
忍足與幸彩走了出來,兩人則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忍足也不說什麽,異常的安靜,“郁士,怎麽學會偷聽了!”跡部問
幸彩想著伊瞳給自己的笑容,再也忍不下去了,擡起臉,“你這該死的孔雀,自戀的水仙花….我鄙視你”,罵出了口…
跡部一聽,非常不爽,本來心裏就悶,還被罵,真是莫名奇妙.:“你這不華麗的女人,不華麗的母貓”
幸彩再也忍受不了,眼淚奪眶而出,“水仙花,我鄙視你!”,跑走了。
“你…..”
忍足只好去追她,看了自家部長一眼,嘆了口氣,“幸彩,等等!”
跡部看著忍足,嘴裏喃著:“幸彩,那個三八社長,這麽變得那麽漂亮了!”……
…………………………………………………………………
草叢的後面,只有她靜靜地坐在上面,暮色的短發輕輕這披散著,淚水從臉頰滑落…..“笨蛋小彩…..” ,後一瞬間,少女精致的臉上盡是..讓人心痛的淚水……………——————————————————————————————————————————————————————————————————————————————————————————————————————————————
作者有話要說:繼續支持
☆、離...
不知過了多久,伊瞳早退了,走出了校園,撥了一通電話,給跡部家,電話裏依舊是溫柔的嗓音:“餵”
“雪姨(跡部的母親),我是小瞳”
“小瞳,現在不是要上課嗎?怎麽打電話給我了”
“雪姨,我想回本家住”
“為什麽回去啊!”
“沒為什麽,只是好久沒回去了,我已經叫人過去拿我的行李了,雪姨,現在要上課,我以後會回去看你的,那現在不聊了,88,雪姨”….
“唉,兒媳婦要回去了….”——————
伊瞳走在大街上,情侶們牽著的手,刺痛了她的眼睛,她,只想回家…
A班裏,跡部看著窗外的櫻花樹,櫻花樹發芽了…..而岡崎雨珍露出一個讓人猜不透的笑….
C班教室裏,班裏唯一一個空著的座位,空蕩蕩的…..幸彩和忍足望著座位
伊瞳漫無目的的走著,走過了商店的玻璃前,看看自己的樣子,現在到底算什麽,冰絮伊瞳,你要堅強一點。不過這個樣子,始終不是自己,她笑了笑..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了..
小景,聽到你說這句話,我的心,很痛,自己假裝不在乎,明明就很在乎嘛
……………..叫了taxi,回到了本家,看著豪華的大房…回來了呢!~
“小姐歡迎回來!!” “恩,德川管家,我的行李拿回來了吧!”
“是的,小姐” “謝謝,我很累,晚飯再叫我” “是”
回到房間,伊瞳倒頭就睡…..
而放學後,跡部大爺興高采烈的來到了C班,“瞳!”
一看,咦,人去哪裏了?忍足說:“部長,你來了,小瞳,她下午沒來上課…”
幸彩收拾著書包,一臉鄙視的:“你怎麽不知道啊,也對,你又不是她的誰,只是青梅竹馬而已…..嘛”
“你這不華麗的女人,幹嘛針對本大爺!”跡部怒了
“小彩,你就別說了..”忍足在一旁勸說
幸彩憋了一眼跡部,拿起書包,走過,“別擋道!“
“不華麗的…..母貓”跡部非常生氣。忍足幹笑中….
——獨自一個人坐著車回家,他想著以往的她坐在自己的身邊,很習慣了呢!她對自己笑…想起那個樣子,也讓他溫潤的嘴角微微勾起…瞳…
回到自己家,跡部一下車,就往屋裏沖。“唉!”客廳裏傳來重重嘆息聲,跡部走去一看,是誰如此不華麗。
“媽?!真是不華麗!”
“哈?居然說我不華麗,你才不華麗,兒媳婦都回去了,真差勁!”一臉鄙夷。
“什麽?”馬上沖上二樓,打開那件熟悉的房間門,“碰!——”巨響….
房間裏空無一人,打開衣櫃,只有一件睡裙….,他狠狠將那條睡裙扯下來,她居然沒有跟自己說….真是…..快速的撥打著她的電話…
“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伊瞳正翻了個身,繼續睡…
冰絮伊瞳,你很有種嘛!本大爺還要那麽著急,本大爺不幹….氣沖沖回到自己的房間…
“本大爺懶得管你!!!!”——————跡部母,嘆息:“小景,真是太不華麗了!”
晚飯前45分鐘,伊瞳終於起床了,將假發脫下來,丟進垃圾桶。開機,發短信給小彩和忍足先…再去泡澡….(省略——)
坐在窗邊,看著別墅外的風景,披散著大波浪卷的頭發,自己明天能好好,跟他保持距離嗎?
跡部生著悶氣,而伊瞳才剛剛…..這兩人心的距離…變遠了…
☆、又一美男...
第二天一早,伊瞳比平時早的來到了學校,櫻花樹正將要盛開,期末考試也快要到了呢!自己先不要想那麽多,會影響的成績的,不然自己剛轉來,靠的那麽爛,就不好了嘛!自己暗下加油….
早晨,是一天最寧靜的時候,現在的冰帝,也很難得很安靜呢!~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吹著陣陣的風
而在跡部宅裏,跡部大爺早就醒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睡不下去了….
今早的人還挺少的,伊瞳沒有一如既往那樣戴假發了,披散著的頭發,暮色的發泛著絲絲的光澤,一直垂到腰間,櫻桃色的唇緊緊地抿著,眉頭深鎖著,白皙的臉色比往常要蒼白些,長長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蓋在一雙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棕色的小西裝外套,和棕色蘇格蘭裙,襯得她的身材,窈窕身材襯托的玲瓏浮凸…手裏提了個書包,,獨自一人走著….
伊瞳打開教室門,一個人也沒有,很靜很靜,感覺很不舒服,一個人的感覺..還是到處走走吧…
而跡部才剛換好衣服,瞳,那家夥居然不聯系本大爺…真是….(急躁當中)
伊瞳走到跆拳道館,“這裏就是跆拳道社?還真不錯!”嘴角微微泛起角度…
宮阪言俊,(跆拳道社社長,長得帥氣,而且能打,再加上是宮阪集團的少東,高二A班),宮阪言俊一大早,來到了社團門口..看見女生站在門口。
“同學”
伊瞳聽到了聲音,馬上回頭:“抱歉,不能進去嗎?”一看,這個男生棕色的碎發,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棱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嘴角微微上揚,欣長的身材,這個男生,很帥啊,和小景是不同種的帥哥,而且,他沒有小景的…
宮阪言俊看了看眼前的女生,很眼熟,“你是,冰絮伊瞳嗎?”稍遲疑了一下問
“我是” 宮阪言俊還是有點疑問,和校報上的不像啊…伊瞳看著他的眼神,就明白了,她輕笑出聲:“之前的是假發哦!同學”
嘴角邊綻出兩個小酒窩,花一樣美,宮阪言俊也笑了:“我叫宮阪言俊,高二A組,跆拳道的社長,你好!”
“冰絮伊瞳,高一C組,目前,沒入社團…請多指教,宮阪君,我不想叫你前輩呢!”伊瞳露出一個清甜的笑容,宮阪有點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女生,她不像那些做作的女生,很自然,感覺很舒服,“要參觀一下嗎?”
“當然啦,不然我不會來的”……兩人並肩走進去….
跆拳道館內,“宮阪,你們平時什麽時候練習呢?”…兩人邊參觀,邊聊天,最後,伊瞳問:“可以借我一套服裝嗎?我也想練一下”
宮阪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她:“你會嗎?看不出,真的看不出”伊瞳一聽,有點不爽了:“怎麽能單看外表呢!小心會後悔呢…”說到後面時,聲音輕了下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作者有話要說:看吧!~
☆、跆拳道社...
作者有話要說:下集跡部同學承認吧!~~好想告訴你,是一部動漫哦!~~有第一季和第二季
宮阪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她:“你會嗎?看不出,真的看不出”伊瞳一聽,有點不爽了:“怎麽能單看外表呢!小心會後悔呢…”說到後面時,聲音輕了下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幾分鐘後,伊瞳換好了衣服,她將頭發高高的束起,幾絲發絲垂在臉頰臉龐,劉海也用黑色的發夾夾起,認真的神態,上還有一絲的喜悅。好像是久別重逢的感覺。宮阪言俊看著她的側臉,很熟悉,在哪裏見過呢!…回想中..
伊瞳揚起笑容,那笑容像罌粟花一樣的妖艷而自信。言俊也在看著她的身影,伊瞳輕輕彈跳著,做著預備動作,是因為小景呢!…..
輕松地一個後身踢,旁邊響起絲絲的風聲,可想而知,那威力…言俊看著伊瞳,一直打量著。很欣賞…
跡部一如既往的來到了學校,臉上仍是很不爽的表情,活像別人欠了他幾百萬..自己為什麽要那麽煩她的事…她到底算自己的什麽
一個柔聲傳來:“跡部君,早安”。跡部只是應答了一句:“嗯…”他心不在焉,她(岡崎雨珍)知道,她知道自己身邊的天之驕子想的不是她,她看著他的側臉,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女人…
雨珍默默走在他的身邊,他沒有回頭,也沒有說什麽,只是眼神冷漠的註視前方…他那妖媚的笑容也沒有綻放…..兩人就這樣默默走到教室,但很快,學園的人就知道他們交往了….
而伊瞳依舊在跆拳道社裏,換回校服,看著練習的社員,認真的表情。開始,有些社員來了,飛鳥沖田(高三,正選).畢之禦斯(高二,花花公子,長得帥,正選)北沢優鬥(高一,帥哥一枚,正選),三人有說有笑的走進來,就看見自家部長和一個長發mm在聊天,部長,你終於想要戀愛嗎?之前對我們說,“我目前不想這些”,太好了部長開竅了誒! 三人內心歡呼….
笑得一臉嫵媚:“部長”嬌膩的聲音從禦斯的口中發出。好嗲
言俊不用回頭就知道是發自誰了,他的臉有那麽一瞬間的塌下來,“禦斯——”伊瞳看著言俊,微微一笑,說:“你的部員很有趣”
“部長,不介紹一下嗎?”優鬥說,言俊笑了一笑,原來為了這個啊!“不用我介紹,你們也認識的” 伊瞳轉過身:“你們好,我是冰絮伊瞳” 三人一臉不可思議看著她,“之前的風雲人物?”
“風雲人物!我,居然與這稱號...真有趣”伊瞳一絲微笑掠過她的善於表情的唇際。
禦斯馬上上前,非常紳士的:“我是畢之禦斯,高二A班,正選,請多指教!”拋了個媚眼,“北沢優鬥,高一B班” “我是飛鳥沖田,高三C班”.......
聊了一會後...“小瞳啊”禦斯早就開始跳過姓了,直接叫名了
伊瞳幹笑了一下,又說:”我們好像沒有熟到那種地步” “真是過分呢!部長,她欺負我”.........
一番的認識之下.跆拳道社的人很有趣.....,看著那些人開始練習,很努力的樣子,很像當初的自己..
看著看著,倏然間,視線有些朦朧,看到當初的自己,旁邊看著自己,嘴臉還念叨著:“真是不華麗的女人”的小景。這一霎那,仿佛回到過去....
櫻花慢慢綻放了,淡粉色的花瓣盛開在春風裏,自己對他的那份感情,好想告訴他...
好想告訴你,小景,2月份....
☆、我們談談吧!
作者有話要說:談談吧!談的內容...
而跡部一回到教室,放下書包,走向C班,拉開門:“冰絮伊瞳——”
所有人看向門口,有些女生則開始臉紅:“是跡部sama啊!” “好帥!” “越看越帥!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伊瞳淺淺的打著哈欠,而完全沒註意前面的人,慈郎聞著香味,近了,飛撲上去,打完哈欠的伊瞳,看見的是一個黑影……
“碰!——”一聲,兩人華麗倒地,頭,真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是伊瞳倒地之後第一感想…..
慈郎摸著自己的蛋糕,完全沒註意,身旁的人.八卦三人組呆滯中,他,不要命,竟敢撲到部長的女人
岳人馬上十指張開,擋住雙眼,“兒童不宜…..”
瀧荻,眼裏閃著狡黠,:“慈郎,那家夥,不錯嘛!”
忍足慢悠悠的走到跡部的身邊:“部長!”
跡部正在指導新生,一回眸,就看見忍足,笑得一臉…
“真是不華麗呢!有什麽事要告訴本大爺的嗎?”跡部看著他那樣 ,有種想抽人的沖動,不過,本大爺,才不會如此不華麗呢!
忍足依舊笑得…..他纖長的手指,盈盈一指,那邊___________
跡部順著他的手指看去,視力2.0的跡部同學,怎麽會看不清那邊的人呢?
慈郎,慈郎,你很厲害嘛!!全身散發不明黑色氣體……
忍足看著跡部,好可愛的部長呢!
伊瞳覺得頭沒有那麽暈了,她有些怒了,用得著嗎?
“餵!!!你幹什麽吃的!”
女生的語氣擁有了許多的不明感覺,但動物的直覺一直都很強的。
慈郎小綿羊,他,明白了,自己好像又做錯事了…….
慈郎放下手中的蛋糕,睜開雙眼,看清這世界,自己居然壓在別人身上,真是太過分了!
他立刻起來,跪坐在一旁,喃喃的說:“對…對…對不起啦!”
伊瞳先聽到這句話,怒意減了不少,但還是有點不爽的,膝蓋的皮擦破了,之前被瓦片割破的地方,又重新流血了,有些地方散出絲絲血跡….
伊瞳先是坐起來,看著對面跪坐的人,道歉還很有誠意的嘛!
“我說,你為什麽突然撲到我?”伊瞳非常直白的問
慈郎一聽,臉微微紅了,“不對,不對!我不是想撲倒你的,因為,因為,蛋糕好香 ,我聞到了之後,就很想吃了!”擡起頭,臉上有個大大的微笑,很享受嘛!
伊瞳看到這笑容,突然笑了,好可愛呢!~就像綿羊一樣的人。
“小綿羊,我不好看嗎?”伊瞳問他,
慈郎馬上看看對方,一臉認真地答:“好看,但蛋糕更好吃!”,看著他認真的表情,好吧,她無語,小綿羊是吃貨……
“那個,我可以要點蛋糕嗎?….”慈郎怯怯得問。
伊瞳先是一聽,笑了起來,“小綿羊,當然可以啦”
女生笑得很開心,因為,這只羊,很可愛嘛!
一大片黑影壓下來,兩人擡頭看,“小景!!!” “部長!!!”
☆、番外:網球部...
跡部的臉黑到不行,“芥川慈郎”每個字都從牙縫中蹦出。綿羊的身體抖得更厲害了。
伊瞳看見跡部穿著網球服,啊!就是帥嘛!,立刻站起身來,飛撲上去“小景!!”,雙手勾住他的脖子….
無限放大的臉,明媚的笑臉在跡部的臉前,跡部,臉一紅,“真是不華麗!”。
而不遠處正有人看著,忍足,瀧荻,岳人,亮四人則一臉暧昧看著他們倆
跡部更加不爽,臉上白皙的皮膚,透出一絲浮紅.。他將伊瞳拉下來.
伊瞳被拉開推開了幾步,腳輕輕一動,痛,臉上的表情輕輕收縮,跡部見她停了下來,雙眼飛快的看向她的腳,血跡 …..讓記不得瞳孔微微收縮,心有一絲痛感…
“你,瞳,你是不是扭傷了?” “果然,小景,你看出來了阿!”
忍足:“小瞳,我來……’”抱你,還沒有說完,跡部已經將她抱了起來,
“本大爺自己來”_______
伊瞳還在驚呼,“啊!” 臉微微紅了,小景…….跡部更是加大步伐。走向校醫室….其餘的人好像被忽略了呢…..
靠在小景的胸膛中,好溫暖,而且真的好幸福呢!~……………
伊瞳在擦完好藥水之後,就坐在休息椅上,輕輕擡起自己的腳,在腳骨的地方,稍稍用力,“啊!”有點痛,不過好多了,腳骨已經回正位置了。
伊瞳低頭看著自己的腿,好多傷痕,自己好嫌棄呢!不過,今天的花盆,是怎麽回事呢?,眉頭不經伸縮了起來…
忍足用手指狠狠地彈向她,“痛!是哪個王……”一看是忍足,眼神從地獄模式變回天使,“郁士,你找我有什麽事嗎?”,忍足汗流得更快了,“我想問的是….你在想什麽呢?小瞳!”
伊瞳臉色又變回很冷:“郁士,我問一下!”
“問吧!~盡我所能!” “以前,學校裏有發生過,因為嫉妒,而發生的傷人事件呢?”那聲音輕呼呼的,拂過忍足的耳邊….
忍足看著少女,她的眼神,波瀾深深蓋住她想的….“據我所知,有,很多…..”
“哦!~是嗎?”伊瞳的眼神又飄向遠方……..
“怎麽 ,你遇到這種事了?”忍足皺著眉頭問她,“…..沒有。..” “那就好!…….”
部活結束後,跡部走到她的身邊,“回去吧!” “恩!”站起身來,剛準備走。卻被人抱了起來,頭頂傳來他的聲音,很別扭“本大爺先聲明,不是因為你受傷,本大爺才不會抱你的啊!”
他瞥了瞥她,看見她正笑容滿面,大大剎了一下,也淡淡的笑了,笑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裏。
“是是,小景,你最好了!可以沒!”
“這個本大爺倒是承認!”,嘴角的笑張揚著,伊瞳看著他,這才會吸引我嘛!
她瞬間,她揚起一抹明媚的微笑,感人至深,她在他不註意的時候,紅潤的唇輕輕吻在他的臉頰,但好像吻偏了一點,吻上那張妖媚的唇….的唇角.他低頭看著少女,輕輕笑了,伊瞳早已低下了頭,自己居然吻偏了…你真是笨蛋!,臉上的紅暈,久久不能散去。
小景,還真是帥呢!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朝霞映著她和他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嫉妒吧!
第二天一早,伊瞳的腳也好的七七八八了,一如既往的與小景來到學校。走的一拐一拐。跡部一下車就馬上走過去扶她。
“把手給把大爺” 伊瞳看看外面那些惡女的眼神,有點耍起了小性子“跡部君,那麽受歡迎,我可不敢啊!” 說完,一瘸一瘸的走出去,手裏還提了個書包
跡部撩撥了一下頭發,。她肯定在吃醋了…本大爺的魅力果然不可抵擋啊!揚起眉頭,嘴角勾一抹笑。
“可是本大爺,不會那麽沒有紳士風度的!”說完伸出援助之手。看著他那些大小姐,自己就有點不爽….
“她微笑著:“不用了,哪敢麻煩您,跡部君!”又趕緊走起來。
“冰絮伊瞳!”
“幹嘛!”
“你幹嘛那麽倔!”
“我哪有!”氣鼓鼓的樣子很可愛,(因為跡部同學非逼伊瞳同學戴假發,因為。。。。。後面分曉)
而一旁急急忙忙的跑過的小綿羊,看見了伊瞳和跡部
“部長,小瞳!!!”異常的興奮
一眨眼,人就在眼前了 。“小瞳,看你走的一瘸一瘸的,我…..對不起啊!”小綿羊低下了頭。背上背的書包,手指絞來絞去,
橘色的卷發耷拉著,伊瞳第一反應:這娃怎麽那麽可愛的!
伊瞳已走到他的旁邊,誒,雖然小綿羊比自己高啦!但還是很可愛啊!伊瞳揉揉他的頭發,笑了笑說:“慈郎乖!我沒有怪你,是個意外而已!麽關系了!”
慈郎才擡起頭,雙眼發亮“真的嗎?小瞳!!”在看到對方重重的點了點頭時 ,大大的笑了。(一個陽光的娃)
“那個女人算什麽嘛!” “不就仗著長得漂亮一點,就跟王子們套關系!真惡心!”“對啊,你看看岡崎雨珍,就不同了,長得又好看,人又好! 哪像她那麽做作!”…………………..、
跡部看著她與慈郎再聊,心裏很不爽,“走啦,你們想遲到啊!”
“慈郎~~走吧!”伊瞳先走起來了。倆人看著她,慈郎有點愧疚:“小瞳,不然我背你好了!”
“啊恩?”跡部先不爽出來,伊瞳看向跡部,跡部卻只是蹩了她一眼。什麽嘛,那眼神!
“可是,慈郎別人會說的…..”
“可是,是我害你受傷的阿!管他們!”說完將書包拿下來,蹲在伊瞳的前面,“上來吧,小瞳!”
伊瞳還是看向跡部,結果聽到了一句“就上去吧,難得別人那麽用心!”…..去就去
一氣,趴上了慈郎的背,“慈郎我們走!”
“部長,那我和小瞳先走了!”慈郎盡職的背了,可是不知道咋的,總覺得部長好可怕!
一聽,想起昨天,自己吻偏了地方呢!~白裏透著紅,兩人看她的反應,幸彩微微一笑:“郁士,莫非,有什麽事嗎?” 忍足的鏡片閃過光芒“我看,肯定有事發生!”
伊瞳的櫻桃色的唇只是比平時更要上揚呢……..
跡部臉黑到不行,“說什麽來著,‘慈郎,我們走’,居然不答應,真是不華麗的女人!”,跡部在吃醋,跡部很生氣……
岡崎雨珍,看著跡部,想起自己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那是國中的時候,他站在臺上,宣布自己是這個學院的king,自己在那一刻就被迷住了。自己不斷努力變漂亮,學習也努力,一直為了就是讓他註意到自己。
還記得他對自己說過那句:“你還蠻算華麗的嘛!”自己真的…..她一直想擁有他,這是自己的,必須爭取才行….剛來的冰絮伊瞳,算什麽東西,我那麽努力,才可以跟他說那麽些話,她憑什麽站在他的身邊笑得那麽開心,憑什麽!~我不允許。。..
西行寺覓紫(岡崎雨珍的好友),搖晃了她一下:“雨珍,你怎麽了?是為了跡部sama的事嗎?我覺得你應該去告白..” 另幾個好友也說:“我也覺得雨珍,你和跡部sama很配!”
“哪個冰絮伊瞳算什麽東西,雨珍,我支持你!去吧!” “去吧!”……
雨珍微微的靦腆“我不知道,他會怎麽想…可是謝謝你們,我會試試的!”,給了好友們一個大大的笑…我會得到的,屬於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有話要說:下章就告白哦!~~小說有可能要改名啊!~~
☆、告白...
中午,伊瞳將做好的蛋糕給了慈郎,然後收拾好一份….“郁士,你不是要去找小景,我也去好了”
“哎呀,不要那麽甜蜜嘛!我會嫉妒的!”忍足挑揩著伊瞳,幸彩突然跳出來,氣鼓鼓地說:“我也要去!”
伊瞳回眸一看,嘴角勾起一抹笑,“好啊!不過,你答應我一個要求”
在她的威逼之下來到了,舞臺社後,忍足看著表,十五分鐘了……
在中間聽見“不要” “換一個”等等的詞。。。15分鐘後——
伊瞳先悠閑的走出來,後面出來另一個人,忍足盯著看了3秒鐘後,“介紹一下吧,小瞳!”
伊瞳笑而不答,只聽見那女生開口了:“郁士,我好傷心呢!居然不認得我,只是換個發型,和不戴眼鏡而已”
忍足再看,突然楞住了,雖然…..但是…..,“小瞳,我這個樣子很怪嗎?郁士都呆了誒!” “不會,是因為很好看!”
忍足馬上回神,他輕咳了幾聲:“重新認識一下吧,小彩,我是忍足郁士!”在她的手背上一吻。
幸彩笑了起來,“見色忘義!” ,伊瞳看著幸彩,改了她的劉海,變成齊劉海,幽藍色的直發高高紮起,顯得更加可愛,精神。小巧的鼻翼,加上一張紅唇,和水嫩皮膚,那雙猶如黑珍珠閃耀的眼,更加可愛….
幸彩的雙臉微微發紅“那郁士,你覺得我這個樣子~怪嗎?”
“怎麽可能!很可愛,真的!”兩人深情對視。伊瞳無語,“你們,知道我在嗎?”……………..
——————————————————————————————————————————————————————————
(已知跡部同學不在教室,在花壇處…)
伊瞳手裏提著個蛋糕,“你們覺得小景會吃嗎?畢竟他早上很生氣啊!”….三人路上走去,終於看到自己要找的目標人物,伊瞳將要喊出來是,看見了旁邊站著的人,腳停在了那裏,唇也停了下來….看著前方
忍足和幸彩邊走邊聊,幸彩一下撞在伊瞳的背上,“小瞳,你幹嘛…..”就被捂著嘴,拉著躲進了花叢裏….伊瞳在看見那一瞬間,她很恐懼,因為她知道,那代表什麽…..
忍足也不在說笑,幸彩也認真了起來…三人摸索向前一點…正對花壇後的草叢..伊瞳聽著,忍足聽著…幸彩也在聽著…
“跡部君!”甜甜的喚,岡崎雨珍,微微低下了頭,黑色的長發披散著….
一陣陣風的吹過,在這中午的寧靜…….
“啊恩?叫本大爺出來幹嘛!本大爺可是很忙的”鳳眼看著她,談紫色妖艷的發,碎光散在他的發上
“我知道你喜歡冰絮同學…..”話還沒有說完,聽到前句,跡部馬上緊張起來:“誰說本大爺喜歡她來著!她只是本大爺的青梅竹馬!”
草叢中,伊瞳臉色蒼白了幾分,,美麗的瞳孔中盡是悲傷,我知道他只是當我是青梅竹馬而已….手裏的蛋糕盒捉緊了幾分….貝齒咬著下唇。泛出絲絲的白…
幸彩和忍足只知道看向伊瞳…
岡崎雨珍擡起頭,滿臉驚訝:“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呢!”
草叢後,幸彩看著她的臉,小聲道:“那女的我知道她,岡崎雨珍,和水仙花同一班..真做作,惡心…“狂罵中 “冷靜點,小彩!小心被發現”….只有伊瞳靜靜地聽著
“跡部君,我喜歡你” …………
作者有話要說:後面還有的。。。
☆、心傷....
...“恩,然後呢?”
“請你和我交往,好嗎?”岡崎雨珍真誠地問,那雙眼看著跡部
忍足和幸彩,緊張地吞吞口水,而伊瞳只有靜靜的看著
許久————只聽那清磁的聲音:“本大爺答應了————”
這聲音就像被判了死罪的感覺,伊瞳無力的坐在了草坪上,真諷刺呢!真諷刺呢!冰絮伊瞳….手裏的蛋糕盒掉在了地上…像直擊在自己心裏的——
後面說了什麽,也不知道,忍足和幸彩只是在意自己的身邊的那個人….幸彩看著自己的好友,雙眼升起陣陣水霧,好酸,自己都不可以忍,小瞳……
忍足看著她,昔日在笑的她,而現在面無表情,不對,是傷的表情,讓自己也不該說什麽…..
幸彩的手剛想搭上她的肩,卻被忍足拉住了,他搖了搖頭…..
雖然習慣別人向他告白,也知道他接受,但沒想到,親耳聽見的時候會是那麽的,痛….湛藍色清澈的眼裏,頭一次失去了光芒,因為心痛蓋住了,光芒…..
眼眶裏盡是薄薄的水霧,雙手慢慢挽住自己的雙腿,頭輕輕靠了上去,兩人只能靜靜的看著她….
跡部站在花壇處,一只手插在了褲袋裏,心裏有悶悶的感覺。看著天上,絲絲白雲,陽光照耀著….2月註定不平凡
幸彩想靠近伊瞳一點,衣服劃過葉子,發出“噝噝——”的聲響。跡部斜看過去:“給本大爺出來吧!”
聲音從上空傳來,幽幽的,三人楞住了,幸彩和忍足拉拉伊瞳,伊瞳擡起臉,白皙的皮膚,顯得蒼白許多,櫻桃色的唇變成淡淡的白粉色,雙眼裏,淚水擠滿了,可就是沒掉下來,只看見她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你們去吧!我不想出去….”
被雲遮住的太陽,天空就像失去了色彩似的,有點暗..
忍足與幸彩走了出來,兩人則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忍足也不說什麽,異常的安靜,“郁士,怎麽學會偷聽了!”跡部問
幸彩想著伊瞳給自己的笑容,再也忍不下去了,擡起臉,“你這該死的孔雀,自戀的水仙花….我鄙視你”,罵出了口…
跡部一聽,非常不爽,本來心裏就悶,還被罵,真是莫名奇妙.:“你這不華麗的女人,不華麗的母貓”
幸彩再也忍受不了,眼淚奪眶而出,“水仙花,我鄙視你!”,跑走了。
“你…..”
忍足只好去追她,看了自家部長一眼,嘆了口氣,“幸彩,等等!”
跡部看著忍足,嘴裏喃著:“幸彩,那個三八社長,這麽變得那麽漂亮了!”……
…………………………………………………………………
草叢的後面,只有她靜靜地坐在上面,暮色的短發輕輕這披散著,淚水從臉頰滑落…..“笨蛋小彩…..” ,後一瞬間,少女精致的臉上盡是..讓人心痛的淚水……………——————————————————————————————————————————————————————————————————————————————————————————————————————————————
作者有話要說:繼續支持
☆、離...
不知過了多久,伊瞳早退了,走出了校園,撥了一通電話,給跡部家,電話裏依舊是溫柔的嗓音:“餵”
“雪姨(跡部的母親),我是小瞳”
“小瞳,現在不是要上課嗎?怎麽打電話給我了”
“雪姨,我想回本家住”
“為什麽回去啊!”
“沒為什麽,只是好久沒回去了,我已經叫人過去拿我的行李了,雪姨,現在要上課,我以後會回去看你的,那現在不聊了,88,雪姨”….
“唉,兒媳婦要回去了….”——————
伊瞳走在大街上,情侶們牽著的手,刺痛了她的眼睛,她,只想回家…
A班裏,跡部看著窗外的櫻花樹,櫻花樹發芽了…..而岡崎雨珍露出一個讓人猜不透的笑….
C班教室裏,班裏唯一一個空著的座位,空蕩蕩的…..幸彩和忍足望著座位
伊瞳漫無目的的走著,走過了商店的玻璃前,看看自己的樣子,現在到底算什麽,冰絮伊瞳,你要堅強一點。不過這個樣子,始終不是自己,她笑了笑..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了..
小景,聽到你說這句話,我的心,很痛,自己假裝不在乎,明明就很在乎嘛
……………..叫了taxi,回到了本家,看著豪華的大房…回來了呢!~
“小姐歡迎回來!!” “恩,德川管家,我的行李拿回來了吧!”
“是的,小姐” “謝謝,我很累,晚飯再叫我” “是”
回到房間,伊瞳倒頭就睡…..
而放學後,跡部大爺興高采烈的來到了C班,“瞳!”
一看,咦,人去哪裏了?忍足說:“部長,你來了,小瞳,她下午沒來上課…”
幸彩收拾著書包,一臉鄙視的:“你怎麽不知道啊,也對,你又不是她的誰,只是青梅竹馬而已…..嘛”
“你這不華麗的女人,幹嘛針對本大爺!”跡部怒了
“小彩,你就別說了..”忍足在一旁勸說
幸彩憋了一眼跡部,拿起書包,走過,“別擋道!“
“不華麗的…..母貓”跡部非常生氣。忍足幹笑中….
——獨自一個人坐著車回家,他想著以往的她坐在自己的身邊,很習慣了呢!她對自己笑…想起那個樣子,也讓他溫潤的嘴角微微勾起…瞳…
回到自己家,跡部一下車,就往屋裏沖。“唉!”客廳裏傳來重重嘆息聲,跡部走去一看,是誰如此不華麗。
“媽?!真是不華麗!”
“哈?居然說我不華麗,你才不華麗,兒媳婦都回去了,真差勁!”一臉鄙夷。
“什麽?”馬上沖上二樓,打開那件熟悉的房間門,“碰!——”巨響….
房間裏空無一人,打開衣櫃,只有一件睡裙….,他狠狠將那條睡裙扯下來,她居然沒有跟自己說….真是…..快速的撥打著她的電話…
“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伊瞳正翻了個身,繼續睡…
冰絮伊瞳,你很有種嘛!本大爺還要那麽著急,本大爺不幹….氣沖沖回到自己的房間…
“本大爺懶得管你!!!!”——————跡部母,嘆息:“小景,真是太不華麗了!”
晚飯前45分鐘,伊瞳終於起床了,將假發脫下來,丟進垃圾桶。開機,發短信給小彩和忍足先…再去泡澡….(省略——)
坐在窗邊,看著別墅外的風景,披散著大波浪卷的頭發,自己明天能好好,跟他保持距離嗎?
跡部生著悶氣,而伊瞳才剛剛…..這兩人心的距離…變遠了…
☆、又一美男...
第二天一早,伊瞳比平時早的來到了學校,櫻花樹正將要盛開,期末考試也快要到了呢!自己先不要想那麽多,會影響的成績的,不然自己剛轉來,靠的那麽爛,就不好了嘛!自己暗下加油….
早晨,是一天最寧靜的時候,現在的冰帝,也很難得很安靜呢!~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吹著陣陣的風
而在跡部宅裏,跡部大爺早就醒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睡不下去了….
今早的人還挺少的,伊瞳沒有一如既往那樣戴假發了,披散著的頭發,暮色的發泛著絲絲的光澤,一直垂到腰間,櫻桃色的唇緊緊地抿著,眉頭深鎖著,白皙的臉色比往常要蒼白些,長長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蓋在一雙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棕色的小西裝外套,和棕色蘇格蘭裙,襯得她的身材,窈窕身材襯托的玲瓏浮凸…手裏提了個書包,,獨自一人走著….
伊瞳打開教室門,一個人也沒有,很靜很靜,感覺很不舒服,一個人的感覺..還是到處走走吧…
而跡部才剛換好衣服,瞳,那家夥居然不聯系本大爺…真是….(急躁當中)
伊瞳走到跆拳道館,“這裏就是跆拳道社?還真不錯!”嘴角微微泛起角度…
宮阪言俊,(跆拳道社社長,長得帥氣,而且能打,再加上是宮阪集團的少東,高二A班),宮阪言俊一大早,來到了社團門口..看見女生站在門口。
“同學”
伊瞳聽到了聲音,馬上回頭:“抱歉,不能進去嗎?”一看,這個男生棕色的碎發,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棱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嘴角微微上揚,欣長的身材,這個男生,很帥啊,和小景是不同種的帥哥,而且,他沒有小景的…
宮阪言俊看了看眼前的女生,很眼熟,“你是,冰絮伊瞳嗎?”稍遲疑了一下問
“我是” 宮阪言俊還是有點疑問,和校報上的不像啊…伊瞳看著他的眼神,就明白了,她輕笑出聲:“之前的是假發哦!同學”
嘴角邊綻出兩個小酒窩,花一樣美,宮阪言俊也笑了:“我叫宮阪言俊,高二A組,跆拳道的社長,你好!”
“冰絮伊瞳,高一C組,目前,沒入社團…請多指教,宮阪君,我不想叫你前輩呢!”伊瞳露出一個清甜的笑容,宮阪有點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女生,她不像那些做作的女生,很自然,感覺很舒服,“要參觀一下嗎?”
“當然啦,不然我不會來的”……兩人並肩走進去….
跆拳道館內,“宮阪,你們平時什麽時候練習呢?”…兩人邊參觀,邊聊天,最後,伊瞳問:“可以借我一套服裝嗎?我也想練一下”
宮阪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她:“你會嗎?看不出,真的看不出”伊瞳一聽,有點不爽了:“怎麽能單看外表呢!小心會後悔呢…”說到後面時,聲音輕了下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作者有話要說:看吧!~
☆、跆拳道社...
作者有話要說:下集跡部同學承認吧!~~好想告訴你,是一部動漫哦!~~有第一季和第二季
宮阪有點不可思議地看著她:“你會嗎?看不出,真的看不出”伊瞳一聽,有點不爽了:“怎麽能單看外表呢!小心會後悔呢…”說到後面時,聲音輕了下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幾分鐘後,伊瞳換好了衣服,她將頭發高高的束起,幾絲發絲垂在臉頰臉龐,劉海也用黑色的發夾夾起,認真的神態,上還有一絲的喜悅。好像是久別重逢的感覺。宮阪言俊看著她的側臉,很熟悉,在哪裏見過呢!…回想中..
伊瞳揚起笑容,那笑容像罌粟花一樣的妖艷而自信。言俊也在看著她的身影,伊瞳輕輕彈跳著,做著預備動作,是因為小景呢!…..
輕松地一個後身踢,旁邊響起絲絲的風聲,可想而知,那威力…言俊看著伊瞳,一直打量著。很欣賞…
跡部一如既往的來到了學校,臉上仍是很不爽的表情,活像別人欠了他幾百萬..自己為什麽要那麽煩她的事…她到底算自己的什麽
一個柔聲傳來:“跡部君,早安”。跡部只是應答了一句:“嗯…”他心不在焉,她(岡崎雨珍)知道,她知道自己身邊的天之驕子想的不是她,她看著他的側臉,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女人…
雨珍默默走在他的身邊,他沒有回頭,也沒有說什麽,只是眼神冷漠的註視前方…他那妖媚的笑容也沒有綻放…..兩人就這樣默默走到教室,但很快,學園的人就知道他們交往了….
而伊瞳依舊在跆拳道社裏,換回校服,看著練習的社員,認真的表情。開始,有些社員來了,飛鳥沖田(高三,正選).畢之禦斯(高二,花花公子,長得帥,正選)北沢優鬥(高一,帥哥一枚,正選),三人有說有笑的走進來,就看見自家部長和一個長發mm在聊天,部長,你終於想要戀愛嗎?之前對我們說,“我目前不想這些”,太好了部長開竅了誒! 三人內心歡呼….
笑得一臉嫵媚:“部長”嬌膩的聲音從禦斯的口中發出。好嗲
言俊不用回頭就知道是發自誰了,他的臉有那麽一瞬間的塌下來,“禦斯——”伊瞳看著言俊,微微一笑,說:“你的部員很有趣”
“部長,不介紹一下嗎?”優鬥說,言俊笑了一笑,原來為了這個啊!“不用我介紹,你們也認識的” 伊瞳轉過身:“你們好,我是冰絮伊瞳” 三人一臉不可思議看著她,“之前的風雲人物?”
“風雲人物!我,居然與這稱號...真有趣”伊瞳一絲微笑掠過她的善於表情的唇際。
禦斯馬上上前,非常紳士的:“我是畢之禦斯,高二A班,正選,請多指教!”拋了個媚眼,“北沢優鬥,高一B班” “我是飛鳥沖田,高三C班”.......
聊了一會後...“小瞳啊”禦斯早就開始跳過姓了,直接叫名了
伊瞳幹笑了一下,又說:”我們好像沒有熟到那種地步” “真是過分呢!部長,她欺負我”.........
一番的認識之下.跆拳道社的人很有趣.....,看著那些人開始練習,很努力的樣子,很像當初的自己..
看著看著,倏然間,視線有些朦朧,看到當初的自己,旁邊看著自己,嘴臉還念叨著:“真是不華麗的女人”的小景。這一霎那,仿佛回到過去....
櫻花慢慢綻放了,淡粉色的花瓣盛開在春風裏,自己對他的那份感情,好想告訴他...
好想告訴你,小景,2月份....
☆、我們談談吧!
作者有話要說:談談吧!談的內容...
而跡部一回到教室,放下書包,走向C班,拉開門:“冰絮伊瞳——”
所有人看向門口,有些女生則開始臉紅:“是跡部sama啊!” “好帥!” “越看越帥!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