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章:面館
關燈
小
中
大
古亦城看著桌子上的粥,忽然有點不敢吃。疑惑與擔憂的眼神看著紀惜兒,看的紀惜兒有點不知所措。
“你放心吧,我沒放糖。這粥是營養的,我特地向鄰居請教的。再說了,你過敏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而起的,我總不能因為我的工作再害你一次,然後讓我的工作不保吧!我還沒傻到那種程度,放心吧!”
紀惜兒知道古亦城在顧慮什麽,一字一句的解釋了,順帶著將自己的工作也壓了上去。
這話讓古亦城勉強的相信了,“那這粥看起來賣相還挺好,就不知道它的實際味道了。”
“不要小看任何人,比如我。怎麽說我也是一個獨立女性,上得了廚房,下得了廳堂的那種好吧!”紀惜兒說著看了看古亦城,發現古亦城怎麽都不肯動那一份早餐,只好自己親手拿起了那份早餐,想餵古亦城。
“算你還挺識相。”古亦城一直不肯動手,心中也確實是這麽想的,自己就是想讓紀惜兒親手餵他,就是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想要這種感覺。
紀惜兒沒有再說話,餵著古亦城,但是古亦城的眼神卻一直盯著紀惜兒不曾離開,甚至連電視節目都沒有看一眼,似乎電視節目的聲音都不曾吸引到他。
“等你吃完這個早餐,嗯,休息一會兒去散個步什麽的,然後我們再去吃那個面館裏面的面吧。反正你看著也沒什麽大礙了,應該也沒什麽問題吧!”紀惜兒被古亦城盯了,眼神都不知該怎麽放了,直接打開話題繞開古亦城那奇異的眼神。
“我覺得你應該問一下醫生,免得重蹈覆轍。病人呢,就應該細致點照顧,更何況還是個女生,你連這點問題都不知道嗎?”
古亦城的這一句話直接被紀惜兒翻了個白眼,甚至紀惜兒直接將早餐放在桌子上,讓他自己吃。然後自己就跑去主治醫師那裏去問古亦城的情況,甚至計劃一會去面館的那個行程。
畢竟因為古亦城過敏這件事情已經耽誤了劇組太多時間,她不想再耽擱什麽了,因為她自己,整個劇組都要去等古亦城,這讓自己的內心很愧疚。
確定好古亦城的問題後,紀惜兒便立馬開始行動了。想著帶古亦城吃完那碗面後便立馬趕回劇組去繼續工作。因為她害怕導演或者制片人等一片人去指責她,說不定還會連累到古亦城。
“一會兒咱們吃完面以後就會劇組裏吧,我們這件事耽誤的有點久了,我怕他們會久等。”紀惜兒在上車時就想好了所有的一些計劃。
“都行啊,反正我的目的只有那一碗面。”古亦城坐在了副駕駛。
“要不咱們還是算了吧,如果省去了吃面的時間,趕去了劇場,說不定還能進度快一點。”紀惜兒有點擔心,因為這件事情真的耽誤了劇組很久,畢竟這件事情也是因自己而起,自己應該多負點責任不是嗎?
“你擔心些什麽?我都了解過了,今天沒有我的劇本,就算我過去也就是看看他們演的戲罷了。我都不擔心你就算了吧,更何況你的老板是我老是關心著劇組做什麽?難不成你連老板的話都不想聽啊?”古亦城知道紀惜兒在顧慮些什麽,過敏這件事情對於女主來說,可能打擊確實挺大的。
畢竟自己對糖過敏這件事情真的很少人知道,更何況還是他這麽一個新手都為劇組想想,好像也沒什麽。
但是自己就是想去吃那一碗面,那一家面館的味道真的很棒。雖然看起來賣相是挺一般的,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好呀,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紀惜兒聽到古亦城用自己的身份開始壓自己後,並不敢再說些什麽,畢竟自己的老板就是古亦城嘛。
凡事都應該以古亦城為主,不是嗎。更何況還是自己一個剛進劇組不久的小角色,還是一個助理。
單單從古亦城上一次為自己且為的那一個事情來看自己帶她去吃一碗面,也算是對他的感謝吧。雖然說自己喜歡的東西被古亦城盯上了,但是仔細想想也沒什麽。
不就是一家面館嘛!她還是願意出的起的。
紀惜兒在主駕駛,作為一個助理就連開車都是需要自己開始動手的。這是自己的職責所在,女主沒有感覺到有什麽問題。
但在古亦城的角度上來看,讓一個女孩子來駕駛似乎不大好,雖然之前也是這樣子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麽這件事情發生在紀惜兒身上,就讓他感覺到有一絲奇妙。但是古亦城還是忍住了內心的奇異感。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車內的空間非常小,這讓古亦城感到有一絲尷尬。但是紀惜兒卻沒有發現,因為她的心裏想著的卻是弟弟的事情。
說到底還是因為弟弟,如果不是因為弟弟,自己也不會無視了那一張紙,自己也不會導致了工作上的這一份錯誤,也不會導致了籃球進醫院更不會導致了整個劇組的進度會減慢,也就不會導致了自己現在坐在這個位置上。
一切的問題都是因為自己的弟弟,可是……
自己昨天的態度會不會太過於兇了點,畢竟自己也跟弟弟很少,因為這件事情而吵架。是因為自己的壓力過大了嗎?所以把自己的脾氣都遷怒到了自己的弟弟身上。
不知道弟弟現在怎麽樣了,會不會是心情不好?因為跟自己吵架,每次都是弟弟謙讓,但是這一次自己卻選擇了冷戰。自己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樣。或許真的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可是看著弟弟受傷的表情,自己現在真的莫名有點擔心。畢竟跟弟弟吵架是很少發生的一件事,更何況還是他們兩個人感情這麽好的情況下,紀惜兒有點擔心。突然想留點打電話給自己弟弟。但是自己在開車沒辦法,只能想著後面有空再打了。
可是她又害怕時間久了,弟弟生氣會越久,這樣子誤會就不能更快的解除了,甚至還會越來越深。
想到這裏紀惜兒就有點煩躁。所以說到底這件事情兩個人都有錯,應該兩個人好好解釋才對。自己真的不應該發脾氣。弟弟那麽愛自己,自己又那麽愛弟弟,怎麽可以這樣對待弟弟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你放心吧,我沒放糖。這粥是營養的,我特地向鄰居請教的。再說了,你過敏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而起的,我總不能因為我的工作再害你一次,然後讓我的工作不保吧!我還沒傻到那種程度,放心吧!”
紀惜兒知道古亦城在顧慮什麽,一字一句的解釋了,順帶著將自己的工作也壓了上去。
這話讓古亦城勉強的相信了,“那這粥看起來賣相還挺好,就不知道它的實際味道了。”
“不要小看任何人,比如我。怎麽說我也是一個獨立女性,上得了廚房,下得了廳堂的那種好吧!”紀惜兒說著看了看古亦城,發現古亦城怎麽都不肯動那一份早餐,只好自己親手拿起了那份早餐,想餵古亦城。
“算你還挺識相。”古亦城一直不肯動手,心中也確實是這麽想的,自己就是想讓紀惜兒親手餵他,就是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想要這種感覺。
紀惜兒沒有再說話,餵著古亦城,但是古亦城的眼神卻一直盯著紀惜兒不曾離開,甚至連電視節目都沒有看一眼,似乎電視節目的聲音都不曾吸引到他。
“等你吃完這個早餐,嗯,休息一會兒去散個步什麽的,然後我們再去吃那個面館裏面的面吧。反正你看著也沒什麽大礙了,應該也沒什麽問題吧!”紀惜兒被古亦城盯了,眼神都不知該怎麽放了,直接打開話題繞開古亦城那奇異的眼神。
“我覺得你應該問一下醫生,免得重蹈覆轍。病人呢,就應該細致點照顧,更何況還是個女生,你連這點問題都不知道嗎?”
古亦城的這一句話直接被紀惜兒翻了個白眼,甚至紀惜兒直接將早餐放在桌子上,讓他自己吃。然後自己就跑去主治醫師那裏去問古亦城的情況,甚至計劃一會去面館的那個行程。
畢竟因為古亦城過敏這件事情已經耽誤了劇組太多時間,她不想再耽擱什麽了,因為她自己,整個劇組都要去等古亦城,這讓自己的內心很愧疚。
確定好古亦城的問題後,紀惜兒便立馬開始行動了。想著帶古亦城吃完那碗面後便立馬趕回劇組去繼續工作。因為她害怕導演或者制片人等一片人去指責她,說不定還會連累到古亦城。
“一會兒咱們吃完面以後就會劇組裏吧,我們這件事耽誤的有點久了,我怕他們會久等。”紀惜兒在上車時就想好了所有的一些計劃。
“都行啊,反正我的目的只有那一碗面。”古亦城坐在了副駕駛。
“要不咱們還是算了吧,如果省去了吃面的時間,趕去了劇場,說不定還能進度快一點。”紀惜兒有點擔心,因為這件事情真的耽誤了劇組很久,畢竟這件事情也是因自己而起,自己應該多負點責任不是嗎?
“你擔心些什麽?我都了解過了,今天沒有我的劇本,就算我過去也就是看看他們演的戲罷了。我都不擔心你就算了吧,更何況你的老板是我老是關心著劇組做什麽?難不成你連老板的話都不想聽啊?”古亦城知道紀惜兒在顧慮些什麽,過敏這件事情對於女主來說,可能打擊確實挺大的。
畢竟自己對糖過敏這件事情真的很少人知道,更何況還是他這麽一個新手都為劇組想想,好像也沒什麽。
但是自己就是想去吃那一碗面,那一家面館的味道真的很棒。雖然看起來賣相是挺一般的,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好呀,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紀惜兒聽到古亦城用自己的身份開始壓自己後,並不敢再說些什麽,畢竟自己的老板就是古亦城嘛。
凡事都應該以古亦城為主,不是嗎。更何況還是自己一個剛進劇組不久的小角色,還是一個助理。
單單從古亦城上一次為自己且為的那一個事情來看自己帶她去吃一碗面,也算是對他的感謝吧。雖然說自己喜歡的東西被古亦城盯上了,但是仔細想想也沒什麽。
不就是一家面館嘛!她還是願意出的起的。
紀惜兒在主駕駛,作為一個助理就連開車都是需要自己開始動手的。這是自己的職責所在,女主沒有感覺到有什麽問題。
但在古亦城的角度上來看,讓一個女孩子來駕駛似乎不大好,雖然之前也是這樣子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麽這件事情發生在紀惜兒身上,就讓他感覺到有一絲奇妙。但是古亦城還是忍住了內心的奇異感。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車內的空間非常小,這讓古亦城感到有一絲尷尬。但是紀惜兒卻沒有發現,因為她的心裏想著的卻是弟弟的事情。
說到底還是因為弟弟,如果不是因為弟弟,自己也不會無視了那一張紙,自己也不會導致了工作上的這一份錯誤,也不會導致了籃球進醫院更不會導致了整個劇組的進度會減慢,也就不會導致了自己現在坐在這個位置上。
一切的問題都是因為自己的弟弟,可是……
自己昨天的態度會不會太過於兇了點,畢竟自己也跟弟弟很少,因為這件事情而吵架。是因為自己的壓力過大了嗎?所以把自己的脾氣都遷怒到了自己的弟弟身上。
不知道弟弟現在怎麽樣了,會不會是心情不好?因為跟自己吵架,每次都是弟弟謙讓,但是這一次自己卻選擇了冷戰。自己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樣。或許真的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可是看著弟弟受傷的表情,自己現在真的莫名有點擔心。畢竟跟弟弟吵架是很少發生的一件事,更何況還是他們兩個人感情這麽好的情況下,紀惜兒有點擔心。突然想留點打電話給自己弟弟。但是自己在開車沒辦法,只能想著後面有空再打了。
可是她又害怕時間久了,弟弟生氣會越久,這樣子誤會就不能更快的解除了,甚至還會越來越深。
想到這裏紀惜兒就有點煩躁。所以說到底這件事情兩個人都有錯,應該兩個人好好解釋才對。自己真的不應該發脾氣。弟弟那麽愛自己,自己又那麽愛弟弟,怎麽可以這樣對待弟弟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