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9 章節

關燈
」伊大翹起腿,悠哉悠哉。

小瓢琢艘鏈笠謊郟?柑勺潘禱安謊?氹前傘!掛鏈笠恍Γ?改鞘恰!?

看著小莆弈蔚娜タ?牛?湛?乓煌八?推黴?矗?購夢曳從?旄轄粢喚虐衙捧呱希?姨?健概盡溝囊簧?0パ劍?饉?昧俗約閡簧戇傘N頤僑?齟蚩?牛?醇?誦〉?駒諉趴冢?膁硎撬??

好吧,不嘲諷她不是我個性,「哎呀,你真煩人,濕漉漉的。」

看她的臉都憋紫了,好吧,撤。

「嘭」【←關門聲】

我聽到顧小蝶在外面罵,好吧,不理她。

伊大扯著我說,「柒仔,我問你,為什麽校花沒來找你,按理說她應該……」

「伊大,你傻啊,你忘了她的臉……」

「哈哈!」

某個燦爛的早晨……

「啊~~~」

伊大捂住耳朵,「餵,柒仔,你叫什麽啊,出什麽事了,是不是……噗,噗,哈哈哈!!」

誰能告訴我,我臉上是什麽!魚子醬?好惡心好惡心……

「伊大,小疲∷?傻模??傻模刮銥贍蔚牧嘲。?

伊大已經蹲在墻角笑不出聲了……小票鐧屆?帷??

「早啊,kufufu。」一頭妖嬈的藍發……妖嬈……美男都是妖嬈的,欸?臉上的傷是腫麽個回事?噢,麻雀君打得,我懂的,基友嘛,怎麽會不懂。

貌似六道骸也覺得我憋笑呢,竟然湊過來,「想笑就笑出來……」好吧,既然他這麽理解我,「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有節奏】

「恩,kufufu,怎麽有股,魚子醬的味道?」「哢!」【←石化,我知道,我死的也很有節奏。】

「內個,今天天氣不錯……」我搖頭晃腦走開了,然後跑到洗手間狂搓,哎呀,怎麽個事兒啊,還有味道麽,沒有啊,骸君是怎麽聞出來的……等等,沒有味道,他怎麽……

好吧,此仇不報非君子!

當我們再次來到廳裏吃飯的時候……除了兩個面目全非得,再也沒辦法擡頭的兩個女的,還有兩個,林羯和林摩【正點啊!】。

麻雀呢?竟然是和骸君一起來的~看樣子就懂,沒打?

「哼,在天臺一晚上不錯吧。」雲雀看著六道骸,竟然,微笑!好吧,他在幸災樂禍,他在幸災樂禍。

「kufufu」骸君除了笑沒說什麽,看了一眼我……我怎麽覺得我會死的很痛快呢,錯覺,一定是!

「二二,你到底幹了什麽,氣氛,好詭異啊。」小拼蛄爍隼洳??

「沒什麽,他不是送我魚子醬麽,來而不往非禮也,我就送了它麻雀,給他擱床上了。」

伊大扯著我,「柒仔,你確定是『麻雀』麽?哪個麻雀?」

「哎呦,別瞎想了,當然是麻雀,還沒孵出來呢,我不會搞錯的。」

……

世界安靜了,兩位已經無語了。

我想,骸君如果昨晚看都沒看的話就躺了上去……那麽——啪嘰!

雖然這裏服務很好,但是我想他也不好意思讓人看他的狼狽樣子吧!噗,噗,「哈哈哈!」瞬間幾道目光射過來。

哎呦,我怎麽沒憋住╮( ̄▽ ̄")╭

雲雀大概看我笑得這麽,額,這麽的二,問了問身邊的骸sama,「哼,他對你幹什麽了,這麽高興。」

骸君倒是一如既往的面帶微笑,「kufufu,送了我一份大禮。」

「什麽?」

「麻雀。」

雲雀楞神了,顯然沒猜透其中的奧妙。骸君接著說,「沒孵出來的。」

雲雀看了我一眼,眼裏有了笑意,哎呀,委員長是誇我幹的好麽,其實我也這麽認為呢~╭( ̄▽ ̄)╮

「你們,在說什麽?」哎呦,這個林摩竟然主動說話,看來他的“獸”心難耐啊。【你懂的,獸=受】

「內個,小受啊,啊呸,林摩啊,我們在說,嗯——跟你沒關系。」好吧,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麽說啦【捂臉

「算了,管他們幹什麽,吃你的。」旁邊的林羯說話了,順便瞪了一眼恭彌。我就知道,記仇呢不是。我看了一眼小疲??琢訴饕謊郟? — +你可以了,我幫你還給我吊白眼。

愉快的早餐就這麽結束了,那麽這個惡作劇也該結束老了,否則冤冤相報何時了啊。你問我為什麽沒提那兩個……好吧,她們根本就沒有過反應,被我玩傻了,知道喵不好惹了吧。

【ps:喵=me=我,大家不要誤會我在貓叫—,— 這是我平時的口頭禪,這麽說屬於賣萌麽……我覺得是√好吧,我平時是女漢子來的】

旅游?就這麽簡單?

早上起來,恩,天氣不錯

「柒仔,今天去觀光啊。」伊大拖著我走出去,看到大家都準備好了,我是最後一個。

「我們今天去哪?」看了看伊大,不說話,看了看小芢,不說話……餵,你們怎麽能不說話呢!

「Cambridge」恭彌君說話了。

神啊,終於有人知道了,可是我不知道了,什麽意思啊。

「內個,委員長大人,什麽意思。」

雲雀白了我一眼,對,我看見了,「劍橋。」

噢,劍橋,不就是內個什麽自然科學的搖籃。到底有什麽?

「別傻了,劍橋,牛頓,達爾文等……」

「閉嘴。」看了看剛才說話的人,我不認識你插什麽嘴。

來到Cambridge我才知道,著名的大學城果真不是蓋的,內個什麽劍橋大學,果然——漂亮!還好我考不上╮( ̄▽ ̄")╭其實我一直想去愛丁堡看看的,貝爾是愛丁堡來的不是。

愛丁堡的皇家植物園啊,愛丁堡的皇家高等學校啊,愛丁堡的……電影節啊╭( ̄▽ ̄)╮

「餵,餵!」

「啊。」

伊大說,「你想什麽呢,我們接下來要去倫敦,你不是想去倫敦的海德公園麽?」

是麽,真的可以去,我怎麽把這個忘了,海德公園啊。

我絕對是飛出去的,不是我吹……其實我是看呆了,麻雀君把我拎出去了— —+

「哼,沒見過市面。」

大家一群人走,只有雀君走在後面,我知道他是不喜歡群聚,可是不能搞孤僻好吧。我走過去想去說教,看到一隊人馬在眼前。

「哇,騎兵營。」

「你還真是沒見過世面,hyde park騎兵營,早上一定在訓馬,還要質疑麽。」雲雀看了看我,走了,我可沒打算去追,有種,有種你在地上走啊!

我跑到大隊伍的時候,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伊大,骸君呢?」

「啊,剛剛還在……咦,雲雀呢?」伊大看我,「沒事,他倆,玩呢。」我笑著聳肩。

「怎麽了,二位,快跟上。」林羯笑著叫我們。

Hyde不愧是Hyde,好漂亮啊,內個蛇型湖……旁邊的兩個人,打的還真是熱烈啊,周圍人都嚇跑了。

「那不是我們敬愛的委員長大人麽。」林羯看著,撫著下巴說到,樣子很……帥【好吧,我不想承認來著,卻實沒有麻雀和骸sama帥啊】

我轉眼看小芢,「餵,臉紅了啊!」

「那有?」繼續臉紅。思春的少女啊。

這是騙誰呢……

「餵!」我吼了一聲……你們,不用這麽看我吧……

二位果然是看見我了,拉著我就走了,準確說是,架著我……餵,這是去哪裏?餵,賣藝不賣身的。

伊大喘著粗氣,跑到我面前,「柒仔,終於追上……啊?」

此時此刻的高級餐廳裏我已經崩潰了……

「kufufu,常常這個八分熟的牛排,很好吃的。」骸君笑著把牛排推給我。

「哼,這個羊排也很好吃。」恭彌把牛排推開,把羊排推到我面前。

我該怎麽辦,我轉頭看伊大,她默默走開,不仗義。

我看了看雲雀,他在笑……好吧,不吃會死的很慘,我轉頭看骸,也在笑,這個家夥我懂的。怎麽辦!

「內個,我不餓。」我我感覺兩道目光突然凝聚在我的身上。我咽了口口水,我就知道,我絕豆的沒好下場!

十分鐘後,我走出餐廳,伊大正在等我,「怎麽樣了,沒事吧!」我瞪了她一眼,「剛剛怎麽不幫我!」

伊大眨眨眼,「我打不過他們呀。」

「……」

「對了,他們人呢?」

「打起來了。」一一+什麽嘛。

「……」

這兩個果然是不共戴天啊,可這跟我有一毛錢關系麽。我真是比……內個叫什麽來著?蛾子?好像是,我真是比蛾子還冤啊QAQ

「二位在這裏啊,我們要不要去……」

「不去!」我堅決不去,要是我跑了,這兩個八成會扒了我一一+

林摩走過來,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木心同學,你真的不去麽?」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