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十三章 有鬼摸我頭發

關燈
更新時間2016-5-30 22:15:03 字數:1630

過山車跟鐵軌吱嘎吱嘎的聲音像怪物的口腔中利齒摩擦出瘆人的聲音。

過山車緩緩動著,一下子過山車停住了。秦舒睜開了眼看到了高空中底下的場景。又一下子過山車像墜毀的飛機一樣縱了下去。

“啊”過山車上的人都尖叫起來。

秦舒也跟著叫起來,那種從高空墜落的失重感席卷著秦舒。我也因為這失重感感覺心臟要掉出來一樣。我在過山車上我努力睜開眼看了秦舒。秦舒閉著眼嘴裏還一直在叫。

“秦舒,加油,秦舒加油。”我的聲音被氣流稀釋著變輕。我不曉得在過山車了怎麽鼓舞感覺正在害怕的秦舒只能沒頭沒腦的喊了出來。我也緊閉著眼睛,只能像只在碗壁上的螞蟻感受著這種失重帶來氣血回湧的措手感。

過山車很快就停了,我被剛才的那種感覺嚇蒙逼了不知道怎麽離開座位。我看著旁邊的秦舒,秦舒整個頭發都亂了,看著她的眼神想想都想笑,那才絕對是一臉懵逼的樣子。我離開座位,我饞了秦舒一把,一下子也蠻心疼秦舒的。我當初說要去玩的過山車,她什麽話都沒有就陪我去了,我饞著她,她過一會就好多了,然後我慢慢放開了手。

“怎麽樣”我若無其事的問了他們三個。

“還好吧,就剛上去下來的時候那種失重感慌得要死,其他還好。”周峰答應了一聲。

“其實說真的有些東西真的要嘗試過才知道對吧,就像過山車一樣剛上去的時候不是怕死,到最後還不是這樣嘛。”秦舒說了一番大道理,我同意的點了點頭。

“現在你的腿還在哆嗦吧。”周峰沒好氣的說了一句,“沒事走兩步,走兩步。”

我們四個人打打鬧鬧的逛著歡樂谷走了一圈。

“我們又逛到起點了”

“要不我們先去吃飯吧。”

“老早好去了,肚子早餓死了。”

我們去了歡樂谷入口的一家肯德基,本來一直覺得肯德基好貴但到了這才知道肯德基其實便宜多了,因為肯德基是全國連鎖都是一個價,比起那些商業壟斷的商家實惠多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全家桶,全家桶裏東西很多,到最後還有一大塊的吮指原味雞塊。

“我是吃不下了”秦舒心滿意足的拿起杯飲料。

“我也吃不下了”

“那剩下一塊怎麽辦?”

“就剩下咯。”

“這不是太浪費了。”

我看著一大塊雞塊,覺得不能浪費,就一溜煙的塞到了嘴裏。

我拿起可樂,一咕嚕的就喝完了。我心滿意足的打了個飽嗝。

“走吧,我們去鬼屋。”

鬼屋外有很多人在排隊,我們排在最後。

“這麽長的隊,要排到什麽時候啊?”

“不知道,慢慢來吧,時間還早。”我們在擁擠的人群中排著隊,偶爾也能看到幾個中間插隊的,我們也不好說什麽就任由他們插隊。鬼屋外面掛著幾句骷髏,為了渲染個氣氛,鬼屋裏的聲音我們從外頭也能聽到。

秦舒聽著裏面的動靜。“等會我怕怎麽辦。”

“那你自己要去的,怕了也沒辦法。”

“我怕了,我會掐人的,你要當心點。”秦舒笑了笑。

“我皮糙肉厚的,你那力道還是掐不痛我的。”我也笑著回答道。

鬼屋的隊伍很快,馬上就輪到我們了。剛進到鬼屋就看到工作人員將我們整了下隊伍,然後提醒我們不準拍照打手電。秦舒聽著從裏面傳來的聲音就一把抓緊了我的衣服。我安靜的什麽都沒說。我們慢慢走了進去,走廊裏的聲音很陰森好像真的會有鬼從墻壁裏鉆出來一樣。整個過道是一片的漆黑,秦舒抓著我的衣服,一只手也用勁的掐著我。我們走到一個拐角的時候,地開始晃動起來,秦舒一下子叫了起來,周圍的叫聲也像波浪一樣連續不斷的沖擊進我們的耳朵,本來我想帶秦舒快點走過這段的,但她的手一直抓著我,我不大好保持平衡就一直慢慢的走著,當然了這也換來了秦舒一直不間斷像真見鬼了的慘叫。我們好不容易走過這一段路。後面的墻壁上就掛滿了顯示屏,顯示屏上都是一系列嚇人的視頻。我用另一只手擋住了秦舒左側的視線,怕她見到這場景又要開始大叫起來。我還一直安慰她說沒事的還讓她走慢點就好。

前面視線一片漆黑,我不停走著,突然我手不小心觸碰到了張潔瑩的頭發。

“啊,有鬼摸我頭發。”

—————————————————

所有一切都像恐怖片那樣會帶來忐忑,我知道有人需要的是可以玩鬧的同伴,而不是一個不說話在背地裏對那人好的旁觀者。我很喜歡那個旁觀者,因為在有些事真的達不到的時候在某人厭倦的時候還可以不留痕跡的選擇離開。

—朱偉達

這本書對我來說已經到了最後我不會再寫下去

更新時間2016-6-1 15:13:52 字數:704

開始我只是想單純的記載一些我和她的故事。現在想想還是我太幼稚了。

我一直很喜歡那個女孩子,我們每次爭吵都會像原先一樣沒什麽事情,但最近的一次,我不知道怎麽了。她跟我說了已經沒事了。我起初也是這麽認為的。當我之後像往常一樣跟她講話時,我還是感覺到了。她吵架時跟我說的這次不會像以前那樣了,我們之間有隔閡了。

我開始沈默了,我也不會在跟她去聊天。我其實有好幾次想去找她聊天但發現她都不想跟我聊。我也尊重她,我真的也不在跟她講話。我只是看著平時跟別的男生打打鬧鬧,我不在說什麽。

我答應了她這次之後不在生氣,我似乎覺得我說的這句話根本沒任何意義,我還是會生氣,但我慶幸的我真的再也沒跟她說過。也許這就是我這次爭吵後唯一能能找到安慰的地方。

最近她生病了,我也湊巧的急性腸胃炎,我不知道該怎麽辦,我看她咳得很厲害,我只能捂著肚子給她灌水,幫她把電扇風關小,我似乎能做的也只有這麽多。第二天我本來去醫院掛點滴的,她說她沒吃完飯,我騙他說醫生下班了,不用掛點滴了,我就走了很長時間去買了她要吃的,就回學校了。

我現在很希望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這樣我也不用裝作睡覺的哭的很傷心。我的很多同學說我這樣了好回家了,但我不想回去,我把自己弄得很難受我只是希望多呆一會,因為我現在高二了,馬上沒一個月我們就又要重新分班。

我現在已經沒有權利說出什麽話來,我也已經不奢求,在最後一個月她能跟我和好如初,我知道已經很難。我現在還能做的就是在一些時候能夠照顧到她。

她問我為什麽要拿她的水筆我說沒為什麽。其實我只是想留著,到時候還有可以值得紀念的東西。她已經看透了高中的叫愛情會分離的喜歡。

還有那最後一封情書到最後我也不會在讀。

希望她能一直開心下去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