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84章 番外四

關燈
101# 新生

好啦, 大家, 我要睡覺了。

你們轟轟掛電話了, 他說我跟他講話心不在焉的是不是太累了。

心虛.jpg

然後說明早上過來接我讓我陪他去醫院看他媽媽_(:з」∠)_

我的修仙計劃被打斷了!

102# 可愛多多可愛

??

學姐你一直一邊跟轟轟打著電話一邊發帖嗎?

轟轟委屈.jpg

103# 筆給我我來畫

見未來婆婆……

那學姐早點睡吧,明天美美的去見轟轟。

104# 失戀人士

學姐每天都美美的!

105# 暴躁老三

嗚嗚嗚雪村要走了嗎?

我還想等雪村寵幸一下爆爆呢。

揭露爆爆的真實面目.jpg

106# 匿名

說不定爆爆看上去超兇超屌,其實私底下是個看到蟑螂都嗷嗚大叫的弱氣少年呢。

一邊含著眼淚說“不, 我不害怕”, 一邊顫抖著繞開蟑螂。

107# 月半彎

……樓上你有毒。

108# 新生

哈哈哈你們爆爆從小就是上樹下河逮鳥摸魚的能手。

而且洗衣做飯甚至連釘紐扣這種東西都無所不能。

哦對了還會樂器,架子鼓大家都見識過了,聽說還會吉他。

全能系……誰娶了你們爆爆真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好啦我去睡啦, 剛剛給上鳴君發了消息, 他明天起來看到應該會幫忙刪帖。

大家晚安!

109# 暴躁老三

雪村晚安。

啊,要刪帖了嗎……

我的爆爆……

欲言又止.jpg

110# 失戀人士

學姐晚安!好夢!

學姐睡下的第一分鐘, 想她。

111# 筆給我我來畫

於是, 就這樣了嗎?

那我也要去睡惹。

112# 電光雷霆

突然出現.jpg

哈哈,沒想到吧, 我還沒睡!

113# 匿名

驚了, 這個人的ID怎麽是紅色的?!

114# 暴躁老三

高貴的紅色版主。

還有這個ID。

難道是……

115# 一一

電電!

是我們電電!

小天使!!

116# 電光雷霆

哎喲, 這麽叫好害羞。

最近不是要畢業了嗎,明天我就要從宿舍搬回家了,現在正在進行最後的狂歡。

跟切島一起在爆豪宿舍裏打游戲呢哈哈哈哈。

117# 筆給我我來畫

驚呆了!!!還好我沒關電腦!

電電!

118# 暴躁老三

電電不是打游戲嗎?怎麽還在發帖。

119# 電光雷霆

本來是我跟切島在打,爆豪被我們吵得睡不著, 現在一腳把我踹到一邊, 邊嫌棄切島邊搶了我的手柄去玩了。

喔, 他打游戲也很厲害啊。

不愧是全能。

120# 暴躁老三

心動2018, 請問爆爆有女朋友嗎?

121# 筆給我我來畫

同問!!

爆爆喜歡什麽樣的女孩子?!

122# 電光雷霆

哈哈哈哈那個註孤生哪可能有什麽女朋友笑死我了!

高中就追過一次妹子還被拒了哈哈哈哈!

至於喜歡什麽樣的?

這就難說了,等我問問。

123# 暴躁老三

我的媽爆爆居然會被拒絕……

124# 匿名

因為脾氣不好吧?

誰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溫柔體貼的,嫁給隨時都在爆炸的□□是抖M吧?

125# 小烏龜

驚了,現場提問。

電電你小心被打。

126# 電光雷霆

好了,我問完了。

辣雞難怪被妹子拒絕,叫我“去死”。

靠!

127# 暴躁老三

哈哈哈哈!!

128# 電光雷霆

不過爆豪雖然脾氣差,但是對喜歡的妹子還是很溫和的吧。

從前在食堂為了跟人家搭個話卡著時間去自動販售機買飲料,順便語氣硬邦邦地邀請人家共進午餐,被拒絕後回來座位,要是看到妹子跑去跟別的男生一桌,就自己生悶氣,把雞腿當情敵的腦袋嘎哧嘎哧嚼了。

129# 匿名

……

130# 筆給我我來畫

天啊,我們爆爆,這麽純情的嗎……

131# 暴躁老三

對不起爆爆,把你想象成喜歡誰就把誰綁架回去不交往就同歸於盡的人設是我不好。

132# 電光雷霆

而且他很心細的,妹子的生日喜好都記得。

還送過妹子喜歡的英雄的人偶,生日也給人家發信息,別別扭扭地祝人家生日快樂,還拐彎抹角地問人家當天要不要他陪玩。

133# 暴躁老三

純情爆爆俏妹子。

134# 一一

遭受無數暴擊!

這種人設最戳人了好嗎?!

對不起電電,我要爬墻一分鐘。

135# 電光雷霆

……

136# 筆給我我來畫

還有呢還有呢!

137# 電光雷霆

喔,還有啊,當時我們班上另一個男生也喜歡人家妹子。

哇靠,兩人互看對方不順眼。

對方還好,本來就是挺溫和的性格,就爆豪,整天恨不得把人家一把捏死。

138# 匿名

好了,爆爆跟出出搶茶茶,爆爆OUT!

蓋章。

139# 小烏龜

樓上 1

140# 暴躁老三

心疼我們爆。

141# 匿名

勝茶女孩狂喜亂舞……等等,被、被拒了……

垂頭喪氣.jpg

142# 匿名

出茶黨瘋狂打call!

143# 電光雷霆

等、等等,你們好像誤會了,不是綠谷啦。

不過都過去好久的事情,妹子交了男友以後爆豪就不往人家邊上湊了。

唉。

144# 暴躁老三

靠,有點想哭怎麽回事。

145# 失戀人士

與爆爆抱頭痛哭.jpg

146# 心疼爆爆

改了ID,噫嗚嗚噫我們爆爆。

147# 筆給我我來畫

天吶,然後爆爆跟妹子告白被拒了嗎?

太難過了吧,一想著妹子交了男友之後,爆爆滿心滿眼都是什麽心愛的人在我眼前跟別的男人談笑風生……

不行了我要窒息了。

148# 匿名

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發帖Diss爆爆了。

今晚我們都是爆豪女孩.jpg

149# 電光雷霆

他跟情敵一起告白的啊。

他倆也是莽得一比,直接在妹子面前打了一架然後拽著對方的領子在妹子面前問我們倆你到底愛誰。

那妹子跟他倆關系都很好,私心是有點喜歡情敵君的,但是以爆豪的臭脾氣,如果妹子當著他的面跟情敵君在一起了,那麽爆豪估計跟這倆都絕交了。

於是妹子把他倆都拒絕了。

150# 筆給我我來畫

……牛掰。

但是能跟爆豪打一架之後互揪領子不落下風的同班同學。

如果不是綠谷學長的話。

對不起我腦海裏有了一個可怕的想法……

151# 暴躁老三

……

對不起我也有了這個可怕的想法。

152# 失戀人士

我已經佛系了,反正不是我的,你們隨便搶吧。

自暴自棄.jpg

153# 月半彎

咳,低調。

電電繼續呀。

154# 電光雷霆

反正最終誰都沒落著好,妹子還跟他倆都保持距離了。

爆豪雖然脾氣差了點,人還是個好人的。

就暗搓搓跑去跟情敵君說算了算了老子服了成全你們了。

又拐彎抹角地在食堂跟妹子偶遇了一次,搭了次話祝她跟情敵君幸福。

以上。

妹子和情敵君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happy ending。

155# 暴躁老三

忍住了我差點脫口而出的臟話,這他媽哪裏算HE!!!

156# 匿名

嗚嗚嗚爆爆,爆爆你好慘,我的爆爆。

157# 可愛多多可愛

好了今天起我就是爆爆的第一號迷妹。

委屈我們爆爆了噫嗚嗚噫。

158# 暴躁老三

??

姐妹還有橫插一腳的嗎?

爆爆的第一號迷妹明明是我!

159# 筆給我我來畫

電電替我們摸摸我們爆爆的頭,再抱抱他。

嗚嗚嗚心疼我們爆爆。

160# 心疼爆爆

電電怎麽不見了?

秒睡了嗎?

161# 月半彎

打游戲去了吧。

不知道今晚還有沒有什麽八卦可八……

162# 爆殺王



163# 暴躁老三

……

164# 小烏龜

本、本人?!

165# 筆給我我來畫

我的媽呀,我今晚不睡了!

偷偷抱一抱我的爆爆。

166# 匿名

樓上你怕是要死。

167# 電光雷霆

……對不起大家,我剛剛抱著手機笑得太猖狂了被這個家夥看到了。

他搶了我手機看了半天,我好不容易搶回來,他就用自己手機看了。

現在看完了正在陽臺打電話,不知道打給誰。

我現在馬上去刪帖!!

168# 筆給我我來畫

啊啊啊別刪!別刪!qwq

好不容易能跟爆爆親密接觸!!!

爆爆我愛你!!

169# 爆殺王

去死。

不許刪帖聽見沒,不然弄死你個白癡臉。

170# 暴躁老三

……

171# 筆給我我來畫

升天.jpg

172# 電光雷霆

……???

你這麽喜歡給人圍觀黑歷史嗎你這個變態!

173# 匿名

……你倆一個房間為啥還要相互回帖?

174# 電光雷霆

沒,現在沒一個房間了。

他打電話好像沒打通,現在跑出去了。

175# 小烏龜

現在大半夜了宿舍都門禁了吧。

他要去找情敵君夜談嗎?

176# 一一

再打一架.jpg

177# 焦凍

啊,論壇還有這種版塊啊?

178# 筆給我我來畫

………………

媽媽出來看上帝。

179# 月半彎

焦凍!焦凍!!

180# 電光雷霆

???

你們今晚一個二個是怎麽了,對八卦版塊這麽感興趣嗎?

還有轟你這個家夥不是一向早睡早起嗎?半夜兩點你怎麽還活著啊?

181# 匿名

老幹部誠不欺我……

182# 焦凍

本來睡了,被爆豪砸門砸醒了。

183# 小烏龜

……

184# 電光雷霆

……

184# 暴躁老三

牛掰,一口奶中。

情敵夜談。

185# 爆殺王

老子跟這個半邊臉沒什麽好說的。

自己的女朋友受了冷落委屈了還沙雕一樣感覺不出來,活該被甩。

186# 焦凍

……

抱歉。

還有,沒有被甩。

187# 爆殺王

你他媽跟我道什麽歉?打電話跟那個瞎眼的道歉去!

嗤,放心,等你被甩了老子肯定拎著煙花爆竹上你家嘲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188# 焦凍

……說起來自從她跟我交往後,你對她的稱呼就從“男人婆”變成“瞎眼的”了呢。

189# 爆殺王

都看上你了能不瞎眼嗎?!

190# 焦凍

……

191# 匿名

瑟、瑟瑟發抖.jpg

192# 小烏龜

瑟瑟發抖 2

193# 筆給我我來畫

啊啊啊有生之年!!

狂喜亂舞!!!

194# 失戀人士

太太畫風格格不入。

195# 月半彎

所以轟轟跟學姐打電話了嗎?

要是學姐再出現那不就是修羅場了嗎!!

196# 暴躁老三

雖然有點不好,但是我……

蒼蠅搓手.jpg

197# 焦凍

沒有,她已經睡了,我明早去找她。

只有爆豪才會大半夜地把人弄起來……

好困,我可以睡了嗎?

198# 爆殺王

我靠!

你睡個毛啊!

你什麽態度?!

199# 匿名

對不起,我的重點是……

你倆不是在一個房間嗎?怎麽不對剛反而發帖互喊啊?

200# 電光雷霆

沒,爆豪回來了。

氣沖沖的。

現在一個人坐在陽臺玩手機。

201# 電光雷霆

好吧,他扭頭瞪了我一眼。

我不說話了嚶嚶嚶。

202# 可愛多多可愛

電電你這麽爆爆爆的料,怕是要被打死。

203# 電光雷霆

我我我再最後說一句,他意外地不介意這件事呢。

204# 焦凍

我還以為爆豪會讓上鳴刪帖,然後利用上鳴的版主權限,把這個帖子裏所有人殺人滅口呢。

205# 暴躁老三

……

206# 筆給我我來畫

轟轟不許汙蔑我們爆爆!

我們爆爆才不是那種違法犯罪分子呢!

207# 電光雷霆

爆豪人設:雖然看上去像犯罪分子但是意外地是個英雄呢。

208# 一一

電電你又說話了。

209# 爆殺王

哈?為什麽要刪帖?

滿帖不是都是你女朋友嫌棄你嗎?

給不了她安全感也給不了她被愛感覺的不是你嗎半邊臉?

要羞愧想刪帖也應該是你吧?

210# 焦凍

……

知道了,我在反省了。

明天我會去跟清凜好好聊一聊的。

多謝你的關心了,爆豪。

211# 爆殺王

切,誰特麽關心你們。

你們早點分手,老子放鞭炮慶祝。

212# 焦凍

我們不會分手的。

213# 筆給我我來畫

……我有點激動。

214# 暴躁老三

噓!安靜!

215# 電光雷霆

悄悄說一句,就你那個臭脾氣,分了人家也不會來找你。

216# 爆殺王

啊?你找死嗎白癡臉。

除了這個半邊臉,還有誰把那個瞎眼的當寶啊?!

217# 失戀人士

還有我。

爆豪學長你有什麽問題?

218# 爆殺王

……

219# 焦凍

喔,眼光不錯。

220# 暴躁老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媽笑爆!!

221# 月半彎

仿佛看到爆爆被噎住的表情。

哈哈哈哈!!

222# 焦凍

好了,就這樣吧。

我要睡了,困得要死。

223# 電光雷霆

那,大家晚安?

我去刪帖?

224# 可愛多多可愛

不要刪啊!

225# 暴躁老三

求求電電大佬不要刪!

我要把可愛的爆爆當做我一身的珍藏!

226# 筆給我我來畫

實名請求版主大大別刪帖qwq

227# 月半彎

228# 電光雷霆

主要是我說了那麽多爆豪的黑歷史……

心虛.jpg

229# 爆殺王

哈?什麽黑歷史,老子怎麽沒看到?

230# 電光雷霆

不是就是你被甩了的黑歷史嗎!

靠,我那麽為你著想,你還那麽兇。

231# 爆殺王

……你有病吧,我這是正常語氣。

真是不懂白癡的腦回路,喜歡誰被拒絕什麽時候變成黑歷史了。

老子又沒後悔。

322# 暴躁老三

……

323# 一一

爆爆我愛你!!!

324# 筆給我我來畫

樓上讓開!那是我的爆爆!!

325# 電光雷霆

那麽……就這樣,既然兩個當事人都不介意,那我就暫時不刪了。

如果明天雪村看到強烈要求我刪的話再議,畢竟她是貼主。

好了現在我已經跟著一頭霧水的切島一起被你們爆爆攆出房間了,大家晚安啦!

326# 心疼爆爆

心疼切切。

晚安。

327# 筆給我我來畫

晚安啦大家。

328# 暴躁老三

晚安。

329# 可愛多多可愛

醒了。好安靜啊。

學姐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想學姐_(:з」∠)_

330# 筆給我我來畫

不知道學姐跟轟轟聊得怎麽樣。

哎,希望學姐和轟轟好好的。

331# 月半彎

他倆本來就沒吵架吧。

只能說如果感情更進一步就好了。

332# 電光雷霆

早啊大家。

我跟雪村發了信息說沒刪帖子,她應該會來看吧。

不過不是說她今天有事要跟轟出去嗎,可能晚點吧。

333# 失戀人士

想念學姐。

334# 匿名

想念爆爆。

335# 新生

突然出現.jpg

336# 筆給我我來畫

學姐!!!!

337# 暴躁老三

什麽什麽!

看到這貼又被頂上來了我就知道又有大事發生了!

338# 失戀人士

一把抱住學姐,想死你嘞!!

339# 新生

話說我爬了爬樓才知道,原來男生之間也會分享追女孩子的八卦嗎?

我還以為他們一般悶在心裏不說的呢。

340# 電光雷霆

又不是什麽外人,隨便聊聊啰。

341# 新生

那勝己肯定知道上鳴君你是怎麽追的耳郎同學的,我什麽時候遇到他找他問問。

342# 電光雷霆

……

343# 小耳朵賽高

聽到我們小耳朵我就出現了!

求到時候學姐分享八卦!!

344# 電光雷霆

去去去!誰敢開貼我封誰的號!

345# 月半彎

學姐學姐,你跟轟轟去看了未來婆婆了嗎?現在回家了?

346# 新生

嗯,在他家。

他說昨晚勝己把他吵醒了,害他沒睡好,要回家補眠。

我本來想自己回去的,他死活不讓,就把我拽他家來圍觀他睡覺。

令人窒息的操作……

347# 一一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學姐你盯著他看他能不能睡著!

348# 新生

不瞞你說他已經睡著了……

349# 暴躁老三

……雪村脾氣真好啊。

350# 筆給我我來畫

待會爆爆看到了怕不是要殺到轟轟家裏把他吊起來打哦。

351# 新生

別說了,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以為帖子被刪了也就沒上論壇看。

結果跟他出來的時候他就跟吃錯藥一樣,抓著我的手不放,還非問我是不是討厭他了。

然後又戲很多地斬釘截鐵跟我說打死也不要分手。

我真的一臉懵逼好嗎。

我還以為是他做噩夢了,畢竟看起來也是沒睡好的樣子,就好聲好氣地哄了他一路。

山盟海誓說了一籮筐,他看起來總算是好了點,不過表現得也超黏人,好像一錯眼我就要拋棄他跟誰私奔了一樣。

去看她媽媽的時候她媽媽還以為他幹什麽錯事惹我生氣了,又說了他幾句還安慰了我。

我真心一臉懵逼啊,我都懷疑這家夥是不是做了什麽對不起我的事了。

後來他才喪喪地告訴我看到帖子了。

講道理那一瞬間我是心虛的。

我感覺自己做錯事了。

其實昨天什麽排名前十以外都是我順嘴一說……交往時間太久了,不必特意說喜歡也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裏是很重要的。

焦凍他確實比較冷淡一點,平常也很直男,有時候逗他他也聽不出你是在開玩笑。

唔,也比較木。

但是,可愛呀_(:з」∠)_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牽手牽得很自然,我以為他是悶騷型的。

後來發現每次親親都是我主動,而且我倆這身高差……每次我都要拽著他的衣領把他扯下來親親。

之後他察覺出我不討厭親親這件事,就會彎腰親我了。

而且他本人也是對朋友相當溫柔的性格,身為他的女朋友,自然優待更多。

我倆都不是特別黏人的性格,平常在學校裏活動都是各有各的交際圈,所以大家才看不出我倆在交往的事情。不過我們兩個班的同學倒是對這個事情心知肚明的。

印象最深的是偶爾感冒發個燒什麽的,他就把他的小夥伴們都扔一邊了,專心陪著我。

我吃藥一直是有上頓沒下頓想起來就吃吃的,他就把藥分揀好,拿在身上早中晚來逮我去吃藥。

感覺我倆相處的所有事,他都是要先確定我喜歡什麽、不討厭什麽,才固定行動模式的,我自己倒是對這種不討厭啦,但是可能就會有種他有點遲鈍冷淡的反應體現出來。

嗚嗚嗚我本來是想好好說說焦凍有多好的,結果發現我說了一堆廢話好像還是沒體現出來。

明明想說幾句讓勝己放心的,但是想想他可能不會再看這個帖子了。

總之我會努力生活的,看到這個帖子的大家也都要幸福呀!

352# 失戀人士

學姐你要幸福!!!

353# 爆殺王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傻兮兮的戀愛腐臭都要溢出屏幕了,真是惡心死老子了。

老子才不關心你呢!這他媽是最後一次,下次你倆就算吵飛天也別來告訴老子。

354# 新生

T口T

勝己!你是我永遠的兄弟!!!

355# 爆殺王

……

請滾遠一點,謝謝。

356# 暴躁老三

傳說中的兄弟卡?

心疼我們爆爆。

357# 小烏龜

抱抱我們爆爆。

358# 月半彎

哄哄我們轟轟。

359# 筆給我我來畫

即使我被封號,即使我被轟轟或者爆爆堵在校門口套麻袋,即使我被釘在棺材!

我也要高舉雙手,大喊!

我實名求你們3/p!!

360# 新生

那個那個,上鳴君還在嗎?

能不能幫我刪一下貼啊_(:з」∠)_

我現在一想到焦凍起床爬起來看到我說那一大堆不知所謂的話就……感覺羞恥地要鉆地縫了。

求求你救救我吧!!!

361# 爆殺王

哈,原來你也會要臉?

362# 一一

嚶,要刪帖了嗎?

363# 電光雷霆

我靠我正在房間裏收拾東西呢,爆豪這沒禮貌的進來就踹了我屁股讓我滾上論壇說有人找。

生氣氣!!!

364# 小耳朵賽高

哈哈哈心疼電電。

365# 電光雷霆

那,我就刪帖啰?

五分鐘後,大家有什麽遺言,就趕緊說吧。

366# 筆給我我來畫

遺、遺言……

367# 失戀人士

三年B班雪村清凜學姐我愛你!

祝你幸福!!

368# 爆殺王

……?樓上這是哪個沙雕?

369# 失戀人士

哼.jpg

370# 筆給我我來畫

我實名求轟勝清3/p!

求求大手子產糧給我吃!我給你畫插圖!!

371# 匿名

心動,太太我們私下聊?

372# 筆給我我來畫

???!!!

好!!

373# 一一

等、等等匿名寫手大大,留下賬號啊!

哀嚎.jpg

374# 暴躁老三

歪日你們不厚道!帶我一個!帶我一個!

375# 新生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社會安穩,人民幸福。

希望喜歡勝己的人越來越多!

376# 爆殺王

草,誰要你管了,管好你自己吧。

自個兒好好去跟半邊臉過日子,別整天在這種無聊論壇瞎蹦跶。

377# 電光雷霆

你居然在版主面前實名Diss論壇,你是不是想被封號?!

378# 電光雷霆

……算了,我開玩笑的,我不想被你揍。

以後就畢業啦,大家有緣社會再見!

【本帖已被刪除。】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