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舞的自責
關燈
小
中
大
走的時候,青學的人剛好也在
“抱歉了,手冢,看樣子,我們關東大賽再比。”橘走向手冢,
“啊”手冢回答永遠是那麽簡潔。
“臭小子,連我那一份,一起努力。”汐舞捏了捏龍馬的臉。
“會啦。”龍馬略顯擔憂看著汐舞,“還好吧?”
“才沒事呢”汐舞拍了拍龍馬肩膀,然後離開。
不動峰一起去了醫院,後來汐舞說有事提前走了,
“隊長,經理她沒事吧?”
“數據表明,汐舞100%有心事,90%是跟我們這次受傷有關”
不動峰的每一個人都感到很愧疚但也只能讓汐舞一個人冷靜,畢竟還是第一次看到汐舞情緒如此壓抑。
汐舞根本沒有事情,只是想靜一靜,她心裏很亂很亂,她坐在草地上滿是自責。眼眶有點紅紅的。
(都怪自己,為什麽自己沒能很清楚記得不動峰的情況,要是記得,或許,或許自己就能讓他們避免這次的意外,他們心裏一定很想跟青學再比一次,可惡,都怪自己。)
“汐舞”幸村看到落寞的她。
“幸村桑,你怎麽在這裏?”
“有點事。”
“哦哦”看樣子是跟幸村的病有關,不過她懶得深究。
“我剛剛看到不動峰的人都在醫院,你們怎麽了?”幸村鳶紫色眼眸露出擔憂的神色看著汐舞。
“隊員搭的計程車出了事故,比賽棄權。”
“還好吧。”
“沒什麽大礙。”
“你在自責。”幸村還是說了出來。
“幸村桑,你的眼睛還真毒。”汐舞笑了笑,
“我當做誇獎的意思咯。”
“其實,這件事情與你也無關,你又不是司機,你也不是隊員自己,有很多時候你沒法阻止”幸村看著遠方緩緩出聲
“可是,”自己是知道這場會棄權。
“沒有可是,你知道嗎?有些時候,我們立海大那群家夥也是完全不顧自己身體,亂來,好幾次,看到他們受傷,我也蠻生氣,可是,這是他們的選擇,為了網球,哪怕遍體鱗傷也不介意,既然如此,我們就尊重他們的選擇,至於導致的後果,他們也該學會承受,有時候,他們也會因禍得福呢。”
“因禍得福?”汐舞很納悶。
“如果是你因為受傷輸了重要比賽,你會怎樣?”
“我會更加努力,爭取下一次加倍討回來。”
汐舞看著遠方,或許是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次棄權,大家肯定會更加努力去訓練,這樣他們得到的可能更多。自己真傻,明明自己都懂得的道理,可是一到自己身邊的事情上就會失去判斷,只是看到他們受傷還是很不忍心,或許讓自己重來一次,還是會去阻止,但他們也可能會為了網球,還是瞞著我最後受傷。唉,還是不要想了,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要努力過好接下來的日子才行。
“看樣子心情變好咯。”幸村看著汐舞眼神從消沈到透露出堅定的光芒。
“恩恩,謝謝你。”汐舞發自內心的笑了笑。
“好啦,要謝就帶我吃點東西吧,這附近你應該比較熟悉。”幸村笑得很開心。
“怎麽辦?我不熟悉呢,我可是乖乖女,常常在家裏吃飯的哦。”汐舞裝作很苦惱的樣子。
“你這是邀請我去你家嗎?”
(以後再也不敢隨便調侃幸村,果然是腹黑o(︶︿︶)o )
最後,汐舞帶幸村去了一間拉面館,汐舞一邊吃拉面一邊還要抵抗幸村的腹黑提問,那一頓吃下去,汐舞郁悶得要死
(自己為什麽會跟他來吃東西?完全失策)
“我送你回去吧。”幸村很禮貌對汐舞說。
“不要”腹黑太可怕。
“可是你一個女孩子不安全,你那麽溫柔。”
“我會武術,會網球。”(死幸村,你明明知道我會武術,網球,明明知道我不溫柔,還這樣說,你絕對是故意的。~~o(>_<)o ~~)
“你該回去神奈川,很晚啦。”汐舞開始趕人。
“神奈川。”幸村很落寞。
“走吧。”汐舞意識到他已經住院。
“去哪裏?”幸村很奇怪。
“先去醫院吧,我家離醫院不算遠”汐舞真是無語,這家夥肯定是自己跑出醫院,還是早點讓他回去。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醫院看某個腹黑無比的人。”汐舞還是諷刺一下他,誰叫他那麽腹黑。
“腹黑也是美德。”幸村楞了一下最後反應過來,笑了笑
漆黑的夜晚掛著一輪明月,月光照著走在大街上的那兩人,一個笑得異常燦爛,另一個則似笑非笑,狂流冷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抱歉了,手冢,看樣子,我們關東大賽再比。”橘走向手冢,
“啊”手冢回答永遠是那麽簡潔。
“臭小子,連我那一份,一起努力。”汐舞捏了捏龍馬的臉。
“會啦。”龍馬略顯擔憂看著汐舞,“還好吧?”
“才沒事呢”汐舞拍了拍龍馬肩膀,然後離開。
不動峰一起去了醫院,後來汐舞說有事提前走了,
“隊長,經理她沒事吧?”
“數據表明,汐舞100%有心事,90%是跟我們這次受傷有關”
不動峰的每一個人都感到很愧疚但也只能讓汐舞一個人冷靜,畢竟還是第一次看到汐舞情緒如此壓抑。
汐舞根本沒有事情,只是想靜一靜,她心裏很亂很亂,她坐在草地上滿是自責。眼眶有點紅紅的。
(都怪自己,為什麽自己沒能很清楚記得不動峰的情況,要是記得,或許,或許自己就能讓他們避免這次的意外,他們心裏一定很想跟青學再比一次,可惡,都怪自己。)
“汐舞”幸村看到落寞的她。
“幸村桑,你怎麽在這裏?”
“有點事。”
“哦哦”看樣子是跟幸村的病有關,不過她懶得深究。
“我剛剛看到不動峰的人都在醫院,你們怎麽了?”幸村鳶紫色眼眸露出擔憂的神色看著汐舞。
“隊員搭的計程車出了事故,比賽棄權。”
“還好吧。”
“沒什麽大礙。”
“你在自責。”幸村還是說了出來。
“幸村桑,你的眼睛還真毒。”汐舞笑了笑,
“我當做誇獎的意思咯。”
“其實,這件事情與你也無關,你又不是司機,你也不是隊員自己,有很多時候你沒法阻止”幸村看著遠方緩緩出聲
“可是,”自己是知道這場會棄權。
“沒有可是,你知道嗎?有些時候,我們立海大那群家夥也是完全不顧自己身體,亂來,好幾次,看到他們受傷,我也蠻生氣,可是,這是他們的選擇,為了網球,哪怕遍體鱗傷也不介意,既然如此,我們就尊重他們的選擇,至於導致的後果,他們也該學會承受,有時候,他們也會因禍得福呢。”
“因禍得福?”汐舞很納悶。
“如果是你因為受傷輸了重要比賽,你會怎樣?”
“我會更加努力,爭取下一次加倍討回來。”
汐舞看著遠方,或許是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次棄權,大家肯定會更加努力去訓練,這樣他們得到的可能更多。自己真傻,明明自己都懂得的道理,可是一到自己身邊的事情上就會失去判斷,只是看到他們受傷還是很不忍心,或許讓自己重來一次,還是會去阻止,但他們也可能會為了網球,還是瞞著我最後受傷。唉,還是不要想了,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要努力過好接下來的日子才行。
“看樣子心情變好咯。”幸村看著汐舞眼神從消沈到透露出堅定的光芒。
“恩恩,謝謝你。”汐舞發自內心的笑了笑。
“好啦,要謝就帶我吃點東西吧,這附近你應該比較熟悉。”幸村笑得很開心。
“怎麽辦?我不熟悉呢,我可是乖乖女,常常在家裏吃飯的哦。”汐舞裝作很苦惱的樣子。
“你這是邀請我去你家嗎?”
(以後再也不敢隨便調侃幸村,果然是腹黑o(︶︿︶)o )
最後,汐舞帶幸村去了一間拉面館,汐舞一邊吃拉面一邊還要抵抗幸村的腹黑提問,那一頓吃下去,汐舞郁悶得要死
(自己為什麽會跟他來吃東西?完全失策)
“我送你回去吧。”幸村很禮貌對汐舞說。
“不要”腹黑太可怕。
“可是你一個女孩子不安全,你那麽溫柔。”
“我會武術,會網球。”(死幸村,你明明知道我會武術,網球,明明知道我不溫柔,還這樣說,你絕對是故意的。~~o(>_<)o ~~)
“你該回去神奈川,很晚啦。”汐舞開始趕人。
“神奈川。”幸村很落寞。
“走吧。”汐舞意識到他已經住院。
“去哪裏?”幸村很奇怪。
“先去醫院吧,我家離醫院不算遠”汐舞真是無語,這家夥肯定是自己跑出醫院,還是早點讓他回去。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醫院看某個腹黑無比的人。”汐舞還是諷刺一下他,誰叫他那麽腹黑。
“腹黑也是美德。”幸村楞了一下最後反應過來,笑了笑
漆黑的夜晚掛著一輪明月,月光照著走在大街上的那兩人,一個笑得異常燦爛,另一個則似笑非笑,狂流冷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