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再胖下去就不好了】
關燈
小
中
大
更新時間2016-6-21 20:43:39 字數:1117
“你是不是記起了很久以前的事?”孟阿姨摸摸我的頭,讓我不要驚慌。
“嗯,之前做蠍子精的事。”孟阿姨是現任孟婆的女兒,已經有幾百歲了,因為沖撞了閻王而被關了起來,醫術很高超哦。
“那就對了,孟婆湯其實並不是傳說中的那樣效果,相反,它不是讓人忘記前世。”孟阿姨慢慢道來。
聽她講完,我才明白,所謂孟婆湯。
並不是遺忘,只是暫時的忘記,如果遇到一些好像自己做過的事情,那就是前世做過的了。
當前世的記憶全部覆蘇,前世死去的身軀,就會在這個新生的身軀裏出現,也是就小寶寶了嘛。
所以說,我懷了我自己,我懷了一只蠍子精。
“那我生下她的話,我會不會就不是我了啊...”我有點擔心:我不能讓任何一個人妨礙我,包括我自己。我怕到那時候,報仇的對象不再是吳離,而是孫悟空或者那只雞了。
“生下來是好事,你能獲得前世的力量,你也算是撿到福了。”孟阿姨給我道了一杯水,又接著說,“一個人,只有三世輪回,三次過後,就什麽都不是了,所以,你現在是一世,蠍子精的第二世,如果可以知道你第三世是誰,倒也不錯。”
“我第三世?那不就是在現代嗎?”我和孟阿姨說過我是穿越的,因為我那時候被灌醉了。
“才不是呢,你看你容貌也沒有變啊。”她捏捏我的臉,道,“怎麽又胖了?”
...
“我在外奔波還意外懷了,胖你個鬼啊。”心塞塞的,再胖下去就不好了。
“我本來就是嘛。”她說完,問我,“要不要告訴他們?”
“不用了,反正懷的是我前世,只要生下她,我就可以獲得我前世的力量了吧?”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好事啊。
“嗯,不過你這十月懷胎,生下來後,要立馬殺了她,這樣才可以的。”孟阿姨拿起她的隨身藥瓶,走出門。
殺了她?那就簡單了,現在我就好好養胎就行了對吧?
嘛,人家女主的孩子都是大有來歷,再看看我,懷的竟然是我前世!好塞。我好可憐...
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很幸運的,聽說我前世的力量吧,打個觀音佛祖還是可以的,但是女媧還是打不過啊...
算了算了我反正是知足了,現在就是好好保護我肚子裏的我。
十月懷胎啊...要好久來著..而且古代的接生婆不是很好..果然生孩子還是去現代生吧...
就是不知道順利不順利了..
想想都麻煩。
“丫頭,你沒事吧?”狐仙姐姐推門而入。
“沒事...我想吃魚了。”想想那些個食人魚敢咬我,不吃幾條心裏不爽!
於是此時此刻,我正在食人魚池邊吃著食人魚,我要讓這些個魚好好看看,不是只有你們可以吃!我也會吃!
憤憤的咬了一口,想想我在池子裏被咬了多少口!
“嘎。”頓時眼淚就彪出來了。
我咬到食人魚的牙了...比我還硬的牙...“血血血!流血了啊!嚶嚶嚶!”感覺嘴裏有一股銅臭味,吐了一口,往地上一看,吐的都是血。
“丫頭,你這麽蠢的還真沒有幾個了。”大爺爺丟了一顆藥給我。
混著血吞了下去,難吃!難吃死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你是不是記起了很久以前的事?”孟阿姨摸摸我的頭,讓我不要驚慌。
“嗯,之前做蠍子精的事。”孟阿姨是現任孟婆的女兒,已經有幾百歲了,因為沖撞了閻王而被關了起來,醫術很高超哦。
“那就對了,孟婆湯其實並不是傳說中的那樣效果,相反,它不是讓人忘記前世。”孟阿姨慢慢道來。
聽她講完,我才明白,所謂孟婆湯。
並不是遺忘,只是暫時的忘記,如果遇到一些好像自己做過的事情,那就是前世做過的了。
當前世的記憶全部覆蘇,前世死去的身軀,就會在這個新生的身軀裏出現,也是就小寶寶了嘛。
所以說,我懷了我自己,我懷了一只蠍子精。
“那我生下她的話,我會不會就不是我了啊...”我有點擔心:我不能讓任何一個人妨礙我,包括我自己。我怕到那時候,報仇的對象不再是吳離,而是孫悟空或者那只雞了。
“生下來是好事,你能獲得前世的力量,你也算是撿到福了。”孟阿姨給我道了一杯水,又接著說,“一個人,只有三世輪回,三次過後,就什麽都不是了,所以,你現在是一世,蠍子精的第二世,如果可以知道你第三世是誰,倒也不錯。”
“我第三世?那不就是在現代嗎?”我和孟阿姨說過我是穿越的,因為我那時候被灌醉了。
“才不是呢,你看你容貌也沒有變啊。”她捏捏我的臉,道,“怎麽又胖了?”
...
“我在外奔波還意外懷了,胖你個鬼啊。”心塞塞的,再胖下去就不好了。
“我本來就是嘛。”她說完,問我,“要不要告訴他們?”
“不用了,反正懷的是我前世,只要生下她,我就可以獲得我前世的力量了吧?”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好事啊。
“嗯,不過你這十月懷胎,生下來後,要立馬殺了她,這樣才可以的。”孟阿姨拿起她的隨身藥瓶,走出門。
殺了她?那就簡單了,現在我就好好養胎就行了對吧?
嘛,人家女主的孩子都是大有來歷,再看看我,懷的竟然是我前世!好塞。我好可憐...
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很幸運的,聽說我前世的力量吧,打個觀音佛祖還是可以的,但是女媧還是打不過啊...
算了算了我反正是知足了,現在就是好好保護我肚子裏的我。
十月懷胎啊...要好久來著..而且古代的接生婆不是很好..果然生孩子還是去現代生吧...
就是不知道順利不順利了..
想想都麻煩。
“丫頭,你沒事吧?”狐仙姐姐推門而入。
“沒事...我想吃魚了。”想想那些個食人魚敢咬我,不吃幾條心裏不爽!
於是此時此刻,我正在食人魚池邊吃著食人魚,我要讓這些個魚好好看看,不是只有你們可以吃!我也會吃!
憤憤的咬了一口,想想我在池子裏被咬了多少口!
“嘎。”頓時眼淚就彪出來了。
我咬到食人魚的牙了...比我還硬的牙...“血血血!流血了啊!嚶嚶嚶!”感覺嘴裏有一股銅臭味,吐了一口,往地上一看,吐的都是血。
“丫頭,你這麽蠢的還真沒有幾個了。”大爺爺丟了一顆藥給我。
混著血吞了下去,難吃!難吃死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