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知道自己多麽壞
關燈
小
中
大
本來我是覺得初一的生活一定會是在小學聽說的,一直都在打架,但是我現在一看,卻並不是這種。我還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問陳緹,“咱們都沒有在初中打過一次架,見過一次開場,這樣是不是不算是青春?”她只是瞟了我一眼,我也有些奇怪。
“如果你覺得必須打架才是青春,那麽你去吧,挨了處分別怪我。”陳緹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卻也沒什麽,我自己根本就是個厚臉皮,你還指望著就這點打擊把我給說的怎樣?
那個時候我真的就在想,如果中學不打架,真的是不太正常,和我比較好的都是男生,小學是這樣,中學還是這樣,雖然說我認識的人不多,但是男生卻是一回生二回熟。動不動就可以來打來罵了。
讓我最記得清晰的是我上次講到的王易和王子峰,為什麽?因為帥。只能這樣回答,那個時候以為顏值就是一切,什麽性格,什麽感覺,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顏值。
夏天是愛下雨的季節,但是我們這批學生都是膽子大的,當然,包括我。所有人都去了食堂吃飯,因為我還是有一些生疏,插隊都不會插隊,只能苦苦的等到了十二點多才吃上了面包。我也倒是沒什麽。熬過這個中午就好,但是不巧,下午打起了盹,一下一下頭和小雞啄米一樣,真的實在是很困,但是因為小學老師教得好,自己硬是四節課都沒有睡著,再說了,如果睡著了實在是太丟人。那個時候,我還沒對自己放棄,還沒有說‘認命吧!你就是執教那地方的人’。
直到回家,我卻精力充沛了,也不知道為什麽這樣,但是,青春就是有用不完的勇氣和力氣。
董北在二班,說實話,這是早戀,也不叫早戀,單純敬佩,卻被我那個時候索讀出另一個意味,我以為自己喜歡董北。一直都處於一個比較被動狀態,心裏打定了主意,不和我一個班我就表白!哼哼,董北,被一個女生表白你就自豪去吧。
當晚,也就是我們都澆成落湯雞那晚上,我便和他表白了,很荒謬、很愚蠢罷?我現在也這麽覺得,真是夠荒唐的了,他只是回了一句‘能不能初三?’我也沒說什麽,但是我沒有等,你們看到哪個青春期少女會等人的?初戀就這麽不了了之,但是我到現在都沒弄明白,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他,我到底是崇拜還是那種別樣情愫現在已經不重要,我和董北現在就像兩條平行線了,都怪你,沈婕然,你是聽不出來人家會等你,還是你自己腦子壞了呢!竟然連解釋都沒讓人家說?未免太絕情了?
冬天的時候,我終於是扛不住那冰天雪地的打,轟轟烈烈的感冒了一場,說來奇怪,我一直都是周三感冒,並且這病情永遠可以拖到周五,但是我也不思索,這是我巴不得的,第一次的時候我覺得就是感冒吧,發燒吧,真的把我嚇壞了,連動都懶得動,一動頭就會十分眩暈,根本就站不起來,我也就放棄了去那滿屋冷氣的地方玩電腦·····
當我第二周回去之後,我又轟轟烈烈的感冒了,為什麽,嗓子腫的比天高,卻能吃一屜包子,羨慕我吧!那個時候真真還是周三,我十分吃驚,我對同桌說,哦對了,那個時候已經換了同桌,我的同桌叫夏苒,不錯吧,這個名字超級瑪麗蘇的,剛剛前桌也被調換了,所以她就說‘是不是前面的朱學峰克你,或者說詛咒你什麽的’?我當時真的是不信也要信了,那個冬天病狀不斷,可以說,我夠請三周的假了,也就是那個時候,爸媽決定要我住宿了,經不起折騰,我也不想讓同學說我是個病秧子,我可是個生活能自理的漢子,好嗎?
周一過去的時候,是一個小學同學的爸爸帶我去的,那個時候我剛剛睡醒,臉都沒洗,辮子都沒紮直接拿著行李和被褥就沖出去了,空間十分窄小,我也不好說什麽。四個初中生,能不擠嗎?到那裏之後,才知道,沒有我的床鋪可住,但是校長給了我個面子,301那個房間一個人都沒有,便把那個打開了,還大發慈悲的給我送來了兩個室友,我感激涕零,也沒想到她們後來會那麽對我。
過去三周後,我和她們還是沒有混熟,但是已經知道那兩個人都叫做什麽了,一個叫做王佳,一個叫做董思雨,兩人十分好,我住在離門近那裏,她們兩個全部住在離暖氣進的地方,我也無奈,誰讓我不認識她們兩個呢?
但是我卻沒有發現她們竟然這麽黑暗,並不是全部,董思雨那個時候真的是讓我十分生氣,但現在想起來,倒是什麽都不氣了。她趁我和王佳去水房之後,把我的零食偷去幾袋,我還懷疑,自己難道少拿了嗎?後來我卻確定了,她偷了我三次東西,我卻什麽都不說,什麽都不做,這就不對了!我把這事說給了同桌夏苒,她說你為什麽要這麽不說呢?我也初來乍到,不懂那些東西,她便給我支招。
"要不然你把她的床單弄濕吧,這樣看她還怎麽睡覺?"夏苒說道。
我當時也是憤怒,當即答應,上完第一個晚自習之後,我便把水潑到了她的床鋪上,等她回來之後,我就和一個沒事人一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演技,真真是高啊!
但讓我更加想不到的是,她竟反擊,把我的床鋪是真真全部弄濕,我卻只弄了半點,但這次我們什麽生氣的成分,卻覺得自己大意,很笨,這東西能不被發現嗎?王佳和她很好,怎麽會這麽做呢,矛頭就指向了自己,真是欠考慮啊。
“不行,我一定要去找校長。”我一進屋就聽到她這樣說,我有些微征,隨即恢覆,但不知從哪裏冒出一個人。
“是你潑的嗎?”那人問我,語氣不善,當然是來幫著董思雨的,我卻不理,一直都在倒水想要洗臉,但那人卻纏上我了,我都無奈,只好說了句。
“你想打架?我奉陪到底好嗎?你現在讓我先洗臉?”
那人卻沒什麽動搖,“我告訴你,這事沒完。”
說不害怕是假的,畢竟自己先錯。
我同桌夏苒和一個好友李瑤給我支招,不如我先去告訴宿辦,說她給我的褥子上面潑了水,我當時是沒覺得怎麽樣,誰讓她偷我的東西呢?我還忍著?那個時候我們都是旺盛的火苗,挨到一點汽油,就會突然變成一場大火,燒的自己遍體鱗傷。
當然,我是去告訴宿辦了,那個時候宿辦還在查宿。
“宿辦。”我弱弱的叫了一句,她回頭,看到了我。
我身邊還有李瑤和夏苒,我暗下給自己打氣,不能退縮!
“宿辦,我褥子被潑上水了,不知道誰弄得。”我鼓起勇氣說道,旁邊兩人也一同附和。
“是啊,連海綿上都快有水了。”
她瞟了我一眼,“在哪?我看看去。”
我們一起去了301宿舍,那個時候剛好董思雨在裏面,看到我們來了,宿辦問我是哪個,我就指著董思雨。董思雨一臉茫然,有些不明所以。
“沈婕然說給她被子上面潑了水,是你嗎?”宿辦問道。
“老師我沒有。”董思雨說道,她一臉無辜,我也是看著好笑,這宿辦這麽好騙。但是畢竟是我惡人先告狀,這麽一想,先告狀的底氣足,後邊的說什麽都有些蒼白。
“老師,我的被子也被潑上水了,是她潑的。”董思雨指著我,我表現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立刻反擊道,“老師,她不僅把我的被子潑上了水,還好幾次把我的吃的偷走,我都沒說什麽。”
我這一說,董思雨立馬反駁,但宿辦呵斥她,立馬轉向我,“她偷你東西了?你能確定是她偷得?”
我點頭,“是她,我和王佳都出去去水房之後,東西就沒了,而且每次都是,我已經告訴另一個老師一次了。”我們是兩個宿辦,我之前已經告訴了宿辦一次,但是因為沒有證據,也就沒說什麽,她查宿來的時候,告訴我們一次,說我們這裏靠著外面的樓道最近,讓我們把門關緊點,別偷了什麽東西。
“老師,我沒有,我的被子也被潑了水。”她再次提起剛剛說的話,我真是心裏暗笑,就這麽一個小理由,誰會向著你?我估計沒誰會信你了,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插了一腳,“老師,那個是我弄的,但不是我故意的,我那個時候水灑了,我洗完襪子本來想要掛在暖氣上的,然後水也直接拿著了,後來因為地滑,我就把水灑在了她的被子上,我本來想要她回來之後我就跟她說的,沒想到我的被子也有水了。”
這次她沒話了,但是我覺得我說的這個理由漏洞百出,比如為什麽我要拿著盆子去暖氣那邊?比如地為什麽滑,她們那個時候還沒回來,但是那個時候並沒有人發覺,我也暗自慶幸,沒有被揭穿,因為我那個時候表現的真的是十分可憐。
我看宿辦都有些生氣了,又添油加醋說了一大堆,甚至哭了,宿辦就不再說我,把董思雨叫了出去,然後告訴其它宿舍關燈睡覺,我卻不能,被子褥子全部濕了,我也沒辦法躺在那裏,把褥子掀了起來,那海綿在上面雖然軟軟的,但是我還是有些不自在,因為要表現逼真,我沒有直接躺下睡覺,反而在那裏又哭了起來,哭的有三分是真,有七分是演,王佳沒有睡覺,我也只能一直痛苦,哭道眼睛十分疼,但是我一想到自己報了仇,便捂著臉笑了起來,有些精神分裂似的,一會哭一會笑,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一來就要惹事,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不知道忍著點,既然做了,也就不能後悔了,只能暗暗保佑董思雨千萬別被宿辦趕出去,不讓她住宿。
過了一會,董思雨又回來了,說宿辦找我,我也就去了,然後她就向我道歉了,還有之前威脅我的那個人,一起道歉,我心裏一直都暗笑,但不得不面子上還要說著‘沒事,沒事’。但內心已經怒吼‘看你還敢不敢再搞我’!
這件事知道明天早上,她們兩個又來找了我,跟我說對不起,後來夏苒就說她們跟我說了什麽,我說沒什麽,這件事過去了。
“什麽叫過去了?”夏苒說道,“她們不是說這事沒完麽。”
“不用吧,我也不忍心。”是,我有時候會十分沖動,但是沖動之後就會後悔,比如這件事就是,還有以前跟董北表白的那件事情,我真是腦子一熱,就做了,我也不想弄的兩敗俱傷,我一直都是那種比較讓男生害怕的女生,用以前流行的一句話就是‘別的女生用撒嬌得來的東西,我都要用威脅’。本來如此,我大大咧咧。跟男生混得好這呢,不過到了初中,就有些拘謹了,不能再那樣跟男生鬧了,不然班主任又要盯上我了。
其實那天晚上宿辦對我還真是不錯,還說‘校長都說了,沈婕然老實。’我當時正在床上哭,差點沒笑出來,我老實?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老實,這麽說,我在外人面前,確實超級老實,不跟任何人說話,就連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也說,連一句話都不願意跟我們說,越長大越老實,但是我在熟悉的朋友面前簡直像是變了一個人,我會鬧,會耍瘋,會撒嬌,但是我一般都和夏苒、陳嘉琦、薛玉她們三個一起下自習離開教室,她們是306,也是挺熟的,裏面都是和我一個班的同學,當然那個李瑤跟我也很好,但是夏苒她們好像有些不喜歡她,我也有些奇怪,但是這不關我的事情。
不說這些了,我自己的青春自己都沒搞明白,可以說十分混亂,天馬行空,放暑假之後,我回了家,就和一個學姐去玩,那個時候家裏在H市,出去玩要做一輛公交車,我的學姐叫做韓悅,可以說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十分要好,就算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聯系,我們兩個說起話來還是不含糊。
後來我家來了鄰居,不得不說,我對那個鄰居真的是百般刁難,不僅讓他給我寫作業,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寫,我一直以自己的姐姐的身份欺壓他,他也默不作聲,我甚至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不過沒多久就搬走了,我又要自己寫作業,這樣還真是有些不適應。
作者有話要說: 這章完了之後,我就要開始寫下面的劇情辣~雖然說現在的還沒到正文,但是第三章就是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如果你覺得必須打架才是青春,那麽你去吧,挨了處分別怪我。”陳緹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卻也沒什麽,我自己根本就是個厚臉皮,你還指望著就這點打擊把我給說的怎樣?
那個時候我真的就在想,如果中學不打架,真的是不太正常,和我比較好的都是男生,小學是這樣,中學還是這樣,雖然說我認識的人不多,但是男生卻是一回生二回熟。動不動就可以來打來罵了。
讓我最記得清晰的是我上次講到的王易和王子峰,為什麽?因為帥。只能這樣回答,那個時候以為顏值就是一切,什麽性格,什麽感覺,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顏值。
夏天是愛下雨的季節,但是我們這批學生都是膽子大的,當然,包括我。所有人都去了食堂吃飯,因為我還是有一些生疏,插隊都不會插隊,只能苦苦的等到了十二點多才吃上了面包。我也倒是沒什麽。熬過這個中午就好,但是不巧,下午打起了盹,一下一下頭和小雞啄米一樣,真的實在是很困,但是因為小學老師教得好,自己硬是四節課都沒有睡著,再說了,如果睡著了實在是太丟人。那個時候,我還沒對自己放棄,還沒有說‘認命吧!你就是執教那地方的人’。
直到回家,我卻精力充沛了,也不知道為什麽這樣,但是,青春就是有用不完的勇氣和力氣。
董北在二班,說實話,這是早戀,也不叫早戀,單純敬佩,卻被我那個時候索讀出另一個意味,我以為自己喜歡董北。一直都處於一個比較被動狀態,心裏打定了主意,不和我一個班我就表白!哼哼,董北,被一個女生表白你就自豪去吧。
當晚,也就是我們都澆成落湯雞那晚上,我便和他表白了,很荒謬、很愚蠢罷?我現在也這麽覺得,真是夠荒唐的了,他只是回了一句‘能不能初三?’我也沒說什麽,但是我沒有等,你們看到哪個青春期少女會等人的?初戀就這麽不了了之,但是我到現在都沒弄明白,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他,我到底是崇拜還是那種別樣情愫現在已經不重要,我和董北現在就像兩條平行線了,都怪你,沈婕然,你是聽不出來人家會等你,還是你自己腦子壞了呢!竟然連解釋都沒讓人家說?未免太絕情了?
冬天的時候,我終於是扛不住那冰天雪地的打,轟轟烈烈的感冒了一場,說來奇怪,我一直都是周三感冒,並且這病情永遠可以拖到周五,但是我也不思索,這是我巴不得的,第一次的時候我覺得就是感冒吧,發燒吧,真的把我嚇壞了,連動都懶得動,一動頭就會十分眩暈,根本就站不起來,我也就放棄了去那滿屋冷氣的地方玩電腦·····
當我第二周回去之後,我又轟轟烈烈的感冒了,為什麽,嗓子腫的比天高,卻能吃一屜包子,羨慕我吧!那個時候真真還是周三,我十分吃驚,我對同桌說,哦對了,那個時候已經換了同桌,我的同桌叫夏苒,不錯吧,這個名字超級瑪麗蘇的,剛剛前桌也被調換了,所以她就說‘是不是前面的朱學峰克你,或者說詛咒你什麽的’?我當時真的是不信也要信了,那個冬天病狀不斷,可以說,我夠請三周的假了,也就是那個時候,爸媽決定要我住宿了,經不起折騰,我也不想讓同學說我是個病秧子,我可是個生活能自理的漢子,好嗎?
周一過去的時候,是一個小學同學的爸爸帶我去的,那個時候我剛剛睡醒,臉都沒洗,辮子都沒紮直接拿著行李和被褥就沖出去了,空間十分窄小,我也不好說什麽。四個初中生,能不擠嗎?到那裏之後,才知道,沒有我的床鋪可住,但是校長給了我個面子,301那個房間一個人都沒有,便把那個打開了,還大發慈悲的給我送來了兩個室友,我感激涕零,也沒想到她們後來會那麽對我。
過去三周後,我和她們還是沒有混熟,但是已經知道那兩個人都叫做什麽了,一個叫做王佳,一個叫做董思雨,兩人十分好,我住在離門近那裏,她們兩個全部住在離暖氣進的地方,我也無奈,誰讓我不認識她們兩個呢?
但是我卻沒有發現她們竟然這麽黑暗,並不是全部,董思雨那個時候真的是讓我十分生氣,但現在想起來,倒是什麽都不氣了。她趁我和王佳去水房之後,把我的零食偷去幾袋,我還懷疑,自己難道少拿了嗎?後來我卻確定了,她偷了我三次東西,我卻什麽都不說,什麽都不做,這就不對了!我把這事說給了同桌夏苒,她說你為什麽要這麽不說呢?我也初來乍到,不懂那些東西,她便給我支招。
"要不然你把她的床單弄濕吧,這樣看她還怎麽睡覺?"夏苒說道。
我當時也是憤怒,當即答應,上完第一個晚自習之後,我便把水潑到了她的床鋪上,等她回來之後,我就和一個沒事人一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演技,真真是高啊!
但讓我更加想不到的是,她竟反擊,把我的床鋪是真真全部弄濕,我卻只弄了半點,但這次我們什麽生氣的成分,卻覺得自己大意,很笨,這東西能不被發現嗎?王佳和她很好,怎麽會這麽做呢,矛頭就指向了自己,真是欠考慮啊。
“不行,我一定要去找校長。”我一進屋就聽到她這樣說,我有些微征,隨即恢覆,但不知從哪裏冒出一個人。
“是你潑的嗎?”那人問我,語氣不善,當然是來幫著董思雨的,我卻不理,一直都在倒水想要洗臉,但那人卻纏上我了,我都無奈,只好說了句。
“你想打架?我奉陪到底好嗎?你現在讓我先洗臉?”
那人卻沒什麽動搖,“我告訴你,這事沒完。”
說不害怕是假的,畢竟自己先錯。
我同桌夏苒和一個好友李瑤給我支招,不如我先去告訴宿辦,說她給我的褥子上面潑了水,我當時是沒覺得怎麽樣,誰讓她偷我的東西呢?我還忍著?那個時候我們都是旺盛的火苗,挨到一點汽油,就會突然變成一場大火,燒的自己遍體鱗傷。
當然,我是去告訴宿辦了,那個時候宿辦還在查宿。
“宿辦。”我弱弱的叫了一句,她回頭,看到了我。
我身邊還有李瑤和夏苒,我暗下給自己打氣,不能退縮!
“宿辦,我褥子被潑上水了,不知道誰弄得。”我鼓起勇氣說道,旁邊兩人也一同附和。
“是啊,連海綿上都快有水了。”
她瞟了我一眼,“在哪?我看看去。”
我們一起去了301宿舍,那個時候剛好董思雨在裏面,看到我們來了,宿辦問我是哪個,我就指著董思雨。董思雨一臉茫然,有些不明所以。
“沈婕然說給她被子上面潑了水,是你嗎?”宿辦問道。
“老師我沒有。”董思雨說道,她一臉無辜,我也是看著好笑,這宿辦這麽好騙。但是畢竟是我惡人先告狀,這麽一想,先告狀的底氣足,後邊的說什麽都有些蒼白。
“老師,我的被子也被潑上水了,是她潑的。”董思雨指著我,我表現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立刻反擊道,“老師,她不僅把我的被子潑上了水,還好幾次把我的吃的偷走,我都沒說什麽。”
我這一說,董思雨立馬反駁,但宿辦呵斥她,立馬轉向我,“她偷你東西了?你能確定是她偷得?”
我點頭,“是她,我和王佳都出去去水房之後,東西就沒了,而且每次都是,我已經告訴另一個老師一次了。”我們是兩個宿辦,我之前已經告訴了宿辦一次,但是因為沒有證據,也就沒說什麽,她查宿來的時候,告訴我們一次,說我們這裏靠著外面的樓道最近,讓我們把門關緊點,別偷了什麽東西。
“老師,我沒有,我的被子也被潑了水。”她再次提起剛剛說的話,我真是心裏暗笑,就這麽一個小理由,誰會向著你?我估計沒誰會信你了,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插了一腳,“老師,那個是我弄的,但不是我故意的,我那個時候水灑了,我洗完襪子本來想要掛在暖氣上的,然後水也直接拿著了,後來因為地滑,我就把水灑在了她的被子上,我本來想要她回來之後我就跟她說的,沒想到我的被子也有水了。”
這次她沒話了,但是我覺得我說的這個理由漏洞百出,比如為什麽我要拿著盆子去暖氣那邊?比如地為什麽滑,她們那個時候還沒回來,但是那個時候並沒有人發覺,我也暗自慶幸,沒有被揭穿,因為我那個時候表現的真的是十分可憐。
我看宿辦都有些生氣了,又添油加醋說了一大堆,甚至哭了,宿辦就不再說我,把董思雨叫了出去,然後告訴其它宿舍關燈睡覺,我卻不能,被子褥子全部濕了,我也沒辦法躺在那裏,把褥子掀了起來,那海綿在上面雖然軟軟的,但是我還是有些不自在,因為要表現逼真,我沒有直接躺下睡覺,反而在那裏又哭了起來,哭的有三分是真,有七分是演,王佳沒有睡覺,我也只能一直痛苦,哭道眼睛十分疼,但是我一想到自己報了仇,便捂著臉笑了起來,有些精神分裂似的,一會哭一會笑,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一來就要惹事,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不知道忍著點,既然做了,也就不能後悔了,只能暗暗保佑董思雨千萬別被宿辦趕出去,不讓她住宿。
過了一會,董思雨又回來了,說宿辦找我,我也就去了,然後她就向我道歉了,還有之前威脅我的那個人,一起道歉,我心裏一直都暗笑,但不得不面子上還要說著‘沒事,沒事’。但內心已經怒吼‘看你還敢不敢再搞我’!
這件事知道明天早上,她們兩個又來找了我,跟我說對不起,後來夏苒就說她們跟我說了什麽,我說沒什麽,這件事過去了。
“什麽叫過去了?”夏苒說道,“她們不是說這事沒完麽。”
“不用吧,我也不忍心。”是,我有時候會十分沖動,但是沖動之後就會後悔,比如這件事就是,還有以前跟董北表白的那件事情,我真是腦子一熱,就做了,我也不想弄的兩敗俱傷,我一直都是那種比較讓男生害怕的女生,用以前流行的一句話就是‘別的女生用撒嬌得來的東西,我都要用威脅’。本來如此,我大大咧咧。跟男生混得好這呢,不過到了初中,就有些拘謹了,不能再那樣跟男生鬧了,不然班主任又要盯上我了。
其實那天晚上宿辦對我還真是不錯,還說‘校長都說了,沈婕然老實。’我當時正在床上哭,差點沒笑出來,我老實?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老實,這麽說,我在外人面前,確實超級老實,不跟任何人說話,就連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也說,連一句話都不願意跟我們說,越長大越老實,但是我在熟悉的朋友面前簡直像是變了一個人,我會鬧,會耍瘋,會撒嬌,但是我一般都和夏苒、陳嘉琦、薛玉她們三個一起下自習離開教室,她們是306,也是挺熟的,裏面都是和我一個班的同學,當然那個李瑤跟我也很好,但是夏苒她們好像有些不喜歡她,我也有些奇怪,但是這不關我的事情。
不說這些了,我自己的青春自己都沒搞明白,可以說十分混亂,天馬行空,放暑假之後,我回了家,就和一個學姐去玩,那個時候家裏在H市,出去玩要做一輛公交車,我的學姐叫做韓悅,可以說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十分要好,就算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聯系,我們兩個說起話來還是不含糊。
後來我家來了鄰居,不得不說,我對那個鄰居真的是百般刁難,不僅讓他給我寫作業,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寫,我一直以自己的姐姐的身份欺壓他,他也默不作聲,我甚至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不過沒多久就搬走了,我又要自己寫作業,這樣還真是有些不適應。
作者有話要說: 這章完了之後,我就要開始寫下面的劇情辣~雖然說現在的還沒到正文,但是第三章就是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