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關燈
小
中
大
對於金韓彬的銷聲匿跡,金知元表現得很平靜。
兩天前,smtm,他剛得知自己的隊伍居然是墊底的時候,是疑惑的、不解的、還有些生氣。
yg隊表現這麽差竟然還拿第二?!
若不是他自己就身在其中,這比賽的公正性還真是讓人疑問叢生。
個人的排名和得票數也讓他看得臉色陰沈,眉頭緊鎖。
全程忘詞的金韓彬得到了22票,而沒有失誤的他只拿了14票。
一股寒意不受控制地自心底暈開,自己拼盡全力就獲得這麽一個結果麼?
在smtm的前幾輪裏,他一直沒有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每次都是驚險過關。再加上別人帶著有色眼鏡的視線,讓他憋屈得不行。
一定要用實力給輕視他的人狠狠一擊!
他是抱著這樣堅定的決心為新一輪的個人表演賽做著準備的。
選的是自己最為擅長的節奏,練習表現也得到了制作人的肯定,實戰的時候亦沒有失誤地發揮出了自己的power,觀眾當時的反應更是熱烈得不行...
然而這些都無法撼動這最終讓他失語的投票結果。
付出所有卻一無所獲的感覺,真是糟心透了。
連帶著看到金韓彬時他也覺著甚是心煩,緊閉著嘴一聲不吭。
和他同組的金友莉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所以四人一同回去的路上氣氛已經不能單用低沈這個詞來形容了,還帶著絲絲尷尬與凝重,空氣都好似黏稠了起來。
偷覷著其他人臉色的金韓彬不由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嘴巴緊緊地抿成一條線,原本因確認進入下一輪而有些雀躍的心再次墜了下去,沈沈的煞是難受。
心態最好的就要數李知敏了,哪怕她以別人隊的第一名票數被同隊的vasco大叔硬生生擠成了第二,但她也覺得沒啥大不了的。
現在面對著三張苦瓜臉才是個大問題好嗎?!
李知敏覺著再這麽待下去她也要變成一根苦瓜了...
“咳,大家都辛苦了!”硬著頭皮打破了死寂,李知敏自己都感覺這話頭起得不咋地。可是,沒有任何的回應還是讓她內心的小人忍不住作掀桌狀。
沒辦法,動嘴不行只能上手了。
嘶,大腿突然被擰了一下的金知元不由地偏轉腦袋看向身側的李知敏。
嚶嚶,還被瞪了,身心受挫的金知元癟癟嘴巴,臉色依舊臭臭的,卻還是開了口:“嗯,辛苦了。”
短短的幾個字被他說得嘟嘟囔囔、含含糊糊的,卻讓李知敏的眉眼都柔和了下來。
“韓彬哥,辛苦了。”李知敏索性直接地指名道姓。
“辛苦了。”
“友莉姐,辛苦了。”
“辛苦了。”
“芭比哥,你和韓彬哥都拿了一等吧?我這個二等的人臉色都沒你臭啊。”若不是有外人在,李知敏真想手動給他扯出個大大的微笑,板著臉小老頭似的,可一點也不可愛。
“你們覺得vasco哥怎麽樣?”沒有寄希望於有人能回答,李知敏自顧自地繼續說著,“我覺得他實力確實很強,但也沒有強到能和所有人都拉開那麽大的差距吧?
表演時也是偏向重金屬搖滾樂,主歌部分大都是shouting,沒有多少hiphop的元素。
但還是在smtm這個hiphop比賽裏獨領風騷。
所以說觀眾的口味是難以捉摸的啊。
我們能做的也就是不作動搖地展現好自己罷了。
芭比哥你說是吧?”
“嗯哼。”金知元仍舊哼唧著,理是這個理,但還是會不爽啊。
“像在我眼裏,芭比哥純hiphop的舞臺就比vasco哥的rock燃多了!im ill,im ill...”
學著金知元的rap,睨著身側嘴角終於開始上揚的男生,李知敏舒了口氣。
苦瓜臉一號攻克完畢。
接下去該解決苦瓜臉二號了。
“友莉姐,下一輪你有信心和我對上嗎?”
被棄之一旁的金知元:用完就丟這樣真的好嗎?!
“嗯哼。”
李知敏眼角一跳,這是進豬圈了麽?都哼哼唧唧的。
“我看未必吧。車main雖然說唱比較平淡,但實力還是有的。我挺擔心我還沒動手你就被ko了。”故意語帶挑釁。
而金友莉也不負重望的一點就炸:“呀,你這是diss嗎?!夫賢石可比車main厲害多了。你還是小心一下自己吧。萬一咱四人就你一人沒上公演,那可就丟臉丟大發了。”
“那就拭目以待了。”
“說不定是和我對上呢?”金知元忍不住主動插了話,畢竟節目組沒說是誰和誰pk不是麽?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內鬥麽?明明不應該的,李知敏卻覺得心底有股躍躍欲試的戰意越揚越烈。
無論是對上金友莉還是金知元,這樣正式的一對一pk機會都可謂千載難逢,真是“期待呢。”
笑顏如畫,李知敏的眸子熠熠生輝。
“韓彬哥。”她沒有忘了經歷了大起大伏的金小隊長,“哥的魅力很大呢,就是得跨過失誤的坎。
不過下一場公演主題是’i am’,歌詞描述的是自己得親身經歷的話,我覺得哥你一定能恢覆到正常的狀態的。”
說實話李知敏真不知道金韓彬下一場會不會依然忘詞,畢竟障礙這東西存在的時間愈久,就愈加難以跨越、克服。
可她現在能做的也就言語和精神上的支持,最終結果怎樣,還是得靠金韓彬自己去爭取。
幸而金韓彬向來不是個容易被挫折擊倒的男人。
和金知元通過氣後,他獨身一人逃離了練習室,也逃離了滿身的枷鎖。
去到自己能抵達的最遠的地方,靜靜地一個人呆著,沒有練習、沒有比賽、沒有異樣的目光、沒有竊竊私語的議論...
他就那樣如石雕般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回憶著自己在smtm中如身處地獄般的遭遇。
自己確實是失誤不斷,但這些已是無法改變的過去。
而身後還有更為漫長的未來等著自己去創造。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承認失誤,直面挫折,勇敢應對,才是他應該要走的路。
“墜落的同時,也重新開始的目標。
...
My name is B.I
演出已經開始,現在是我的時間。
你們就此退後,我就此向上。”
bi,be i。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兩天前,smtm,他剛得知自己的隊伍居然是墊底的時候,是疑惑的、不解的、還有些生氣。
yg隊表現這麽差竟然還拿第二?!
若不是他自己就身在其中,這比賽的公正性還真是讓人疑問叢生。
個人的排名和得票數也讓他看得臉色陰沈,眉頭緊鎖。
全程忘詞的金韓彬得到了22票,而沒有失誤的他只拿了14票。
一股寒意不受控制地自心底暈開,自己拼盡全力就獲得這麽一個結果麼?
在smtm的前幾輪裏,他一直沒有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每次都是驚險過關。再加上別人帶著有色眼鏡的視線,讓他憋屈得不行。
一定要用實力給輕視他的人狠狠一擊!
他是抱著這樣堅定的決心為新一輪的個人表演賽做著準備的。
選的是自己最為擅長的節奏,練習表現也得到了制作人的肯定,實戰的時候亦沒有失誤地發揮出了自己的power,觀眾當時的反應更是熱烈得不行...
然而這些都無法撼動這最終讓他失語的投票結果。
付出所有卻一無所獲的感覺,真是糟心透了。
連帶著看到金韓彬時他也覺著甚是心煩,緊閉著嘴一聲不吭。
和他同組的金友莉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所以四人一同回去的路上氣氛已經不能單用低沈這個詞來形容了,還帶著絲絲尷尬與凝重,空氣都好似黏稠了起來。
偷覷著其他人臉色的金韓彬不由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嘴巴緊緊地抿成一條線,原本因確認進入下一輪而有些雀躍的心再次墜了下去,沈沈的煞是難受。
心態最好的就要數李知敏了,哪怕她以別人隊的第一名票數被同隊的vasco大叔硬生生擠成了第二,但她也覺得沒啥大不了的。
現在面對著三張苦瓜臉才是個大問題好嗎?!
李知敏覺著再這麽待下去她也要變成一根苦瓜了...
“咳,大家都辛苦了!”硬著頭皮打破了死寂,李知敏自己都感覺這話頭起得不咋地。可是,沒有任何的回應還是讓她內心的小人忍不住作掀桌狀。
沒辦法,動嘴不行只能上手了。
嘶,大腿突然被擰了一下的金知元不由地偏轉腦袋看向身側的李知敏。
嚶嚶,還被瞪了,身心受挫的金知元癟癟嘴巴,臉色依舊臭臭的,卻還是開了口:“嗯,辛苦了。”
短短的幾個字被他說得嘟嘟囔囔、含含糊糊的,卻讓李知敏的眉眼都柔和了下來。
“韓彬哥,辛苦了。”李知敏索性直接地指名道姓。
“辛苦了。”
“友莉姐,辛苦了。”
“辛苦了。”
“芭比哥,你和韓彬哥都拿了一等吧?我這個二等的人臉色都沒你臭啊。”若不是有外人在,李知敏真想手動給他扯出個大大的微笑,板著臉小老頭似的,可一點也不可愛。
“你們覺得vasco哥怎麽樣?”沒有寄希望於有人能回答,李知敏自顧自地繼續說著,“我覺得他實力確實很強,但也沒有強到能和所有人都拉開那麽大的差距吧?
表演時也是偏向重金屬搖滾樂,主歌部分大都是shouting,沒有多少hiphop的元素。
但還是在smtm這個hiphop比賽裏獨領風騷。
所以說觀眾的口味是難以捉摸的啊。
我們能做的也就是不作動搖地展現好自己罷了。
芭比哥你說是吧?”
“嗯哼。”金知元仍舊哼唧著,理是這個理,但還是會不爽啊。
“像在我眼裏,芭比哥純hiphop的舞臺就比vasco哥的rock燃多了!im ill,im ill...”
學著金知元的rap,睨著身側嘴角終於開始上揚的男生,李知敏舒了口氣。
苦瓜臉一號攻克完畢。
接下去該解決苦瓜臉二號了。
“友莉姐,下一輪你有信心和我對上嗎?”
被棄之一旁的金知元:用完就丟這樣真的好嗎?!
“嗯哼。”
李知敏眼角一跳,這是進豬圈了麽?都哼哼唧唧的。
“我看未必吧。車main雖然說唱比較平淡,但實力還是有的。我挺擔心我還沒動手你就被ko了。”故意語帶挑釁。
而金友莉也不負重望的一點就炸:“呀,你這是diss嗎?!夫賢石可比車main厲害多了。你還是小心一下自己吧。萬一咱四人就你一人沒上公演,那可就丟臉丟大發了。”
“那就拭目以待了。”
“說不定是和我對上呢?”金知元忍不住主動插了話,畢竟節目組沒說是誰和誰pk不是麽?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內鬥麽?明明不應該的,李知敏卻覺得心底有股躍躍欲試的戰意越揚越烈。
無論是對上金友莉還是金知元,這樣正式的一對一pk機會都可謂千載難逢,真是“期待呢。”
笑顏如畫,李知敏的眸子熠熠生輝。
“韓彬哥。”她沒有忘了經歷了大起大伏的金小隊長,“哥的魅力很大呢,就是得跨過失誤的坎。
不過下一場公演主題是’i am’,歌詞描述的是自己得親身經歷的話,我覺得哥你一定能恢覆到正常的狀態的。”
說實話李知敏真不知道金韓彬下一場會不會依然忘詞,畢竟障礙這東西存在的時間愈久,就愈加難以跨越、克服。
可她現在能做的也就言語和精神上的支持,最終結果怎樣,還是得靠金韓彬自己去爭取。
幸而金韓彬向來不是個容易被挫折擊倒的男人。
和金知元通過氣後,他獨身一人逃離了練習室,也逃離了滿身的枷鎖。
去到自己能抵達的最遠的地方,靜靜地一個人呆著,沒有練習、沒有比賽、沒有異樣的目光、沒有竊竊私語的議論...
他就那樣如石雕般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回憶著自己在smtm中如身處地獄般的遭遇。
自己確實是失誤不斷,但這些已是無法改變的過去。
而身後還有更為漫長的未來等著自己去創造。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承認失誤,直面挫折,勇敢應對,才是他應該要走的路。
“墜落的同時,也重新開始的目標。
...
My name is B.I
演出已經開始,現在是我的時間。
你們就此退後,我就此向上。”
bi,be i。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