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 (20)
關燈
小
中
大
“意思是說,要是妳輸了別人的血並且過了一定的量,妳的病就不會發作?”
“..........咦?”
“會嗎?要是妳的血和其他人的混合,會不會從而導致妳的病痊愈?”
後來,經過了重重的討論,他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推論,甚至可以說是瘋狂的假說。
那就是,或許將絆所有的血液和殺老師的交換,就可以將那個時空錯位癥「傳染」給殺老師,讓他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就此消失在政府、全世界面前才是最好的方法。
不過,出現一個問題了。
現在絆的身上,因為各種戰鬥的緣故,已經有進行過多次的輸血,所以那病毒的數量並不像以前那麽多。所以,為了采集到無雜質的血液,她瞞著雷蒙德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向過去的自己要一些血。
“所以,我就被我自己砍了一刀了。”絆苦笑著,指著自己背後那一道疤痕。
那個時候,以為是銀行綁匪的人竟然就是自己啊。
“不過,我後來卻被跟蹤,然後雷蒙德的家族就被問罪,彭格列裏面的元老們就趁著這個機會毀掉了他的家族。”
拯救了殺老師以及他的徒弟,代價卻是一個家族的滅門。
【關於戒指】
絆望著手中的戒指,然後將它放在了一只小小的手的手心之中。
那是,她的哥哥。擁有著和她相同血脈的,澤田吉宗。
據說是澤田吉宗死前拜托塔爾波爺爺,使用他的骨頭所做成的戒指,這也是為什麽她能夠得知自己的身世。
是哥哥幫了她呢。
“佳琉奈,這個戒指,媽媽就送給妳了。”
“可是,媽媽......這個戒指,對妳來說不是很重要嗎?”剛上小學的赤羽佳琉奈有些遲疑的看著手中的戒指。
“是啊。但是呢.....這是這只戒指的選擇喔。佳琉奈,要好好的帶在身上,不要弄丟,好嗎?”
“......嗯!我去上學了!”佳琉奈握緊手中的戒指,帶著微笑步出了家門。
“路上小心。”絆帶著慈愛的笑容,這麽說道。
“那麽,我也該去上班了。”拿著公事包的業走到門口,攬住絆的腰親了一下她的額頭。
“等等,領帶歪了。”絆伸手替他系好頸部的領帶,然後燦爛的笑著。
“那麽,我出門了。”
“恩,路上小心。”
作者有話要說: 完結了~~開心灑花!owo
本來還小要打更多的,例如平行世界的絆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又有著什麼樣的未來....
還曾腦洞大開,想說平行世界的絆死後會成為英靈並參加聖杯戰爭之類的br />
不過那個世界的絆的背景會超級沈重就是了,和這個世界的絆的分歧點大概就是是否有成功拯救殺老師吧。
要是失敗了,就等於是絆親手葬送了恩師的性命,那麼她的精神肯定會崩潰。
但是,不會有人看出她的崩潰的。她只會用笑容隱藏自己的悲傷、痛苦、後悔、罪惡.....然後,拼命地為了彭格列奉獻自己,最後光榮的戰死吧。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會和金閃閃很合得來因為,金閃閃曾經失去恩奇都這名摯友(而且還是因為他激怒了女神),而絆則是為了保全恩師,卻殺了他。
所以,搞不好兩人很投機?而且,絆是大空啊定沒問題的(不過這都是題外話了
好的,那麼到這裡我就要停筆了,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有著許多的動力。
之前因為存稿問題,還經歷了一些事,所以曾想說要不爛尾好了。但是,後來我還是繼續認真的打下去了。
因為我不想辜負各位大大的支持,也想給絆一個完美、幸福的結局。
如果平行世界存在,希望絆可以過得快樂呢。
那麼各位,掰掰囉~
ps.
謝謝阿零大大扔的地雷,這陣子留言都被妳洗版了呢ww非常謝謝妳的支持~
謝謝不見長安所寫的長評~每天刷頁面真是辛苦妳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咦?”
“會嗎?要是妳的血和其他人的混合,會不會從而導致妳的病痊愈?”
後來,經過了重重的討論,他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推論,甚至可以說是瘋狂的假說。
那就是,或許將絆所有的血液和殺老師的交換,就可以將那個時空錯位癥「傳染」給殺老師,讓他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就此消失在政府、全世界面前才是最好的方法。
不過,出現一個問題了。
現在絆的身上,因為各種戰鬥的緣故,已經有進行過多次的輸血,所以那病毒的數量並不像以前那麽多。所以,為了采集到無雜質的血液,她瞞著雷蒙德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向過去的自己要一些血。
“所以,我就被我自己砍了一刀了。”絆苦笑著,指著自己背後那一道疤痕。
那個時候,以為是銀行綁匪的人竟然就是自己啊。
“不過,我後來卻被跟蹤,然後雷蒙德的家族就被問罪,彭格列裏面的元老們就趁著這個機會毀掉了他的家族。”
拯救了殺老師以及他的徒弟,代價卻是一個家族的滅門。
【關於戒指】
絆望著手中的戒指,然後將它放在了一只小小的手的手心之中。
那是,她的哥哥。擁有著和她相同血脈的,澤田吉宗。
據說是澤田吉宗死前拜托塔爾波爺爺,使用他的骨頭所做成的戒指,這也是為什麽她能夠得知自己的身世。
是哥哥幫了她呢。
“佳琉奈,這個戒指,媽媽就送給妳了。”
“可是,媽媽......這個戒指,對妳來說不是很重要嗎?”剛上小學的赤羽佳琉奈有些遲疑的看著手中的戒指。
“是啊。但是呢.....這是這只戒指的選擇喔。佳琉奈,要好好的帶在身上,不要弄丟,好嗎?”
“......嗯!我去上學了!”佳琉奈握緊手中的戒指,帶著微笑步出了家門。
“路上小心。”絆帶著慈愛的笑容,這麽說道。
“那麽,我也該去上班了。”拿著公事包的業走到門口,攬住絆的腰親了一下她的額頭。
“等等,領帶歪了。”絆伸手替他系好頸部的領帶,然後燦爛的笑著。
“那麽,我出門了。”
“恩,路上小心。”
作者有話要說: 完結了~~開心灑花!owo
本來還小要打更多的,例如平行世界的絆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又有著什麼樣的未來....
還曾腦洞大開,想說平行世界的絆死後會成為英靈並參加聖杯戰爭之類的br />
不過那個世界的絆的背景會超級沈重就是了,和這個世界的絆的分歧點大概就是是否有成功拯救殺老師吧。
要是失敗了,就等於是絆親手葬送了恩師的性命,那麼她的精神肯定會崩潰。
但是,不會有人看出她的崩潰的。她只會用笑容隱藏自己的悲傷、痛苦、後悔、罪惡.....然後,拼命地為了彭格列奉獻自己,最後光榮的戰死吧。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會和金閃閃很合得來因為,金閃閃曾經失去恩奇都這名摯友(而且還是因為他激怒了女神),而絆則是為了保全恩師,卻殺了他。
所以,搞不好兩人很投機?而且,絆是大空啊定沒問題的(不過這都是題外話了
好的,那麼到這裡我就要停筆了,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有著許多的動力。
之前因為存稿問題,還經歷了一些事,所以曾想說要不爛尾好了。但是,後來我還是繼續認真的打下去了。
因為我不想辜負各位大大的支持,也想給絆一個完美、幸福的結局。
如果平行世界存在,希望絆可以過得快樂呢。
那麼各位,掰掰囉~
ps.
謝謝阿零大大扔的地雷,這陣子留言都被妳洗版了呢ww非常謝謝妳的支持~
謝謝不見長安所寫的長評~每天刷頁面真是辛苦妳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