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小組(小修) (4)
關燈
小
中
大
…佐助念的人是你”“你說什麽?”“我是說你為什麽要回來!明明就已經死了,還回來做什麽!你知不知道佐助為了你受了多少的傷麽!!”香磷的話使我呆楞了幾秒,我苦笑著,看著昏迷中依舊不忘皺眉的佐助,輕聲道“正因為知道,才要回來。我不想佐助為了我這個已死之人這麽辛苦……佐助他……孤單的太久,我……希望,在我有限的生命之年,能夠見他君臨天下!!”香磷震驚的看著我,隨後撇撇嘴,專心投入到佐助的治療中。我輕輕的將佐助抱著懷中,安靜的看著香磷的醫治,直到查克拉消失。
“佐助,感覺怎麽樣,還有那……”“你是……柔!”佐助打斷我的話,死死的拉著我的手,我微笑,避開他的傷,將他死死的抱入懷中“恩!佐助!我回來了!!”
☆、團藏之死
在從異空間出來,我們已經離開了鐵之國,無語的看著前方逃跑的團藏,無不感嘆下,“該說你什麽好呢……你TMD是不是早知道團藏在哪!嗯?”這家夥明明就知道團藏在哪,居然還讓佐助受這麽多的傷,看來不收拾下他皮會越厚!!握起拳頭立刻給他腦袋一拳,那知道那家夥居然趁機逃跑。咬咬牙,並暗自下了決心,下次絕對咬死他!!
小心的跟在佐助身後,替他擋去團藏發來的致命攻擊,同時為了防止佐助查克拉消耗過度,總在靠近他的時候將查克拉輸入他的體內,幾番下來,團藏手臂上的寫輪眼終於只剩下四只了,“佐助,接下來還是我來吧,你的眼睛……”佐助打斷我,將我護在身後“不行!”“我是移土轉生!不用擔心我的,我不想佐助在受傷了!!”“不可以!不可以在讓你……死!”佐助說完,立刻沖向前再次與團藏打了起來,我撫住胸口,多麽希望這裏能再次跳動……
最後的最後,團藏失去了所有的寫輪眼,可就算這樣了,他還是無法放棄火影的位置,為了威脅佐助,他挾持了香磷,佐助冷笑,使出的千鳥將香磷與團藏一同刺穿。
團藏見狀,立刻放開香磷,在佐助靠近之時放出禁術,如果不是帶土出現,佐助怕是已經被吸了進去,我拍拍胸口,頓時松了口氣“差點嚇死我,佐助沒事吧!”佐助搖搖頭,轉身向香磷的方向走去,我立刻緊跟上去“佐助……你……要殺了香磷麽?”“你想要我殺?”“不想。”“那就不殺,不過……”佐助微瞇著眼直盯著前方,我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熟悉的粉紅色顯現在眼前,意料之中的,春野櫻果然來了,我冷漠的看了她一眼,背過身向身後的香磷走去
泛著綠光的手撫上香磷的傷口,香磷一臉震驚的看著我,然後“哼”的一聲不在說話,眼睛卻死死的盯著佐助的背影“如果……”“什麽?”我輕笑著,湊到她耳朵旁“我消失以後,佐助……就拜托你了。請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他!謝謝”收回查克拉,慢慢起身來到佐助身邊站好,對剛到的卡卡西輕輕點了頭,拉過佐助準備離開“佐助,我們走吧。”
“為什麽不回木葉!”春野櫻大叫著,我冷笑,整個人的面對她“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麽看不出我是移土轉生,不過,我活著的時候不回木葉,死了以後更不會回!”聽了我的話,春野櫻一臉的不置信“怎……怎麽會……”“我現在很明確的告訴你,我,宇智波柔,已經死了!至於不回木葉的原因,我想卡卡西老師和鳴人很清楚,鳴人既然不在,你就問卡卡西吧。”
事與願違,就算我怎麽煽動蝴蝶的翅膀,鳴人和佐助,始終還是會見……
☆、超級超級大笨蛋,最喜歡你了
在一旁安靜的看著佐助與鳴人的戰鬥,並不想阻止他們,因為我知道……鳴人,不會傷害佐助的。
“佐助,該走了。”隨意的看了眼現身的帶土,我上前叫住佐助一同離開了。佐助的眼睛因為用量過度,被弄壞了,看著帶土手中的眼睛,直覺告訴我,這是鼬的,“這……是……鼬哥……的?”“對。”“那……鼬……死了……?”聲線不自覺的帶著顫抖,帶土靜靜的看著我,沈默許久,他突然告訴我鼬並沒有死,我……“呵呵,我很!淡!定!真的!很!很淡!定”我不斷的靠近帶土,頭上的十字路口很淡定的冒起,然後,我非常淡定的鼓足勁,直接打在帶土面具上……
帶土戴著掉了一半的面具來到佐助面前,手中的醫療刀在我的註視下劃開了佐助的眼皮,這畫面如此血腥,真心下死寶寶了!!
“ 終於結束了,佐助這眼睛要多長時間?”帶土放下醫療刀,隨意的甩甩手“那就看你‘貼心’的照顧咯~”自動無視某人調戲的語調,我輕輕的站在佐助身邊安靜的看著他,即使紗布將他的臉遮去了一大半,卻還是能清楚的看出,佐助又瘦了……我無奈的笑笑,彎下腰吻上他的額頭“你這個大白癡!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麽!超級超級大笨蛋,最喜歡你了”
☆、忍者大戰
團藏死後不久,忍者大戰也終於爆發了......而我,也在開戰那天決定前往戰場......
帶土一言不發的站在我面前,死死的看著我,而他身上一成不變的曉服和漩渦面具也被換下。我無奈的嘆口氣,隨意的揮了揮手“幹嘛這麽看著我啊~~”“不許去!”帶土拉住我亂揮的手,嚴肅的說著,“我拒絕!!”“我不允許!”帶土的聲線突然的提高,我楞了楞,隨後微笑扯開帶土的手將他擁在懷中“安心啦,我不會有事的,再說....我可是移土轉生啊....”帶土僵硬著身體,並未料到我會突然抱住他,聽到我的話,緩慢而笨拙的輕輕扶上我的背“就算你是移土轉生...”我立刻打斷他的話,將帶土抱的更緊“我不想在我消失前什麽也不做!我想保護你!保護佐助!保護我所珍惜的人!讓你一個人上戰場什麽的,我做不到..而且.....”我不希望你死在哪裏...哥哥...“....好吧...”“呵呵~~我們都加油吧!”
帶土比我先行出發,看著他的背影,我無奈的笑了笑,然後轉身看著身後被我下了迷藥而昏睡的佐助,緩慢的走到他的身邊彎下腰吻上他的唇“抱歉,我又要毀約了呢...佐助...這一次,不再是....你...拋棄我...了....”想笑,卻笑不出,想哭,卻哭不出來,這樣的我..很可笑吧!自嘲的笑了笑,輕撫著佐助的臉“吶,佐助,大戰之後..一定..一定...要忘...要忘了我哦~...”
作者有話要說: 啦啦,佐少下章出來啦!!!!!
☆、好久不見
努力在腦中回想鳴人會走的路線,周圍逐漸熟悉的環境使我心中一緊,不禁加快了速度,很快的,鳴人一身黃燦燦的出現在我面前(柔:黃燦燦……作者你能在扯點麽……某語:哈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呢~柔:好你頭!!!)我抽了抽嘴角,沖鳴人搖了搖手“嗨~鳴人?”不要問我為什麽用問號!!漫畫上沒有顏色現在黃燦燦差點閃瞎我眼睛……真是鳴人啊!!!!輕輕安慰著自己沒有知覺的小心臟,我瞇著眼看向呆楞中的鳴人,沖他白癡一笑“哈哈,鳴人,好久不見,你咋變的那麽黃……不是,那麽亮啊~哈哈哈!”鳴人腳底一滑,沒差直接滑倒在地,他無語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一臉嚴肅的看著我以及我身後突然冒出的長門,當然,我不知道我身後多了一個人就是了 。我眨眨眼,看著鳴人嚴肅的表情,生怕他一個螺旋丸就沖過來,剛想解釋自己不是來打架的,身後突然冒出的聲音狠狠的嚇了我一跳,“啊!你什麽時候在我身後的!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說完,才發現自己的話有出入,又補了一句“不對啊,我好像已經死了,嚇不死,呵呵……”頓時,在場的幾人一陣冷汗,於是,長門直接無視我,與鳴人來了場多年不見的“深情”對白……好吧,你們就當我死的太久,腦袋不靈光了。
幾分鐘之後,我無聊的看著鳴人與長門的對戰,懶散的打著哈欠,在危險的時候躲一躲,也算是看了一場好戲了。“哈~好無聊~NARUTO~能不能打快點,我時間很緊噠~”說完,我好笑的看著鳴人腳底一滑,正好躲過長門的攻擊,“你這家夥,這麽無聊還不來幫忙!!!!”啊啦~小狐貍炸毛啦~我無奈的站起身,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也加入了戰鬥之中。
多了有人的加入,局勢大幅度的改變了,很快,長門便被鳴人封印了“撒得,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了,鳴人”擺著嚴肅的臉正對著鳴人,鳴人收回九尾的查克拉,認真的說道“不用開玩笑了,你沒有被控制吧”我震驚了“鳴人,你終於長大了,我感到很欣慰”留著寬面條,用不知從那冒出的手巾擦著,鳴人瞬間黑線了,立刻跑到我身前,一臉的氣憤,原以為會被打,我條件反射的抱住了頭,哪知,鳴人卻抱住了我,我眨眼,也抱住他“鳴人?怎麽啦?”“太好了。”“什麽?”“不用向你出手,真的,真的太好了!!”我無奈的笑笑,隨意的點點頭,也就隨鳴人抱著了
☆、移土轉生的結束
“鳴人,戰場就交個你了,至於移土轉生你就交給我……”“如果解除移土轉生,你也會消失對吧!!”鳴人打斷我,一臉嚴肅的看著我,我無奈的搖搖頭,隨即大力的拍著鳴人的肩膀“幹嘛糾結這個問題啊,不要忘了你現在的任務!好啦,就這麽愉快的決定了!”說完,不等鳴人反應,立刻開溜!鳴人看著我離開的背影握緊了拳頭,“小柔……謝謝你!”
與鳴人分開後,我順利的找到兜藏身的地方,慢悠悠的走到兜的身後,直直的盯著他面前的棋盤“真佩服柔小姐能找到這兒呢~”兜習慣性的擡手推了推眼鏡,另一只手中的白子準確的落入棋盤中一個位置,我冷笑,將白子從棋盤上拿起“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我此行的目的~”“呵,小的可不知道。”“切,那我就明確的告訴你!”說著,將手中的白子捏碎“現在—兜先生知道了麽?”“我想我知道了~”
開啟寫輪眼,直視兜,兜輕笑著,擡手將帽子拿開“雖然沒有佐助的眼睛,不過,柔小姐的眼睛也可以湊合著用吧~那麽,我不客氣了!”
“千鳥!”熟悉的聲線在身後響起,在聽到聲音的一瞬間,我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起來,拼命的壓住想沖過去抱住佐助的想法,假裝隨意的看了眼佐助,再次投身到戰鬥中,而我,在不經意間便替換了原著中鼬的位置,以失去眼睛的代價,施展出伊邪那美成功的將移土轉生破解,擡起正在瀟灑的手,我轉過身看向佐助“吶,佐助,你說,要是我們從一開始就不認識,會不會發生後來的這些事呢……要是,我不曾來到這裏,會不會就不會有如今的結果……”“……”“我還有要做的事,所以,我還不能消失,至少,在你幸福之前,我不會消失!”
看著面無表情的佐助,我自嘲的笑了笑,寫輪眼的圖案轉化,利用時光忍術離開了。
盤腿坐在異空間中,納悶的看著消散半天連手指也沒消失的右手,不雅的翻著白眼,餵餵,誰能來解釋下這是啥情況,就算移土轉生有缺陷,也不該是這樣啊?!還是說……我瑪麗蘇拉!!!
那現在是要怎樣啊,就算照宇智波斑說的,也阻止不了這情況啊……等等,我這身體不是由紙和其他人的身體弄的,而是本身……(看過火影的,知道移土轉生的前提是什麽吧,如果有出處,還請不要介意哈~)啊!不想了,既然不會消失的那麽快,正好還有事要做。喲西!老哥等我吧!!(
作者有話要說: 抱歉,戰鬥啥的,請恕我無能,真寫不出戰鬥場景啊::>_<::
☆、跑龍套就是替主角送命的
為保劇情的正常發展,我足足的在異空間呆了三天,也就是這三天,我消失許久的右手手指終於不在了小指……咳咳,好吧,這速度是挺慢的~誰叫我是主角呢,沒辦法啊~(某語:佐助知道你怎麽自戀麽-_-||)
無奈的看了眼少了小指的手,很明確的選擇無視,開啟寫輪眼,在確立好方位後離開了我呆了三天的地方
“喲~我胡漢三回來啦~想我沒啊~”當腦袋首先從漩渦中出現並看見熟悉的背影時,我粗神經的自動無視以打鬥為背景的畫面,和帶土來了場“深情”對話
“想,怎麽不想,當然,可以先給我揍一拳麽,我親愛的妹妹!嗯?”
我眨眨眼,大方的擡手使勁拍著帶土肩膀“啊啦啦,老哥這是要謀殺幾天不見的親妹麽……啊咧,帥鍋你誰啊?”
“碰!”
“好痛!老哥你真打啊!!”
帶土揉著被我拍疼的肩膀,頭上冒著大大的十字架“給我正經點,接下來……可是真正的戰鬥!”說著,帶土轉正身子,嚴肅的看著下面,我揉著頭上的包,走到帶土身後“啊啊~十尾這樣要怎麽控制啊~”“只要擁有初代的細胞,想控制它也不是什麽難事”剛剛的聲音不是帶土……的……吧?眨眼看向發聲源……我靠!居然忘了這貨!!宇智波斑註意到我的目光沖我邪惡一笑,頓時我立刻抖三抖,不著痕跡的靠緊帶土……我滴個乖乖,腫麽那麽恐怖!!尼瑪勞資都不敢跟他對視了有木有啊!!!
戰鬥越發激烈,而我作為一名合格的跑龍套,自然沒有我出戰的份,只要一有奔向戰場的動作,後一秒就被帶土提起後領丟到身後。
看來,我這跑龍套的只能在關鍵時刻替主角們送命啊~嘛嘛,就先讓這家夥瀟灑好了~無奈的嘆口氣,對著帶土的背影笑了
☆、同伴
“ 絕不會讓我的同伴被殺,可是你說的,看看你周圍,有膽量你就再說一遍,去摸摸看同伴逐漸變冷的屍體,好好感受一下,什麽叫做死亡,死亡將會繼續上演,你幼稚的話語和理念全部
將變成虛無,只會空談理想和希望的結果就是如此,這就是現實!我叫你在說一遍怎麽不敢在說了!!”
寧次死了……
遍地布滿死亡狀況,而鳴人也因帶土的話陷入了迷茫的狀態,也就在這時,雛田擡起手輕拍上鳴人的臉…
雛田抿著嘴,表情嚴肅著,隨後,面對鳴人震驚的眼神,雛田開口道“剛剛……寧次哥哥說的鳴人君的命,不止一條,你——懂了嗎?
絕不會讓同伴被殺,你的話語你的信念都不是虛無的!!
寧次哥哥把它銘記於心!並且勇敢的表達出來了!!不僅僅是鳴人君……大家都把這句話這份信念謹記於心!我們的生命緊密相連!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是夥伴!
如果我們舍棄了這句話舍棄了這份信念寧次哥哥的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那就相當於我們親手殺害了同伴一樣,相當於我們親手割斷這份羈絆一般…我是這麽想的…所以…和我並肩作戰吧,鳴人君,有話直說,說到做到…這也是我的忍道!!”雛田的話深深的印在在場每一個人的心中,看著重拾自信的鳴人,我欣慰的笑了……雛田,也成長了呢……
恢覆自信的鳴人再次帶領著眾人攻向十尾,戰爭也進入了□□……
作者有話要說: 該死的劇情發展……好像跳過劇情啊!!
雛田的話太印象深刻,所有這章主角是雛田!!
☆、再遇
帶土終究成為了十尾人駐力,可即使面對這樣的局面,眾人依舊沒有放棄……而後趕到的蛇分隊以及大蛇丸也加入了戰鬥……
“怎麽,不加入戰鬥麽。”白了眼身旁宇智波斑的□□,我無奈聳肩“我老哥不讓,而且,我有自己的打算~倒是你,不忙著對付初代反而過來找我聊天……果然是老了麽~”宇智波斑無視我最後一句,將我藏在身後的手裏劍拿出,挑眉看著我“怎麽,丫頭,想對付我?”“是阿~可我打不過你~所有……我首先解決的,只是是黑絕而已!”
說著,我立刻跳離宇智波斑,開啟寫輪眼來到黑絕所在地方……
……………
…………
…………
意料之中的,帶土始終還是失敗了,他被鳴人堅持所打敗,被他與同伴之間的羈絆感動……當鳴人身體中的九尾被抽取時,我正好將黑絕解決“這下,老哥就不會被控制了吧?”這麽一想,我不禁松了口氣,擡頭看向越來越大的月亮,不禁皺起眉頭,必須抓緊時間了……
在趕往戰場的路上,我碰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正奇怪應該在主戰場的佐助為毛會出現在這兒時,佐助直接上前將我抱在懷中,力度之大,讓我不禁懷疑佐助不是想抱我而是想謀殺……
“那個……佐助阿,你……咋拉?”終於,在佐助抱著我快半個小時後,我選擇了在沈默中爆發!“太好了……還能……”佐助的聲音越來越小,後面的幹脆一概沒聽清,正想問佐助有說什麽的時候,佐助松開了我“我們去戰場吧。”“阿……噢……”
所以說……這到底是搞那樣阿!!!默默的跟在佐助身後,我囧了!
作者有話要說: 在腦袋想破的情況下,本女終於決定……跳劇情阿!!這萬惡的劇情真心難寫阿!!!
☆、43
“佐助~可以再抱我最後一次嗎?”
身體開始逐漸消散,一塊塊像白色紙片的東西從我身上散落……佐助一臉震驚的看著我,我無奈的笑一笑,慢慢向佐助走去,正在消散的身體也因我的動作消散的更快……“不要過來!!”佐助閉上眼,似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向我大喊,我搖了搖頭,無視佐助的叫喊繼續向他走去
“佐助~抱到你了!”輕笑著,在佐助的脖頸處蹭了蹭,“不要……”“?佐助?你說什麽?”佐助的聲音自耳邊傳來,以往清冷的聲線帶著絲絲哽咽,想扭頭去看佐助的表情,卻被他一把抱緊“不要……你肯定是騙我的!柔!你不可以死!你還要成為我的妻子……你還沒有見到哥哥,你不可以死!我還沒跟哥哥說我要娶你……你答應過我的……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你怎麽可以食言……你不可以死!你怎麽可以死。。。我不同意!你不可以死!你怎麽可以食言……柔!!!”
佐助的話像是重捶般,一下一下重擊著我的心,我痛苦的笑了。。。眼角滑下了淚珠。。。“佐助。。。我也不你不可以死!你還要帶我去找尼桑。。。你不可以死。。。你還要成為我的妻子呢。。。我還想等看到哥哥後,便和哥哥說我要娶你,我都規劃好我們的未來了。。。我們帶著哥哥隱居。。。找一個沒有這麽多是非的地方,一直生活下去。。。知道我們老死。。。而且你答應過我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你怎麽可以食言。。。你不可以死!你怎麽可以死。。。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橙子!!!”
佐助的話像是重捶般,一下一下重擊著我的心,眼眶裏被淚水侵蝕。。我痛苦的笑了。。。眼角滑下了淚珠。。。“佐助。。。我也不想死啊!我想成為你的妻子。。。我也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佐助。。。我愛你啊。。。”我湊到他的耳邊說出了我埋藏在心中已久不肯承認的話。想死啊!我想成為你的妻子。。。我也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佐助。。。我愛你啊。。。”我湊到他的耳邊說出了我埋藏在心中已久不肯承認的話。意。。。我不同意橙子!!!”
佐助的話像是重捶般,一下一下重擊著我的心,我痛苦的笑了,奇跡般,生為死人的我,眼角滑下了淚珠……“真好,還能夠在最後聽到你說這些,佐助……原諒我,這是……最後一次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我愛你……佐助,謝謝你能喜歡我,如果可以……下次!一定要娶我回家哦~”
佐助低著頭,使人看不清此刻他的表情,而導致我消散的罪魁禍首——宇智波斑好笑的看著陰沈的佐助,隨即大聲笑了出來“哈哈哈,宇智波佐助,失去愛人的滋味不好受吧~知道她為什麽會死嗎?哈哈哈~因為你的懦弱,你的無能!為了救你才會死的!”
作者有話要說: 求收藏,求評論啊~感謝米娜桑拉~
☆、回不去了(修改了下名字啦~)
我……真的回不去了嗎?——by宇智波柔
自那次以後已經三個月了,我不斷的嘗試著回去的方法,安眠藥、自殺……可都沒有用了,每次醒來,都不在有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人……
“病人陳伊!今天你就可以出院了!”陳伊?不對,我叫宇智波柔!垂下眼簾,我看著手背上的針頭,猛的擡手將它拔掉,進來叫我的護士瞟了我一眼,隨後見怪不怪的走出病房。我冷冷一笑,用身上的病服將手背上冒起的血擦去,從衣櫃中拿出自己的衣服換上,“這裏的人……真是討厭!吶……佐助,好想見你啊~”
走出醫院後直接走去了圖書館,熟練的走到漫畫區將最新出的火影拿在手中翻看著,心臟的跳動隨著劇情的發展上下跳動著——欣喜的看著佐助與鳴人戰勝輝夜姬,為兩人的戰鬥擔憂,寬慰的看著鳴人的孩子長大……痛苦的看著佐助的女兒……佐娜莎……與佐助的互動……
“啪噠!”眼淚不自覺的從眼眶中掉落,一滴滴眼淚落在漫畫上將書頁沾濕,溫柔的撫摸著漫畫中佐助的臉,輕輕的笑著“太好了呢!佐助!只要你幸福就好……嗚~”蹲下身,將漫畫抱在懷著,任由眼淚流淌,拼命的咬著下唇不讓聲音流出。
似乎是我所在的位置偏僻,並沒有人發現我此刻的模樣,蹲著那裏很久很久,直到圖書館的管理員過來叫我,我才發現“原來已經這麽久了啊~”看著外面黑壓壓的一片,在管理員的幫助下站起身“能不能麻煩你將我扶到外面的椅子上嗎?謝謝!”管理員點了點頭,說了句沒關系後扶著我走向長椅“謝謝你了”
並不想回去,那所謂的“家”,令我感到厭惡,仰身靠在長椅上,靜靜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果然,從一開始我就不該活在世上……你說對嗎?佐助……”
作者有話要說: 佐助女兒名字的叫法有那個,一個叫沙拉,一個叫莎寶娜,如果有不對的地方,米娜桑請提出來~謝謝啦
☆、想你(小幅度的修改了下)
三年,可以改變很多的東西,而我,也終於離開那個令我厭惡的家,離開厭惡的人……可我花了三年的時間,依舊無法忘記那如夢般的經歷……和對他的愛……
輕扶著手機屏幕上他的臉許久,我無奈的笑了“吶,佐助,你說,我是不是該放棄?三年了,我已經累了……最後一次,就讓我在任性最後一次……我好想見你啊……佐助……”手無力的垂下,手中的手機落在地上砸出響聲,安眠藥的藥效在迅速發揮,在陷入黑暗之前,我滿足的笑了
吶,你說……這次能成功嗎……sasuke……
幾天後,我的老師上門來找曠課的我,結果卻令她感到震驚——我已經死了……嘴角淡淡的微笑讓人無法相信我已死亡的事實,老師捂住嘴,忍住尖叫的沖動,隨後顫抖著手拿出手機打給我所謂的父母,最後,也算好的,至少給了我一個墳。
—————————————————————
——————————
“今年還是看看她就走嗎?”
“恩”
“什麽時候結束”
“……你相信她死了嗎?”
“不相信”
“那她為什麽不回來呢?”
“……也許,是時間還沒到吧……”
宇智波宅的櫻花下,鼬與佐助站在一座墓前,面無表情的臉上卻充滿著悲傷與內疚,佐助擡起頭看向此刻開滿櫻花的樹,清冷的聲線再次響起“又開花了呢……她很喜歡櫻花吧。”鼬蹲下身,輕輕的擦去墓碑上的灰,眼中是除去對佐助外難以看見的溫柔,他緩慢的摸著墓碑上的字,輕柔的笑著“是啊,現在想想,她喜歡櫻花的原因……是因為你身上有櫻花味道吧。”
“哥,我想她了。”
“……我們回去吧……”
“好”
作者有話要說: 抱歉我腦細胞已死
☆、番外Ⅱ
本想佐助變強後,自己就可以安心的死去,可我從未想過,她會為我擋下佐助的最後一擊……
很難相信,當初小小的總是粘著我的她,此刻毫無生氣的躺在我的懷中,殷紅的血迅速的布滿了周圍,而我,也失去以往的冷靜,失措的看著她,她蒼白著臉,像以前一樣笑了起來,她叫著我的名字,說好久不見……
她說佐助需要我……
她說要我活下去……
“你的眼睛得留下,這雙眼睛是她留給你的”在她死後,宇智波斑將我們帶回曉,並將一雙眼睛遞給了我 ……
在一切都準備好後,宇智波斑告訴我 “我的計劃即將開始,她不希望你出現在戰場,當然,主要的選擇權在你身上”“我的使命已經結束,接下來是佐助他們的戰場”
離開曉後,我來到宇智波宅就沒在出去過……
“尼桑……我見到她了”
“是嗎……”
“我想去看看這個世界……”
“也好,記得多回來看看她”
“……好”
多年以後,我與佐助始終不想相信她已經死了,用著一個一個的理由騙著自己,她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而已,她會回來的……
“這麽久沒回來,我都快認不出是木葉了呢~”
“是啊~不過,你回來的不晚……歡迎回來,小柔~”
“恩,我回來了……鼬哥,我好想你!”她沖過來抱住我,我輕輕的抱起她,打趣道“是想佐助吧~”
“才……才不是!我……我怎麽會想他!”
“嗨嗨~”
“本來就是,鼬哥最討厭了(ε)”
還好,你終於回來了。
作者有話要說: 這差不多算是一個結局了吧!
☆、不會在讓你逃走
……熟悉的氣味……
是……櫻花……嗎?……
慢慢的睜開眼,迷迷糊糊間看到粉紅色的櫻花花瓣絮絮的飄下
微風輕撫著花瓣,將它吹落,視線愈來愈模糊,我掙紮的眨了眨,最終還是陷入了黑暗……
————視角更換————人稱更換———
鼬像往年一樣,在臨近中午之時,總會習慣的走到後院看一看他的妹妹。盡管那只是一座墓……
他與弟弟——佐助始終不願相信她已經死了,所以,在建她墓碑之時,就只有他們兄弟倆未到場,他們……寧願相信……她還活著……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暫時回不來而已……對,只是暫時的……
所以,當鼬看到躺在有著墓碑的櫻花樹下的宇智波柔,鼬松了口氣……終於……回來了呢~我親愛的小柔~
於是,鼬在歡喜之時依舊不忘告訴親愛的弟弟,當然,是在他將柔抱到床上後
“……她回來了。”
簡單的幾個字,在佐助接到鼬的烏鴉後,立刻拋下夥伴為他舉行的歡迎會直奔宇智波宅
當看到床上的人兒時,佐助含著淚水笑了
這次……
不會……
在讓你逃走了……
柔!
作者有話要說: 終於相見啦~所以說啦,我可是親娘,舍不得虐佐少啊~~
☆、完結感言!
這文終於完結,對此我還是很歡喜的。但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寫,文筆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感謝支持我文,堅持看我文的米娜桑~文筆多有不好還請見諒~我會加油改進的!再次,高呼我的文終於完結!!!謝謝米娜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佐助,感覺怎麽樣,還有那……”“你是……柔!”佐助打斷我的話,死死的拉著我的手,我微笑,避開他的傷,將他死死的抱入懷中“恩!佐助!我回來了!!”
☆、團藏之死
在從異空間出來,我們已經離開了鐵之國,無語的看著前方逃跑的團藏,無不感嘆下,“該說你什麽好呢……你TMD是不是早知道團藏在哪!嗯?”這家夥明明就知道團藏在哪,居然還讓佐助受這麽多的傷,看來不收拾下他皮會越厚!!握起拳頭立刻給他腦袋一拳,那知道那家夥居然趁機逃跑。咬咬牙,並暗自下了決心,下次絕對咬死他!!
小心的跟在佐助身後,替他擋去團藏發來的致命攻擊,同時為了防止佐助查克拉消耗過度,總在靠近他的時候將查克拉輸入他的體內,幾番下來,團藏手臂上的寫輪眼終於只剩下四只了,“佐助,接下來還是我來吧,你的眼睛……”佐助打斷我,將我護在身後“不行!”“我是移土轉生!不用擔心我的,我不想佐助在受傷了!!”“不可以!不可以在讓你……死!”佐助說完,立刻沖向前再次與團藏打了起來,我撫住胸口,多麽希望這裏能再次跳動……
最後的最後,團藏失去了所有的寫輪眼,可就算這樣了,他還是無法放棄火影的位置,為了威脅佐助,他挾持了香磷,佐助冷笑,使出的千鳥將香磷與團藏一同刺穿。
團藏見狀,立刻放開香磷,在佐助靠近之時放出禁術,如果不是帶土出現,佐助怕是已經被吸了進去,我拍拍胸口,頓時松了口氣“差點嚇死我,佐助沒事吧!”佐助搖搖頭,轉身向香磷的方向走去,我立刻緊跟上去“佐助……你……要殺了香磷麽?”“你想要我殺?”“不想。”“那就不殺,不過……”佐助微瞇著眼直盯著前方,我順著他的目光看去,熟悉的粉紅色顯現在眼前,意料之中的,春野櫻果然來了,我冷漠的看了她一眼,背過身向身後的香磷走去
泛著綠光的手撫上香磷的傷口,香磷一臉震驚的看著我,然後“哼”的一聲不在說話,眼睛卻死死的盯著佐助的背影“如果……”“什麽?”我輕笑著,湊到她耳朵旁“我消失以後,佐助……就拜托你了。請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他!謝謝”收回查克拉,慢慢起身來到佐助身邊站好,對剛到的卡卡西輕輕點了頭,拉過佐助準備離開“佐助,我們走吧。”
“為什麽不回木葉!”春野櫻大叫著,我冷笑,整個人的面對她“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麽看不出我是移土轉生,不過,我活著的時候不回木葉,死了以後更不會回!”聽了我的話,春野櫻一臉的不置信“怎……怎麽會……”“我現在很明確的告訴你,我,宇智波柔,已經死了!至於不回木葉的原因,我想卡卡西老師和鳴人很清楚,鳴人既然不在,你就問卡卡西吧。”
事與願違,就算我怎麽煽動蝴蝶的翅膀,鳴人和佐助,始終還是會見……
☆、超級超級大笨蛋,最喜歡你了
在一旁安靜的看著佐助與鳴人的戰鬥,並不想阻止他們,因為我知道……鳴人,不會傷害佐助的。
“佐助,該走了。”隨意的看了眼現身的帶土,我上前叫住佐助一同離開了。佐助的眼睛因為用量過度,被弄壞了,看著帶土手中的眼睛,直覺告訴我,這是鼬的,“這……是……鼬哥……的?”“對。”“那……鼬……死了……?”聲線不自覺的帶著顫抖,帶土靜靜的看著我,沈默許久,他突然告訴我鼬並沒有死,我……“呵呵,我很!淡!定!真的!很!很淡!定”我不斷的靠近帶土,頭上的十字路口很淡定的冒起,然後,我非常淡定的鼓足勁,直接打在帶土面具上……
帶土戴著掉了一半的面具來到佐助面前,手中的醫療刀在我的註視下劃開了佐助的眼皮,這畫面如此血腥,真心下死寶寶了!!
“ 終於結束了,佐助這眼睛要多長時間?”帶土放下醫療刀,隨意的甩甩手“那就看你‘貼心’的照顧咯~”自動無視某人調戲的語調,我輕輕的站在佐助身邊安靜的看著他,即使紗布將他的臉遮去了一大半,卻還是能清楚的看出,佐助又瘦了……我無奈的笑笑,彎下腰吻上他的額頭“你這個大白癡!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麽!超級超級大笨蛋,最喜歡你了”
☆、忍者大戰
團藏死後不久,忍者大戰也終於爆發了......而我,也在開戰那天決定前往戰場......
帶土一言不發的站在我面前,死死的看著我,而他身上一成不變的曉服和漩渦面具也被換下。我無奈的嘆口氣,隨意的揮了揮手“幹嘛這麽看著我啊~~”“不許去!”帶土拉住我亂揮的手,嚴肅的說著,“我拒絕!!”“我不允許!”帶土的聲線突然的提高,我楞了楞,隨後微笑扯開帶土的手將他擁在懷中“安心啦,我不會有事的,再說....我可是移土轉生啊....”帶土僵硬著身體,並未料到我會突然抱住他,聽到我的話,緩慢而笨拙的輕輕扶上我的背“就算你是移土轉生...”我立刻打斷他的話,將帶土抱的更緊“我不想在我消失前什麽也不做!我想保護你!保護佐助!保護我所珍惜的人!讓你一個人上戰場什麽的,我做不到..而且.....”我不希望你死在哪裏...哥哥...“....好吧...”“呵呵~~我們都加油吧!”
帶土比我先行出發,看著他的背影,我無奈的笑了笑,然後轉身看著身後被我下了迷藥而昏睡的佐助,緩慢的走到他的身邊彎下腰吻上他的唇“抱歉,我又要毀約了呢...佐助...這一次,不再是....你...拋棄我...了....”想笑,卻笑不出,想哭,卻哭不出來,這樣的我..很可笑吧!自嘲的笑了笑,輕撫著佐助的臉“吶,佐助,大戰之後..一定..一定...要忘...要忘了我哦~...”
作者有話要說: 啦啦,佐少下章出來啦!!!!!
☆、好久不見
努力在腦中回想鳴人會走的路線,周圍逐漸熟悉的環境使我心中一緊,不禁加快了速度,很快的,鳴人一身黃燦燦的出現在我面前(柔:黃燦燦……作者你能在扯點麽……某語:哈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呢~柔:好你頭!!!)我抽了抽嘴角,沖鳴人搖了搖手“嗨~鳴人?”不要問我為什麽用問號!!漫畫上沒有顏色現在黃燦燦差點閃瞎我眼睛……真是鳴人啊!!!!輕輕安慰著自己沒有知覺的小心臟,我瞇著眼看向呆楞中的鳴人,沖他白癡一笑“哈哈,鳴人,好久不見,你咋變的那麽黃……不是,那麽亮啊~哈哈哈!”鳴人腳底一滑,沒差直接滑倒在地,他無語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一臉嚴肅的看著我以及我身後突然冒出的長門,當然,我不知道我身後多了一個人就是了 。我眨眨眼,看著鳴人嚴肅的表情,生怕他一個螺旋丸就沖過來,剛想解釋自己不是來打架的,身後突然冒出的聲音狠狠的嚇了我一跳,“啊!你什麽時候在我身後的!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說完,才發現自己的話有出入,又補了一句“不對啊,我好像已經死了,嚇不死,呵呵……”頓時,在場的幾人一陣冷汗,於是,長門直接無視我,與鳴人來了場多年不見的“深情”對白……好吧,你們就當我死的太久,腦袋不靈光了。
幾分鐘之後,我無聊的看著鳴人與長門的對戰,懶散的打著哈欠,在危險的時候躲一躲,也算是看了一場好戲了。“哈~好無聊~NARUTO~能不能打快點,我時間很緊噠~”說完,我好笑的看著鳴人腳底一滑,正好躲過長門的攻擊,“你這家夥,這麽無聊還不來幫忙!!!!”啊啦~小狐貍炸毛啦~我無奈的站起身,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也加入了戰鬥之中。
多了有人的加入,局勢大幅度的改變了,很快,長門便被鳴人封印了“撒得,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了,鳴人”擺著嚴肅的臉正對著鳴人,鳴人收回九尾的查克拉,認真的說道“不用開玩笑了,你沒有被控制吧”我震驚了“鳴人,你終於長大了,我感到很欣慰”留著寬面條,用不知從那冒出的手巾擦著,鳴人瞬間黑線了,立刻跑到我身前,一臉的氣憤,原以為會被打,我條件反射的抱住了頭,哪知,鳴人卻抱住了我,我眨眼,也抱住他“鳴人?怎麽啦?”“太好了。”“什麽?”“不用向你出手,真的,真的太好了!!”我無奈的笑笑,隨意的點點頭,也就隨鳴人抱著了
☆、移土轉生的結束
“鳴人,戰場就交個你了,至於移土轉生你就交給我……”“如果解除移土轉生,你也會消失對吧!!”鳴人打斷我,一臉嚴肅的看著我,我無奈的搖搖頭,隨即大力的拍著鳴人的肩膀“幹嘛糾結這個問題啊,不要忘了你現在的任務!好啦,就這麽愉快的決定了!”說完,不等鳴人反應,立刻開溜!鳴人看著我離開的背影握緊了拳頭,“小柔……謝謝你!”
與鳴人分開後,我順利的找到兜藏身的地方,慢悠悠的走到兜的身後,直直的盯著他面前的棋盤“真佩服柔小姐能找到這兒呢~”兜習慣性的擡手推了推眼鏡,另一只手中的白子準確的落入棋盤中一個位置,我冷笑,將白子從棋盤上拿起“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我此行的目的~”“呵,小的可不知道。”“切,那我就明確的告訴你!”說著,將手中的白子捏碎“現在—兜先生知道了麽?”“我想我知道了~”
開啟寫輪眼,直視兜,兜輕笑著,擡手將帽子拿開“雖然沒有佐助的眼睛,不過,柔小姐的眼睛也可以湊合著用吧~那麽,我不客氣了!”
“千鳥!”熟悉的聲線在身後響起,在聽到聲音的一瞬間,我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起來,拼命的壓住想沖過去抱住佐助的想法,假裝隨意的看了眼佐助,再次投身到戰鬥中,而我,在不經意間便替換了原著中鼬的位置,以失去眼睛的代價,施展出伊邪那美成功的將移土轉生破解,擡起正在瀟灑的手,我轉過身看向佐助“吶,佐助,你說,要是我們從一開始就不認識,會不會發生後來的這些事呢……要是,我不曾來到這裏,會不會就不會有如今的結果……”“……”“我還有要做的事,所以,我還不能消失,至少,在你幸福之前,我不會消失!”
看著面無表情的佐助,我自嘲的笑了笑,寫輪眼的圖案轉化,利用時光忍術離開了。
盤腿坐在異空間中,納悶的看著消散半天連手指也沒消失的右手,不雅的翻著白眼,餵餵,誰能來解釋下這是啥情況,就算移土轉生有缺陷,也不該是這樣啊?!還是說……我瑪麗蘇拉!!!
那現在是要怎樣啊,就算照宇智波斑說的,也阻止不了這情況啊……等等,我這身體不是由紙和其他人的身體弄的,而是本身……(看過火影的,知道移土轉生的前提是什麽吧,如果有出處,還請不要介意哈~)啊!不想了,既然不會消失的那麽快,正好還有事要做。喲西!老哥等我吧!!(
作者有話要說: 抱歉,戰鬥啥的,請恕我無能,真寫不出戰鬥場景啊::>_<::
☆、跑龍套就是替主角送命的
為保劇情的正常發展,我足足的在異空間呆了三天,也就是這三天,我消失許久的右手手指終於不在了小指……咳咳,好吧,這速度是挺慢的~誰叫我是主角呢,沒辦法啊~(某語:佐助知道你怎麽自戀麽-_-||)
無奈的看了眼少了小指的手,很明確的選擇無視,開啟寫輪眼,在確立好方位後離開了我呆了三天的地方
“喲~我胡漢三回來啦~想我沒啊~”當腦袋首先從漩渦中出現並看見熟悉的背影時,我粗神經的自動無視以打鬥為背景的畫面,和帶土來了場“深情”對話
“想,怎麽不想,當然,可以先給我揍一拳麽,我親愛的妹妹!嗯?”
我眨眨眼,大方的擡手使勁拍著帶土肩膀“啊啦啦,老哥這是要謀殺幾天不見的親妹麽……啊咧,帥鍋你誰啊?”
“碰!”
“好痛!老哥你真打啊!!”
帶土揉著被我拍疼的肩膀,頭上冒著大大的十字架“給我正經點,接下來……可是真正的戰鬥!”說著,帶土轉正身子,嚴肅的看著下面,我揉著頭上的包,走到帶土身後“啊啊~十尾這樣要怎麽控制啊~”“只要擁有初代的細胞,想控制它也不是什麽難事”剛剛的聲音不是帶土……的……吧?眨眼看向發聲源……我靠!居然忘了這貨!!宇智波斑註意到我的目光沖我邪惡一笑,頓時我立刻抖三抖,不著痕跡的靠緊帶土……我滴個乖乖,腫麽那麽恐怖!!尼瑪勞資都不敢跟他對視了有木有啊!!!
戰鬥越發激烈,而我作為一名合格的跑龍套,自然沒有我出戰的份,只要一有奔向戰場的動作,後一秒就被帶土提起後領丟到身後。
看來,我這跑龍套的只能在關鍵時刻替主角們送命啊~嘛嘛,就先讓這家夥瀟灑好了~無奈的嘆口氣,對著帶土的背影笑了
☆、同伴
“ 絕不會讓我的同伴被殺,可是你說的,看看你周圍,有膽量你就再說一遍,去摸摸看同伴逐漸變冷的屍體,好好感受一下,什麽叫做死亡,死亡將會繼續上演,你幼稚的話語和理念全部
將變成虛無,只會空談理想和希望的結果就是如此,這就是現實!我叫你在說一遍怎麽不敢在說了!!”
寧次死了……
遍地布滿死亡狀況,而鳴人也因帶土的話陷入了迷茫的狀態,也就在這時,雛田擡起手輕拍上鳴人的臉…
雛田抿著嘴,表情嚴肅著,隨後,面對鳴人震驚的眼神,雛田開口道“剛剛……寧次哥哥說的鳴人君的命,不止一條,你——懂了嗎?
絕不會讓同伴被殺,你的話語你的信念都不是虛無的!!
寧次哥哥把它銘記於心!並且勇敢的表達出來了!!不僅僅是鳴人君……大家都把這句話這份信念謹記於心!我們的生命緊密相連!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是夥伴!
如果我們舍棄了這句話舍棄了這份信念寧次哥哥的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那就相當於我們親手殺害了同伴一樣,相當於我們親手割斷這份羈絆一般…我是這麽想的…所以…和我並肩作戰吧,鳴人君,有話直說,說到做到…這也是我的忍道!!”雛田的話深深的印在在場每一個人的心中,看著重拾自信的鳴人,我欣慰的笑了……雛田,也成長了呢……
恢覆自信的鳴人再次帶領著眾人攻向十尾,戰爭也進入了□□……
作者有話要說: 該死的劇情發展……好像跳過劇情啊!!
雛田的話太印象深刻,所有這章主角是雛田!!
☆、再遇
帶土終究成為了十尾人駐力,可即使面對這樣的局面,眾人依舊沒有放棄……而後趕到的蛇分隊以及大蛇丸也加入了戰鬥……
“怎麽,不加入戰鬥麽。”白了眼身旁宇智波斑的□□,我無奈聳肩“我老哥不讓,而且,我有自己的打算~倒是你,不忙著對付初代反而過來找我聊天……果然是老了麽~”宇智波斑無視我最後一句,將我藏在身後的手裏劍拿出,挑眉看著我“怎麽,丫頭,想對付我?”“是阿~可我打不過你~所有……我首先解決的,只是是黑絕而已!”
說著,我立刻跳離宇智波斑,開啟寫輪眼來到黑絕所在地方……
……………
…………
…………
意料之中的,帶土始終還是失敗了,他被鳴人堅持所打敗,被他與同伴之間的羈絆感動……當鳴人身體中的九尾被抽取時,我正好將黑絕解決“這下,老哥就不會被控制了吧?”這麽一想,我不禁松了口氣,擡頭看向越來越大的月亮,不禁皺起眉頭,必須抓緊時間了……
在趕往戰場的路上,我碰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正奇怪應該在主戰場的佐助為毛會出現在這兒時,佐助直接上前將我抱在懷中,力度之大,讓我不禁懷疑佐助不是想抱我而是想謀殺……
“那個……佐助阿,你……咋拉?”終於,在佐助抱著我快半個小時後,我選擇了在沈默中爆發!“太好了……還能……”佐助的聲音越來越小,後面的幹脆一概沒聽清,正想問佐助有說什麽的時候,佐助松開了我“我們去戰場吧。”“阿……噢……”
所以說……這到底是搞那樣阿!!!默默的跟在佐助身後,我囧了!
作者有話要說: 在腦袋想破的情況下,本女終於決定……跳劇情阿!!這萬惡的劇情真心難寫阿!!!
☆、43
“佐助~可以再抱我最後一次嗎?”
身體開始逐漸消散,一塊塊像白色紙片的東西從我身上散落……佐助一臉震驚的看著我,我無奈的笑一笑,慢慢向佐助走去,正在消散的身體也因我的動作消散的更快……“不要過來!!”佐助閉上眼,似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向我大喊,我搖了搖頭,無視佐助的叫喊繼續向他走去
“佐助~抱到你了!”輕笑著,在佐助的脖頸處蹭了蹭,“不要……”“?佐助?你說什麽?”佐助的聲音自耳邊傳來,以往清冷的聲線帶著絲絲哽咽,想扭頭去看佐助的表情,卻被他一把抱緊“不要……你肯定是騙我的!柔!你不可以死!你還要成為我的妻子……你還沒有見到哥哥,你不可以死!我還沒跟哥哥說我要娶你……你答應過我的……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你怎麽可以食言……你不可以死!你怎麽可以死。。。我不同意!你不可以死!你怎麽可以食言……柔!!!”
佐助的話像是重捶般,一下一下重擊著我的心,我痛苦的笑了。。。眼角滑下了淚珠。。。“佐助。。。我也不你不可以死!你還要帶我去找尼桑。。。你不可以死。。。你還要成為我的妻子呢。。。我還想等看到哥哥後,便和哥哥說我要娶你,我都規劃好我們的未來了。。。我們帶著哥哥隱居。。。找一個沒有這麽多是非的地方,一直生活下去。。。知道我們老死。。。而且你答應過我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你怎麽可以食言。。。你不可以死!你怎麽可以死。。。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橙子!!!”
佐助的話像是重捶般,一下一下重擊著我的心,眼眶裏被淚水侵蝕。。我痛苦的笑了。。。眼角滑下了淚珠。。。“佐助。。。我也不想死啊!我想成為你的妻子。。。我也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佐助。。。我愛你啊。。。”我湊到他的耳邊說出了我埋藏在心中已久不肯承認的話。想死啊!我想成為你的妻子。。。我也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佐助。。。我愛你啊。。。”我湊到他的耳邊說出了我埋藏在心中已久不肯承認的話。意。。。我不同意橙子!!!”
佐助的話像是重捶般,一下一下重擊著我的心,我痛苦的笑了,奇跡般,生為死人的我,眼角滑下了淚珠……“真好,還能夠在最後聽到你說這些,佐助……原諒我,這是……最後一次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我愛你……佐助,謝謝你能喜歡我,如果可以……下次!一定要娶我回家哦~”
佐助低著頭,使人看不清此刻他的表情,而導致我消散的罪魁禍首——宇智波斑好笑的看著陰沈的佐助,隨即大聲笑了出來“哈哈哈,宇智波佐助,失去愛人的滋味不好受吧~知道她為什麽會死嗎?哈哈哈~因為你的懦弱,你的無能!為了救你才會死的!”
作者有話要說: 求收藏,求評論啊~感謝米娜桑拉~
☆、回不去了(修改了下名字啦~)
我……真的回不去了嗎?——by宇智波柔
自那次以後已經三個月了,我不斷的嘗試著回去的方法,安眠藥、自殺……可都沒有用了,每次醒來,都不在有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人……
“病人陳伊!今天你就可以出院了!”陳伊?不對,我叫宇智波柔!垂下眼簾,我看著手背上的針頭,猛的擡手將它拔掉,進來叫我的護士瞟了我一眼,隨後見怪不怪的走出病房。我冷冷一笑,用身上的病服將手背上冒起的血擦去,從衣櫃中拿出自己的衣服換上,“這裏的人……真是討厭!吶……佐助,好想見你啊~”
走出醫院後直接走去了圖書館,熟練的走到漫畫區將最新出的火影拿在手中翻看著,心臟的跳動隨著劇情的發展上下跳動著——欣喜的看著佐助與鳴人戰勝輝夜姬,為兩人的戰鬥擔憂,寬慰的看著鳴人的孩子長大……痛苦的看著佐助的女兒……佐娜莎……與佐助的互動……
“啪噠!”眼淚不自覺的從眼眶中掉落,一滴滴眼淚落在漫畫上將書頁沾濕,溫柔的撫摸著漫畫中佐助的臉,輕輕的笑著“太好了呢!佐助!只要你幸福就好……嗚~”蹲下身,將漫畫抱在懷著,任由眼淚流淌,拼命的咬著下唇不讓聲音流出。
似乎是我所在的位置偏僻,並沒有人發現我此刻的模樣,蹲著那裏很久很久,直到圖書館的管理員過來叫我,我才發現“原來已經這麽久了啊~”看著外面黑壓壓的一片,在管理員的幫助下站起身“能不能麻煩你將我扶到外面的椅子上嗎?謝謝!”管理員點了點頭,說了句沒關系後扶著我走向長椅“謝謝你了”
並不想回去,那所謂的“家”,令我感到厭惡,仰身靠在長椅上,靜靜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果然,從一開始我就不該活在世上……你說對嗎?佐助……”
作者有話要說: 佐助女兒名字的叫法有那個,一個叫沙拉,一個叫莎寶娜,如果有不對的地方,米娜桑請提出來~謝謝啦
☆、想你(小幅度的修改了下)
三年,可以改變很多的東西,而我,也終於離開那個令我厭惡的家,離開厭惡的人……可我花了三年的時間,依舊無法忘記那如夢般的經歷……和對他的愛……
輕扶著手機屏幕上他的臉許久,我無奈的笑了“吶,佐助,你說,我是不是該放棄?三年了,我已經累了……最後一次,就讓我在任性最後一次……我好想見你啊……佐助……”手無力的垂下,手中的手機落在地上砸出響聲,安眠藥的藥效在迅速發揮,在陷入黑暗之前,我滿足的笑了
吶,你說……這次能成功嗎……sasuke……
幾天後,我的老師上門來找曠課的我,結果卻令她感到震驚——我已經死了……嘴角淡淡的微笑讓人無法相信我已死亡的事實,老師捂住嘴,忍住尖叫的沖動,隨後顫抖著手拿出手機打給我所謂的父母,最後,也算好的,至少給了我一個墳。
—————————————————————
——————————
“今年還是看看她就走嗎?”
“恩”
“什麽時候結束”
“……你相信她死了嗎?”
“不相信”
“那她為什麽不回來呢?”
“……也許,是時間還沒到吧……”
宇智波宅的櫻花下,鼬與佐助站在一座墓前,面無表情的臉上卻充滿著悲傷與內疚,佐助擡起頭看向此刻開滿櫻花的樹,清冷的聲線再次響起“又開花了呢……她很喜歡櫻花吧。”鼬蹲下身,輕輕的擦去墓碑上的灰,眼中是除去對佐助外難以看見的溫柔,他緩慢的摸著墓碑上的字,輕柔的笑著“是啊,現在想想,她喜歡櫻花的原因……是因為你身上有櫻花味道吧。”
“哥,我想她了。”
“……我們回去吧……”
“好”
作者有話要說: 抱歉我腦細胞已死
☆、番外Ⅱ
本想佐助變強後,自己就可以安心的死去,可我從未想過,她會為我擋下佐助的最後一擊……
很難相信,當初小小的總是粘著我的她,此刻毫無生氣的躺在我的懷中,殷紅的血迅速的布滿了周圍,而我,也失去以往的冷靜,失措的看著她,她蒼白著臉,像以前一樣笑了起來,她叫著我的名字,說好久不見……
她說佐助需要我……
她說要我活下去……
“你的眼睛得留下,這雙眼睛是她留給你的”在她死後,宇智波斑將我們帶回曉,並將一雙眼睛遞給了我 ……
在一切都準備好後,宇智波斑告訴我 “我的計劃即將開始,她不希望你出現在戰場,當然,主要的選擇權在你身上”“我的使命已經結束,接下來是佐助他們的戰場”
離開曉後,我來到宇智波宅就沒在出去過……
“尼桑……我見到她了”
“是嗎……”
“我想去看看這個世界……”
“也好,記得多回來看看她”
“……好”
多年以後,我與佐助始終不想相信她已經死了,用著一個一個的理由騙著自己,她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而已,她會回來的……
“這麽久沒回來,我都快認不出是木葉了呢~”
“是啊~不過,你回來的不晚……歡迎回來,小柔~”
“恩,我回來了……鼬哥,我好想你!”她沖過來抱住我,我輕輕的抱起她,打趣道“是想佐助吧~”
“才……才不是!我……我怎麽會想他!”
“嗨嗨~”
“本來就是,鼬哥最討厭了(ε)”
還好,你終於回來了。
作者有話要說: 這差不多算是一個結局了吧!
☆、不會在讓你逃走
……熟悉的氣味……
是……櫻花……嗎?……
慢慢的睜開眼,迷迷糊糊間看到粉紅色的櫻花花瓣絮絮的飄下
微風輕撫著花瓣,將它吹落,視線愈來愈模糊,我掙紮的眨了眨,最終還是陷入了黑暗……
————視角更換————人稱更換———
鼬像往年一樣,在臨近中午之時,總會習慣的走到後院看一看他的妹妹。盡管那只是一座墓……
他與弟弟——佐助始終不願相信她已經死了,所以,在建她墓碑之時,就只有他們兄弟倆未到場,他們……寧願相信……她還活著……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暫時回不來而已……對,只是暫時的……
所以,當鼬看到躺在有著墓碑的櫻花樹下的宇智波柔,鼬松了口氣……終於……回來了呢~我親愛的小柔~
於是,鼬在歡喜之時依舊不忘告訴親愛的弟弟,當然,是在他將柔抱到床上後
“……她回來了。”
簡單的幾個字,在佐助接到鼬的烏鴉後,立刻拋下夥伴為他舉行的歡迎會直奔宇智波宅
當看到床上的人兒時,佐助含著淚水笑了
這次……
不會……
在讓你逃走了……
柔!
作者有話要說: 終於相見啦~所以說啦,我可是親娘,舍不得虐佐少啊~~
☆、完結感言!
這文終於完結,對此我還是很歡喜的。但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寫,文筆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感謝支持我文,堅持看我文的米娜桑~文筆多有不好還請見諒~我會加油改進的!再次,高呼我的文終於完結!!!謝謝米娜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