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5章環不敢直視蓮的真相# (4)

關燈
緊張了,既然到了這裏,就要好好玩才行啊,走吧,前輩,還有環。"

"不,我摔倒了,要親親才能在站起來。"

"……honey前輩,麻煩你了。"

"要蓮親親啦!"

"真是的,撒什麽嬌,你是可愛的女孩子嗎,我為什麽要寵著你。"

"不管不管,就要。"環小聲嘟囔道,"明明都可以對honey前輩笑那麽開心。"

"你說什麽?"

"我說要親親啦。"

……這家夥

"嘛,小蓮,既然這樣你就親一下小環又沒關系,朋友間純♂潔的親親嘛,我也可以親你一下的。"

"不用了。"

故意的嗎,我深沈地看了honey前輩一會。

但是這幅無辜又天然的樣子……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回頭看向環。

honey暗暗地沖環眨了眨眼。

……總覺得似乎有哪裏不對。

環:honey前輩幹得好,之後我的蛋糕都是你的了。

環坐著在地上仰頭看我。

╭(╯3╰)╮

……

我俯下身一只手挑起了他的下巴。

不要問我這姿勢哪裏學的,電視上都是這樣的。

honey:吃瓜ing

"啪!"

我猛地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親你妹啊!"

"噫!痛痛痛。"

"走吧,honey前輩,這家夥別管他了。"



在走了一會之後,我們終於……

啊不,不是走出去了,我們終於意識到自己被困在了這片森林裏。

可惜這不是游戲,不然我就能開地圖了。

……好吧我真是異想天開。

我伸手扒拉開樹枝,"啊……要到了嗎?"

出現在眼前的是春緋和崇前輩,以及圍著他們的一大群看起來就很專業的好像是特警的人。

Excause me

我能轉身走嗎?

#不是很懂這個世界。#

不,不行,那是春緋女神,如果救下她,就可以加好感度,日積月累就能攻略下女神了!

……

蓮醬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絕對不是認真的。

……

真的。

"上吧,honey前輩,到你出場的時候了。"

honey配合地點點頭,縱身一躍,他拉住一根藤蔓向前蕩去。

我在後面幫他配音,"喲吼吼吼吼!"

"餵!蓮,不要發出那種奇怪的聲音啊。"

"好的,春緋,不愧是我女神,一下子就看見我了。"〔大拇指〕

"……會做這種無聊的事的只有你了吧。"

"哎嘿,這都被你發現了。"

"你在驕傲什麽啊!"

在我們愉快地聊天(並沒有)的時候,honey前輩已經把所有人都打趴了。

"哇哦,酷斃了!honey前輩。"

"honey前輩武力值原來這麽高嗎!"

"你不知道嗎,春緋,honey前輩他有個外號叫人形兵器呢。"

春緋:……我還真不知道了。



我們終於走出去了。

可喜可賀。



燈醬你不要黑化,我馬上就更新了。

我最喜歡更新了。

真的。

_(:3」∠)_



"我先回去了。"

"欸,不再玩會兒嗎?"春緋問道。

我點了點頭,"嗯,我還有事,先走了。"

光扭頭和馨咬耳朵,"其實就是怕水吧,這家夥。"

馨配合,"對啊對啊,其實就是怕水吧。"

"我才不怕水。"

我給了他們一人一腳。

#敢在女神面前戳我痛處#

"撲通"

濺起巨大的水花。

"愚蠢,我會中你們的激將法嗎?"

"不是已經中了嗎!"雙胞胎從水裏爬上來。

"嘁。"

"你在不屑什麽啊!"

"不要異口同聲地吐槽我啊!"

春緋輕笑了笑,"你們感情真好。"

我一臉懵逼地看著女神突然朝我笑,完全沒聽見她在說什麽。

我害羞地摸了摸腦袋,"啊,嗯。"

環:盯——

……是錯覺嗎?我感覺背後一涼……

光:"你在嬌羞什麽啊……"〔死魚眼〕

馨:"小蓮你冷靜點,你是女生啊!"

"嘁,閉嘴。"

"餵餵,態度差異好明顯……"

光馨瞥見那邊虎視眈眈的環,勾起一個壞笑,一左一右地搭上我的肩,"是啊是啊,我們感情可好了。"

我:黑人問號問號

"小蓮可是我們忠誠的下仆呢。"光捏了捏我的臉。

"討厭,不要捏我的臉,還有,什麽時候我成了你們下仆了。"

"欸,真是絕情,前幾天還叫我們ご主人様,現在就裝作什麽都沒發生嗎?"

我默默搓了搓身上的雞皮疙瘩。

"……啊,什麽,蓮醬耳朵進水了,什麽也聽不見。"〔斜眼〕

"嘛嘛,聽不見的話趴在耳朵邊說不就好了嗎?"說著光就湊了過來。

我面無表情地一只手捏住了他的臉,"餵,今天抽什麽瘋,你們兩個。"

馨壓低聲音,"我們可是在幫你啊……"

???

"那……我走了。"

"拜拜。"

我轉身向換衣間走去。

先把這泳衣換下來。



換好衣服之後,我在門口陷入了沈思。

……so

我要怎麽回去……

叫小雅來接我好了。

……我手機沒帶……

決定了,回去求助。

我馬上反身往回走。

沒走幾步,就被抱了個滿懷。

……即使不用回頭我也知道是誰。(犬類本能)

"環,你幹什麽?嚇我一跳。"

"為什麽生氣?"他蹭了蹭我的肩膀。

呼吸淺淺地打在我脖頸上。

"哈哈,好癢,放開我。"

"不放,哼唧。"環又蹭蹭。

"你撒什麽嬌,哈哈哈,不行了,好癢,雅蠛蝶,放開我。"

他突然咬了我一口。

"餵!"

"你在生氣,生我的氣。"環委委屈屈地趴在我肩膀上。

"沒有。"

"就有,對honey前輩和光馨還有春緋都這麽,這麽……嗯……這麽好,對我就一幅愛理不理的樣子。"

……你是小孩子嗎……

"哪有。"我推了推他的臉,"餵,不要趴我身上啊,水珠沾在我身上黏糊糊的很難受啊。"

"看吧,你都嫌棄我了。"

"……餵餵,你夠了。"

"不夠不夠。"

"環,我真的沒生氣。"

"不,就有。"

這種無營養的對話要進行到什麽時候……

"好吧,我生氣了,所以你要怎麽辦呢?"

"餵,蓮,不要生氣了。"他輕輕地說道。

我縮了縮脖子,"啊……都說了我沒生氣啊混蛋。"

"你都叫我混蛋了。"

"夠了,你究竟想幹什麽啊環!"

"抱歉。"他慢慢地放開了我,然後轉身走了,背影很是落寞。

這股狗血肥皂劇情節的既視感……

你走。不,我不走。你走啊!好吧,我走了……

orz

須王環我真是敗給你了……

"環,過來。"

"哦,嗯。"他又慢悠悠地轉過了身,一臉哀怨地看著我。

"臉湊過來點。"

"嗯。"

"啵。"我踮起腳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嘁,是你在鬧別扭吧,別誤會了,只是朋友間的親親罷了。"

(聽上去跟傲嬌一樣,對,尤醬我最近非常萌傲嬌。)

我在說什麽啊……我是白癡嗎……

"那啥,我走了。"

(撩完就跑真爽)

作者有話要說: 要親麽?【沈思

好想發車【望天

沒評論不更新,哼唧

唉,燈醬我開玩笑的

我最勤奮了

☆、作死小能手上線

啊啊啊!!!我在說什麽啊!聽上去簡直就是傲嬌一樣啊!好羞恥!

不行不行,蓮醬冷靜點,只是普通的朋友間的親親,普通的告別然後離開而已。

對,沒錯,成熟點,蓮醬,你已經不再是動不動就找時光機的年紀了!

很好,就這樣迅速地撤離現場,找到光借個手機,叫小雅來接我,回到家之後拿出剛買的布丁開始補番……

說起來,最近那部《從〇開始的異世界》真是好看啊……劇情意外的不錯呢……

(作者賣安利時間)

咦?我要去幹什麽來著?

…………

"蓮……"

"誰叫我?"我疑惑地轉身。

一只巨大的金毛(誤)突然撲了上來。

"餵,環,幹什麽啊,很重啊。"

環的眼睛微微瞇起,"我很開心,蓮你沒生我的氣。"

什麽啊,剛才一直在說我沒生氣吧,這家夥,幹什麽突然這樣笑啊。

嘁……

我別扭地應道,"哦,嗯。"

他蹭蹭我的臉,頭發戳在脖子上有些癢癢的。

……你是粘人的寵物嗎?一米八的個子就這麽趴在我身上真的好嗎?

我回頭想叫他退開些,但是他亮晶晶的眸子直勾勾地望著我。

……真是的,這家夥總是能讓我心軟。

嘴角卻忍不住就悄悄悄悄地往上翹。

好像被母親讚揚的孩子那樣,帶點小小的驕傲地笑了起來。

這種心情……

想讓環也知道……

"呼。"我輕輕地吐出一口氣然後回頭。

"環我、"

"唔!"

唇與唇一觸及離。

"啊啊啊!!抱歉,一下子沒忍住,都怪蓮你太可愛了。"環的臉瞬間漲得通紅,他手忙腳亂地解釋道。

我太可愛怪我嘍。〔攤手〕

不過,自己鼓起勇氣(並沒有)的告白被打斷了有點小怨念……

我默默地後退了幾步,確定了安全之後停了下來,"環,有些話我想對你說。"

環似乎想到了什麽,然後臉變得更紅了。

一幅"天哪,她是不是要告白了"的表情。

"你說。"他扭扭捏捏地說道。

"好。"我鄭重其事地深吸一口氣,"環,我……"

"環,我想說,你的吻技實在是太差了。"〔嘲諷臉〕

你的吻技實在是太差了……

實在是太差了……

太差了……

……

啊……其實還沒親到,哪來的吻技……

我應該再學一下《銀他媽》裏的神樂女王扣鼻的動作來加強嘲諷的效果。

但是沒看到環氣場都變了嗎!

蓮醬我非常有先見之明地說完就跑,以50米沖-刺的速度。

中二蓮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有第二人格。

我記得當時我不屑地吐槽了她。

而現在我在狂奔的時候分出心思仔細回想了一下平時軟萌可欺的環和現在殺氣騰騰的環。

中二我信你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環,他笑瞇瞇地站在原地不動。

咦?

是不是我看錯了……

再看!

好像還是軟萌的好欺負的環呀……

我蹦噠了幾下之後停了下來,回頭看向環。

他朝我招了招手。

?????

剛才的黑化是看錯了嗎?

所以我為什麽要跑……

於是我又歡脫地蹦噠了回去調戲我的環小天使。

在還隔著幾米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在游樂場的時候……

好像就這樣被騙過一次……

我看了看正對面環無暇的笑臉,一股寒意直直地從脊梁骨升起。

#那天,蓮又想起了被黑化·環智商碾壓的悲劇#

在我一臉懵逼的時候下意識地又往前走了幾步……

…………

"環,我想說一件事,其實我剛才是開玩笑的。"〔嚴肅正經〕

接著,我大吼一聲,"看!飛機!"

轉身就跑x2

天哪,我都快被自己的機智所折服了好嗎?!

我為什麽這麽聰明![小岳岳驚恐臉]

……然後,我的後頸毛被揪了起來。

#還是原來的姿勢原來的味道#

我都感動哭了好嗎……

裝死ing

"蓮醬暈倒了,要環遠些才能起來。"我緊閉著眼哼哼。

#今天女主也一如既往地在賣蠢#

我顫巍巍地張開一只眼睛看他。

環換了個姿勢把我抱在懷裏,我眼前就是他的脖子,能看見他微微聳動的喉結。

我完完全全地動不了了。

安靜得叫人害怕。

"環啊,男孩子就是要大方點,不要斤斤計較這些那些,像以前那樣軟萌可欺……啊不是,我是說那麽溫柔善良……"

……對不起,我詞匯量少,只能憋出這些了……

"軟萌可欺,溫柔善良嗯?"

環他終於說話了……但是為什麽語氣這麽可怕QVQ。

我默默地閉上嘴低下腦袋繼續裝死。

"嚶……"

……不要慌,蓮醬,仔細想想要怎麽逃脫環大魔王……

"我送你回家。"環平平淡淡地說道,然後換了個姿勢把我夾在手下。

"咦?"

沒有欺負我嗎?!

啊……真是太好了。

我就說嘛,環這麽萌,這麽好欺負,怎麽會黑化呢,這麽純情的環,黑化了又能做什麽呢?〔搖頭+嘆氣+攤手〕

那邊那個說我不長記性的滾出來,摸摸自己的良心,回顧一下上一章環是多麽弱氣地請求蓮醬的原諒,!〔鼻子變長〕

你是不是也覺得環他是受,是不是!是不是!

對嘛,我就說嘛,蓮醬我不管在哪裏都是攻嘛,哼唧。

"環,可以把我放下嗎?"我小心翼翼地問道。

"不可以。"環朝我和善(威脅)地笑了一下。

"嚶!"我渾身一顫。

……

就算是帝王攻也會有不得不低頭的時候(並沒有),一時的弱氣都是為了將來的那什麽做鋪墊……

好吧……

你們不信就算了……

我自己一個人信就好了!哼唧!

……

…………_(:/」∠)_你們這樣對我忍心嗎?!

哄蓮醬一下會少塊肉嗎,哭唧唧,你們都不愛我了嗎……_(:/」∠)_

環把我丟進車後座,然後自己也坐了進來。

"環,其實,其實你可以再玩會兒的,不用陪我回家的,有司機就行了。"

"嗯?"

"非常感謝你能陪我,我的榮幸。"

QVQ為什麽環突然氣場這麽強了……

我回想了一下看過的各種言情小說。

男主好像經常生氣,而且大部分都是因為幾句話。

……"你技術真差""你吻技真差"之類的。

難得說"吻技差""技(汙)術(汙)差(汙)"這兩句話是一個開關嗎?

……要……做個實驗嗎?

啊……感覺如果對環說的話,他會聽不懂呢……

我沈思了一會。

聽不懂的話,那我做這個實驗沒有危險性啊。

聽懂了並且生氣了那就證實了這個結論,蓮醬以後只要不說這些話就可以完美地避開黑化環,為所欲為地欺負軟萌環了ovo。

聽懂了但是沒有生氣的話就說明只有"吻技差"是環的爆點啊……

很好,簡直完美。

蓮醬我真是太聰明了!

"你在想什麽?"環突然問道。

我深吸一口氣,"環,你昨天晚上的技術實在是太差了!"

作者有話要說: 環:科科……

我都還沒做你說我技術差?

Exacuse me!

青木蓮你個小兔崽子你別跑!

不過說來說去還不是因為環他打斷了蓮醬的告白……

被報覆了吧,hhhhhhh

我的課還有幾天就上完了,可以肆意地玩游戲(劃掉)碼字啦!

你們喜歡軟萌的環,還是黑化的環呢?

比較喜歡哪個,我給他加戲份。〔推墨鏡〕

☆、l am the queen

_(:з」∠)_被鎖了……

不想改……

看下一章吧……

_(:з」∠)_

☆、晚安

29

環在我說完之後只是淡定地笑了笑,問了句"嗯?什麽?"

我安穩地到了家,並沒有發生什麽。

如果你從我的語氣裏聽出了什麽遺憾失望之類的情緒一定是錯覺。〔斜眼〕

真的…

我這麽正直純潔大方可愛……

咳咳,開個玩笑。

回家之後我和小雅打了盤游戲,我讓(逼著)小雅給我提了一些意見,對於我最近一直在研究的(嗶……)。

咦?消音了?

啊……這是作者為了完結做的鋪墊,不能劇透。

雖然說可能到時候這個鋪墊作者菌自己都忘了……



從靜夜家的那什麽樂園回來的第二天,我感冒了。

啊……對,在一年中最熱的時候。

因為晚上睡覺踢被子……

我趴在床上吸了吸鼻子,"唔……"

鼻子有點堵,喉嚨裏癢癢的。

"小姐,要叫醫生嗎?"

"不用,清子你去忙你自己的吧。"

"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不要硬撐。"

"清子你真是越來越啰嗦了。"

"……"清子摸了摸我的額頭,"哎……小姐你真是的 ,總是這樣。"

"清子你這麽語重心長崩人設了,阿嚏!"

清子面無表情地轉身走了。

很好,終於走了。

我三兩下從床上爬起來,麻溜地披了外套,穿上鞋,往實驗室走去。

清子作為一個盡職盡責操心這那的女仆,一定不會讓她感冒的大小姐又去實驗室熬夜的。

盡管只是個小感冒。〔攤手〕

我小小地撇了撇嘴。

"小姐!"清子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啊,牙白,被發現了!

我馬上跑了起來,"清子,沒關系的啦,我就待一會,不會熬夜的,我會好好地照顧自己的,不要追了!"

"小姐你每一次都這樣說,就待一會不會熬夜,你以為我還會信嗎!"

我用力一跳,轉身,關門,反鎖,動作一氣呵成。

"呦西,安全上壘。"

"小姐!"

我隔著門往外喊,"清子,我真的就待一會,不要擔心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清子冷靜地回答,"我去拿備用鑰匙。"

"hhhhhhh〔猖狂笑〕,咳咳,備用鑰匙在小雅那,小雅他去公司了,咳咳咳。"

我平覆了一下呼吸,"總之,清子,你去忙你的吧,咳咳,我不會熬夜的。"

門外靜了一會。

"走了嗎?走了吧。"

我長舒一口氣,"呼……"

雖然這麽任性,清子會很擔心,但是馬上就要好了啊,這次的發明。

"果然,今天也還是要熬夜了呢。"

我撓了撓頭發,心裏默默地對清子說了聲抱歉。

"須王環少爺,下午好。"

餵餵,不是吧。

環來幹什麽?!

不,一定是清子想把我騙出去。

啊哈哈,絕對是這樣的……

"你好,蓮呢?"

好吧,這個聲音orz。

要是被發現了,就達不到預期的效果了。

嘖嘖,我可是想給大家一個surprise的,可不能就這樣毀了。

我悄悄地打開門,想要溜出去。

"小姐她在實驗室裏,環少爺,雖然說這樣可能有些失禮,但是還請您勸小姐她出來,小姐她感冒了,再在實驗室裏熬夜的話,會累垮的。"清子朝環鞠了個躬。

我偷溜的動作頓了頓,嘆了口氣認命地走了過去,"呦,環,下午好。清子我說了我就待一會了,熬夜什麽的,現在還沒晚上吧。"

清子瞪了我一眼,"小姐我還不了解你嗎。"

"是是,清子你最了解我了。"

"那小姐我先走了,你和環少爺有需要請叫我。"

"好。"〔揮揮〕

"蓮你感冒了嗎?"

"嗯……稍微有點咳嗽而已。環,你有事找我嗎?"

"沒有,我就是突然想你了,然後就過來了。"

"……嘁"我側過臉。

"蓮你臉紅紅的,不舒服嗎?"

"沒有,咳咳咳。"

"……"

"對了,要不今天我來照顧蓮吧!"

"哈?!我不需要啦。"

環不由分說地拉起我的手往我房間走去。

他推推搡搡地把我裹進被子裏,一臉興奮。

"環。"

"嗯?"

"你不覺得開著空調,咳咳,蓋棉被有點怪嗎?"

"…………"他的手一頓,"啊哈哈,蓮你該睡覺了。"

餵餵,強行轉移話題真的好嗎?!好僵硬啊!

不過,好像,真的有點困了……

"小環,晚安。"

咦?怎麽好像有一瞬看見環的身邊炸開了小花。

"嚶!好可愛!"

有什麽軟軟的東西蹭了蹭我的臉。

我閉著眼迷迷糊糊地想,嘛嘛,大概是小環的臉吧。

好癢……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裏滿是輕輕淺淺的金色。



"唔嗯。"

肚子上重重的……

我閉著眼摸了摸。

嗯……毛絨絨的,稍微有點紮人……

頭發?

我睜開眼就看到環躺在我肚子上睡著了。

等等,照理說,不是應該趴在床邊握著我的手的姿勢嗎?

為什麽是這麽不羈的姿勢橫躺在我肚子上……

"餵!環!咳咳。"

"啊啊,地震了嗎?!"

"哈哈,什麽地震啊?睡傻了嗎?"

他撐著手坐了起來,"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幾根金發高高地翹起,紫色的眼睛還帶些迷蒙的霧氣。

我擡起手把他的頭發捋順,"沒事。"

"你,你要再睡會嗎?"環移開視線,臉紅撲撲的。

"不了,咳咳,欸?環你在害羞嗎?"

"才沒有!"

你這種語氣不是跟承認了一樣嗎……

"環,天黑了,咳,我睡了。"

"欸?!可是你剛才說不了。"

"有嗎?咳咳,總之……"我蓋上被子, "晚安。"

"欸?欸欸欸?"

作者有話要說: 我創了個群,歡迎小天使來催更,提梗,聊天昂~

群號518188396

ps.我突然發現扔地雷我可以把它換成jj幣……

不要大意地丟評論和地雷給我吧!

〔躺倒〕

蓮醬感冒了。

和我一樣。

笑cry

☆、………………

咳咳,蓮寶寶今天要說兩件事。

第一件事,蓮醬我感冒好了。

第二件事,今天我生日,準確的說是,這章我生日。

這章之後我就十七周歲了。

哼唧,才沒有很期待生日禮物什麽的,一點也不。

╭(╯^╰)╮

我穿上校服,把略長的金發紮成一個小辮子側到右肩前,帶上了一副白色細邊的眼鏡。

不要問我為什麽要帶眼鏡。

作者菌她最近很萌禁欲系……

隨便的作者菌……

好吧,就算我帶上了眼鏡也不會是禁欲系,畢竟逗比的氣質是擋都擋不住的。〔攤手〕



在走廊上看見了光和馨。

"早上好,蓮。"

"早上好,光,馨。"

"吶,今天又是什麽風格?"

"禁欲系。"

他倆用鄙夷的目光盯著我,"完全,看不出來。"

"餵餵……"

不過想到他們現在損我可能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寬容大度的蓮醬就原諒他們毫不留情的吐槽了。

哼唧,才不是傲嬌。

我矜持地問道,"你們,咳咳,有什麽要給我嗎?"

"……什麽?"光和馨露出了如出一轍的疑惑的表情,"治病的藥嗎?"

…………

……

QAQ

怎麽這樣?!

我頹廢地蹲到了角落裏種蘑菇,"虧蓮醬還這麽期待,嚶嚶嚶,你們這樣對蓮醬,蓮醬一點也不難過,嚶嚶嚶嚶嚶嚶……"

"小蓮,真的不難過嗎?。"光湊到我身邊蹲下。

"嗯,蓮醬才不會為了光和馨忘記蓮醬的生日難過,QVQ,一點也不,嚶嚶嚶,說什麽好朋友是絕對不會忘記對方的生日的,小說裏都是騙人的,嚶嚶嚶……"

"所以在很久之前我們就告訴過你小說要少看了……"

"可是很好看啊……"我弱弱反駁。

馨摸了摸我的腦袋,"嘛,不過這句話倒是沒說錯。"

"嗯?"

"你這家夥不會真以為我們忘了吧?這麽不相信我們?"

"可是,你們明明就忘了的樣子。"〔委屈擦眼睛〕

"逗你的啦。喏,給你。"光遞給我一個黑漆漆的盒子。

噫,有點醜……

光:"你是不是嫌它醜。"

"……沒有。"

光:"你停了一下。"

"……真沒有。"

馨:"別說這些了,快打開看看。"

"欸?可以現在就拆嗎?"

他們一起說道,"那當然。你按這裏。"然後指了指盒子上的一個小凸起。

"按鈕?"

"對,你按。"

"啪嗒。"

蓋子猛地彈開,露出了裏面一張扭曲的臉,歪歪扭扭的血痕看起來分外可怖,"我好恨吶!"

…………

????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嗎?"我苦著臉問道。

光彈了一下我的額頭,"就算嫌棄也不要這麽明顯地表現出來。"

馨:"小蓮,你不怕嗎?"

"……怕什麽?"

光和馨咬耳朵,"餵餵,馨,是不是遲鈍的笨蛋都不怕鬼。"

馨:"可能,果然要說弱點的話,還是把小蓮丟水裏好了。"

光:"嗯嗯。"

……他們在說什麽,為什麽我感覺背後一涼……

我深沈地看著手裏的醜醜的臉許久。

默默把它扔進了垃圾桶。

光捏住了我的臉,惡狠狠地說,"你看的小說裏應該有寫,要好好珍惜朋友送的禮物吧。"

我淡定地推了推眼鏡,面無表情,"唔,我從不看小說。"

"你們怎麽能欺負蓮大人呢!"

"啊,蓮華,好久不見。"我朝突然從地底下鉆出來的高臺上的蓮華揮了揮手。

馨攤了攤手,"我沒欺負。"

光勾住我的肩膀,"欺負又怎麽了?"說完還一挑眉,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樣。

蓮華沒理他,高臺緩緩下降,她跑過來抱住我的手臂,遞給我一個盒子,"蓮大人,這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

被擠到一邊的光,"……"

"欸?謝謝。"

"雖然很想看到蓮大人一臉驚喜的表情,但還是作為一個驚喜回家再看吧~"

蓮華朝我俏皮地眨了眨眼。

"嚶嚶嚶,蓮華你真是好人。"

"噗哦,眼鏡+愛撒嬌的弱氣受,看上去好像很正經,其實容易為了一些小事感動不已,反差萌!perfect!"

…………少女,你似乎進入了一個奇妙的境界……

光馨默默地把我拖進了教室,關門。

"早上好,蓮,光,馨。"

"早上好,春緋。"

今天的春緋也一如既往的散發著治愈系的獨特光芒~

"小蓮,你晃起來的尾巴打到我的臉了。"

"抱歉,光,我不是故意的。"

我喜滋滋地蹦跶到春緋身邊,"春緋春緋~"

"生日快樂,蓮。"春緋朝我笑了笑。

"嗯嗯~謝謝~"

"這是禮物。"

"嗯嗯~"

"…………蓮你是想跟我說什麽嗎?"

"春緋,你能摸摸我的頭嗎?"

"……"春緋楞了下,然後笑著輕輕拍了拍我的腦袋,"當然可以。"

光遞給我一張紙,我配合地堵住鼻子。

馨突然遞給我一個盒子,"小蓮,這是給你的。"

"噫,你也要惡作劇嗎?"

"才沒有,剛才只是開個玩笑啦。"馨也摸了摸我的頭,"嘛嘛,生日快樂。"

"謝謝。"

光也遞過來一個,"給。"

我作勢要把他遞過來的東西扔了。

光捏住我的臉,"你試試。"

"拱麥吶噻。"

"生日快樂。"

"才不謝你,也不給摸頭。"

光又捏住了我的臉,勾起一個壞笑,"嗯?"

"大爺您請。"



"蓮!!!!!"

一走進門就看到遠遠的一臉風度翩翩氣質優雅的環在第二秒出現在了我面前。

……好快!

環:(づ ̄ 3 ̄)づ〔抱住蹭蹭臉〕

光:"感覺殿下做這些動作越來越得心應手了,是錯覺嗎?"

馨:"不是。"

環:"happy birthday~"

我用力把腰部掛件摘下,"thank you"

"部活開始了嗎?"

"今天不開了喲~"honey前輩抱著一只抱枕扯了扯我的衣角,"生日快樂,小蓮。"

"謝謝honey前輩。"我接過抱枕。

抱枕是一只金毛犬。

……仔細看覺得有點像自己什麽的一定是錯覺,啊哈哈。

"生日快樂,蓮。"崇前輩遞給我一個袋子,"給,這是護腕,護膝和防具。"

…………_(:3」∠)_

"謝謝崇前輩。"我鄭重地接過。

honey:"為了給小蓮過生日,所以今天休息哦~"

"欸?是嗎?"

鏡夜:"生日快樂,蓮。"

"嗨!謝謝老大!"

"你緊張什麽……"

"沒有的事!只是覺得很開心。"

開心得控制不住就彎起了嘴角。

還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過生日……

感覺好高興……

超級高興……

好想哭……

"大家是我的朋友!我一定會一輩子珍惜的!……嗷!光你打我幹嘛!"

"這種理所應當的事情,大聲吼出來不羞恥嘛!笨蛋!"

"反正,反正我,反正我就是最喜歡你們了不可以嗎?!"

糟、糟糕……

我無視燒起來的臉,故作淡定地推了推眼鏡,"剛才我什麽都沒說,你們聽錯了。"〔移開視線〕

"嗷!好可愛!"

"環,放開我!"

光馨:"果然是傲嬌啊~"〔笑〕

honey:"小蓮真可愛。"〔笑〕

崇:"啊。"〔笑〕

春緋:"大家感情真好。"〔笑〕

鏡夜:"嗯。"〔笑+推眼鏡〕

作者有話要說: 謝謝鴿子的地雷~

沒有地雷也沒關系,有評論就行~

看文留爪是非常好的習慣~

好想汙汙汙啊~

快點完結然後開始汙汙汙的日常啊~

光真是太搶戲了,但他是好閨蜜~

☆、作者是條鹹魚

作者有話要說: 環視角無責任番外

與正文無關

雖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